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八 章 开除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八 章 开除

    徐晨冷笑一声,没有想到这个家伙是这么的强词夺理,自己都已经把钱拿到这里来,他竟然还在这里扯东扯西的,让她有机会生气,于是他决定打电话给林天雪,让他来帮忙处理这件事情,毕竟这是他公司员工的事情,他要是一句话不说,就把他打一顿的话,会很难看。

    徐晨打电话给林天雪说道:“喂,我现在在你们公司里面有一个自称为魏经理的办公室里面,我发现了你们公司里面一些不合适的事情,你来处理一下吗?不然的话我觉得我暴力解决问题会让你生气的!实在不行的话,我不介意用暴力解决一切的问题!”

    林天雪又不是不知道徐晨的这个手段,立马就下了下来,很快就来到了徐晨的身边,并决定问问是什么回事。

    这个时候,魏经理一看,林天雪下来了,心中吓了一跳,决定恶人先告状说道:“总裁,你可要为我做主啊!我让这个女的,去要回来一笔贷款!他们回来的时候并没有对方公司的还款一些依据,而且也没有表明多少钱,只是拿回来了100万,这其中的利息一分都没有要出来,让我怀疑他们是不是在路上有几分小心思,这让我的心中感到十分的诧异!而且这笔钱也已经很久了,怎么来说也不可能一分利息,我和他们用的时候,他们却威胁保安,不让保安来管,我和他们好好商量,他们却对我不理不睬的!”

    林天雪作为一个总裁,自然有自己心中的评判标准,根本不可能听信他的一面之词!随后又询问了徐晨。

    徐晨只好把事情的经过重新又说了一遍:“我之前,早晨来的时候,就发现这个魏经理对他手下的这个女生,也就是这个实习生张美,动手动脚的,并且还威胁服从他的一些潜规则,张美十分的不愿意!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竟然安排给了张美,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也就是让他要一笔很多年前的帐!而且还一直在威胁开除张美!”

    以林天雪对徐晨的了解,觉得他这个家伙可能形容的不太恰当,但是绝对不可能撒谎,因为这不是他的风格!明天谁也是一个女生,在她的心中最是反感那些在她手下狐假虎威,威胁女生,并前规则他们的一些人,这是让她最不齿的一项!听到徐晨说,这个魏经理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威胁张美,让她心中有几分怒火!

    于是她转过头来,对这位魏经理说道:“我想问问你,他说的是不是真的?你有没有对你手下的女员工进行一些潜规则?你只需要回答我这一点就行,不要在这里打马虎眼,和我说太多!”

    魏经理哪里能够想到徐晨这个家伙的手段会这么高,竟然真的能把总裁给叫下来,于是他想了想,说道:“总裁,这件事情你需要听我的,不能听他们两个人的胡说,他们两个人对我心中很有意见,肯定是在编排我的!我在咱们公司这么多年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你是不能够就这么轻易的相信他们!”

    “我好像并没有表态说我信任不信任谁,我只是让你说说有没有这件事情,你只需要实话实说就行。”林天雪的声音冷冷的传了过来。

    魏经理显然吓了一跳,随后又紧接着说道:“我并没有说太多,只是让你能相信我说的话!不要被他们几个人的花言巧语给迷住了!”

    林天雪心中也已经有了一定的事情经过的原因了,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竟然还这么的狡辩!继续冷冷的说道:“我不想和你说那么多的事情,我只希望你老老实实的交代,不然的话我也不敢保证你能变成什么样!我已经在很久之前就已经三令五申了,不允许咱们公司里面出现这种类似的潜规则,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听!那我也已经没有办法保你了。”

    魏经理的心一下慌了,他还想继续狡辩说:“总裁,你听我说,绝对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的,他们两个人确实是出去要债去了,但是他们回来的钱和我和他们总经理沟通后的钱不一样,这两者相差了两三万块钱。我觉得很有可能他们两个人给私吞了,而且这个女生还是一个实习生,这样的问题,你让我怎么能够继续让他呆下去了?”

    魏经理觉得自己的地位怎么也是比一个实习生,还有一个保镖重要很多的。

    而这个时候的林天雪已经看了一下张美去要债的那一个的欠条存根,而且确实有一部分问题,而这个时候的徐晨却已经很反感了,直接一把玲住了魏经理的脖子上的领带,口中恶狠狠地对着这个家伙说道:“我发现你这个家伙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啊,竟然敢这么嚣张的对我们说这种话语!我劝你这个家伙还是老老实实的把所有问题都给交代清楚,不然的话,我可不敢保证你能够站着走出这个公司的门!”

    魏经理显然是吓了一跳,但是仍旧强硬的说道:“你看你这个家伙贪污了一部分钱不说,还竟然还敢对我这么做,你就不怕,被人嘲讽说吗?我看你这就是做贼心虚,还怕我把这件事情泄露出去,我是正义的一方,而你只是一个小人,我要代表正义来消灭你,而不想和你一样,这样同流合污!我看这个事情上也只是你来的助手,如果说让你们继续在这个公司里面呆下去,你们肯定会把这个公司弄的乌烟瘴气的,我决定一定要把你们两个人开除!我坚决要与你们斗争!绝对不和你们相妥协!”

    然而他的拙劣演技并没有打动林天雪,林天雪反而冷冷的说道:“魏经理,从现在开始,你也已经不是咱们天雪集团的人员了!现在你去财务室报道吧,我一会会和他们协商好你的工资的!你已经触犯到我的底线了,这是没有办法商量的!请你自己尊重一下自己,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