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一 章 赌石比斗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一 章 赌石比斗

    蔡飞这么久了,已经知道了林天雪的脾气了。自己无论买赔了多少次,林天雪对自己照样是恭敬有加的,一副生怕自己负气就走了的人。毕竟在这个云海市里面,林天雪的天雪集团的名气实在是太低了,能够招到的赌石高手实在是太少了,而自己也算是这群人,矬子里面拔将军,能够拔出将军的人!

    很快,林雪和蔡飞挑出了一堆原石,由徐晨和蔡飞分别一个推车推到解石的地方去看看。

    往往在解石的地方,总会围着一群人,他们这群人中有一半是买不起原石的,总是喜欢站在一边呐喊,仿佛解石的是自己。涨了也喊,跌了也喊,很多人都是喜欢体验出这种刺激的感觉,那是自己买不起,就只能跟着当事人一起呐喊。

    林天雪一行人,很快就来到了解石的地方。来到了地方的时候,林天雪的天雪集团在这个生意上面的对头,黄石集团,他们的董事长黄石早就等在那个地方。

    黄石看见了林天雪的到来,立马嘲讽的说道:“啊呀,这女子无才便是德,为什么非要跟着爱的人学在外面抛头露面?老老实实的在家里相夫教子多好,如果找不到对象可以来找我啊,我不介意一个二奶!嘿嘿!”

    徐晨在林天雪说话之前,抢先一步站在了她的面前,对她说道:“呵呵,这个事情就不劳烦你这个家伙给担心了,我家天雪都已经找了我了!就你那一根冰魄银针,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家对自己的黄脸婆吧!我们这些人都是晕针的!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去,慢慢的去扎你家黄脸婆吧。”

    像黄石这种城府极深的人物,怎么可能会被徐晨一两句话就被激怒了,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对他说道:“还没有请教这位小兄弟是谁?不知道林天雪从哪里找的野男人,随便一个人就可以说是她老公了吗?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咱们两个可以尝试一下玩一下刺激点的!像是林天雪这样的姑娘肯定是需求比较大!估计你自己一个人不可能满足她,还是让我来满足她吧!”

    徐晨没有想到这个家伙这么的厚脸皮,自己都已经这么嘲讽他了,他竟然还是和自己嬉皮笑脸。说明这个家伙的城府及其的深的,一般人没有办法去降服得了他!

    就在徐晨想要用拳头把这个黄石给赶出去的时候,林天雪突然站在了他的面前,拦住了他的这个举动。毕竟现在是在赌石市场里面,这里的老板很有背景,一般人没有敢从这里闹事的!一旦发现闹事的话,就再也没有在这里买原石的资格。云海市里面,能够开的起原石市场的人也就这么一家。

    林天雪对着黄石平静的说道:“黄老板的有钱程度,我们这些人可就是有目共睹的啊!但是黄老板可是那种一眼望不到边的人物啊!我们这些人,不要害怕你的冰魄银针,还希望你能够高抬贵手,放过我们一马,我们这些人可不像和紫薇是个被扎成那种惨样!还有我们现在不是在解石吗?要不然咱们赌石赌一把吧!”

    黄石身边的一个赌石专家,那是能够在云海市里面排的上号的,也算得上是一个老字号的人物。

    林天雪之所以敢赌,是因为刚刚,才会给他一而再再而三的保证了,他手里面刚才掉的那个绝对是玻璃种的!

    黄石皱了皱眉头,但很快就答应了这件事情,便开口说:“咱们两个人,还是老规矩赌么?”

    所谓的老规矩,就是双方各挑出来30块原石,然后解石过后,双方的利润相加,多的那一方是赢的,赢的那个,可以任意挑输的那一个的一块原石!

    当然啦,但是很多场比赛里面,林天雪自然是输得比较多!但是她一直都是有那么一股气,一般都是不会轻易认输的。很多人都是害怕她这种敢于拼命的气势,一直都不敢和她赌。一般情况下,如果我输了的话,赔偿的那一块原石利润怎么也得50万以上!

    林天雪很是爽快的就答应了。黄石的心里有几分没底,但是又想想林天雪身边的那个赌石专家简直就是一个渣渣就很恨答应了。

    由于,林天雪这边的原石暂时只有二十五个,只能暂时切割二十五个了。

    蔡飞自信满满的将自己手中的推车推到了解石台上。他决定亲自上手,准备解石。

    这件事是一个体力活,也是一个非常要有经验的东西。无论是从哪个地方开始,你需要用切割机切开一些无用的石料,才开始一点一点的磨皮,差不多每切割一个石头就需要半个多小时的时间。这样来说的话,很难有多少人可以坚持住。

    徐晨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这个人开始切割。对方也是一个老师傅,两个人就在解石台上开始一点点的解开石头。

    蔡飞拿起手中的切割机,沿着自己刚刚用粉笔画好的线路,开始小心翼翼的开始切割。他希望自己的第一个是一个开门红,于是他拿起了刚刚挑选的那一个150万的原石进行切割。

    他刚开始的时候是基本上是对半劈开的,中间并没有任何的绿色,蔡飞心中没有任何的波澜,开始切其中一半,他家那一个一点一点的切开,但是切了很多次之后,基本上都没有。偶尔只是出了一抹绿色,但是轻轻一磨就没有了。他基本上这个石头都切成了,一个个核桃大小的一块块的,但是还是可怜的是,这一个石头里面什么都没有。这让他有几分心灰意冷,刚刚上来这么150万的资本就加了起来!

    一旁的林天雪也看见了这个人的解石,没有想到刚才他对自己说的那么自信满满的一块石头,能解出来这样的废物,唯一能够拿出手的,只是一抹小小的绿色,这样的东西也就是值个一两块钱,毕竟这种东西根本没有办法雕刻加工!这让林天雪的脸色变得极其的差,没有想到会是出现这样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