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凤高中6:贪吃美少女

返回首页帝凤高中6:贪吃美少女 > 正文 5.都是贪吃惹的祸

正文 5.都是贪吃惹的祸

    “可可!可可!”

    “可可!”

    “可可,可可啊!”

    咦?有人喊我?是谁?是谁在喊我?

    哦,天使,我又看到天使啦!怎么,怎么我眼前会有天使呢?等等,我,我好像晕倒了,失去知觉了……是的,我曾经听到欧藏银急切的呼喊声,可是,后来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这是什么地方?白色的墙壁,白色的窗帘,白色的床单……天堂?白色的天堂吗?不是吧?我来到天堂啦?

    上帝啊,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总盼望我来天堂陪你,可是,你为什么不征求一下我的意见呢?我不想现在来陪你啊!我还想留在老爸、老妈身边,我还想和若琳、美静一起吃薯片,我还想继续与欧藏银进行精彩的比赛……

    这次死定了,天使已经出现在我眼前了:他的眼睛好漂亮,长长卷卷的睫毛,比洋娃娃还要可爱,他在对我笑吗?没有哦,他看起来好像很焦虑、很担忧呢!天使,你怎么啦?难道天使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吗?

    咦?还有一个天使哦!这个天使也很漂亮,奇怪了,他怎么也是一副紧张兮兮的模样?

    呵呵,这两个天使真是太漂亮啦!算了,有这么漂亮的天使在我身边,我就不和上帝计较啦!

    是什么?哇!我,我竟然流口水啦!太丢人啦!说起来,这也不能全怪我,谁让那两个天使这么好看,不是故意让人家流口水吗?!

    “糟糕!刚刚喂可可的水,她又吐出来了!”

    啊!是天使的声音,天使的声音真好听!可是,为什么我觉得天使的声音很熟悉呢?

    “怎么会这样?前面喂可可的水,她都喝下去了,这次怎么回事呢?”天使又说话了,听起来很着急。哦?天使在帮我擦口水耶!哈哈,好幸福啊!

    天使轻轻地擦着我的嘴角,好温柔,好舒服啊!不行,我一定要把天使留住,我要死命地拉住他,不让他离开我!在这个白色天堂里,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多可怜啊,我一定要天使陪我!

    于是,我在迷迷糊糊之中,伸手拽住了擦拭我嘴角的那只手,狠狠地拉住,不放开!天使是属于我的,我才不要让天使离开我呢!

    “可可,可可!”

    又有人喊我了!是谁?到底是谁在喊我?

    “可可,你醒一醒,我是欧藏银!”

    欧藏银?这个名字好熟悉啊!欧藏银,欧藏银——我终于知道他是谁啦!

    “欧藏银!”我的眼睛顿时睁开来。

    “可可!你醒啦?太好啦!”这,这真的是欧藏银的声音!

    随着意识的恢复,我变得越来越清醒了。同时映入我眼帘的,是两张极其俊美的脸:是欧藏银和凌子清?怎么是他们两个?天使,我的天使呢?我不要见他们,我要见我的天使!

    不,我的天使不会丢下我的,我不是已经死死拽住他了吗?我的手,我的手……啊?!怎么,怎么会这样?我狠命抓着的那只手,竟然是欧藏银的手!而且,他的手上还有一块洁白柔软的手帕!

    不是吧,原来我梦中遇到的天使就是欧藏银?!这么说,那个有淡蓝色眼眸的天使是凌子清啦!呵呵,不是真的,我不相信,上帝啊上帝,你怎么又和我开了一个大玩笑呢!

    “我在哪里?”此时的我真的有些失望,“我好像晕倒了,是吗?”

    “是的,但现在没事了,你醒过来就好了。”欧藏银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如释重负的笑容,比阳光更灿烂,比春风更温暖,比百合更纯净,那是我见过最美的笑容。

    “可可,你吓死我们啦!”若琳用手在我的脸上摸来摸去,眼睛还有些红肿呢,“你就那样突然晕倒了,知道我们有多担心吗?”

    “可可,医生说你有些脱水,所以才会晕倒的。”美静的眼睛里也闪着点点泪花,“你怎么能这样呢?不舒服就告诉我们呀,真被你吓坏了!”

    “瞧你们两个!”我淡淡地笑着,眼圈一下子变红了,“对不起啦,又让你们担心了,可我晕倒前并没有感觉到不舒服呀,好像突然就晕倒了……放心吧,有你们两个这样担心我,我是不舍得去天堂的!”

    “喂,你这个家伙说什么呢?!”

    “就是,你再胡说,我和若琳以后不给你买薯片啦!”

    呵呵,这就是我那两个贪吃的好姐妹,别看我们平时总是吵来吵去,闹来闹去,却是彼此心中永远的牵挂哦!

    “可可,你醒来就好了。”凌子清那淡蓝色的眼眸,突然变得像蓝宝石一样清澈明亮,“刚才看你把水吐了出来,还准备去喊医生呢,好在你醒了过来。”

    吐水?呵呵,其实那是我在流口水呀!嘻嘻,这样蛮不错的,至少没有太丢脸哦!

    “唉,丁可可醒了,银也终于可以休息一下,松口气啦!”何圣毓那慵懒的声音传了过来。

    “是啊!是啊!”若琳也兴奋地说道,“可可,这次你真要好好感谢欧藏银,是他抱你来医院的,他还一直在照顾你,直到你醒来的那一刻!”

    “其实呢,凌子清也很紧张你,忙里忙外地找医生。”美静可是凌子清的“粉丝”哦,“可可,找机会好好答谢他们吧。”

    “就是,我和美静来帮你安排,好不好?”晕!若琳最喜欢凑这样的热闹了。

    我不好意思地抬起头,望了望满脸笑意的欧藏银,又看了看凌子清,不知道该用什么话来表示自己的感激之情,最终还是俗气地说了谢谢。

    “欧藏银,凌子清,谢谢!谢谢你们!”

    “别客气了,其实,大家都很担心你。”欧藏银随手拿过一杯水,递给我说,“医生说你要多喝些水,补充水分,以后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银说得没错,我也帮了你很多忙呢。只是……”何圣毓甩了甩他那银灰色的头发,无奈地感慨道,“我想背你来医院,可银把功劳抢了;我想去喊医生,清又抢先一步……我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呀!”

    “嗯,可可,毓是很努力的。”凌子清浅笑着拍了拍何圣毓的肩膀,“只是呢,毓做事有些毛手毛脚,我们大家不放心他而已。”

    “哈哈!哈哈!”

    看着每个人欢笑的模样,我突然有种非常幸福的感觉,唯一的遗憾,就是跳棋比赛没能进行。那也怪不得别人呀,谁让我自己无端端晕倒呢?好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欧藏银“较量”一下哦!

    “可可!”若琳居然是从门外走进来的,她是什么时候溜出去的,“我刚刚问过医生,他说你可以吃些东西,呵呵,给你个惊喜!”

    “嗖”一声,若琳从身后拿出一个甜筒冰淇淋!

    哇!上帝!我最喜欢的冰淇淋来啦,哈哈,还是若琳了解我!这个时候吃冰淇淋多好,清凉爽口,简直就是我的“大救星”!

    “这个可以吗?还是多喝些水吧。”凌子清用疑惑的眼神望着若琳。

    “放心吧,医生同意的,否则我怎么敢拿可可的生命开玩笑呢?”若琳将冰淇淋递给我,拼命地眨着眼睛说,“贪吃的可可,是不是快流口水啦?”

    晕!这个丫头是不是还想我在这里糗死一次?真要命!当着这么多人,她居然……就算我真的要流口水了,你也不能说出来让我出丑呀!

    “那,那我就开吃喽!”我可是在征询大家的意见哦,不过,没有一个人表示反对,而且他们都在开心地望着我笑,那我就“盛情难却”啦!

    也许,大家都沉浸在我醒来后的喜悦之中,什么都不在意了,包括平时最冷静的凌子清。

    可是,如前几次一样,我才吃下几口冰淇淋,欧藏银就不由自主地呕吐起来……

    “银!银!”

    “银!”

    凌子清和何圣毓赶忙扶住欧藏银,而我手中的冰淇淋也一下子掉到了地上。

    “欧藏银,你……”

    我真不明白,我每次吃东西的时候,他都会呕吐,难道连一次例外都没有吗?受不了啦!再这样下去,不但他呕吐得辛苦,我自己也可能会崩溃的!这也太要命啦!怎么每次都是我让他“反胃”呢?!

    “银,快来这边!”医生出现了,带着欧藏银去了隔壁,凌子清和何圣毓也一起跟了过去。

    “若琳、美静,我们也去看看吧。”我从床上爬起来,迅速穿好了鞋子。

    此时,我的心中除了困惑、内疚,还有着很多担忧。走到隔壁房间的门口,我正要推门,刚好听到了医生的话。

    “银,这些日子以来,你呕吐的频率太高了,以前不是做得很好吗?近来是怎么回事?”咦?听医生的口气,似乎与欧藏银很熟哦。可是,医生的话是什么意思呢?管他呢,只要欧藏银没事就好!

    “休息一下就没事了,我先出去了。”

    医生拉开门的瞬间,与我撞了个正着,他还用异样的眼光打量了我几秒钟呢。

    “可可,你来了!”凌子清看到我,立刻拉我走到欧藏银身旁,“就知道你会担心银,他没什么事了。”

    “嗯,可可,我现在感觉不错哦。”欧藏银的脸色还是有些苍白,但他的笑容却光彩夺目的。

    “我……欧藏银,对不起……”我这次也不在乎丢不丢人了,鼓足勇气说道,“我跟你说过的,我是一个贪吃的女孩子,刚才看到冰淇淋的时候,就忘记了你会呕吐的事情……我很难过,也很抱歉,可是,你能告诉我吗?我到底哪里让你感觉不舒服?我吃东西的样子居然会丑陋到让别人‘反胃’、‘呕吐’!你是唯一一个如此厌恶我的人,所以,我一直想知道,自己的贪吃表情让你厌恶到只想‘呕吐’吗?”

    “可可,不是这样的,你不要这样想,这跟你没有关系。”欧藏银的脸上写满了抱歉,“是我自己的问题,你不要在意了。”

    “但是……”真的是这样吗?如果只有一次这样的情况,我会认为是偶然,可接连几次人我一吃东西,你就狂呕,那是多么难以理解和接受的事情啊!

    可以说,有了几次相同的经历,我觉得自己在欧藏银面前已经没有什么尊严了。一个人见到你吃东西的样子,就会不受控制地呕吐,那只能说明他对你的厌恶!难道你喜欢一个人,还会在他面前呕吐吗?

    “丁可可,你只要以后少吃点东西,就算帮助银了。”何圣毓似乎对我充满了怒气,“因为你,银已经几次三番进医院了,拜托你,不要太贪吃了。”

    “毓,不要乱说了!”凌子清立刻制止了何圣毓。

    然而,何圣毓并没有接受凌子清的意见,继续不可遏制地冲我发火:“银是一个能够带给别人温暖的人,可遇到你之后,他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你以为脸色苍白、冒着冷汗、不停呕吐很舒服吗?你不知道,你根本不知道他的痛苦!银是一个天使,而你就是那个伤害他的恶魔!”

    “毓,你住口!”是欧藏银的声音,我第一次听到他用愠怒的口气讲话。

    “毓,你疯了吗?”是凌子清的声音,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失去冷静。

    “我没有疯!”何圣毓的眼睛里闪烁着幽幽的苦闷,“银,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清,你忍心看着银这样吗?”

    贪吃美少女这一刻,所有的人都沉默了,凌子清那双淡蓝色的眸子望向远方,与我摔倒时的表情一模一样。

    我虽然不明白他们之间的话,但何圣毓说我的那些话,我听得很清楚——如果欧藏银是一个天使,那我就是伤害他的恶魔!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让人伤心的话?!难道这一切真的是我的错吗?我到底该怎么做?怎么做呢?

    “对不起……”我低着头,站起身,再一次向欧藏银道歉,“对不起……我,我先走了……”

    转过身的瞬间,我的眼睛里滚出了热乎乎的东西,迅速模糊了我的视线……身体的疼痛虽然很难熬,但内心的委屈更让人痛苦不堪!

    “银是一个天使,而你就是那个伤害他的恶魔!”

    何圣毓的话一直在我耳边回响着,怎么都挥不去。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在我和欧藏银之间,他是受害者,我同样也是受害者呀!为什么他是天使,我就是恶魔呢?不公平!这也太不公平啦!

    由于昨天晕倒了,班主任老师同意放我一天假,好好在家休息,可是,何圣毓那句话就像诅咒一样,我怎么都忘不掉。

    “可可!可可,你在家吗?”是若琳和美静的声音,哦,居然已经是放学时间了。

    “来啦!”

    在家的时候,我习惯光着脚在地板上走来走去,头发也是披散在背后,不像上学时那样扎成一束,哼!家里当然是有些随意啦!

    “快进来,我今天郁闷死啦,正想找人吐吐苦水呢。”一开门,我就向她们诉起苦来。

    “嘻嘻,你运气真好,刚好有个人可以听你倒苦水!”若琳和美静突然向两侧移去,一刹那,凌子清那张淡定俊朗的脸出现在我的眼前。

    “可可!”

    “凌子清?你怎么来啦?!”晕!我赶忙低头看了看自己这一身随意的打扮。真要命!若琳和美静也不提前透个信儿,瞧瞧,我现在的样子简直就是一个捡贝壳的小丫头,而凌子清呢,干净整洁的白衬衫,黑色修长的牛仔裤,跟我就像是两个世界的人!

    “可可,我们先回家了,凌子清是特意来看你的!”若琳偷偷眨着眼睛说:“有什么苦水就一股脑吐完吧,相信凌子清最适合做听众了。”

    呵呵,我要晕了!这次真是被若琳和美静害惨啦!

    把凌子清请进家里,我帮他泡了一杯咖啡,没办法,家里只有咖啡了。

    “你……找我有什么事?”说真的,凌子清的到来让我觉得太意外啦!

    他端起咖啡,细细品尝了一口,轻声笑道:“嗯,这个咖啡不错。我是代银来看你的,并代毓向你道歉。如果你愿意,我还可以听你倾吐苦水。”

    “呵呵,没有啦!”我尴尬地笑了笑,“那是我经常和若琳、美静说的话,随便说的,你别在意哦。”

    唉,我是很想为自己说几句话,因为,何圣毓的话太偏激了,我觉得很委屈、很难过……但是,我怎么能在凌子清面前抱怨呢?他一直都是在帮助我,对于一个帮助我的人,除了感激,我不想再给他增添任何负担了。

    “可可,毓他是无心的,你不要怪他,更不要自责,那根本不是你的错。”凌子清淡定地望着我,我竟然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了一丝无奈。

    不是吧?在我的心目中,凌子清是一个能够解决所有问题的人,是一个最可靠的人。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有一点点委屈而已,没关系的。”我只想用自己的方式为自己解释一下,“我希望你相信,对欧藏银造成的伤害,我真是无心的……”

    “可可,我相信你,银也相信你。”凌子清打开他带来的一个大袋子,微笑着对我说,“别这样了,我带了很多你喜欢吃的东西,快看看!”

    哇!真的哦,他带了很多原味薯片、爆米花、巧克力……

    “全是你买的?”这些竟然都是我喜欢的口味!

    “是,你喜欢吗?”他随手打开一包薯片,温和地说,“我们一起吃薯片吧,和你一起吃薯片的感觉很好。”

    “是吗?谢谢你!”我淡淡一笑,伸手拿起一块薯片,有些失望地说:“我也很喜欢和你一起吃薯片,只是……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与欧藏银一起吃薯片了……”

    晕!我这是在说什么呀?!怎么无端端想起了欧藏银?!那个家伙害得我颜面尽失,我居然还梦想和他一起吃薯片?!呵呵,我今天是不是傻了,这样白痴的话都能说出口,太不可思议啦!

    “别放弃,有机会的。”不知道为什么,凌子清那双蓝色的眼眸显得暗淡了许多,“银,也喜欢吃薯片,他会陪你一起吃的……”

    “那大概是个遥远的梦吧,我只知道,一直陪我吃薯片的人,是你!”我感激地看着他,脸颊有些发红地说:“凌子清,谢谢你!”

    “可可……”凌子清的声音有些沙哑,他愣了一下,马上恢复过来说:“放心吧,只要你喜欢,我会和你一起吃薯片的!对了,还有一个消息要告诉你,你和银之间的跳棋比赛推迟到下星期三举行,一定要让我们大家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知道吗?”

    什么?跳棋比赛推迟啦?也就是说,我和欧藏银还可以继续进行跳棋比赛?啊!这实在太好啦!

    可是,怎么会这样呢?比赛规则上明明写到,任何一方因故不能参加比赛,缺席的一方算弃权。

    “我昨天没有参加比赛,欧藏银就是胜利者,为什么比赛要重新举行呢?”

    “是银提出来的……”凌子清淡淡地说,“好好准备吧,不要辜负银的心意。”

    什么意思?什么心意?欧藏银和我的想法应该是一样吧,难得遇到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当然不能轻易放弃比赛机会啦!

    独自坐在校园的喷水池边,我的脑海里竟然还想着何圣毓的那句话。不行啊,这样下去我就真的死定啦!

    还好,我从来不会把自己的个人情绪带到学习和比赛中,只有在休息的时候,才会不经意再次想起……

    啊!真是头疼啊!

    有些事情不是我自己能够控制的,不是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欧藏银对我吃东西的样子这样“反感”和“厌恶”?如果能够改正,我想,我会去做的。

    “可可,原来你真的在这里!”这是欧藏银的声音!

    “欧藏银?!”真的是他!他怎么会出现在我们帝凤高中的校园里?

    “我是来向你道歉的。”

    “道歉?为什么?”他的话让我大吃一惊,“你没有做错什么,不需要道歉,但如果你是来刺探军情的话,我可不认为你会有什么收获哦。”

    要知道,两天后新的跳棋比赛就开始了,他这个时候出现,任谁都会有所怀疑嘛!

    “可可,你还是那么执著于比赛……”他的笑容总是无限温暖,仿佛黑暗中的曙光一样,带给别人希望,“因为我的缘故,你被别人误会,我感到很抱歉……”

    “我不是那么计较的人,既然已经被人误会了,我也只能接受现实了。”说起来,我还真想生他的气呢,但面对着一个有着天使般笑容的温柔男生,什么气都消了。

    “可可……”

    “如果你觉得过意不去呢,那就回答我一个问题,好不好?”

    “好!你说吧。”他答应得非常爽快。

    “我不会问你呕吐的原因,但我很想知道,我要怎样改变自己吃东西的样子,才会不再让你反感和厌恶?”就算我已经在他心中成为了“死囚犯”,那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死得明白!

    听了我的话,欧藏银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了,眼睛里多了一丝犹豫和不安。这一刻的他,是陌生的,是与平时完全不同的。我从来没想过让他为难,更没想过他心中的痛苦挣扎,也许,我根本不应该问这样的问题。

    “不用回答我了,其实,知不知道答案都没有关系。”我微微翘起嘴角,对着他调皮地一笑,“如果再让你这个天使为难,何圣毓一定不会放过我啦!而且,我真的不是恶魔哦,我只是一个贪吃的小丫头而已,可能我这样贪吃的女孩子,连恶魔都没的做吧,呵呵!”

    我喜欢这样的自嘲,既可以让我发泄心中的不快,还能够顺理成章地不丢颜面!嗯,这样多好!

    “可可,我从来没有厌恶过你,不管怎样的你,都是很可爱的……那不是厌恶,也不是反感……”欧藏银说出这些话的时候,眼睛里带着温柔的笑意,只是,他的笑容显得有些沉重。

    “好啦,不说这个啦,我相信你说的是真话!”

    不是为了他,是为了我自己,我真的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那会让我重新想起何圣毓的话。

    “好吧。”欧藏银笑望着我说,“你们学校门口的老大爷记性可好啦,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是来找你的。”

    “是吗?呵呵,老大爷八成是喜欢上你啦!”我偷偷地捂着嘴笑了起来,“要是换成别人,就算把老大爷打死,他也不会随便让人进学校的!”

    “那我真是很幸运啦!”

    “臭美!可能是今天老大爷心情好吧,刚好被你撞上啦!”看着他那灿烂的笑容,真是一种享受,连心中的不愉快都随之消散了。

    啊!糟糕!我又想吃东西啦!在吃东西的时候,我的思考能力可以达到120%,比现在的反应要快很多呢。

    可是,在欧藏银面前吃东西,简直就是用炸弹炸自己的脚!嘿嘿,不如我先征求一下他的意见,说不定他会离开哦,那我就能放心地吃东西啦!

    “欧藏银,我……”我吞了几下口水,飞快地转动着眼球问道,“我可以吃东西吗?我带了薯片,我们可以一起吃!”

    晕!我说什么呢?不是想把他赶走吗,怎么还说一起吃呢?!死了,如果他真决定和我一起吃薯片,那我就死定啦!

    “我不太喜欢吃这些,不过,很想尝试一下。”他微笑着答应了。

    咚!我的头上顿时出现了几个包,印堂发黑,这次真的死定啦!

    “但你会呕吐的,很辛苦、很痛苦,你还是不要……”哎呀,这是我唯一的办法啦!

    谁知,他像没听到我的话一样,伸手拿过我的书包,从里面取出一包薯片,轻声说:“不是每一次都会呕吐的,我保证,这次一定不会呕吐。”

    “真的吗?那太好啦!”我开心地打开薯片,对他笑道,“这是凌子清去我家的时候买的,他的口味和我很相似呢,你尝尝看!”

    欧藏银突然愣住了,手指微颤,淡淡地问道:“清去看过你?”

    “是啊!他说是代你来看我的,还要代何圣毓道歉呢。”我拿出一片薯片,放在欧藏银的掌心里,“试试看,味道很好哦!”

    说完,我也放心地吃起薯片来。嗯,欧藏银的话没错,照前几次的情形,他现在早已经呕吐不停了,今天居然没什么动静,呵呵,我丁可可的好运气终于回来啦!

    “咚!”

    就在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左肩突然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压力。

    “欧藏银?!欧藏银!”

    不是吧?没有呕吐的欧藏银,竟然脸色惨白地晕倒在我旁边,他的手里还拿着我给他的薯片呢!

    “欧藏银!欧藏银,你怎么啦?你快醒一醒啊!”我慌了,我害怕了,“救命啊!快来人啊,救命啊……”

    几分钟后,欧藏银躺在了我们学校的医院内,而凌子清和何圣毓也以最快的速度,从对面的恩弛高中赶到了医院。

    “可可,银怎么样了?”凌子清焦急地拉着我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银怎么会突然晕倒呢?”

    “我……对不起,我不知道该怎样对你说……”

    “你就把事实说出来就好了,怎么不能说啦?!”何圣毓的两只眼睛燃烧着两团火苗,直直地盯着我,“你快说呀,到底怎么回事?银怎么会出现在你们学校,他竟然……”

    “何圣毓,你就不能先听可可把话说完吗?”若琳轻轻搂住我的肩膀,耐心地安慰我,“可可,他们也是担心欧藏银才会这样,你说吧。”

    于是,我就将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讲了出来。

    谁知,我的话刚刚说完,何圣毓的拳头就“咣”地打在了医院的墙壁上。

    “丁可可,你是疯了,还是傻了?你明明知道银最看不得你吃东西,你居然还在他面前大摇大摆地吃薯片?!”

    是的,我知道这些,我也承认,这次是我的错,只能是我的错了,还能怨谁呢?只怪我相信了欧藏银那“善意的谎言”……

    “这怎么能怪可可呢?是欧藏银自己说没问题的,否则可可一定不会在他面前吃东西的!”还是若琳最了解我,可是,现在昏迷不醒的人是欧藏银,而我正是那个伤害他的恶魔!

    “该死!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啦?!”何圣毓的银灰色头发快要发出红光了,他这次是真的被我气坏了,“丁可可,你怎么会这么蠢呢?我真是想像不出来,你到底有多么贪吃,居然在吃东西的时候,连自己旁边的人都注意不到!哼,你这高超的‘贪吃功夫’已经无人能及啦!”

    “毓,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不要说了!”凌子清又恢复了惯有的宁静,“先等银醒过来吧。”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病床上的欧藏银脸色苍白得可怕,外面等待的人更是心急如焚。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会弄成这样,原来,他看着我吃东西,不但会呕吐,还可能会休克、会晕倒!欧藏银,你为什么要骗我呢?你怎么能这样对我?!你的一个谎言,把我推向了万丈深渊,也把你自己推向了危险之中!你这个大傻瓜、大笨蛋、大白痴、大猪头!你一定要醒过来,我还要继续骂你呢,你怎么能骗我?!

    终于,医生从病房里走了出来。

    “你们进去吧,他没什么事,只是暂时性休克,可能是因为惊吓、恐惧或条件反射等引起的,他的身体没问题,很正常,不用担心。”

    “医生,他现在醒了吗?”我要看到欧藏银的笑脸,才能够彻底安心。

    “是的,但他还需要休息一下,半个小时以后,你们再走吧。”

    “谢谢您!”

    欧藏银,你这个大猪头,你怎么能这样吓我呢?!好在你没事,不然我就变成千古罪人啦!

    “银,怎么样?”凌子清给了欧藏银一个淡定的笑容。

    “我没事……”欧藏银微微一笑,脸色还是没有完全恢复,依然泛着淡淡的青灰色。

    “欧藏银,你这个大猪头,我恨死你啦!以后我再也不会相信你的话啦!”我坐在他的床前,气愤地说着,眼泪竟在一瞬间模糊了眼睛,“你这个大白痴、大笨蛋、大猪头,你为什么要骗我?!太可恶啦!我……”

    本以为自己一定会痛骂他一顿,骂个三天三夜,可是,看到他惨淡的笑容,痛苦的神情,我竟然只会流眼泪,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可可,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想骗你,我是真的很想吃那个薯片,也很想看你吃薯片……”欧藏银慢慢抬起他的手臂,想要帮我擦眼泪。

    这时,何圣毓毫不客气地拉下欧藏银的手臂,大声说道:“银,你到底怎么回事?你竟然一个人跑来帝凤高中,跑来这里看丁可可吃东西?你真的疯了吗?我和清听说你晕倒的时候,你知道我们有多生气吗?!”

    “毓,对不起,我不该让你们担心的……”

    我知道,何圣毓所以会这么恼火,是因为他太担心欧藏银啦!认识何圣毓以来,他最紧张的人就是欧藏银,当然,凌子清也不例外。

    是的,他们三个人之间的感情,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那是心灵之间的一种默契。

    “银,以后不要再让自己冒险了。”凌子清只是平和地说了一句话,不过,这已经足够了。

    “别把我说得好像弱不禁风似的,每次打篮球的时候,我都要胜过你们两个呢。”欧藏银望了望凌子清和何圣毓,告诉他们不必担心。

    何圣毓不领情地说道:“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你以后不要再见丁可可,除了第三场比赛之外,你也不要再来帝凤高中!只要你见到丁可可,她这样一个贪吃的女生,随时随地都可能让你呕吐或者晕倒的!”

    “毓,你又胡说啦!”凌子清皱了皱眉头,淡蓝色的眼睛转到了我的身上。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听何圣毓指责我,何况,他说的方法也未必不可行。

    “毓,你知道的,这件事与可可无关,是我自己的责任。”

    “怎么与她无关?就是她把你害成这样的!”何圣毓又将矛头指向了我,“丁可可,也许,你觉得一两次呕吐、一两次晕倒算不了什么,可你知不知道,银每一次呕吐、每一次晕倒都可能……你不会了解的,你根本体会不到,你只知道不停地吃东西!你怎么会这么贪吃呢?难道一天不吃薯片、不吃冰淇淋,你就忍受不了吗?”

    何圣毓,他在说什么?!他怎么能够说出这样的话?!在他担心欧藏银的时候,我对欧藏银的担心绝对不会比他少分毫!他凭什么把我说成一个自私自利的冷血动物?!

    “毓,你说够没有?!”凌子清拉起何圣毓的手臂,沉声道,“走,先跟我出去冷静一下,不要打扰银休息。”

    “不要!我现在很冷静,也很清醒!”何圣毓挣脱凌子清,继续说,“丁可可,我拜托你,我求你了,或者你以后不要再贪吃,或者你不要再见银了,否则,银只会越来越痛苦……”

    是吗?原来,选来选去,我只有这两条路可以走。不,其实只有唯一的一条路而已!

    “你们放心吧,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可可,你不要听毓的话,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欧藏银用力撑起自己的身体,从病床上坐了起来,一把拉住我的手说,“可可……”

    “何圣毓说的很有道理呀,我也不想再看到你呕吐或者晕倒了……”我将他的手拿开,又帮他在背后放了几个枕头,那样靠起来会舒服些,“我没想到,自己贪吃竟然会给别人带来麻烦和伤害,以后不会了……”

    “可可,你……”凌子清的淡蓝色眼眸也流露出失落。

    是的,我决定了,我也只能做出这样的决定了……与欧藏银一起吃薯片,那将只能成为一个永远不会实现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