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五 章 要债中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五 章 要债中

    徐晨丝毫没有理会这个疯狂的家伙,反而轻轻地拍了拍总经理的脸,继续说道:“你可真是一贯的沿袭了那些不良的作风啊!人家都说,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在你这里可是体会的淋漓尽致啊!只可惜呀,谁知道你以后还有没有机会继续干秘书了!没关系,我还可以替你代劳一部分!但是我不喜欢二手货,所以还是不这么干的好!”

    总经理大声骂道:“你这个家伙究竟是谁呀?还不赶紧给我滚出去,小心我开了你!”

    徐晨双手无奈的摊开,没有想到这个家伙会是这样的,一点都不经逗,于是实话实说道:“你这个人可真无趣啊,怎么这么快就不行了啊!男人怎么也得坚持的时间长一点啊,你却仅仅几秒,除了大口骂,根本没有别的用处啊!那好吧,我只能实话告诉你,我是来要债的!”

    总经理的脸色变得疑惑不解,这个时候秘书也已经穿好衣服了,他给秘书使了个眼色,秘书心领神会的立马跑开了,他对着徐晨摊牌道:“你究竟是谁派来的?我怎么不记得我们公司账上欠别人钱啊!而且就算是有来收债的,怎么也得先进行预约吧,你都没有预约,所以我怎么可能会给你钱?”

    徐晨冷笑一声,对着这个家伙说道:“总经理啊!你这个家伙可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啊!让你的公司保安在门口拦住所有要债的人员,现在到你嘴里还需要预约,你觉得就算是我们预约了,你会见我们吗?肯定是不会吧,所以我们只能用我们自己的方法来解决问题了,到你嘴里却成了我们不仁不义!哦,你的脸皮可真是厚啊!”

    总经理又立马问道:“那你和我说说,你是哪个公司的?我怎么不知道我们欠了哪个公司的钱啊?你还不赶紧老实交代!你这个样的话我都不知道你是哪个公司的,我怎么可能会给你钱呢?”

    徐晨对着总经理说道:“我发现你这个家伙可真是天真啊!我告诉你哪个公司有用吗?你都已经来一下,我们公司的员工这么多次了,你还好意思说这个吗!好吧,实话实说,我是天雪集团派来的!来要一笔巨大的债务,你们公司总共欠我们公司100万,都已经这么多年了,还不赶紧还回来!”

    总经理装作恍然大悟的模样说道:“哦,对,好像是有那么一回事,你不说我都已经忘了,前两天我刚安排手下的人准备去做这件事情!但是,关于这件事情是上一任经理做出来的,那一任经理姓陈,但是这个时候他已经离职很久了。现在我才坐上这个经理位置,没有几年的功夫,所以说我们之间的很多账目需要重新的核查,核对。我们公司这两天都已经加班加点的完成这个工作了,但是无奈工作量有几分,但还是希望这位先生您能够体谅一下,等我们处理完有了结果再通知你,好吗?”

    徐晨又不是张美那种傻白甜,自然知道他现在说的这些话语只是一个缓兵之计,于是再次开口说道:“如果说一个总经理关于自己的公司欠别人多少钱,或者是别人欠自己多少钱都不知道的话,他还有什么本事当总经理啊?你这个家伙实在是也太不要脸了吧!而且你说对账目就对账目啊,我从你们公司走过一圈,我都没有发现有一个在那里对账目的!你就让我回去等消息,等一天也是等,等一年也是等你让我怎么能够等出来呢!我劝你还是不要糊弄我的好!老老实实把所有的问题交代清楚我就会离开!”

    总经理这个时候也来了脾气,对着徐晨说道:“这位先生,我已经说了,我们公司需要对账目,暂时没有办法做你说的那些事情!请你抓紧时间离开我们公司,不要在这里影响我们公司的正常业务!”

    “我又没影响你们公司的正常业务!而且我来要钱也是你们公司正常业务的其中一件啊,你怎么能够区别对待呢?还有你完全可以把你们财务部负责这一项目的人,都给我请来然后我替你盯着他们对账目他们一旦有偷懒的我立马给你就出来。你看这样的话你还省事省力,你们公司的效率还不知道会提高多少倍呢!快点儿吧这可是我免费给你们公司提供的项目哟!赶紧都把他们请来吧还在这里愣着干什么啊。”徐晨嘲讽的看着总经理,口中毫不客气的说道。

    总经理哪里受得了这么大的气啊,而且刚才,徐晨的那一下开门,到现在,他的还是软着的,现在的他很关心自己,还能不能用一下!于是便对徐晨骂到:“你这个家伙,你以为你是谁呀?还踏马的在我们公司里指使监督我的员工干活,你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啊?我可告诉你,在这家公司里面我才是总经理,你踏马的什么也算不上!”

    徐晨嘿嘿一笑,并不动气,反而笑眯眯的对着总经理说道:“你这个傻子,你以为这个总经理是一个什么好位置吗?就算是你留给我当我都不当!别看着,你可以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但是谁知道你的秘书被多少人开过呢!我看这绝对不是一两手的问题啊!”

    那个经理完全没有反应,任由徐晨在这里胡说八道,就指向门口,对着徐晨大声骂:“现在那边就是门口,你给我滚出去,咱们这件事情什么都没有!”

    徐晨嘿嘿一笑对着经理说道:“最近我在我们公司里面,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把这笔账要回来,你都不肯把帐给我,我怎么可能走呢?你这个样子让我没有办法交差啊,所以我只能在你们公司里面继续呆下去了!你放心吧,我不需要吃你们公司的食堂,饿了的话我完全可以叫外卖的!至于睡觉的话,我觉得你这个公司里面挺好的!尤其是你这间办公室里!就是这沙发不太好,上面死的人太多了!这样沾满尸体的沙发,我可是不敢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