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七 章 实习美女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七 章 实习美女

    发生这么大的事情,警察是不可能不来的,果然过了没有几分钟的时间,警察吹着警笛,很快就赶了过来。到这里的时候,徐晨已经把所有的事情都处理完了。

    付薇作为这次的领队,竟然又一次看见了徐晨,她的心中十分的无奈,对着徐晨大声骂道:“你这个家伙能不能少惹点事啊,这几天光接到你的报案了!你从来到我们云海市开始,就没有一天让我省心下来的!你告诉我这又是怎么回事啊?不会是他们有事先侵犯你,你自卫过当吧?”

    徐晨嘿嘿一笑,对着付薇竖了一个大拇指,然后说道:“没有想到你这个家伙现在竟然那么聪明了,居然学会抢答了,你怎么知道我这一次,又一次是防卫过当?看来你真的是我肚子里面的蛔虫啊,从此以后我估计我都不需要多说什么了,你都已经把事情的前前后后,因因果果,你都应该知道了!既然你都已经了解了情况了,还在这里干什么啊?还不赶紧收队回家睡个大觉!”

    付薇气得直跺脚,没有想到徐晨这个家伙竟然是这么的不要脸,居然再一次把责任推到了对方身上,对着徐晨大声骂道:“你这个家伙怎么这么不要脸啊,跟你聊洪水你都泛滥!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我劝你这个家伙还是老老实实的认罪伏法!”

    徐晨无奈的摊了摊手,对着付薇说道:“我徐晨可是一个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啊,你可不能给我扣这么大的一个大帽子!这样的一个帽子我可是担待不起的啊!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想问他们几句话吧!毕竟他们这些人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还有最好是什么出来,他们是谁派来的!告诉林天雪一声,毕竟这次的主要受害人还是林天雪,我么,就差点事了!”

    付薇疑惑的看向林天雪,林天雪向她点了点头,解释说道:“这一次的受害者主要确实是我!我没有想到这群家伙会是这么的不要脸,我刚刚从赌石市场里面出来,这群人就跟在我的后面!我还希望你帮帮忙,能够查出他们究竟是谁来!好让我知道我的对手是谁?”

    付薇点了点头,毕竟林天雪可是她的好姐妹呀,她是别人的忙可以不帮,但是林天雪的忙必须要帮的!付薇简单的了解了一下事情的经过,就收队走了。

    由于昨天晚上,徐晨玩游戏玩上瘾了,睡的实在是太晚。他和林天雪走到公司后,趴在林天雪公司里面的休息室睡着了。直到林天雪下班,他才晃晃悠悠的醒了过来,等他醒了,才想起来,今天早上跟林天雪帮帮忙检查一下他的办公室了,现在只能等明天。

    第二天一早去成就来到了林天雪的办公室前。还没有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就看见走廊里面有两个人,一男一女。

    女的看起来年龄不大,也就是20来岁的模样,估计是一个实习生吧。而男的则有40来岁了,一看就是那种屌丝样,满脸的猥琐笑,一点没有一个40岁男人应有的稳重。

    中年男子对着那个女生说道:“小张啊!昨天晚上的任务你完成得怎么样了啊?现在都已经这个时候了,你还没有给我交上表啊,这样可就会影响你的实习表现了,如果你的实习表现不过关的话,说不定你就没有办法转正了哟!”

    那女子显然是吓了一跳,没有想到这个家伙这么早还和他收表,立马对着这个中年男子说:“魏经理,昨天晚上你给我发表的时间实在是太晚了,都已经到了半夜4点钟左右!那个时候我早就已经睡着了,所以没有看见你给我发的表!所以我现在还没有做!”

    魏经理嘿嘿一笑,对着小张说道:“你这个姑娘怎么回事啊?别人都能做完你就不玩嘛,不就是四点钟发给你了吗?到现在已经有三四个小时了!这么长时间你都做不完吗?你是不是不想转正了啊!”

    小张属于那种唯唯诺诺的女生,给人一种想要保护她的冲动,她的长相十分的甜美,说话声音也带着几分撒娇的语气,但是这个时候却依然强硬的说:“魏经理,您昨天晚上4点钟发给我,这已经不算什么了,但是你竟然发送到我的工作邮箱里面!大家谁不知道工作邮箱只能在公司里面才能够登陆,我人又不在公司里面,我这才刚到,我刚刚看到了这个工作,你让我怎么能够给你做完呢?还希望经理您能够给我宽限一点的时间!请相信我,我很快就会处理完这件事情的!”

    魏经理嘿嘿一笑,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子,这个美丽的女孩,从她刚刚一进公司,他就注意到了,看到她的第一眼,竟然让她的,早就尘封的心动了好几下,他充满淫笑的对着这个女孩说道:“小张呀,其实你也不需要那么辛苦了,你看看和你同时进来的那些人,比如说那个小杨,那个小李,现在活着不都是比较痛快的吗?你可是一个女孩子啊,像我这样的人肯定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保护你的,你就不肯让我给你一个保护的机会吗?现在女孩子最主要的就是保养着自己的小脸蛋,你看看你每天早起晚归的,你还不如老老实实的睡个美容觉呢是吧,只要你点点头,放心吧,以后你的工作基本上我帮你承包了!而且能够顺利的让你转正!”

    小张瞬间明白了魏经理的意思,他所说的那些话语,全都是充满诱惑性的字眼,但是她的心里知道,那是一起肮脏的交易。她还是一个处,不想就这样把自己的第一次给这样一个肮脏的男人!

    小张很是坚定的对着魏经理说道:“经理,我还是谢谢你的好意吧!这种事情还是让我自己来承担的好!就不需要像你这种人来帮忙了!我现在还年轻,还可以熬上很多的夜晚!毕竟年轻人还是多打拼打拼的号,成天享受着安逸的生活,早晚会堕落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