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梨与小苍兰

返回首页英国梨与小苍兰 > 正文 20190304

正文 20190304

    等宋倦停好车后,和苏酥一起赶到汇合的地方,还未走近便远远看见已经站在那儿,一边聊天一边等他两的赵克等人。

    苏酥赶紧快步上前对自己来晚了道歉,然后才和大家一起排队。

    这是苏酥第一次进国外的酒吧,说不好奇是骗人的。所以一面排队时和同样第一次来的武慈有些小兴奋的讨论后,便因为在场有太多好看的小姐姐们,而微长着嘴,像个小花痴一样目送人家。

    身材高挑,婀娜的小姐姐踩着细细的高跟鞋,连看都不看在排队的众人一眼,直径走到最前面,往黑衣壮汉面前一站,随即微微一笑后,将身上大衣拖下,拎着衣领将它递向壮汉保安,眉峰微挑,魅惑性感。

    黑衣壮汉见了,扭头朝旁边负责给入场众人发放“门票”的同伴对视,耸了耸肩,微微偏头做了个“好吧”的肢体动作后,好看的小姐姐便得到了特别通行证,由壮汉亲自解开他身后的警戒带,冲她们做出请的姿势。

    然后各有千秋的小姐姐,便在身后的众目睽睽下踩着细细的高跟,微仰着头如女王般走了进去,留下身后想博佳人回眸的数道口哨声。

    “她们是VIP会员吗?为什么可以直接进去?”武慈率先收回视线,和苏酥一起朝钱博连看去,寻求答案。

    “她们不是VIP。”钱博连给苏酥和武慈科普的同时,也给其他三个师弟科普,“很多时候,如果你足够有魅力,就能得到免费的入场资格。因为也许你能吸引其他原本不打算来这家酒吧,最后却因为你,受到吸引走进来的异性,或者同性。”

    说到这儿赵克点头补充,“而且就算当时没有带来效果,后期传出去让其他人知道XXX酒吧有很多优质的男女,也是对酒吧的变相宣传。”

    “噢~”和四位博士生一样没见识过的苏酥,像个小土包子一样微张了嘴慢慢点头,一脸恍然。

    一副“学习了”的表情。

    随即苏酥玩笑自嘲,“看样子我是没机会走‘绿色通道’了,还是老老实实排队吧。”但顿了顿后,又有些担心的探身朝队伍前端看了几眼,“就是人比我想象中要多,也不知道能不能排到我们这儿。”

    每间酒吧内里都有规定容纳多少人数。所以一旦确定进去的人数已经差不多后就会停止再放人进去。

    除非是确定里面后续有人离开,才会通知守在门口的工作人员,说个大概的人数。

    当然这也是刚才趁着排队的时间,赵克和钱博连给苏酥他们科普的。

    听他们这样说,苏酥才了解到为什么以前看美剧时,总会出现付了钱却依旧被拦在外面,但一旦主演换个性感美丽的装扮,往对方工作人员面前一站,就能得到额外通融。

    原来原因在这儿。

    苏酥才自嘲说完,赵克就笑着回答,“谁说的,我们还可以……”

    话只有机会说一半,剩余的一半被宋倦看了一眼后堵在了嘴里。接收到老板眼神的赵克立刻闭嘴,摸着鼻子讪笑,然后强扭话题,“还可以花钱进去嘛~”

    这个弯儿虽然拐得厉害,但也在情理中,一点不显得突兀。所以除了钱博连和宋倦外,苏酥几人倒也没察觉什么,笑过后又起了其他的话题闲聊。

    只认为赵克只是说了个俏皮话而已。

    见苏酥几人没察觉,仅仅只是笑笑后,赵克和钱博连隔了几秒才互相私底下偷偷交换了一个彼此了然的眼神。

    还记得之前宋倦出国进修一年,他两人作为助理跟随。期间进修的导师们也在工作之余,相约着一起参加过不少聚会。当然酒吧派对也是其中之一。

    宋倦似乎对这种聚会不排斥但也谈不上喜欢,不过五次相邀总能去一两次。倒也显得礼貌周到。

    只是宋倦实在受欢迎,除了导师外,也有其他同龄人相邀。后来太频繁,宋倦觉得耽误工作进程,就多推给赵克和钱博连。

    说起来,赵克和钱博连两人能有现在这样出入任何场合,都如鱼得水,进退从容的交际手腕,还真多亏了那时宋倦的“偷懒”。

    当然相处久了,气氛融洽,几杯酒下肚后就算是不怎么熟的人,也会在闲聊说笑间逐渐熟络起来。也因为这样他两从其他人嘴里知道,只要有宋倦一起去酒吧派对等场所,总是能托他的福,直接从“绿色通道”率先进去。

    直到现在,他们都还记得那位让很多人趋之若慕的性感法国助教是怎么说的。

    【宋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喜欢更……你们懂的。健硕。但是我一点都不介意和他有美好的回忆,而且非常期待。因为他实在太有个人魅力了,当然他也确实长得很好看。只是在相貌之前,他的个人魅力更吸引我。】

    那位助教单手支撑在吧台上,婀娜浅笑,性感迷人的冲众人眨了眨眼,有些遗憾的说,【真想看看,宋那副总是自若从容,浑身沾着禁欲味道的样子,卸下来时会是什么模样的。】

    不知道这个干净整洁,清冷俊秀的男人,被人轻咬喉结时,会露出怎样的情动呢?

    征服这种事情,从来就不单单是指男人对女人的。

    优秀又充满魅力的男人,同样能给女人一样的冲动。

    只是这种女人对男人的挑逗,不是他们两个身为学生的人敢去延伸想象的事。

    更不敢拿到老板面前去说。

    除非是想体验一下什么叫毒舌加成百分之三百。

    但赵克和钱博连相信,这些事教授不可能一点都不知道。

    他视若无睹只是因为他不认为有知道的必要。

    仅此而已。

    不然,为什么刚才赵克差点说漏嘴时,教授会那么巧合的看了他一眼呢?

    一行人慢慢排队,也随着队伍的前移而逐渐接近酒吧出入口。同时苏酥也看清了前方入场的方式,觉得很有意思而扭头和宋倦分享。

    “老师,真的是在手背上盖个章也。”

    以前她只在美剧上看见这样的场景,没想到还真是。

    而且个别漂亮的女孩子,还会特地要求对方在指定的位置盖章。

    有些是脖颈后,有些是光洁的大腿侧,恰好在亮丽小短裙堪堪能遮挡的边缘处,还有些……

    苏酥眨了眨眼,在见到某个小姐姐指着胸前,微扯了点衣料让黑衣大汉在那处盖章后。率先一步感到羞赧的移开眼,看向别处。

    虽然明明本人都没害羞,她身为一个旁观者却有些不好意思的移开眼,显得有些怪。但……不该看的还是不看吧。

    非礼勿视的尊重,早就在小时候来自父母的言传身教,刻到了苏酥的骨子里。

    等眼在旁边停顿片刻,再收回时便无意中撞进宋倦的眼里。

    和他等在那儿的含笑对上。不由因为被他看穿之前的那点羞赧由来,又不好意思的微移开眼,但随即快速移回,冲他笑。

    宋倦原本就出众,现在站的位置在队伍前端,这一笑就更像打了追光灯一样显眼。

    守在旁边的其中一黑衣大汉见了,走过来冲宋倦微微颔首,笑了笑后竖起大拇指向身后的“绿色通道”指了指。

    意思再明显不过。

    宋倦见了,先垂眸看了眼身边一脸小激动,好像被点名的是她的苏酥后,抬眸冲黑衣大汉一笑,冲赵克他们扬了下下巴,对对方说,【我们人多。可以?】

    黑衣大汉看了看赵克等人,冲宋倦点点头。

    见状宋倦拉着苏酥的手腕,看向赵克等人微微一笑,语气轻松,“走吧。”

    等一行人顺利进去,苏酥研究完手背上的印章后,抬头看向宋倦,眼睛亮亮,“老师,下次我们再来就别排队了,你直接往前面一站就好了呀。”

    必要的时候,她不介意帮老师拿西装外套的。

    宋倦?

    宋倦听了,含笑给了苏酥一个眼神,让接受到含义的她立刻闭嘴。

    ——扣工资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