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八 章 张美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八 章 张美

    魏经理没有丝毫的退缩,反而向着小张更近了一步,小张吓得立马往后走去,很快她就退到了墙角处,然后在往后退缩的时候,却发现根本没有办法了。而魏经理却没有任何的怜香惜玉的想法,邪恶的一笑,对着小张说道:“嘿嘿,要不然今天晚上咱们两个人一起去看场电影吧,吃个饭也行!这样的话,今天晚上你的工作就会很轻松的,毕竟陪伴我也是一项很重大的工作啊!你看看这样可以吗?”

    小张自然不会答应他的非分之想,坚定的摇了摇头,拒绝了。

    魏经理没有丝毫的退缩,继续诱导的说道:“小张啊!你在咱们这里实习期已经快完事了吧!想一想,当你实习期结束的时候,我却没有办法给你在你的转正书上签个字,哦,这是一个多么伤心的故事啊!你在这里面已经干了三个多月了,马上就要转正了,就因为你不答应我,不陪我出去看个电影,吃一顿饭,就这么浪费了一个转正的机会?这样的话你不会后悔吗?”

    小张的心里有几分着急,没有想到这个家伙是这么的不要脸,自己以前在这里干了三个多月了,马上就要转正了,按照自己的良好表现,转正应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现在基本都是需要眼前的这个魏经理签字。自己才可以在这个公司里面呆下去了。不然的话,就要与这个公司说一声再见了,毕竟天雪集团在云海市里面是排得上号的大公司,也是员工满意度比较高的一个公司。作为一个大学刚毕业不久的她,肯定是不愿意失去这样一个机会的!

    魏经理看着小张有几分犹豫的模样,立即说道:“小张,你最好还是想想吧,这马上就要过实习期了!到时候你的努力全部白费了,这可就不太好了吧!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从了我比较好,嘿嘿!你放心,只要你从了我之后,从此以后,你在这个公司里面,基本上可以算得上是横着走了!这一点你就放心好了!”

    这个时候,徐晨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走到了魏经理和小张的面前,说道:“你真的太自以为是了吧?你说开除一个就开除一个人吗?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呀?你是不是以为这个天雪集团跟你姓了啊?这位美女,请你放心吧!他绝对是不可能说开除就开除你的!你还老老实实的回去干你的工作吧!”

    那名被换做小张的美女,轻轻地笑了一声,感谢的对着徐晨说道:“谢谢你,我叫张美,请问你叫什么啊?”

    “徐晨,你回去工作吧!像这样玩人的这种要求,以后你不用理就好。”

    张美再次感谢了一声,就快速的离开了。

    一旁的魏经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最起码上就要到手了一只小白兔,就这么被这个家伙给耽误了!的确,他没有开除别人的权利,但是这种实习生的小姑娘根本是不知道的,所以说她们一般都是没有太多主见的,轻轻的吓唬几声,他们几个人就会很快的给从了。但是现在他的一首好戏却被这个家伙给搅和了,就让他的心里怎么能够不生气呢?

    徐晨再一次说道:“没有想到你这个家伙这么的不要脸。面对一个实习期的小女生,你都下得了手!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多大岁数,你都快能当那个女孩的爹了,如果你的女儿被人家在公司里这样调戏,你觉得你的心里会好受吗?你这么做,你的良心难道是不会痛吗?或者说你有良心么?”

    魏经理的心里没有丝毫的害羞,反而更加的愤怒了,对着徐晨怒吼道:“你这个家伙到底是谁啊?我们天雪公司里怎么会是你这种随便一个人就能进来的!”

    徐晨冷笑一声,没有想到这个家伙死不悔改,再一次对着这个家伙说道:“你这个家伙的脸皮怎么会是那么的厚啊?我都已经把话说道你的脸上了,你这个家伙现在还是那么的不在乎你的脸皮,真的可以了!”

    “你踏马的少在这里和我扯犊子,你赶紧说你究竟是谁?”

    徐晨很是愤怒,立马指着这个家伙的鼻子骂道:“老子是谁?和你这个禽兽有什么关系吗?你竟然连和你女儿差不多大小的孩子你都不放过,你这个家伙比禽兽还有什么区别啊?也就幸亏我不是你爹,我要是你爹的话,我早就在你出生之前就把你射到墙上去了!还会留下你这个家伙干什么?”

    魏经理的脸皮已经厚到那种程度了,毕竟如果他的脸皮不厚的话,怎么可能会勾搭到那么多的小姑娘,怎么可能会去祸害那么多的小姑娘,这个时候他很是顾及徐晨的身份,便再一次开口询问道:“你这个家伙究竟是谁呀?有本事报上你的名号来!”

    徐晨看了这个家伙一眼,口中冷冷的说道:“告诉你,我又不害怕什么!我告诉你,老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叫徐晨!还有你说我的职位没有办法,我是你们总裁最亲密的人之一!也就是你们总裁的私人保镖兼司机!”

    魏经理的脸上写满了不信,再一次开口询问道:“最近我怎么没有听说过总裁换了司机和保镖的事情?”

    “你踏马的是不是脑子全装到女人的裤裆里了?总裁,有什么事情还需要和你这样的小人物打报告吗?你这个家伙是不是脑子秀逗了啊?你以为你是谁呀?你威胁威胁几个小姑娘说要把他们开除,难道你还有本事开除总裁?”徐晨对于这个家伙没有丝毫的好感,毫不客气的骂道。

    魏经理一下被愣在了当场,他没有想到学成这么的伶牙俐齿,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想了很久,才憋出了几个字说道:“你这个家伙,别给我得意太久,过上一段时间就有你好受的!我告诉你,你早晚会为你今天所说的话付出代价!你就给我等着吧,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