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二 章 输了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二 章 输了

    而在一旁的黄石心里真是乐开了花,没有想到林天雪的这个赌石专家竟然是这么的废物,第一个石头也是他们那边价格最高的一个石头150多万,就这么什么都没有出来,可以说自己这一边已经稳操胜券了一半!自己就可以轻轻松松拿到对面的一个解开的原石了,怎么来说,也基本是五十多万了。

    兴高采烈的他对着林天雪说道:“林总可真是大方啊!150万的原石,也敢这么孤注一掷!很可惜呀,解出来什么都没有啊!我想在整个云海市里面,再也找不出来像林总这么大方的人了,果然,人们都说丫头片子的钱最好挣,这下我相信!我希望林总这样的女人还是回家相夫教子的好,可不要在外面抛头露面了!不介意的话,我可以专门为你修一个金屋,学学汉朝的人物,来一个金屋藏娇啊!”

    林天雪心里没有丝毫的波澜,150万的赔款,她还是能够接受得了的,她转过身来,对着黄石说:“小女子谢谢黄老板的好意了!但是我不喜欢那种太快的男人!我这里还没有丝毫的感觉呢,你那里就完事了!我劝你还是先回家满足你家那黄脸婆再说吧!大家可都知道,你那个黄脸婆现在可是处在50岁左右的年纪啊!俗话说的好啊,这三十如虎,四十如狼,而五十可就坐地能吸土了!就你那冰魄银针,能够经得住这么折腾么?”

    林天雪说的话语是黄石一生的痛,黄石今年才39岁,还没有上40呢,而他的妻子现在早就50多岁!要不是自己当时贪恋那些钱财,自己才不会取这么一个家伙呢!

    黄石不说话,只是默默的看着解石台上两个人的争斗,自己这一边的解石大师终于解出了第一块,居然出了一抹绿色,可以说这一抹绿色就能让他赚到十多万块钱。他的心中很是高兴,想要嘲讽林天雪的时候,是突然想到了刚刚的场面,就把自己说出的话语硬硬的憋回去了。

    而另一边,蔡飞已经开始解第二个了,第二个不错,还勉强是赚了5万左右,但是面对150万的窟窿,还需要很久才能填上。

    而对方的原石还是很争气,第二个照样出绿了,而且怎么来说也是赚了三四万左右。

    不知道谁把这边的争斗消息给透露出来。一个个开始争先恐后的往前挤,打算看一看这一次比较精彩的赌石盛宴!

    “来来来,快看,天雪集团的美女总裁林天雪,又一次和别人赌石了。”

    “嘿嘿,你可别说,这个女的胆子真是大!像这种老规矩的赌石,有几个人能够承受得了的?一赔就是赔五六十万呢!”

    “谁可不说了,真的不知道这个家伙的脑子是怎么想?她的战绩基本都是败的!真的不知道他找的那个赌石专家是怎么混的这么惨?我估计他的赌石还不如我呢!”

    “哎呦喂,你这个家伙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就你那个技术,都能把自己弄的家破人亡的主,还来这里说啥?就你那技术,还不如上面那个叫蔡飞的家伙!”

    ……

    下面人的争论一点一点传到了台子上面的人。这让蔡飞本就十分乱的心思,现在变得更加乱了,怒不可遏的对着台下的人们喊道:“你们一个个给我闭嘴,别在这里打扰我开翡翠!”

    他以为他自己的魅力还是强大,但是下面的人有几个人会害怕他呢?

    “切,这个家伙是不是个傻逼啊?哪来的那么好的自我感觉啊?我看这个家伙哪里是开翡翠呀,直接就是切石头!”

    “谁说不是呢,刚刚我可看见了,他切的这些石头里面,已经有三个是废品!他现在总共才切了六七个,而且我可听说了,他切的第一块原石足足有150万。这么好的一个石头就给他切废了!”

    ……

    蔡飞的想法很是不错,但是他这个人在众人的眼中根本没有丝毫的顾忌,一个个都把他说的话当做屁放了。谁都不会去多理会他。

    解开接近30个石头需费很多时间,在一旁黄石的赌石专家,众人围着的时候,时不时的能够听见一声:“这个原石又涨了!王老先生的名头果然名副其实啊……”

    而在林天雪赌石专家蔡飞这里,往往听到的是:“啊呀,这个家伙真他妈的瞎了眼了,这都几个了,一个绿都没有见到,仅仅见了一个,还是需要赔五六万才可以!就这家伙,还敢大着胆子和王老先生玩赌石呢!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家撒泡尿照照自己的样子再出来吧。”

    蔡飞的脸色变得极其的难看,他觉得很多原石必定涨的东西居然一个个都赔了。只要他的心里非常的不平衡,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偷偷看了一眼林天雪的脸色,原本十分平静的脸上,这个时候竟然透露了一些失望!

    蔡飞一下子从脚凉到了头顶上,无论自己之前赌输赌赢,一直没有见过她露出这样的神情,而这一次突然露出了这样的神情,让他有几分害怕。他的年薪可是有50万呢,无论在别的什么地方,很少能够碰到这么好的工资!

    但是他没有多余的办法,这些石头都是自己挑的,根本没有任何人调包,所以说这一句估计是稳赔了!

    三十块原石用了差不多半天的时间才慢慢的解完了,王老先生的功力比这个蔡飞要厉害很多!很快他就能够把这三十块解完了,虽然说蔡飞也勉强解完了,但是他要比王老先生少五块呢!

    现在局势瞬间明朗了许多,基本上林天雪这一次算的上必输无疑了!对方虽然已经解开30块原石,自己这边还有五块原石可以挑选,但是双方总共插了接近500万的利润呢!有几块石头能够一下子达到500万的利润,这基本算得上是绝无仅有了,就算是五块,总共达到500万的也很少能够遇到!

    在很多人眼里,这个林天雪和蔡飞是必输无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