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六 章 要债下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六 章 要债下

    总经理又不是那种傻白甜,自然明白徐晨说的尸体是怎么回事!总经理冷笑一声,对着徐晨说道:“我劝你这个家伙还是老老实实的给我滚蛋吧,不然的话我可要叫我们公司的,不玩了,我们公司的保安再不济也是特种兵退伍的!可不是你这种小身板能够抵挡得住的,如果你识趣的话,现在就滚蛋,我就当你没有来过这间办公室!”

    徐晨摊了摊手,将自己的两个脚伸在了总经理面前的桌子上,轻轻的晃了晃,仿佛自言自语的说道:“有些人啊,总喜欢自我欺骗,我都已经在办公室里面,那么久了,还当我是不存在呀,要么眼瞎,要么傻逼!谁知道这个家伙是什么样的原因啊!”

    总经理再也忍不住了,他知道自己的小身板,肯定没有办法参加这样的事情,毕竟自己刚刚的所有力气都用在了收拾秘书身上!这个时候了,他肯定没有力气了,拿起电话来打给了保安。

    早就在秘书下楼的时候就已经通知保安了,留下了几个精明能干的保安,走到了总经理办公室门口,接到电话后,要第一时间冲进去。

    不到十秒的功夫,一群保安就冲了进去,将徐晨团团围住,但是徐晨却悠哉悠哉的,双手抱头,慢慢的向后仰去,对着他们这些保安说道:“你们这些人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吧,但是作为男人,我觉得还是时间久点比较好!像你们这么快的,估计很难找到女朋友吧!”

    还没等保安回话,总经理就对着这群保安训斥道:“你们这几个饭桶是怎么吃的啊?他就一个人,你们竟然还拦不住他,还让他走了上来!你们这一群人都看不住他一个人吗?”

    保安们纷纷感到有几分委屈,他们一直没有看到到有人上来了,便委屈巴巴的对着总经理说道:“总经理,我们这些人一直在外面,兢兢业业的守护着公司!怎么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我敢保证,我们这些人在大门口都没有看见这个家伙进来!”

    总经理斜了一眼那个人,又立马冰冷的说道:“说你们饭桶,你们这群人真的成饭桶了,看,还不赶紧把这个家伙给我打出去!留在这里干什么啊!给我打一顿就好,不要打个半残!”

    一群保安纷纷心领神会,开始一点点的接触徐晨。

    徐晨自然是不会害怕的,他的心里面早就形成了很强大的防御心理。

    面对一个个扑上来的保安,徐晨右腿开始抬起,对着最前方冲过来的那个人就来了一个高弹腿,最前方的那人没有支撑住,整个人向后摔去。徐晨怎么可能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呢?立马跑上去,他在下落的那个人的身体上。

    这么一下,那还了得?整个人立马就被徐晨踩昏过去了。

    其他的几个保安一看到这种情况,纷纷大怒,原本就因为徐晨他们这些人被挨了骂,心里就十分的不痛快,现在又开始看见徐晨斩杀了一个他们的同事,他们怎么能够忍气吐声呢?

    一个个开始冲上前去,举起手中的保安棍,就对着徐晨砸了下去。所谓的保安棍也只是一个四五十厘米长的钢管而已,毕竟在这里面的人无一不是狠角色,普通的保安棍也只是能够轻轻的防御住人,像他们这些人怎么可能会选择那种呢?

    徐晨又怎么可能是那种普通的人呢?看见砸下来的棍子向一旁一闪,随后双手抓住持棍者的手,往自己身上一拉,随后抬起右腿来,对着那人的老二就踢了过去。在老二处到袭击,下意识的就会捂住双腿,手中的钢管也就这么给掉落下来,但由于这个疼痛实在是太厉害了,瞬间这个人就昏迷了过去。

    刚一照面就损失了两个人,剩下的保安不得不担心了起来,但是徐晨根本就不会给他们这些人一个机会,手中的钢管开始不住的游走在其他保安的身边,众人一看这样哪里了得啊!一个个拼命的将手中的长棍,护在自己的身体前面,尽量让自己少受到伤害。

    但是徐晨的力量有多么大啊!他们这一群人简单的,叠加在一起,就以为有了那么多人的力量,其实还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徐晨对着他们一人一拳,很快就把这些人都给昏迷了。

    现在清醒的人就只剩下徐晨和坐在他对面的总经理。

    徐晨一把抓住了总经理的脖子,随后把他拎了出来,二话不说就把这个家伙的一只手给踩折了,把总经理疼的直冒冷汗。

    但是总经理这个家伙实在是太会享受,所以把他的办公室弄成隔音的,那效果实在是太好了!就算是在里面开一个派对,外面的人也只能听见蚊子般大小的声音!要不是徐晨的听力异如常人,徐晨也听不见他们两个人在办公室里面干的什么!

    这个时候的徐晨就像是一个魔神下凡一样,他低声的对着总经理说道:“我劝你这个家伙还是老老实实的!有些东西我希望你还是尽快给我的!就比如说那100万块钱!我不管你们公司今天究竟能不能对出来,反正今天我要见到那么多的钱,不然的话,别说是你这一只手了,就算是你的四肢,哦不,你的五肢我也一点一点给你断去!我劝你最好还是小心一点吧,不然的话,你看看躺在地下的这些人,一个个都成了什么样子啊!”

    这个时候的总经理早就吓得冷汗直冒了,再也没有刚才那么威风凛凛的模样,现在的他只希望徐晨不会欺负他,万一真把他的五肢体给废掉,那么他的下半生将会生不如死!慌忙的拿起电话来给财务室打了一个电话说道:“现在以最快的速度去银行给我提上100万的现金,然后赶紧交给我!”

    徐晨一看总经理服软了,随后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小脸蛋,说道:“你看你这个人可真是贱啊,如果你早这样的话,咱们这个时候不就完事了吗?非要受那么大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