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四十 章 惹事王

未分卷 第 一百四十 章 惹事王

    徐晨哪里能够接受这种人的说法啊,自己已经给了他一次机会了,只是这个家伙不珍惜而已,那这种事情就不能怪自己的啦,这种人可以算得上是死不足惜,毕竟这个家伙竟然敢含恨出手,想要用醉驾来逃避这次的刑事犯罪,这种事情真的是叔叔可以忍,婶婶也不能忍啊!

    徐晨对着瘫倒在地的魏经理说道:“你这个家伙最不应该的事情就是来惹我!我给过你机会你不珍惜,那么你只能去医院里面反省一下了,再见吧!”

    魏经理哆哆嗦嗦对着徐晨说道:“请你放过我吧。我这两年来,也有一定的小资本了。我把所有的钱都给你,你放过我,好么?”

    徐晨嘿嘿一笑,对着这个家伙说道:“你这个家伙真的是找死啊!再就是你这个家伙实在是太过于傻逼了吧?我的老婆是你的总裁,你觉得你手里那点小钱怎么能和总裁比呢?你这个家伙是不是傻子啊?你觉得我可能会去稀罕你这么两个小钱么?真是会开玩笑啊!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老老实实的给我去医院里面住两天吧!”

    说完之后,徐晨不再对这个家伙客气,手中的钢棍高高的举了起来,然后对着这个家伙的脑袋给一下垂了下去,像魏经理这样的小家伙怎么可能承受得住这么大的力气呢?整个人就昏了过去。

    就在这个时候,之前魏经理报警,警察也已经来了!这次的警察,还是付薇。今天是她值班,她在值班的时候,突然听见她的好朋友林天雪的天雪集团地下室里面,有发生了不明的人袭击案件,这样的事情怎么能够允许呢?一看这件事情就比较严重,于是她力排众议,立马迅速的出警。毕竟在她的心里,林天雪的安全还是比较重要的。

    付薇走到了门口,举枪让他们三个人都不要乱动,而在后面也重新来了,一群人,想要把他们三个人包围住,这个时候疯狗也醒了过来,看见警察来了,显然吓了一跳,他以为他的事情败露了,立马主动向警察自首。

    然后我也看了看疯狗,向他询问了一下事情的大概,了解了一下事实经过,然后对着徐晨说道:“你这个家伙真的是一个人,是我啊,这才几天啊,我出警这么多次,天天都能碰到你,你是不是和我有仇啊?天天在这里刺激我,让我出警!”

    徐晨一脸不服的辩解道:“我怎么就成了一个的惹事王了啊?我这才多长时间啊,他们是一个个来找我的事情,又不是我主动找别人的事情,怎么能够怪我呢?而且这件事情说到底也应该是怪你!谁让你没有办法保护到我的安全的话,既然你都没有办法给我安全,我只能保护我自己安全了,所以说有些事情我只能靠我自己了,也就是说,发生这种事情,你不能怪我,这只是自保而已!这种事情归根结底还是在于你。”

    “呵,我发现你这个家伙还真是不要脸啊,自己是一个惹事王也就罢了,居然还在这里说我!你一个大老爷们,竟然还想让我这样的弱女子来保护你,这个家伙的脸皮怎么是这么的厚啊?是不是需要国家有关部门要把你的脸皮割下来研究一下新的防弹材料啊!你怎么能够做到这么厚的脸皮的呢?我真是太羡慕你那么厚的脸皮了,如果我有你那么厚的脸皮,我也就不会这么憋屈的在这里生活!”付薇这个时候也已经被他逼急了,语无伦次的说道。

    徐晨的心中也很是震惊,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的嘴头都变得这么厉害,但还是无所谓的摊了摊手。

    这个时候,林天雪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走到他们两个人的中间,对他们两个人说道:“这个时候了,咱们要好好相处,不要在这里打架吵架!这一次的事情不是怪徐晨我知道!刚刚那个疯狗也有交代的,是他和那个老魏一起策划的这件事情!那个老魏原本是我们部门的一个经理,今天上午的时候威胁一个女生,刚刚被我开除了,所以可能是怀恨在心,也是他策划的这件事情,我觉得这种事情不应该怪罪在徐晨身上!”

    付蔚这个时候也很是无奈,只能点了点头,把魏经理和疯狗带回去调查了一下。在林天雪的示意一下,付威让这两个人在十年八年之内没有办法出来了!毕竟这两个人实在是太恶毒了!

    随后,徐晨便和林天雪一起回家了,这个时候林芸芸正好也待家里面,正好看见林天雪和徐晨一起进来,心中不免有几分吃味,毕竟在她的心里,徐晨也是作为她男朋友的存在!要不是自己姐姐的一份婚书,自己和徐晨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而不像现在的自己,只能把自己心中的喜欢默默的压在心里面!

    三个人很快就共同吃了一下晚餐,徐晨回到房间,修炼自己的功法。也就是他之前练习在眼部的一个功法,毕竟他觉得那个功法实在是很有效果。毕竟上次都帮林天雪那么大的帮助!

    这个时候,徐晨缓缓的睁开了自己的双眸,眼睛中闪过一丝亮光,他的透视在黑夜下看东西,显得就像白天一样格外的亮,有一些不平时不注意的东西也突然发现了。

    徐晨巡视了一遭,在一个小角落里面,发现了一个极其不寻常的,一个很小的阴影。这个阴影的形状就好像是一个枪靶子多出来一块的样子,徐晨吓一跳,但是他的目光也只能看到那个地方,但是透视在那么远的距离中也已经没有太大的效果了。为了保证屋里面林芸芸和林天雪的安全,他决定出去看一下是怎么回事!在出去之前,他先给两女发了一条短信,告诉他们外面可能有人,他出去一会,让他们两个人不要惊慌,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两个女生互相对视了一眼,就决定来到同一个房间里面,等待着徐晨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