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四 章 大赚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四 章 大赚

    围观的众人纷纷看不下去了,再一次说道:“这个家伙是不是个新手啊?这才多长时间啊?就开始磨,等磨好的时候岂不是要把这个磨具给弄坏了啊!真是浪费!”

    “兄弟,你是新来的吧?这个家伙的手段那是相当的老练啊!刚刚从一块谁也不看好的大原石里面开出来一个篮球大小的花青呢!卖了二百多万!这家伙一看就是个老手!买他的石头,基本就是稳赚的啊!”

    “呵,这家伙有那么厉害么?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他的名头啊?老哥,你给我介绍介绍吧!”

    “嘿嘿,兄弟,你这总算是问了一个明白人了!这个家伙是跟着林天雪他们一起来的,这么长时间了,我都没有见过他!我估计啊,应该是林天雪那小妮子不知道从哪里请来了流弊人物!”那个人看着对方崇拜的眼神,轻轻的咳了两下,对着对方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切,你也是一只半解啊!”

    “快看!快看!出绿了!好像是冰种!”就在两人继续讨论下去的时候,就听见一个眼神比较好的人喊叫道!

    这冰种算的上是一款高档点的翡翠了,这两三个月也不一定能够见到这种料子!这东西,就算是做成一个手镯的东西都能够卖五十多万呢!

    徐晨的这个料子的粗细也差不多就是一个手镯的大小!一个个瞬间心动了,瞬间喊道。

    “喂,不用磨了,这个料子我出一百五十万!”

    “一百五十万?什么时候我们亲爱的李总这么扣了?我出三百万!”

    ……

    围观的人一个个开始激烈的讨论这个价格应该是多少,但是徐晨没有丝毫的理会,只是继续的在这个石块上摸索着。

    很多人都没有注意的是,徐晨磨石头的时候,竟然没有去用水过多的冲洗,这么长时间了,只是在出冰种的时候,轻轻的用谁冲了一次,让大家能够看清里面的这翠绿的颜色而已,但是却没有过多的清洗出来。

    平常人磨料子的时候,总是用水一点一点的冲洗,不会那么轻易的就让料子上面沾染这么多的石粉,总是用水边冲洗着边磨开,生怕自己不小心给磨坏了!

    众人也很好奇为什么徐晨不这么做,大部分人都是觉得徐晨是个新手,这些东西显然没有注意道。

    徐晨将磨具放了下来,轻轻的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这个时候的他真气已经回复了大半了,暗暗的将真气集中到了眼球上面,再一次使用了透视功能。

    其实这个原石并不是多么好,他的中间部分是杂乱无章的东西,基本上属于那种各种不值钱的玉石和石块杂乱无章的东西,根本值不了多少钱,基本算的上是废的,但是这个原石的另一边都是也是有着一个冰种的翡翠,两边都是有些一片冰种!两个加起来都没有办法做一个手镯,但是如果不经意之间,可能会因为这一个料子能够做十个八个的手镯。这只能说是徐晨一个比较坑的地方!一旦有人出了高价的话,那么他肯定就能赚了!

    徐晨又拿起磨具来,开始一点点的磨开。很快,这块料子的另一面的玉石露了出来。

    围观的中文一个比一个吃惊,没有想到,这么好的一个料子竟然能够这么多!这可实在是太少见了!

    一颗颗的围观众人开始纷纷叫价,看这情况,保守估计怎么也需要500万以上,众人开始轮番的竞拍!最终被黄石黄老板以1000万的价格拿了下来!他自己觉得自己这一次肯定是稳赚的!虽然说,这一次的比赛他应该是输了,但是就这一项,他就能把其中损失的利润给换回来。虽然这家伙1000万买了下来,但是经过他的打磨和包装,怎么来说也能1200万卖出去。

    这个时候,在台下的蔡飞坐不住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和林天雪说道:“这话留着,对咱们的发展很重要,不能这么轻易的卖给别人!所以说还是赶紧收回来吧!这么一个东西在我们手里能赚一千多万呢!”

    林天雪的心里也有点坐不住了,但是等她看徐晨的时候,徐晨微不可察的向她摇了摇头。她的心瞬间安定下来了,不再像刚才那么纠结了。

    蔡飞还在那里喋喋不休的说着,但是林天雪丝毫都没有理会他。

    台前的徐晨对着一旁的公正人员说道:“现在这一次的比赛算得上是我们赢了,我们可以不进行出售了吗?”

    公正人员自然觉得可以了,毕竟现在居然已经领先对方五百多万。对方的所有东西都开出来,而徐晨这边还有三个原石没有开,但是这三个原石的钱已经算进去了。

    林天雪很是开心的上学,挑选了一块对方的原石,这一块让她白白的赚了50多万。再加上徐晨之前弄的那些,今天让她赚了一千多万元呢!

    台下的众人却不愿意就这样把徐晨给放走,毕竟徐晨这个家伙已经开了那么多的好东西,剩下来的希望他们能够赶紧开出来!

    徐晨没有办法,如果他不开这三个源石的话,其他人是不会让他走了,他之后慢慢的开始磨着三块石头。

    前两块石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只是两个普通的冰种而已,也就是只有鸽子蛋的大小,虽然有人是想买的,但是徐晨没有愿意,毕竟这是他要给林天雪的公司的。

    徐晨在开最后一块石头时拿了起来,对着大家展示了一番。这一块原石大小有橄榄球那么大,整个原石是十分不规则的样子。很多人都不会看好这个原石的,这个家伙已经在赌石市场里面很长时间了,基本上就是一个冷门的。

    徐晨对着大家说道:“各位,这个原石里面开出来的东西,我是不会给任何人的!这里面的东西,我将要献给全场最美丽的一个女生!也是林天雪女士!希望这一块原石能给我一个面子,开出一点好东西来!毕竟这是我要送人的,希望不要拨了我的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