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凤高中6:贪吃美少女

返回首页帝凤高中6:贪吃美少女 > 正文 1.我遇到了两个天使

正文 1.我遇到了两个天使

    米兰市。

    这是一座不大不小的城市,同许多其他城市一样,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同的故事。

    米兰市的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在米兰市,没有历史悠久的文物宝藏,也没有飞上太空的宇宙飞船,不过,米兰市的名气却因为两所竞争激烈的私立高中而直线飚升。

    帝凤高中和恩弛高中,都在米兰市的东南部,位于同一条街上。据说,两所学校的积怨很深,是不是可以追溯到侏罗纪的恐龙时代,那就无人知晓了。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两所学校之间的竞争从来没有间断过,而且,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分出胜负!

    帝凤高中,在全国私立高中排行榜上排第二名,有它在,没有一所私立高中敢称“第一”。恩弛高中,同样排行第二位,因为第一根本不存在!就这样,全国最强、最好、均排名第二的两所私立高中,为米兰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风暴。

    清晨的太阳,带着温暖的色泽,透过片片树叶的缝隙,射出一道道的光线,清新怡人的空气里,飘着淡淡的芳草味道,甜甜的,爽爽的……

    哇!天气真好!

    我,丁可可,一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超爱吃薯片的天才美少女,刚刚就读于闻名全国的帝凤高中,开始了我那美好的高中生活。

    对于我这样一个智商与“L”(“L”可是漫画《死亡笔记》中最聪明的推理天才)不相上下、只能站在顶点的天才美少女来说,找不到敌手的孤单和痛苦,是任何人都无法体会的!唉,帝凤啊帝凤,你什么时候才能给我丁可可一个施展拳脚的好机会呢?

    “可可!可可!”身后传来了可以轰动两条街的恶魔之音。

    我停下脚步,慢慢转过身,木然地看着她们。

    若琳和美静是我初中三年的好友兼死党,我们三人在初中时号称“贪吃美少女”,因为都喜欢吃薯片,都喜欢吃爆米花,都喜欢吃冰淇淋……最最重要的一条,我们都喜欢将这些美味“小吃”随身携带,可以随时随地“满足”自己那个贪婪的胃!

    “可可,有条最新消息!”若琳眨着她那双大眼睛,不停对着我“放电”。哇!不好!我的眼睛还真的有些痛,被她“电”了一下!

    “什么消息?”先声明,跟我没关系的烂消息,不——听!

    “可可,就是关于你的消息……”美静在我旁边小声插嘴。

    什么?!关于我的消息?!近些天来,我不应该再成为帝凤的“头条”了吧?已经上头条一个多星期了,看都看厌了,没劲!终于明白我的痛苦了吧,帝凤头条非我莫属,想退位都不行,这就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无奈啊!

    “那你们两个还不赶快说!”

    “可可,消息我们可以告诉你,不过呢……”若琳偷笑着在我面前伸出一根手指,还大胆地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笑!你就笑吧,眼睛都快挤没了,当心以后睁不大!

    “好!我去买,你们在学校门口等我。”

    “哇!可可你真是太好啦!那我们一会儿见!”

    气死我啦!若琳这个家伙竟然敲我竹杠,用一条消息来换取一包大薯片!啊!心疼,我一定是脑袋进水了,什么鬼消息呀,居然能够获取一包我最心爱的大薯片!

    今天,我这个天才美少女真是“难得糊涂”,没问出一点线索就乖乖地答应了她们的要求。上帝!我这些天一定是痛苦到了极点,连分析能力都大大下降啦!

    哭!真想大哭一场,“L”肯定在背后对着我偷笑呢,我的智商实在下降太快了,不,是超快!

    算了,反正已经衰了,那就买包薯片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吧。

    于是,我拉了一下水蓝色的校服,摆弄了一下书包带子,转身向两所学校之间唯一的一家百货商店走去。

    百货商店与恩弛高中在同一条线上,也就是说在我们帝凤高中对面,需要穿过马路才能到那里。还好,百货商店与恩弛高中之间有一段距离,否则水蓝色的帝凤校服一定会遭到恩弛高中看门大爷的“白眼”。

    这也不能怪看门大爷,只怪两所学校夙怨太深,相信每天最累的就是两边看门的大爷了,不知道他们每天要甩给对方多少个“白眼”呢。难怪最近我发现,帝凤高中的看门大爷长了一双“兔子眼”,瞪得太费力,瞪出血来了。

    “我要一包原味薯片!”

    “一包原味薯片!”

    嗯?怎么我的耳边响起了一个男生的声音?

    果然,不足两秒钟,一只白皙的手进入了我的视线。我略带不屑地抬起头,“噗”!竟然有种要流鼻血的冲动!

    他,他是人吗?不可能,人怎么会长得这么漂亮?他,他一定是天使,是上帝一笔一笔精心画出来的天使……

    他的皮肤很白,很细腻,一双明亮清澈、有着淡淡蓝色的眼睛,射出柔和温暖的光芒,鼻梁挺直,带着好看的弧度,栗色的头发又柔又亮,闪烁着熠熠光泽……

    哦,天使好美啊!这样漂亮的天使居然就在我的身边……呵呵,我实在太幸运啦!

    此时,天使正用他那双淡蓝色的眼睛看着我,哦,准确地说,他是在看我身上的水蓝色校服。

    “两位同学,不好意思,原味薯片只有最后一包了,你们哪一个换一下其他口味?”商店的大婶一脸遗憾,她一定是为自己昨晚没有进货感到后悔。

    “我就要原味薯片!”

    这个时刻,我决不能让步,三大“贪吃美女”向来只吃原味薯片,如果我买了其他口味,若琳和美静一定不会给消息我的,这个我绝对确信!

    所以,我不能让步!

    “我也只喜欢吃原味薯片……”天使的声音怎么这么好听!

    大婶为难了,用可怜巴巴地望着我们,一会儿看看他,一会儿看看我……

    “你们两个……这样吧,我马上派人去进货,第一节课下课后,没有买到的那个再来一趟。”

    “我必须现在买!”这是若琳和美静下达的命令,誓死也要完成!

    “你很喜欢吃薯片吗?”

    天使微笑地看着我,他的眼睛似乎有一种魔力,我只觉得自己快晕了,晕了,眼前闪着无数个小星星,呵呵,红色的小星星……

    他的头上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带着光环的小螺旋桨?哦,还有一对雪白的小翅膀呢!他真的是天使。这个世界真的有天使啊……

    “这位同学,你不舒服吗?”又是天使的声音。

    糟糕!还差0.0001秒,我的口水就要从嘴角偷偷爬出来了……

    真要命!我丁可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争气啦,竟然在天使面前像个“花痴”一样!不过,大概谁遇到这样温和漂亮的天使,都会立刻变成“花痴”吧。

    “我,我没事……你,你刚才说……”真丢脸!只顾着傻看天使,什么都不记得了。

    “哦,你很想要这包薯片吗?”

    天使似乎已经习惯了我刚才那样的“花痴”表现,只是淡淡一笑。

    “是,我今天一定要买到。”需要用大薯片来换取的消息,一定是条重要的消息,我可不想错过。

    “既然它对你这么重要,那我就让给你吧。”

    天使温和地望着我,然后转过身,向商店的门口走去。

    真要命,天使的背影也那么好看!高大挺拔的身躯,一头飘逸的栗色长发,整个人发出了如太阳般耀眼的光辉……

    “同学,你的薯片!”

    “哦,谢谢!”

    我抓起大包薯片,赶忙跑出了百货商店,可惜,天使这么快就不见了踪影……天使就是天使,人家有翅膀,是会飞的,当然不比我这样的小凡人,只能跑啦!

    喔!我见到天使啦!今天真是买薯片的好日子,见到了光芒耀眼的天使,还可以吃到最心爱的薯片,哦,上帝,我太感激你啦!

    望着手中的大薯片,我一边在心中得意地偷笑,一边走向前面的斑马线。过马路呗!谁让百货商店与我们帝凤高中相对呢?真不情愿!尤其是当身后不断飞奔而来一拨又一拨穿枣红色校服的学生时,我身上那水蓝色的校服就显得更加扎眼啦!

    没错,枣红色的校服是恩弛高中的象征,而水蓝色则是帝凤高中的标志,两家一向势同水火,我一个人站在这里,还真是冒了几分危险呢!

    “啪!”

    是谁?是谁将我最心爱的原味大薯片撞到了地上!哇!糟糕!不知道哪个该死的家伙竟然又在可怜的薯片身上狠狠踩了一脚!

    哭泣ing!太过分了吧?就算我们帝凤与你们恩弛势不两立,你们也不能欺负可怜的薯片啊,薯片是无辜的!

    我心疼地看着遍体鳞伤的薯片,呼呼地大喘气。

    生气!气死我啦!愤怒ing!那帮穿着枣红色校服的“花痴”们,居然根本没有察觉到我那可怜的大薯片,仍在疯狂地、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啊冲,还时不时地喊着什么“轻”、“轻”的!

    轻?轻什么轻啊!个个跑得比兔子还要快,如果撞到人就一定是“重”的,想“轻”都不可能!太过分啦!

    “啊!我受不了啦!”

    践踏我心爱薯片的枣红色“花痴”们,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我的忍耐已经到极限啦!

    突然,一道刺眼的光芒闪过,我仿佛一下子就沐浴到了温暖的阳光。

    “真可惜……”

    哦?这个声音怎么有些熟悉?啊!是……是刚才那个天使的声音!难道天使又出现了?

    我飞快地眨着自己的眼睛,望着面前这个修长的身躯:哇!是天使哦,真的是他!他的笑容还是那样温和,那样灿烂……

    “怎么啦?我们见过面的。”天使笑着对我说。

    我猛咽了几下口水,傻乎乎地笑了:“是,是……在百货商店……”

    天使微微翘起唇角,缓缓点了点头,然后……然后他弯下身,用修长白皙的手指拣起了地上的大包薯片。

    “你……”我愣住了,如傻傻的雕像。

    “好不容易才买到的……”他依然淡淡地说着,像在对我讲话,又像在自言自语。

    只见他利落地从口袋里拿出一块白色的手帕,优雅地擦干净薯片包装袋上留下的脚印,又认真仔细地看了一遍,然后将薯片递给了我。

    “现在可以了,拿回去吧。”

    “啊?!”我顿时睁大了双眼:天使啊,你真是一个好天使,如果以后我能够上天堂,我一定会去找你。不!我发誓,我也一定要做天使!

    “它不是对你很重要吗?”

    0贪吃美少女天使居然还记得我说的话!感动ing!

    “……”

    “她们是过分了一些,现在应该没问题了。”天使那张泛着温和笑意的脸,仿佛有着无法抗拒的蛊惑。

    “哦,她们……”我突然大喊了一声,“她们?难道你,你也是恩弛高中的学生?”

    “不像吗?”天使不经意地笑了一下,“还不快走?会迟到的!”

    是啊,糟糕!学校门口已经不见了若琳和美静的影子,哇!要迟到啦!校长和老师嘛,都很好说话,就是教导主任最恐怖了,只要上课铃一响,他就会等在学校门口抓“漏网之鱼”,再给个“十八般惩罚”让你自己选,绝对的铁面无私“包青天”!

    于是,我赶紧抱着大薯片,向帝凤高中的大门冲了过去。

    请赐予我豹的速度吧,SUPERMAN!

    险,太危险了!我刚把一只脚迈进学校,教导主任的身影就如鬼魅般飘了过来,看他今天的表情,嗯,警报解除,我算勉强过关了!

    薯片!我心爱的薯片,要开吃啦!

    说实话,一想到天使温柔的手指碰过这包薯片,我还真犹豫了那么一下,吃还是不吃?不过,“贪吃美少女”的名号可不是吹出来的,“食诱”比“色诱”更能吸引我!

    所以,经过了不算很痛苦的“挣扎”之后,我和若琳、美静“甜甜蜜蜜”地吃起了大薯片,呵呵,过瘾!吃东西的感觉真是太好啦!

    “喂,薯片吃到了,消息呢?”嘿嘿,我可不会因吃忘本哦!

    “可可,你听了以后,肯定会高兴的。”美静的声音总是小得可怜,她不在你耳边讲话,你基本上是听不到她说什么的。和她的名字一样,美静是一个静静的、有点害羞、有点胆小的女生,不过,吃东西除外!

    “好啦!我来告诉你!”若琳可是有名的“大喇叭”,但她的心地善良得与天使不相上下。

    “说吧!反正进入帝凤以来,我始终有着一种难以言喻的痛苦……”我深沉地摆出“思想者”的姿态,“唉,英雄孤寂、美人迟暮的感觉,你们是体会不到的……”

    “这下好啦!你以后的日子不会寂寞了。”若琳得意地笑着,还不忘继续朝嘴里丢薯片,“据可靠消息,我们帝凤与对面的恩弛又开始新一轮的竞争了,你就是我方的出战代表,已经决定了!”

    什么?哈哈!这真是个好消息,我丁可可终于不再孤单一人独立于寒风的顶点啦!不管恩弛谁会出来应战,至少有人陪我一起玩游戏,我就不再寂寞啦!

    “可可,高兴吗?”美静边吃薯片,边向我眨着她的小眼睛。谁说小眼睛不漂亮了?美静的小眼睛就特别有魅力!

    “哈哈!天大的好消息!”我猛然一皱眉,两只眼睛睁得像铜铃那样大,直直地盯着若琳,“说!消息哪里得来的?可不可靠?”

    我可不想自己空欢喜一场,那种从天堂一下子掉进地狱的感觉,比英雄孤单的感觉还要可怕!

    “放心,绝对可靠!”若琳悄悄趴在我耳边,“昨天我不是‘试’了一下教导主任的‘十八般惩罚’吗?我在他的办公室亲眼看到公告了,说你代表帝凤与恩弛对战,千真万确!”

    “真有你的!”我“钦佩”地拍着若琳的手心,“看来,下次我也要找个机会‘试试’教导主任的‘十八般惩罚’?受一次小惩罚,得一个大消息,值得!”

    哼!恩弛高中,你就等着我丁可可发起的强势进攻吧,看我怎么把你们那些枣红色的家伙们送进“地狱”!

    等等,早晨那个天使好像也是恩弛高中的?天使啊天使,没办法,为了我们帝凤高中,为了让我的高中生活更加有趣,我只能与你为敌啦!

    “丁可可同学,请马上到校长办公室!”

    学校广播台传出了那个我期盼许久的声音。

    走进校长室,我一下就看到了校长肥胖的身躯和眯成了一条缝的眼睛,在他的旁边是那个似笑非笑的教导主任。

    “校长、主任,你们好!”

    “哦,是可可呀,你来啦!”校长费力地挪了挪陷在沙发里的胖身子。

    “校长,您找我有什么事?”

    这时,教导主任拿给我一份所谓的“公告”,哈哈!和若琳说的一样,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我手上的公告里写下了对手的名字:恩弛高中一年级欧藏银!

    “校长,您让我和这个欧藏银进行‘四大决战’?!”

    “咳咳!”教导主任望着我,狠命地“咳”了两声,“丁可可同学,对方的名字是——欧藏银,西藏的‘藏’(ZANG),不是捉迷藏的‘藏’(CANG)!”

    汗!这能怪我吗?谁让那个家伙的名字里非要有一个多音字。

    “可可,帝凤高中和恩弛高中的情况呢,你应该也听说不少了,竞争这么多年,帝凤和恩弛一直未分高下,每年双方都要有一场‘大战’,这次呢,就由你作为我们帝凤高中的代表去参加比赛,一定要慎重对待哦!”

    “嗯,我会的!”我微微一笑,信心十足地说道,“请您放心,我不会辜负学校对我的期望!”

    “好!可可,你这样说,我们就真的放心啦!”

    谁知,那个纠正我读音的教导主任又给我泼了一头冷水。

    “可可啊,你连欧藏银的名字都会读错,还真让我有点担心呢。”

    “那个……”我吞吞吐吐地说,“请……请主任放心,我一定加强练习,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啦!”

    “好!好!”校长满意地点着头,“可可啊,回去准备吧,加油啊!”

    瞧瞧,校长对我这样的天才是多么器重啊!为了这份器重,我丁可可发誓,一定会好好把握这次大展拳脚的机会,为我们帝凤高中夺个头彩!

    “可可,我今天要去阿姨家,先走了。”美静拉了拉书包,对我轻柔地一笑。

    “走吧,我整理完这些就走。”

    看着书桌上摊开的一张又一张的白纸,我的头都要大了。什么东西?大战日程安排呗,不,不够准确,还有教导主任丢给我的一大堆“攻略”!

    看来,教导主任始终不相信我的实力,这次大战我非要让他的嘴惊得可以装下两个“鸵鸟蛋”!

    “可可,这个给你。”若琳将一包新买的薯片扔进我的书包,嘻嘻嘻地傻笑着。

    “说吧,又做了什么亏心事?”无缘无故送我薯片,若琳这个家伙一定有问题!

    “我……我约了人,今晚不能陪你回家了……”一看到我犀利得可以发出乱剑的眼神,若琳赶忙指着薯片说,“我已经尽力补偿你了,好可可,你就别这样看着我了……”

    这个见色忘友的家伙!如果可能,我一定要用自己眼睛里射出的利剑将她扼杀在这里!可惜,我做不到,就算我把眼睛瞪得和看门大爷的眼睛一样血红血红的,也无法射出乱剑!

    “走吧,走吧……”

    虽然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不舒服,但……算了,若琳也够不容易的,约了那么多“朋友”,不是青蛙,就是恐龙,没有一个让她看顺眼的,多可怜啊!

    望着静悄悄的教室和那一堆让我郁闷的“攻略”,我站起身来,拎起书包就跑了出去!什么鬼攻略,有什么用?照本宣科就不是比赛了,在赛场上需要随机应变,如果全按教导主任的“攻略”去做,那我丁可可和帝凤高中才是真的死定啦!

    现在去哪里呢?回家太早了!

    在我走出校门的瞬间,对面恩弛高中又涌出了一股枣红色的潮水……哈哈!我终于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啦!

    真要命!恩弛高中的围墙怎么这么高,难道就没有能爬进去的地方吗?

    嘿嘿,功夫不负有心人!总算被我找到了一个能翻到校园里面的断墙!嗯,以前一定有前辈也做过我今天要做的事情,所以墙上才会有阶梯,这简直就是专门为我准备的!加油!勇者无敌!

    呼哧、呼哧……

    哦,我终于看到恩弛高中的校园了,呵呵,成功了一半,只要再慢慢爬下去就OK了。哈哈!胜利在望!

    “啊!哇!”

    倒霉!不知什么时候,一条小虫子爬到了我的鞋上,天啊,我最怕虫子和老鼠啦!一声尖叫、一身冷汗、一个脚下不稳,我的整个身体就在一瞬间倒了下去……

    啊!上帝啊,爸爸、妈妈啊,若琳、美静啊……你们谁来救救我呀?我不想年纪轻轻就去天堂啊,虽然我很想变成天使,但不是现在,绝对不是现在,我发誓!

    救命啊!救命啊!我一个花样年华的天才美少女,怎么能葬身于自己对头的中学呢?不可以!一定不可以啊!

    可是……

    我就像牛顿发现地心引力时看到的那个苹果一样,不断下降,下降……牛顿老前辈,拜托你不要和我开这样的玩笑,你已经看过苹果落地的样子了,还非要残忍地再看一次吗?

    呜呜……亲爱的爸爸、妈妈,永别了……

    “咚!”

    我总算降落了。咦?没事儿!哪里都不痛,安全着陆?!

    啊!不好!感觉一道亮光刺痛了我的眼睛:呜呜……是天使?我又见到了一个天使!

    哇!我真的来到天堂了,我还是没有逃过翻墙之劫……这个时候,哭也没用了,既来之,则安之吧,何况还有一个正在微笑的天使陪伴着我呢?

    这个天使似乎比早晨那个天使还要漂亮!高大修长的身躯,在白衬衣的烘托下,显得更加清秀挺拔;他的脸庞是最完美、最温和的那种,长长的、密密的睫毛,乌黑明亮、温柔带笑的眼睛,竟有种让人沉迷的魅力;他的头发又黑又亮,轻轻地飞扬着,有种柔和清雅的美……

    “你还好吧?”是天使在跟我说话。

    “我……我……”我终于回过神了。

    哦?我,我没有在天堂啊!这里不是恩弛高中的校园吗?而我此时竟然落在一个带着阳光般灿烂笑容的男生怀抱里!

    “你是……”天使男生温和地望着我,“你是帝凤高中的学生?”

    又是我身上的水蓝色校服出卖了我!

    “是的……对不起,我是遇到了意外,才会……”

    本来就是嘛,要不是那条小虫突然出现,我怎么会有这样一番自由落体运动呢?不过,如果没有那条小虫子,我可能也不会遇到这个天使般漂亮的男生哦。

    “不过,同学……”他用那双乌黑闪亮的眼睛望着我,身上带有淡淡的百合香气,我的心跳顿时“怦怦怦”不规律地跳起来,“你是不是可以先下来呢?”

    轰!

    我的脸一下子变得比“火烧云”还要红,赶紧从他的两只手臂上跳了下来。

    “你真有意思!”天使还在灿烂地笑着。

    真要命!他的笑容怎么会那样温柔,那样迷人呢?为什么在我们帝凤高中就没有天使这样的男生?唉,这真是帝凤美少女们的悲哀呀!

    “你……你这么辛苦来这里,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我……”我该怎么回答他呢,总不能说是特地来恩弛高中刺探军情吧。

    “没关系,你不想说就不必说了。”天使男生的声音好温柔。

    上帝啊,你给了他那么俊美的容貌,居然还要给他那么动人的声音,太不公平啦!

    “我是来找人的。”先撒个小谎再说!

    “哦,其实你没有必要这么辛苦进来呀,你告诉看门的老大爷,他会帮你找的。”天使淡淡地笑道,“如果你不介意,我也很愿意帮忙。”

    奇怪了,这本来是嘲笑我的话,可从天使口中说出来,怎么感觉这么温暖,这么恳切呢?

    “谢谢你,我来找一年级的欧藏银同学,你认识他吗?”

    “你找他有什么事吗?”天使用带笑的眼睛,上下打量着我。

    显然,我的话引起了天使不大不小的惊讶。哼!真没想到那个什么欧藏银在恩弛高中似乎还有些影响力呢。

    “我……”

    我根本不知道欧藏银是个什么样的家伙!我说来找他不过是个骗人的“缓兵之计”,其实只是想多打听一些他的情况而已。不过,万一眼前的天使是欧藏银的忠实粉丝,那我不就死定啦!

    “银,你怎么在这里?我到处找你呢!”

    一个有着银灰色头发的高大男生跑了过来。哦?他怎么也长得这么漂亮!弯弯的浓黑的眉毛,高挺的鼻梁,棱角分明的脸,大大的、黑亮的眼睛,额头还挂着几粒晶莹的汗珠……他看起来比天使少了几分温柔,却多了几分刚毅。

    晕!我今天碰到了两个温柔的天使,还有眼前这个银灰色头发的男生,可他们竟然全都是恩弛高中的学生!难道,难道恩弛高中是盛产帅哥的地方吗?

    “银,我告诉你一个好消……”银灰色头发的男生在看到我的一刹那,双眼竟发出了兴奋的光芒,“银,我认识她!”

    什么?!他说认识谁?是我吗?不可能!我可从来没见过他!

    “你……”我微微皱起眉头,用困惑的眼神望着他,“我不认识你!”

    “什么?你不认识我?!那你也太没见识啦!”银灰色头发的男生失望地狠狠摇头说:“我就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仪表堂堂、人见人爱的恩弛三大天使王子之一的何圣毓!”

    哦?这个家伙的头衔还真不少呢!可惜我一个没记住!

    “毓,你别把她吓坏了。”天使轻柔地笑着对我说,“你别在意,他没有恶意的。”

    “哦,我没关系,呵呵。”一听到天使的声音,我就像受了诱惑一样,变得傻乎乎了。

    “我吓坏他?”何圣毓突然怪笑着看了我几眼,然后拍着天使的肩膀说,“银,你知道她是谁吗?我想,恐怕你们才会吓坏彼此哦!”

    银?他叫天使什么?银?!我这次听得很清楚,是——银!天使,天使不会就是我这次的敌手欧藏银吧?

    “你是……”我怔怔地盯着天使。

    “哈哈!不愧是帝凤的参赛代表,还算聪明。”何圣毓得意地晃着头,继续对天使说,“银,她就是你这次的对手——帝凤高中一年级的丁可可,我可是刚刚从帝凤回来,才看过她的照片,绝对错不了!”

    “丁可可,你好!”天使带着可爱笑容走近我,“见到你真高兴,我就是你要找的欧藏银,如果我能帮到你什么,你尽管说吧。”

    啊?!他,他真的是欧藏银!上帝啊,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严重哭泣ing!老天,你居然,居然让我和这么温柔的天使去对抗?!

    如果欧藏银是一个丑八怪、让人非常厌恶的家伙,那我一定会毫无顾忌地让他落败而逃,俯首称臣。可是,他是个温柔俊朗的天使啊,我怎么忍心与这样的欧藏银对抗呢?

    “没,没什么……”此时,我只觉得自己的胃正在严重收缩,在这样无奈的时刻,只有书包里的薯片能够安抚我那颗极其郁闷的心!

    趁何圣毓拉着欧藏银窃窃私语的时候,我飞快地从书包里拿出了若琳送的薯片,一片一片地扔到嘴巴里……我用自己的名字保证,这个时候,如果我不吃薯片的话,一定会发疯的,只有吃东西才能暂时消除我心里的不安和无奈。

    “丁可可……”是欧藏银的声音,很温柔的声音。

    可是,就在我扭头看向他的瞬间……

    “呕……呕……呕……”欧藏银他,他竟然正望着我呕吐!

    这,这算什么?他什么意思?半秒钟之前,他还温柔亲切地喊我的名字,半秒钟之后竟望着我呕吐!

    “欧藏银,你……”对于他的举动,我可是很糊涂哦。

    “喂,丁可可,你快转过身去,别让银看到你,他一看到你就会呕的!”何圣毓一边慌忙掏出手帕,一边对着我大声喊。

    有没有搞错?!欧藏银这个家伙看到我就会呕吐?!我堂堂天才美少女既美丽又聪明,吃东西的样子要多可爱有多可爱,他居然当着我的面“狂呕”?欧藏银,你这个伪君子,长着天使的面孔,却有着一颗恶魔的心!

    “欧藏银!我就这样令你作呕吗?太过分啦!”我没有转身,没有听何圣毓的话,不过,欧藏银却转过了身,背对着我。

    “不,不是……”欧藏银的声音听起来特别虚弱,我看不到他的脸,只能从声音推断,刚才的一顿“狂呕”一定让他损失了不少“元气”。

    “丁可可,你还不赶快走?!”何圣毓凶巴巴地嚷着,像一只要吃人的老虎,“如果银出了什么事,我这辈子都不会放过你!”

    晕!什么鬼话?!欧藏银是自己呕吐的,我又没有强迫他,凭什么把责任推在我的身上?不公平!这是我丁可可遇到的最不公平的事情!

    “毓,我……没事……”欧藏银始终背对着我,他似乎正在对何圣毓说着什么。

    “银,你疯了吗?你让我送她出去?!”何圣毓冲我瞪大双眼,没好气地说,“丁可可,我告诉你,你怎么来我们学校的,那就怎么出去!”

    “毓……”

    “我知道了,知道了!”何圣毓对欧藏银是一脸的无奈,对我却是一脸的不屑,“跟我走!”

    “你,你要干什么?”我像小兔子遇到大灰狼一样,本能地向后退了两步,“去哪里?”

    “哪里?!”何圣毓气得满脸通红,大声吼道,“你走不走?还想在这里让银呕吐吗?走,我送你出去!”

    欧藏银,你高明!你厉害!明明是你自己不知所谓地呕吐,却一下子把所有的错都推到了我的身上!好,你等着瞧,我一定要让你在“四大决战”中偿还我今天受到的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