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五 章 帝王种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五 章 帝王种

    台下的林天雪脸色瞬间变得通红,有几分不好意思,这个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嘴甜了,在这么多人面前说这么肉麻的话语。

    其他的一些吃瓜群众都是发出嗷嗷的声音,一个个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

    蔡飞的脸色变得十分的难看,这一块石头以前他也看过,是十分的不好。他觉得这里面肯定什么东西都开不到,就想凭借这种机会来表白自己的女人吗?

    蔡飞这个家伙的自我感觉特别的好,无论什么时候,总是觉得别人会一心一意的爱上他,但是他实际上十分的差。总以为自己的魅力十分的迷人。

    徐晨二话不说就开始切割石头,很快原来橄榄球大小的原石,就被割成一个中间的一种八棱形。

    徐晨因为一次拿起了磨具,开始一点一点的磨着这个石头。很快,一抹醉人的绿色就出现在众人的眼前,徐晨连忙拿水洗了一下,那绿色直接是非常的翠绿。

    台下有眼尖的人,瞬间看见了这一个东西的颜色,脱口而出:“这踏马的也太狗屎运了吧,这个家伙好像是帝王种!”

    台下的众人立马掀起了翻天巨浪,帝王种什么概念啊,在这个赌石场里面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过了,最起码来说要有三年没有见过了。

    台下的很多人开始纷纷出价,所出的价格没有低于千万级别的。

    徐晨对着这些人笑了一声,又继续说道:“各位,这块原石是我送给亲爱的林天雪女士的,肯定是不能给大家的!也许就是我凭借这个名头才让我开出来这样的石头,如果说我把它转手卖出去的话,我这一辈子运气可能就这么用完了!”

    徐晨便开始继续磨着这个石头,轻轻的磨着整个原石,很快就暴露在大家的面前,一颗乒乓球大小的滚圆的帝王种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大家的心里瞬间跳了又跳,很多心思活泛的人开始,叫着自己的手下,说了几件事情,毕竟混迹在赌石市场里面的人什么样的都有,林子大了,什么样的人都有,难免有几个见财起意的家伙。

    首先来说,这个玉是帝王种,就单单这一点就能卖六百多万以上。再加上这个玉石是一种天生的圆形,而且圆的那么厉害,就这么单单一项,给这个石头就加了不少分。这个东西卖出去的话,怎么也需要1500万,这么多的资金,足以让很多人心动了。

    徐晨拿着这个乒乓球大小的帝王种,轻轻地走到了林天雪的身边,对着林天雪说道:“这块玉是如此的圆润光泽,我觉得,这天底下只有你才能配得上这一块玉石!所以说我只能把它献给你了!希望你可以接受哟!”

    林天雪又不是不知道这个玉石的价格,这么美丽的一个玉石,无论卖给谁,怎么来说一套小别墅,就出现了。很多时候这种帝王种都是属于那种有价无市的存在,很多人想买,但是一直没有方法去买这种东西。这个时候这么一个漂亮的帝王种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这让林天雪怎么能够不心动呢?

    林天雪轻轻地将玉石拿在手心里,感受到一股温热的存在,她的心也随着手心传来的温度给温暖了起来。

    这个时候,蔡飞这个家伙很是不合时宜的走到了两个人的中间,酸溜溜的说道:“怪不得我刚才闻见那么臭呢,原来是今天有人是踩了狗屎了,才会得到这么好的东西。”

    徐晨轻轻一笑,没有想到这个家伙是这么的不要脸,自己赢了比赛他不来,感谢自己,挽回了他的损失。还在这对自己出言讽刺,真是伸着脸给自己打啊!对于这种人不教训教训他,恐怕还不知道自己姓啥了呢!

    徐晨对着这个家伙说道:“嘿嘿,为什么我们这些人没有闻见这种臭味,而只有你一个人闻见了啊?我觉得应该只有两种可能,要么你是属于那种狗鼻子的,要么就是这个臭味是从你身上发出来的!请你不要在这里栽赃陷害别人了,好好反思一下你自己的问题吧!口口声声必出的一个东西,竟然差点让人赔了150万,呵呵!要是我,早就找个地方钻进去,我才不会在这里大言不惭的说话!”

    蔡飞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指着徐晨的鼻子对着林天雪说道:“林总,我希望你立马开除这个家伙,竟然敢在这里羞辱我,刚才那150万我也没有让你白花吧,毕竟最后还是从里面开出来一样东西,这样东西也让你赚了不少钱吧!”

    徐晨很是佩服这个家伙的厚脸皮,立马对着蔡飞说:“我是从你的废弃脚料里面找到了这个玉石,与你根本没有任何的关系。我自己脸上贴金好吗?还有你以为你自己多么厉害吗?找了那么多块原石,里面就几块能开出玉的啊?你还想让公司里白白养你这么一个废物啊?”

    林天雪的心里也是一点一点的波动,她丝毫没有理会蔡飞,对着徐晨说道:“从现在开始,差不多,每隔半个月你就要陪我来一次这个赌石市场,至于你的工资价格的话,随便你开,你看看这样可以吗?”

    徐晨嘿嘿一笑,对着林天雪说道:“能够给自己的老婆大人效劳,真是让我很是满意的,至于工资的话肯定就不用了,毕竟咱们两个只是左手给右手,右手给左手而已,这个就不需要太过麻烦了!你放心,每个半个月我肯定会早起来陪着你的,不过你要提前一天和我说哟!”

    蔡飞的心里如遭雷击,没有想到徐晨对林天雪的称呼竟然是老婆!

    林天雪转过头来对着蔡飞说道:“好了,现在你已经被我们天雪集团开除了,至于你的工资,请你找个机会去我们财务室报到一下吧!至于这次你给我亏本了,这些钱我就不需要你陪了,以后我不希望再见到你!”

    蔡飞的脸整个变得蜡黄,没有想到这一次的结果那么严重,竟然连自己的工作都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