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 章 原石市场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 章 原石市场

    徐晨很快就把自己收拾好了,毕竟男生总是很快的就能把自己给收拾完成的,总共也用不了五分钟的时间。

    很快两个人就一起去了原石市场。

    在原石市场的地方,早就有一个公司的赌石专家在等候了。看见林天雪的车子过来了,马上就迎了过去,满脸堆笑,但是看见徐晨坐在驾驶位的时候,脸色明显变了变。但还是很礼貌的说道:“林总,过来吧,我看好了几个原石,请你过来过目一下!甚至我看着里面还有不少像是能够出花青的原石呢!还有一个貌似是水种的呢!快来看看吧!”

    林天雪心中一动,花青的翡翠虽然只算的上是一个中档的翡翠吧,但是但是听这个赌石专家蔡飞说的意思,看起来是不少的!这样来说的话,很有可能,这半年来的消耗就基本满足了!而且还有一个少见的高档翡翠,水种翡翠!

    蔡飞得意的看了一眼徐晨,徐晨不知道这个家伙是不是有病,为什么还特意的看了一眼自己。徐晨不知道的是,蔡飞早就在公司里面听说了,徐晨和林天雪的事情。

    虽然蔡飞今年已经接近30岁了,但是他还是觉得30岁的男人一朵花,觉得自己的魅力程度是最厉害的!在他的心中,这个林天雪这样的美女自然是应该被他的魅力所折服,自己轻轻耍一耍威风,对方就应该跪倒在自己的牛仔裤下,任自己给折磨。自己说是向东走,这个林天雪,绝对不会升起一丝一毫的向西走的新念头。

    再加上这个林天雪怎么看也是符合当代的那种白富美的要求!她和自己也满是般配的啊!自己怎么来说也是能够在赌石界排的上号的人物,谁见了他不也是规规距距的叫声飞哥。要不是这个林天雪长的这份柔美,再加上她的声音动听委婉,自己觉得和自己是绝配,才会答应来这个公司的,否则的话,以他那样心高气傲的人,怎么可能会屈尊来到这个天雪集团呢?

    蔡飞走到林天雪的面前,和林天雪说着自己看好的哪一块原石,并向她介绍这一块原石是荡漾的纹路,估计会是出什么样的翡翠。虽然蔡飞很是会看这一系列原石,但是原石却不是他这种穷屌丝能够买得起的,当然了,他的家庭条件的确比一般人要富很多,怎么来说年薪也得50万左右吧。但是在赌石面前,他这个资本,完全是不够看的。

    如果一刀下去的话,切不出来翡翠,那么他就即将面临家破人亡的境地。毕竟随便一个翡翠原石,基本上价格都在百万元以上!就算是他这样的赌石高手,买十块里面也就是出个三四块左右的样子。那这样的话,就相当于他根本就没有多少的资金来玩这个赌石。只是跟着别人,后面给人家出谋划策,和一个狗腿子似的。就是这个样子了,这个家伙还自以为很牛逼的样子,以为他能够赌中这样源石,诠释自己的功劳,他却看不见他消耗了多少的资金。

    林天雪对于这个,蔡飞也是极度反感的,首先这个家伙实在是太自以为是了,其次他赌石技术根本没有他说的那么厉害,差不多买原石的钱和他开出来的翡翠钱基本上差不多。要不是因为他们这个天雪集团成立的时间太短,没有办法找到比较厉害的赌石高手,这样中流的赌石高手,只能是拿来凑合用了,要是能够选择的话,林天雪才不会选这个家伙呢!

    徐晨显得无所事事,看见边上有发那种关于翡翠原石的一些资料,便决定去看了一下。

    上面的资料介绍的很详细,但基本上都是说,如果说里面开出的翡翠是什么样的颜色,会比较挣钱?什么样子的翡翠是什么等级的!

    徐晨看了看他们的颜色,又简单的对比了一下,发现里面最赚钱的是一种老坑种的翡翠,而这里面最挣钱的是帝王种!当然了,这种东西一般很难出现!正常的话,一块核桃大小的帝王种都基本上要五百万以上的价格!

    再往下的等级基本上就是玻璃水种之类的,还有一些各种各样的冰种之类的翡翠。价格的话,基本上都是在百万元左右!

    徐晨很快就跟上了林天雪,跟着他的身后,看看这些东西是怎么应用的。

    蔡飞再一次得意的看了一眼徐晨,然后拿起了一块篮球大小的原石,对着林天雪说道:“林总,我看好这一块原石,我觉得这个里面是一个玻璃种!虽然说它的标价在一百五十万左右,你看这边这两条纹路,估计里面的玻璃种应该是不低的。怎么来说也是有一个鸡蛋那么大!这样来说的话,如果这块原石里面真的有这个玻璃种,那么咱们的纯利润就在八十万左右!我觉得这一个原石是非常值得入手!”

    林天雪思考了一下,这80万的利润很是诱人,但是这一百五十万,可不是随随便便点点头就能答应的,她这一次准备的资金也就在2000万左右。这个东西一旦要是赔了的话,那就很惨了!很多的东西都基本会放弃了!而且极有可能被对手给打压。

    林天雪咬了咬牙,最终还是决定买了。毕竟如果一旦要是真的成功了,这80万只是初步的利润!

    蔡飞看着林天雪的模样,心中还是高兴,这块原石他看着能够开涨的几率很大,如果这时候原石真的一单开涨了,能不给他那么多的荣誉吗?毕竟就这么一块原石,就给她林天雪增加了80万的资金。像她这种人岂不是会很高兴啊!说不定还有可能打赏给自己两个钱。

    如果这一块原石要是真的开跌了的话,基本上是无所谓的,对于这种原石来说,这种开涨开跌的几率都很大,谁也不敢百分百保证!反正这150万又不是自己的,真的赔了的话又不是需要自己买单的,自己只是提供一个意见,又不是逼着这个林天雪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