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凤高中6:贪吃美少女

返回首页帝凤高中6:贪吃美少女 > 正文 4.身边的意外

正文 4.身边的意外

    “气死人了!学校也不提前说一声,就让人家来捡垃圾,是不是太过分啦?!”若琳一边向学校门口走去,一边不停地抱怨,“早知道这样,我今天怎么都不会穿这套衣服,这可是我姑姑从法国买回来送我的!”

    “好啦!”我拉着她的手,表示最真切的慰问,“已经听你抱怨一千次了,你不嫌累吗?我们现在是做好事,保护生存环境哦,有什么好抱怨的?没有好的环境,你还穿什么好衣服?好了,别生气了,搞完卫生,我请你吃薯片!”

    “我还能怎么样?只是发发脾气呗,还不是出来扫马路啦!”若琳轻轻笑了一下,这个丫头就是这点最好,即使气得要命,也绝对不会超过三分钟,“何况,对面的恩弛高中也要扫马路的,我可以看到欧藏银。”

    呵呵,原来如此,她又打起了自己的花痴如意算盘啦!

    “就是,我也能看到凌子清啦!”美静也突然兴奋地说,“啊,好像从钢琴比赛结束之后,我就一直没有看到他们了,今天这个大好机会,一定不能错过!”

    晕!对这两个家伙,我真是无话可说了。不过,美静说得没错,钢琴比赛已经过了两个多星期了,我一直没有见过欧藏银、凌子清和何圣毓,也没有去了解一丝一毫关于他们的情况。

    我想遵守自己的承诺——除了赛场上见面,我不会再轻易出现在欧藏银面前,这不仅仅是为了我,更是为了他!我是一个爱吃东西的女孩子,开心、生气、无奈、痛苦的时候,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吃东西,我害怕自己不经意的举动,再一次引起欧藏银的呕吐……

    现在呢,我似乎对欧藏银的呕吐反应有了一些推测和了解。想想看,我和他面对面的时候,并不是每一次他都会对着我呕吐,譬如,钢琴比赛那天,我们还曾经坐在一起弹钢琴呢,彼此之间的距离那样近,但他没有丝毫异样哦。不过,每次他看到我吃东西的样子,就会脸色发白、不停呕吐,这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算了,我怎么都想不明白了,难道自己吃东西的样子竟这么让他“反胃”吗?别说,我还为此特别让老爸、老妈、若琳、美静……包括我自己,看一看我吃东西的样子到底有多么可怕,真的很让人反胃吗?结论是,所有人都说我吃东西的样子很卡哇伊!

    奇怪了,为什么偏偏欧藏银一看到我吃东西的样子,就会拼命呕吐呢?虽然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啦,但一个人对着你呕吐的感觉,真的随时能够打击你的自信和自尊,这不是要我命吗?

    “走吧,先保护好我们的环境吧。”我微笑地拉着她们两个“花痴”,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有点兴奋,又有点失落。

    今天的“扫马路”活动是米兰市发起的,而帝凤与恩弛的任务就是打扫两所学校之间的那条大马路,从中间的黄线分开,各自打扫一半。当然啦,这条马路也暂时封了起来,在整条路上,只有两所学校的学生不停地忙来忙去。

    “可可,他们来了,他们真的来啦!”我正弯腰捡垃圾的时候,若琳突然发疯似地摇起我的胳膊来。

    “谁来了?你干什么呀,小心被教导主任发现哦!”我不以为然地站起身,望向若琳指的方向。

    是欧藏银!他旁边的两个人是凌子清、何圣毓!是的,他们三个一向都是不分开的。

    今天的欧藏银,同样是白色的衬衣,蓝色的牛仔裤,脸上带着温暖的笑容。凌子清穿着米黄色的衬衣,修长挺拔的身躯显而易见,他那温和宁静的性情,有种莫名的神秘感。何圣毓就不用说了,他们三个人中最热闹的就是他啦!银灰色的头发闪闪发亮,棱角分明的俊脸上带着孩子气的笑容。

    如果说欧藏银和凌子清是人人喜爱的温柔天使,那何圣毓一定是个好动天使,不过,好在有他,三个天使的“光芒”才会更加耀眼夺目了。

    “可可!丁可可!”

    这个该死的何圣毓,刚刚还在心里表扬他一番,没想到他又原形毕露了。喊什么喊,没看我正忙着搞卫生吗?

    “哦,是你们呀!”我尴尬地笑了笑,对他们点了点头,“我们还有事情要做,你们也先去忙吧。”

    多难看,多尴尬呀!何圣毓在的地方一定会有欧藏银,这不是让我破坏自己的承诺,做一个不守信用的人吗?何圣毓,我丁可可与你不共戴天!

    “可可,好些天没有见到你了。”

    天使的声音最终还是响了起来!

    欧藏银,你这个大猪头是故意的对不对?你就是故意想让我变成一个“坏”人,是不是?你对着我不停呕吐已经让我颜面尽失了,你还想怎么样?!

    “是吗?”我不得不给了他一个笑容,谁让他的笑容比阳光还要灿烂呢,“我这些天一直忙着练习跳棋,没感觉出时间过得这么快……对了,十天后就是跳棋比赛了,你还是做好准备吧,这次我一定会赢你啦!”

    我的心跳顿时极其不正常!

    “可可,你只是在乎比赛吗?”欧藏银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失落。

    不会吧?是不是我看花了眼?他为什么会有失落的感觉?感到失落和郁闷的人应该是我才对吧!如果我们两个人掉转过来,他就会知道我心里有多难受啦!

    “可可,你怎么回事呀?今天是不是头脑发烧了?来,我看看!”何圣毓这个不要命的家伙,居然伸手要摸我的额头!看我的“超级空手道”,我一定要把你踢回到恩弛高中!

    这时——

    “喂,何圣毓,你疯了吗?发烧的人是你吧!”哦,我们的若琳侠女出手啦!呵呵,她竟然用手里的扫把挡住了何圣毓的“魔爪”!

    “哎呀,疼啊!疼!”何圣毓赶忙缩回手,心疼地看着手腕上的痕迹。

    “这算什么呀?你是男生哦,别丢人了,可可上次摔倒都没像你这样叫疼!”若琳对何圣毓不屑一顾。

    “喂,你是不是失恋了?有火气也不能随便发泄呀,真够倒霉的!”

    “你……你说什么?!”若琳的眼睛瞪得比铜铃还要大,“何圣毓,我今天跟你没完!”

    “你,你……我才不想跟你没完呢!”何圣毓不停地眨着眼睛,显得既无奈又无助。

    “毓,不要胡闹了。”一直没有说话的凌子清开口了,他的嘴角有着完美的弧度,蓝色的眼睛逐渐移到我的身上,“可可,别为了比赛忙坏自己,劳逸结合才好。”

    “嗯,谢谢,我知道了。”说着,我的脸竟然不由自主地变红了。

    凌子清,这个天使一般纯净的男生,每次都会在我出丑的时候帮助我,可为什么我却看不懂他呢?

    “喂,你要干什么?”何圣毓突然恐慌地跑到了欧藏银和凌子清身后。

    “毓,你又惹祸了吧?”欧藏银轻轻笑了笑,但下一秒,他的笑容凝结了……

    “可可,小心!”

    “可可,快蹲下!”

    在我还没有弄清楚状况的时候,欧藏银和凌子清竟同时挡在了我的身旁,一个拉起我的左手,一个拉起我的右手,万般紧张地拉低了我……

    “你们……”

    我正想开口,一个扫把刚好从我的头顶飞了过去……

    “哇!可可,可可,你没事吧?”是若琳大呼小叫的声音,“可可,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是要打那个何圣毓的……”

    “我没事!”有欧藏银和凌子清两个人保护,我怎么会有事呢?就在我站起来的瞬间,我看到了一道鲜红的血迹……

    “凌子清,你……你怎么样?你怎么样啊?!”

    可能是刚才的扫把碰到了凌子清的手背,因为,他和欧藏银各自用另一只手压低了我的头,结果扫把飞过的时候,把凌子清的手背划伤了。

    啊!怎么会这样?我简直要内疚死了!

    “清,你怎么样?去医院包扎一下吧。”欧藏银那双温和的眼睛里,也充满了焦虑,如同当初凌子清担心他一样。

    “没关系的,只是划伤了一下,你们别担心。”凌子清对着我笑了笑,平和淡定的笑容里有着某种我所不知道的东西,“可可,你再这样难过的话,我会生气的。”

    “我……”我吸了吸鼻子,抬头看着他,“对不起!”

    “凌子清,对不起,对不起!”若琳也不停地向凌子清道歉。

    “没事,你们别在意。”凌子清淡淡的笑容让我感觉更加难过了。

    “清,是我错了,这个……”何圣毓拍着胸脯说,“这个算在我身上好了,怎样处罚我随你便啦!不过,要不是……”

    何圣毓本想为自己辩解两句,一看到若琳瞪起的眼睛,立刻把要说的话硬生生地咽回了肚子里。呵呵,没想到何圣毓也有苦不堪言的时候,谁让他碰到若琳这个欢喜冤家了呢?

    “清,你还是先去给伤口消毒吧。”欧藏银的话提醒了大家,这才是最应该做的头等大事!

    “好,那我先走了。”凌子清对所有人点了点头,然后转身走向恩弛高中的校门口。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我的心里竟然有种说不出的失落和难过。

    “可可,别担心了,清不会有事的。”欧藏银温润的声音,总是可以不知不觉间安抚我的心。

    “是的。”我感激地说,“刚才,谢谢你了……”

    如果不是欧藏银和凌子清的保护,那个飞来的扫把铁定是打在了我的身上!我没想到,他们两个竟然同时拉起我的手,同时压低我的头,同时奋不顾身地保护我……

    “没什么的……”欧藏银依旧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温柔含笑的目光清澈如水。

    他是天使,我确定,他一定是个温柔的天使,只是,天使也会伤心、会失落吗?有那么一瞬间,我可以清楚地感觉到他在伤心,虽然时间很短,但我真的感觉到了。

    凌子清的手怎么样了?我一直有些担心,怎么说他都是为了我才弄伤的呀!

    “可可,我拿到凌子清的手机号码啦!”若琳丢给我一张红纸条,真要命,都信息时代了,她还在这里扮演“月下老人”,用什么红纸条写电话!

    “不会搞错吧?”我掏出手机,准备把号码存进去。

    “绝对不会!”若琳得意地眨着眼睛说:“我是从何圣毓的手机里抄来的,你说会不会错呢?”

    什么?!她居然又去找那个何圣毓啦?!他们两个不是打得不可开交吗?呵呵,何圣毓这次真是被若琳吃定了,不然他怎么会老老实实交出凌子清的手机号码呢?

    “好吧,算你将功补过!”说着,我打通了凌子清的电话。

    “你好,我是凌子清!”手机的另一端传来了凌子清冷静淡定的声音。

    “我,我是丁可可……”晕,我突然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了,“没有打扰你吧?”

    “没有,找我有事吗?”

    “你的手好些没有?本来应该去看你的,很不好意思……”

    “没事,已经好了,你……”

    “清,我们该走了……”哦?是欧藏银!我确定,那一定是欧藏银的声音!

    “可可,我有点事要做,先挂了。”凌子清很快挂断了电话。

    虽然有那么一点点失落,不过,知道他的手没事,我也可以放心了。

    自从遇到恩弛高中那三个所谓的“天使王子”,我就开始生活在愧疚之中了。先是欧藏银无缘无故望着我呕吐,每次都弄得脸色惨白,可怜兮兮,害我不停地自责。现在呢,轮到凌子清了,为了保护我弄伤了手背,害我跟着担心。

    上帝呀,你不要再和我开这样的玩笑了,好不好?倒霉总要有个期限吧?这样无休止地走霉运,就算我有“黄金战衣”也会顶不住的!

    “可可,凌子清没事了吧?”看我挂了电话,若琳又凑过来打探消息,相信她也一定内疚好长时间了。

    “还说呢,要不是你胡闹,他根本不会弄伤!”我故意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

    “是我错了,可他还不是为了保护你嘛!”说着,若琳突然诡异地笑道:“可可,你不觉得凌子清那天的举动有些反常吗?他似乎太紧张你啦!”

    是吗?他真的很紧张我吗?

    在我看来,凌子清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也许,那天换了别人,他同样会去保护,我并不是那个例外。如果他紧张我,听到我的电话不是应该很高兴吗?可是,电话另一端的他,依然平静如水,淡定的,平和的,摸不透……

    “若琳,千万不要乱说话哦,尤其在凌子清面前!”

    “哈哈,我们可可害羞了,脸红了……”若琳拍着我的肩膀说,“放心吧,这次保证不再闯祸啦!”

    是吧,我也盼望赶快结束比赛,让自己早日脱离苦海,永远不再走霉运啦!

    “KITTY吧,KITTY吧……到了,就是这里啦!”美静和我找了一路,终于找到了这个“KITTY吧”,全怪若琳那个家伙,说好三个人一起来,她却跑掉了!

    “真没想到,我们的中学聚会,竟然在这样一个卡哇伊的地方!”我笑着摇了摇头,本以为若琳安排的这个“KITTY吧”是个品位高雅的咖啡屋,呵呵,原来是一个小朋友喜欢的冷饮店!

    呵呵,难怪若琳先溜走了,如果她出现在所有同学面前,一定会被大家乱拳暴揍!不过,难得重新回到幼儿园时代,我们就放肆一次啦,哈哈!

    “可可,我们进去吧,是12号包间。”美静也偷偷笑了起来,在我耳边说:“不知道包间里有没有幼儿园那些小滑梯、小跷跷板什么的……”

    嘿嘿,这可真说不定哦!

    推开12号门,哇!有种灯红酒绿的感觉。呵呵,美静说中了,这个房间的椅子居然都是些小花猫、小白兔、小狗熊之类的毛绒玩具,紫色壁纸的墙上挂了很多小轮船、小飞机、洋娃娃……

    让我最开心的是,吃的东西应有尽有:薯片、汉堡、大可乐、爆米花、冰淇淋、巧克力……啊!“贪吃美少女”终于有大显身手的机会啦!

    咚!

    门开了,若琳这个丫头终于露面了!

    等等,她身后那个家伙是谁?哦,何圣毓?!我没认错人吧,银灰色的头发,有点邪气、有点白痴的表情……天啊,真的是何圣毓!他怎么来啦?若琳是不是疯了,居然把何圣毓那个大白痴带来参加我们的中学聚会?!

    “大家安静一下!安静一下!”若琳的“大喇叭”功能真有效用,全屋子的人都静了下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今天邀请了恩弛高中的三大‘天使王子’来参加聚会,这是何圣毓,欧藏银和凌子清马上就到……”

    “哇!何圣毓怎么这么帅?!”

    “天使王子?果然名不虚传!”

    “我喜欢欧藏银,他是最帅的!”

    “凌子清,我爱凌子清!”

    晕!人还没有来,整个房间却已经发出了“花痴”喊声,太丢人啦!不行,我要先出去换换空气,我可不想在欧藏银和凌子清面前丢人!

    “好啦,大家先不要吃东西,收拾一下,欢迎他们!”

    若琳,我恨死你啦!谁让你自作主张把他们请来的?真要命!

    看来,我今天的“贪吃计划”要变成泡沫了,如果欧藏银看到我吃东西的样子,再面色苍白地呕吐,那我不是要在所有同学面前丢脸吗?真要命!若琳,我要用眼睛杀死你,杀死你!

    “若琳,你快请他们进来呀,有天使在,谁还吃东西呀?”

    该死!是谁在说这样的白痴话?!有天使就不吃东西吗?那好,以后你就天天看着天使生活吧,不吃不喝,我看你能不能熬得住!

    啊!我要疯掉了,这个时候剥夺我吃东西的权利,实在太太太过分啦!

    “若琳,你怎么能……”我“噌”地从那个小白兔椅子上站了起来,给了若琳一个大大的“卫生球”,低声说:“我要先走了,你是故意不想我吃东西,是不是?”

    “可可,你别生气嘛,我还不是想大家高兴吗?”若琳又开始发挥她“黏”人的功夫了,“而且,我还安排了一个好节目呢,只有你在才可以!”

    “我不管!”

    我执意要走了,我可不想看到欧藏银那痛苦可怜的模样,突然,一只手拉住了我。

    “何圣毓?!”

    “丁可可,银和清很快就来了,你要去哪里?”

    “我……”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欧藏银和凌子清就从门口走了进来。哇!天使的光芒立刻照亮了整个房间,安静的房间也霎时变得喧闹起来。

    “可可!”欧藏银的笑容让我无处可躲,只能傻傻地望着他,仿佛被他蛊惑了一样。

    “欧藏银,凌子清,你们好!”

    “可可,你好!”凌子清的脸上也露出了恬静的笑容。

    “对了,你的手……”我抬起眼睛,抱歉地对凌子清说,“我想看一看伤口有没有好。”

    凌子清会意地点了点头,将手伸到我面前,我看得很清楚,他那白皙的手背上依然可以看到一道刚愈合的伤疤,很细小的伤疤。

    “凌子清……”

    “没关系的!”他浅笑着将手放进口袋里,然后坐在欧藏银身边,向对面那些双眼放光的女生优雅地笑了笑。

    随即,房间里响起了一片倒地的声音。

    呼——

    真要命!如果欧藏银再来一个天使般灿烂的笑容,可能所有人都会晕倒了,难怪大家会说,有天使在,谁都不吃东西!唉,原来如此!

    “可可,我听若琳说,你一直在为跳棋比赛做准备?”欧藏银转头望着我,目光中带着温和的笑意。

    “是啊!难道你没有吗?或者,你对自己特别有信心?”我匆忙间将眼睛移向桌子上的食物,一刹那间,我竟然觉得,欧藏银对我的吸引力超过了琳琅满目的食品!

    不,不可能!我一定是气昏了头!望着满桌好吃的东西,却不能下咽,那是多么痛苦的煎熬呀!是的,我是被气昏了,气糊涂了,才会将注意力转移到欧藏银的身上,一定是这样!

    “都不是,我只是把比赛看作一件很平常的事,不会过分紧张,那就不会有压力了。”他淡淡地说着。

    看着他那比天使还要俊美的脸,我的心跳又一次不正常啦!欧藏银,一个有着天使面孔、天使笑容、天使性情的天使王子,他就在我的身边,温柔地望着我……

    “咳!”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我赶忙换了个话题,“今天是我们中学同学聚会,你们三个竟然听从了若琳的安排?”

    说实话,我不认为若琳的三言两语就能够让他们三个乖乖地来参加今天的聚会,一定有什么内幕!

    “嗯,你不是邀请我来一起下跳棋吗?”他的脸上没有一丝疑惑,是完全认真的表情,“既然你那么在乎比赛,那我就陪你走到最后,今天就当‘热身赛’好了。”

    “什么呀?我哪里有邀请你进行‘热身赛’?!”要命!一定是若琳那个丫头在搞鬼,难怪她说下一个节目必须有我才可以!

    若琳,你实在太过分啦!天使的魅力真的比薯片的魅力还要大吗?至少,到现在为止,我并不这样认为,我还是依然衷情于我的大薯片!

    “没有,‘热身赛’是我说的,你只是想和我玩跳棋而已。”欧藏银突然用那双乌黑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我,“可可,我很高兴你会邀请我参加PARTY,很意外,也很开心。”

    哦?是吗?呵呵,开心就好!算了,既然若琳做了一件让我无奈,却让别人开心的事,那我就原谅她啦!

    “那……”我望了望旁边的凌子清,继续说,“凌子清和何圣毓是陪你一起来的?”

    “嗯,清是陪我来的,毓是若琳带来的。”说完,他轻笑着看了一眼若琳,“毓现在最害怕若琳了。”

    “其实呢……”我是想帮若琳说几句好话。

    “欧藏银!欧藏银!和我一起拍张照片吧!”呵呵,居然是我们中学时最高大威猛的恐龙MM!她一屁股坐在我和欧藏银中间,差点压断我的一条腿,真要命!

    “你,你好!”显然,欧藏银也吓了一跳,连温和的笑容都不见了。

    看来,欧藏银有的忙了,我可不想继续受到恐龙的威胁,还是赶快坐到一旁去吧。找来找去,只有凌子清旁边有个空位,还是一个我最不喜欢的小狗熊椅子,没办法,总比在这里“受苦”好啊!

    “可可,你不是在银那边吗?”凌子清对于我的突然出现,有一点点惊讶。

    我无奈地皱了皱眉头,耸了耸肩膀说:“你看看就知道啦!欧藏银太受欢迎了,我只能让位呀!”

    凌子清淡淡地笑望着我,似在为欧藏银解释:“银就是这样的,他能够让身边所有的人都感到温暖……”

    “你呢?你是怎样的?”我发誓,这句话我绝对是脱口而出,条件反射般地说了出来。

    听到我的话,凌子清的手突然抖了一下,表情也变得更加淡定了,他用那双淡蓝色的眸子注视着我,然后平和地问道:“可可,你认为我是怎样的?”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我根本看不懂他,看不透他,他不像欧藏银和何圣毓那样透明,他那种淡定,那种恬然,是我所不能感知的。

    不过,他总会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那他应该是“超人”或“蝙蝠侠”一类的传奇人物吧,呵呵。

    “你也能够让周围的人感到温暖呀,你帮我很多次了,真的很感谢你!”我甜甜地笑了笑,“我想,你一定是‘蜘蛛侠’或‘蝙蝠侠’的化身,不然你怎么每次都能及时帮助我呢?”

    “可可……”不知道凌子清是被我的话吓到了,还是觉得我实在太白痴、太幼稚了,总之,他那双蓝眼睛变得更加迷茫,更加深不可测了……

    “嘻嘻,你没生气吧?”我有些尴尬地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我觉得,凌子清是可以信赖的人,他每次都会真诚地帮助我。”

    “可可,谢谢你!”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个不同以往的笑容,连蓝色的瞳眸都变成了月牙儿状,“我很高兴听到你这样说,谢谢你,可可!”

    我感到自己的脸突然发烫,而且越来越烫,完全可以煮熟两个鸡蛋!真丢人!好在房间里的灯光本来就是红色的,否则我就糗大啦!

    我和欧藏银之间的跳棋“热身赛”开始了。

    “欧藏银!欧藏银!”

    “欧藏银,我们支持你!”

    真是不可思议,连我中学时的几个好朋友,都做了“叛徒”,去全力支持欧藏银了,可见欧藏银的天使魔力真是不容忽视哦!

    “我支持可可!”

    “我也支持可可!”

    感动ing!若琳和美静不愧是我最“死”的死党,无论什么时候,她们都会支持我!

    “银,对不起了!”凌子清微笑着坐到我的身边说,“可可,我支持你!”

    “谢谢!”这一刻,我真的很感激他。

    “何圣毓,你支持谁?”若琳大声喊道。

    呵呵,真没想到,整个房间竟然只剩下何圣毓一个人没有做出选择了,不过,他怎么选呢?真是左右为难!

    “我,我……我当然支持……”何圣毓的目光与欧藏银温暖的目光相遇了。

    不过,这时,若琳的愤怒声又响了起来。

    “何圣毓,你要是不支持可可,我……”

    “支持!我支持……可可!”何圣毓不好意思地对欧藏银说,“银,这一次我要和清站在一起,谁让你才刚刚学会玩跳棋,我可不想冒险哦。”

    什么?!欧藏银刚刚学会玩跳棋?!不是吧,那他当初为什么答应和我比赛跳棋呢?他明明可以不同意的,他怎么……

    “没关系,我现在已经很厉害了。”欧藏银温和地笑道,“可可,当初我是不会玩跳棋,但从答应比赛那天开始,我每天都在学习、练习,请你相信,我是个合格的对手。”

    “好,那我们开始吧。”

    欧藏银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是的,我不喜欢比赛不公平,更不喜欢对手敷衍,比赛就是比赛,大家都要全力以赴,那样才是对彼此的尊重。

    很多人都觉得跳棋很简单,其实不是哦,跳棋同样有很多技巧的!呵呵,我丁可可从小学就开始玩跳棋了,算起来也是个高手级人物了,但我没想到的是,欧藏银这个初学者,竟然真的是个很出色的对手。

    “欧藏银,加油!”

    “欧藏银,你好厉害!”

    哼,就算大家都为欧藏银加油助威,我也不会担心!这一次,我赢定啦!

    “可可,你赢了。”在我走完最后一粒棋子的时候,欧藏银主动伸出手,向我表示祝贺,“可可,恭喜你!和你下棋后,我又学到了很多新东西,谢谢!”

    “我也很开心!”我有些调皮地说,“欧藏银,你进步好快呀,和你交手的时候,我还蛮有压力呢。”

    “是吗?那我们在后天的比赛上一起进步吧!”

    “好啊!我想,我们一定是最好的对手!”

    就像凌子清说的那样,欧藏银总是能够带给别人温暖舒服的感觉,他的一个笑容,他的一句话,他的一个目光,都可以不经意间让人感到温暖,不由自主想去靠近……天使也不过如此吧,而他,欧藏银,俨然就是一个有着耀眼光环的天使!

    帝凤高中与恩弛高中之间的第二场大战到来了!

    这次的跳棋比赛是在恩弛高中举行的,我和欧藏银的比赛会场就是校长办公室。很简单,只要一张桌子就可以,而我们比赛的情况,通过多媒体设备传送到大屏幕上,可以让两所学校的师生同时观看比赛。

    “可可,我这两天又想到很多不错的方法,今天比赛的时候,我们探讨一下,好不好?”欧藏银坐在我的身边,整个会客室也只有我们两个人。

    “好啊,那我就让你输得心服口服喽!”怎么说呢,欧藏银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对手,不是说“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吗?其实,能够找到一个与自己不相上下的对手,也是非常快乐的事情。

    “嗯,我今天会全力以赴的!”

    “我也一样!”我怔怔地望着满脸笑容的他,突然问出了一个自己都觉得意外的问题,“欧藏银,为什么你的笑容这样灿烂呢?”

    “什么?哈哈!”欧藏银愣了一下,接着笑了起来,“可可,你的问题真有趣,我被难住了。”

    “哦,对不起,我……”真要命!我怎么会傻乎乎地说出这样白痴的话呢?

    “没什么,如果我告诉你,我就是一个随遇而安、顺其自然的人,你会相信吗?”他那清澈坦诚的目光,如和煦的春风一样,吹进了我的心灵深处,我怎么会不相信他呢?

    “我相信你,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我会尽力做好每件事,只要自己尽力,但不会太勉强,因为……”他轻轻叹了一口起,“有些事情,不是你尽力做,就一定能够做到的……”

    我没有见过这样的欧藏银,他的脸上失去了阳光般温暖的笑容,他的眼睛里有种很难说出的悲哀……他,他怎么啦?又是我的错吗?其实,我没有勉强他回答我的问题哦,是他自己要说的,我可不能控制他的嘴巴呀!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天使竟然在我面前会呕吐,会伤心,会失去笑容,会失去天使的光彩……上帝啊,我是不是恶魔转世?否则,为什么我与每个天使都无法很好地相处呢?

    “欧藏银,你……你没事吧?”我有些胆怯地碰了碰他的手。

    “哦,我没事。”他转而拍了拍我的手,迅速恢复了和煦的笑容,“可可,让你担心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很愿意听你说说自己。”

    “我?我没什么好说,就像你看到这样啦!”我不以为然地耸了耸肩,“不管怎样,有你这个对手,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嗯,我也很开心。”欧藏银这一次没有笑,而是用那双黑珍珠般明亮的眼睛望着我,温柔地说,“可可是一个很聪明、很漂亮、很可爱的女孩子,也是一个很优秀的对手……”

    “不,其实呢,我还很贪吃,你漏掉啦!”我得意地补充道。

    贪吃?呵呵,没错,我就是一个贪吃美少女!贪吃怎么啦?又不是见不得人!何况,我的贪吃与别人是不同的,我只是喜欢吃薯片、冰淇淋、爆米花、巧克力……哪个女孩子不喜欢吃这些?我可是在引领“吃”的时尚哦!

    “跳棋比赛即将拉开序幕,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欧藏银同学和丁可可同学!”

    哦,相同的一幕又来了,我们两个还是要手拉手与大家见个面,这可是比赛规定!

    “可可,我们要上场喽!”欧藏银主动拉起我的手,“走啦!很快我们就要比赛啦!”

    “是的,我不会……不……”我,我怎么啦?为什么我感觉天在旋转呢?我的头好晕,好痛……

    “可可!可可!你怎么啦?你醒一醒,醒一醒呀!”

    欧藏银……我的头好晕……我能够听到欧藏银急切的呼喊声,但那声音却越来越弱,越来越小……我听不到了,什么都听不到了,也什么都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