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一十七 章 杀

未分卷 第 一百一十七 章 杀

    徐晨开着车,带着林天雪,和往常一样,将车开到了车库里面,然后就开始慢慢悠悠的往外走去。

    像徐晨这样的家伙,自然还是吊儿郎当的调戏林天雪说道:“嘿嘿,小妞,给大爷笑一个,好不好?如果你笑的好看的话,大爷还有可能给你两个赏钱!”

    “徐晨,你这个家伙给我滚蛋,少在这里给我吊儿郎当的!就你还给我少钱啊,你不和我要两个赏钱,就已经是非常的不错了!”这两天来林天雪早就多多少少已经习惯了徐晨的这幅模样,虽然说,还是和以前一样反感徐晨,但是对于他的这种话语,已经没有最初的那么反感,毕竟习惯成自然嘛!

    刚刚快要走出车库门口的时候,就在阴暗的角落里面冲出来了两个人,二话不说就对着林天雪和徐晨刺了过去,徐晨躲闪不及只能抱着林天雪转了一个圈圈,才险险的躲过了这两刀刺向要害的地方,但是,徐晨的胳膊又一次被刺伤了!

    林天雪看见,徐晨被刺伤的地方,心中猛然一揪,但刚刚的惊吓实在是太厉害了,一时间竟然说不出话来。

    徐晨对这两个刺杀的人喊道:“你们这两个家伙!缩头缩脑的,算什么男人啊?是不是姓孙的那个家伙让你们来的?现在真的是狗胆肥了,竟然还想要我们的命!”

    “你怎么……不,是你得罪了其他人,我们看你不顺眼,自发来对你,进行惩罚!相信吧,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说不定我还是有机会给你们上上坟的!如果有什么遗言的话,就赶紧说出来吧!”银狐老大对着徐晨说道。

    徐晨无奈的对着林天雪摊了摊手,这个时候他能想到的姓孙的家伙就只有孙龙,没有想到这个家伙进入了监狱里面竟然还有那么大的能量,竟然还能够支持小弟今天前来刺杀!而且这一次竟然还想把林天雪一起刺杀死!果然,这个家伙为了钱,什么都能做出来!

    徐晨口中有几分不屑的对着,银狐的老大说:“我觉得你绝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赶紧把你身边的其他几个人也都叫出来吧,我看看一块收拾了你们!”

    徐晨的话音刚落,银狐了,其他几个人也纷纷从阴暗处走了出来,把徐晨和林天雪包围带了正中间。

    这个时候,徐晨反而呵呵一笑,对着他们这些杀手说道:“真的不知道你们这些家伙的老师是怎么教你们的,竟然被我三言两语就给逼出了现行!我看你们这些家伙还是不要当杀手然后还是老老实实回家吧!还有你们放心无论是谁,栽在我的手里明年今天我一定给他上一次坟!当然啦,前提是要有人给他树立起一个坟头,我觉得你们这群人一个个估计都是孤儿吧?至于孩子啊,那是不可能的吧!而且到时候如果你们不满意的话,我还可以给你们来一场坟头蹦迪!说不定我手里有闲钱,还可以给你们请几个艳丽的女星,在你们的坟头上来一段脱衣舞!哈哈哈,这种事情就不要感谢我了!”

    那几个杀手明显的心理素质不太过关,并不是国内能够排得上号的那种杀手。就想徐晨上一次遭遇的那一个日本忍者似的。别说徐晨这样,只是简简单单的侮辱,就算是把他祖宗18辈给侮辱掉了,他也会丝毫的不动摇。当然啦,最重要的是那一个日本忍者,心里没有丝毫的廉耻心,按照他们的国风,谁知道他是谁和谁的孩子啊!再者说了,他也不一定能够听懂徐晨的话语!

    几个杀手再也忍不住了,纷纷的举起手中的刀,就向着徐晨来。

    徐晨这么做也是有苦衷的,他并不想这么问候别人,只是因为只有这么做,他们这些人才会忍不住怒气,先要来击杀自己,这样的话就会放过林天雪。相对来说,自己并没有太大的伤害,毕竟这几个家伙还是差点事的!

    果然,这几个杀手纷纷中计了,决定先杀死徐晨再说。毕竟他们原本的任务就是杀死徐晨,只是徐晨想的太多,以为他们是去刺杀林天雪的。

    徐晨飞快的将靠近墙壁的两个人给弄死:两只手分别抓住他们两个人握刀的手,再猛然往自己的怀里拉,然后叫他们的刀给硬硬的往下走,再拼命的刺回他们两个人自己的身体里。徐晨的力量多么大,足有一千多斤呢,这两个家伙怎么可能是徐晨的对手呢?很快两个人就被徐晨,给杀死了。

    毕竟对付杀手是不死不休的,对方不死就一直会拼了命的发动进攻,为了永绝后患时辰,就决定把他们给gameover!

    徐晨又把林天雪护在怀里,然后将她安置到角落里面。自己站在她的面前,这样一来的话,就可以尽最大可能的保护着林天雪。

    林天雪望着这个站在自己眼前的背影,心中感慨万千,但更多的是纠结。他的心中很是怀疑,父母和自己的眼光到底是谁对谁错的?

    杀手们一看自己的兄弟们被杀死,他们这些人本就心理素质不太过关,一个个纷纷为气恼了,开始纷纷的对着徐晨拼命。

    徐晨将刚刚拿到手的都在手中轻巧的舞了一个刀花。随后对着冲在最前面的两个人抛了过去。由于这么长时间没有用过这种飞镖了,加上职业杀手一个个也不是普通人,所以竟然失手了,只是把飞镖扎在前面第一个人的肩头左右的位置。

    这样来说,前面的两个人还是瞬间失去了战斗力,剩下的就只有六个人了。

    徐晨开始使用自己的腿功,毕竟对方手里有刀,而且林天雪就在自己的背后,只能说是尽可能的,不让这些人接触林天雪。

    徐晨开始飞快的进行踢腿,尽可能的将最前面的那些人手中的刀给踢掉。徐晨的力量多么大,一脚下去,他们手中的刀基本上都握不住了,除了极少数的人,其他的纷纷都把都给扔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