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九 章 报复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九 章 报复

    魏经理没有想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却成了一个笑话,自己在这个公司里面已经那么久了,竟然还被他说开除就开除了,让他的心中感到很是愤怒。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不如一个刚来的实习生重要。

    但是这个时候他并没有放任何的狠话,只是甩了甩脸色,把自己的东西给收拾好,走了。

    林天雪又对着张美问了一些具体的事情,发现他并没有受到相应的伤害,心里才安心下来,然后又了解了一下她在实习期中的表现,就决定把她转成正式工了,张梅感到十分的开心,并决定当天晚上约徐晨吃饭庆祝一下。但是徐晨却因为需要好好的保护林天雪而婉拒了这件事情!毕竟这种事情可不是随便的!万一林天雪出了什么样的事情,真让他会后悔一辈子的!

    张美的心中有几分小小的失落,但是什么话也没有说,就回去干活了。

    回到家的魏经理越想越气,也没有想到自己在天雪集团里那么多年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给他干了活那么久,不过是欺负一个小小的实习生而已,也就因为这件事情把自己给开除了这件事情,无论换到谁的身上,谁能受得了啊?

    他把这件事情所有责任都推到徐晨身上,如果没有这个家伙,自己能够顺利得到了张美这个家伙,说不定现在就可以把她摁在身下,肆意的蹂躏着。但是现在他的工作给丢了,所有的一切都只成了一个泡沫了。

    他没有办法,只好打给他一个在道上的兄弟,简单的把这个事情一说,他的兄弟也为他打抱不平,没有想到竟然会这么轻易的就被开除了,于是两个人便约定是给这个叫做徐晨的家伙一个教训。

    那个魏经理的兄弟被人唤作疯狗,就是说,这个家伙的脾气十分的暴躁,一旦有了脾气,就像是一条疯狗一样,不顾一切的想要实行这一件事情!

    他对着魏经理说道:“小魏啊!你放心吧,这件事情就交给我吧,我这两天天天上网,从网上学到了一个新的杀人方法!而且我看了看,应该是不会犯太大的事情的,最多也就是判个七年左右的样子!这件事情,你就交给我就好了!”

    魏经理自然满心欢喜的感谢了这个疯狗,自己的这个想法,正愁着没有人帮自己实施呢,他的胆量在那里摆着,没有那么大的胆子敢去做这样的事情,所以说他需要找一个合伙人,这个时候疯狗却主动的揽下了这件事情,让她的心感到十分的温暖。

    于是两个人对这件事情商量了很久,便说了一系列的应该注意的事情,把这个事情计划得算是天衣无缝吧!他们唯一忽略的就是,对于徐晨的了解程度!

    两个人很快准备了一辆快要残废的车子,刚刚从二手市场买来的,也就是6000块钱左右吧,随后又买来了两瓶酒,两个人一人一瓶干了下去。这个时候已经五点多了,林天雪和徐晨已经快要下班了。

    很快,林天雪和徐晨下班进入到了地下停车场里面,徐晨去开车,林天雪在门口俏丽的现在,显得格外的仙气飘飘,让徐晨一时间看待了,忘记了自己该做什么动作。

    这个时候在地下停车场的角落里面开出来一辆车,歪歪扭扭的,但基本上大致的方向是对着徐晨这个方向冲了过来。徐晨吓了一跳,以为是林天雪的仇家来伤害林天雪的,让他吓了一跳,慌忙奔向林天雪一把把他扑倒在地。

    徐晨挡在林天雪和地面的中间,整个人贴在明天雪的下面,给她当了一个垫子,林天雪算的上是毫发无伤的躲开了这一个车子,但也让林天雪吓了一跳。

    车上的人没有罢休,继续拐了一个弯,对着徐晨就冲了过去,徐晨二话不说,双拳紧握,随后对着车头,猛然一下就打了过去。

    徐晨的力量有多大?可不是他们两个能够想象的到的!就这么一拳就把两个人,坐在这车给轰退了半步。两个人都吓了一跳,没有想到徐晨这个家伙的力量这么大,刚想要再次启动车子的时候,徐晨就已经来到了他们的车门的地方,一把将驾驶位上的疯狗被拽了下来。随后二话不说,一脚将魏经理从副驾驶上踹到了地上。

    疯狗这个时候酒已经醒了很多了,挣扎着,从驾驶位上拿起了一个铁棍,对着徐晨就袭了过来。徐晨单手握住铁棍,随后用肚子揣进了疯狗,疯狗哪里受得了这么大的力气,整个人呈弓状,被他踢得很远,一下子瘫倒在地面上不省人事了。

    徐晨拿着钢管,一步一步走到了魏经理的旁边。

    魏经理吓了一跳,没有想到徐晨的战斗力那么强,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把他的好哥们给撂倒了,吓得不住的往后退,边退边色厉内荏的说道:“我劝你不要过来,赶紧走吧,要不然我可要报警了,你这可是涉嫌故意伤害罪了!你快点给我滚蛋吧,不要在这里面了!”

    徐晨冷笑一声,完全没有被他的话语给吓到,继续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去,口中冷冷的说道:“你现在知道害怕了啊,刚才拿车撞我的时候怎么不害怕,现在害怕都已经晚了,你知道吗?你这个家伙是不是不到黄河不死心啊?今天我在公司里面的时候已经很给你留面子了,没有用武力解决你的这个问题,你竟然还敢来找我的事,真是不想混了啊!是不是你这么两天过得实在是太安逸了,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啊?”

    这个时候的魏经理已经害怕的不行了,毕竟徐晨一脚就把他的好哥们给踹晕了,如果这一招要是踹在自己的身上,自己会是什么样的后果啊?里面在害怕的同时,一边悄悄地拿出自己口袋里的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说出了自己所在的位置,并且让警察抓紧时间过来,要不然的话他的小命就不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