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

返回首页神算 > 奇阵法 29 塞壬

奇阵法 29 塞壬

    “只要把卡和手指同时放在这里的电脑上,就能完成指纹绑定输入了,以后忘记带卡用指纹也能刷卡。”宁语一边操作一边说,“黑金卡的指纹是绑定过的,可以直接使用,其他人就算绑定了指纹,也要秦先生你授权才能算合法。”

    “那你就也算是我部门下的员工了。”我说。

    “算是吧!反正原来部门的主任都巴不得我离开了,说我是他们那个精英部门的耻辱。”宁语不服气道。

    “那你来当我的部门主任吧。”我从一堆卡里挑出了金卡给她。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这可是主管级别才能用的卡!”宁语炸了。

    “对啊,你现在就是我的主管,好像我还能定薪酬是吧,你现在是试用期,就算五万一个月好了。试用完了再说,江源还是普通员工,不过我给你涨工资到两万一个月。”

    “好随便啊,君华。说的我都想来这里工作了。”宁老板道。

    “你来啊!”

    “切,我才不给赵剑玄那么愚蠢的东西打工。”宁老板高傲道。

    “你们不要说赵总坏话啊!被听到会炒鱿鱼吃官司的!”宁语连忙提醒我们。

    “老子才不怕他。”宁老板道,“我家君华更不怕他!”

    “不用怕赵剑玄,我这家道馆不会任他摆布的。”我也说道。

    “哎……怎么说你现在也是我顶头上司,你说啥就是啥吧!”宁语耸肩,“据说还有几个职员会调过来,都是秦先生你的手下,你可以随意安排他们工作。他们都是你的助理。普通员工的话,每天管早饭和午饭。都是专用的自助餐厅,不要钱的,味道超级好!菜品也特别高级!每周都有两天提供异国美食料理,还有超级厉害的大厨掌勺!这才是这家公司最美妙的地方!”

    宁语说得双眼放光。

    “真的那么好吃吗?”江源有点心动了。

    “当然!据说这种自助餐的市场价是888元!简直是贵族享受啊!我这辈子吃过的最名贵的料理都是在员工自助餐上吃的!赵总不得不说真心土豪啊!”宁语道,“可惜今天过饭点了。不过不过!秦先生你是黑金级别的高管,可以去下班后的特别高管酒会,一三五都有哦!今天也有!我只是听说过,因为根本没资格去那个楼层!黑金卡级别的才能进去!白金卡和金卡也有另外的下班后餐厅开放。”

    “我们等下去看看吧。”我转动轮椅来到仿古的精致酒柜前,打开后里面竟然有好多精美的酒瓶。

    “这里面都是真酒么?”宁老板讶道,“要不,趁着酒会还没开始,我们去下面逛街吧!”

    “……我膝盖还有些疼,要不你们去逛吧。”我一点都不喜欢逛街,尤其是陪着宁老板!就是陪着他一家店一家店逛,你不知道他到底逛得有多细!买一双鞋都要仔细查看上面的缝合接口!

    “算了,看在你伤残的份上饶了你,你就窝在这里打你的游戏吧!宅着吧你!”宁老板道,说罢他就带着宁语和江源离开了。

    等他们离开后,我才开始重新审视这个大厦。

    我的道馆办公区的墙壁同样是半透明的,可以看到外面“街道”上的情景,海浪摇曳,让人心醉的科技美景。

    那些鱼和水母的幻影不时游过,甚至还有巨型的海洋生物,比如鲸鱼之类。

    甚至有的鱼群透墙而过,从我面前经过。

    当真是梦幻。

    可是,游到我道馆里的不仅仅有美丽的热带鱼,还有美人鱼。

    一个美丽绝伦的中性蓝色长发美人鱼,摆着闪烁着磷光的青蓝色鱼尾,带着魅惑的笑容,进入了我的道馆。

    “真不愧是‘高科技’呢,竟然神灵和人类也能和谐共处了。”我道。

    那只人鱼的眼珠转向了我,并停住了他的游动。

    “哟,秦君华,据说连神也会为之战栗的人。”人鱼的声音极为动听,让人心旷神怡,甚至有蛊惑人心的魔力。

    “你是这一层的神灵么?赵剑玄似乎招募到了不少杂神,每个楼层都有吧?这里是名副其实的神殿。”我说。

    “那些凡人曾经称呼我为塞壬。我和你共享这个楼层,其实,我更希望你永远留下来陪我。”人鱼游到我身边,用手指抚摸我的脸颊道,“你和传说中的一样,让神灵迷醉呢!你真是太美了,不仅是你的外表,还有你的内在,我好喜欢你,留下来吧,我会永远为你歌唱……”

    越来越多丑陋不堪甚至扭曲狰狞的海底生物从墙外开始涌入道馆。

    这人鱼的话语虽然美妙,但是绝对不是善茬。

    他的脸几乎要贴到了我的脸上。

    我伸出手,碰触他那光滑而闪烁着珠光的面颊——

    “你是想在天眼的注视下,永久失去活性么?杂鱼,也不看看,整个大厦里有几个敢主动招惹我的?”我凶恶的说,“想要共享下天眼试试么?”

    我的话音刚落,他的额头就忽然裂开,有眼球咕噜一下冒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人鱼忽然重重的摔落在地,那些海底怪物也纷纷消退了。

    “这座大厦的灵气浓度非常异常,很适合神灵作祟,对于我也一样。我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所以自重点吧。”我说,“天眼的复制品已经植在了你身上,不想死的话,就乖乖的听我的。”

    “饶了我吧!道尊!!不要发动那颗眼球!”人鱼捂着额头,他的鱼尾也渐渐幻化为了人的双腿。

    “滚,别来烦我!”我丢出了目震符,目震符在半空中炸裂,无数符号眼睛连成了网,将人鱼震成了泡沫。

    他没死,只是跑了。

    目震符的眼睛符号随之散开,在道馆的四面墙壁上嵌入,形成了特殊的贴花。

    有了这些符号,起码杂鱼神不会过来骚扰我了。

    赵剑玄,真是会玩。

    这根本不是什么奢侈品中心,就是神灵的聚集地。

    其他楼层还不知道有什么邪魔存在。

    ————————————————————

    宁老板带着提着大包小包的江源和宁语终于逛街回来了,他们三人似乎很兴奋啊,一直谈论个不停。

    “我虽然是这里的员工,但是从来没敢去下面逛那些店啊!根本没资格去,据说只有vip客户才能去逛,果然好可怕啊!有专门的导购从头跟到尾!太可怕了!哇啊啊!”宁语兴奋道,“还是个超级帅!说话声音超级好听!超级礼貌的帅哥!!我要恋爱了啊!”

    “跟着我的导购是个超美的大美女……特别温柔……”江源脸红道。

    “别傻了,他们只是为了你的钱罢了。”宁老板道,“其实是我的钱。君华,你贴的窗花还挺后现代的。你留下来就是为了贴窗花?”

    “那不是窗花。”我干咳一声道。

    “下面的商业街果然好玩!我淘了不少东西,还订了一辆车!你都想想不到!下面有一整层是卖车的!我定了马萨拉蒂。”宁老板道,“那种据说是全球限量的!特别闪亮的!银白色的!”

    “为什么要买那么贵的车?原来的车不够你开得吗?”我说。

    “因为商标好看。”宁老板道,“原来的车改装一下,变成残疾人专用车给你开吧。”

    我:“…………”

    “宁老板超级大方,一下就买了几百万的豪车。”宁语说,“还送了我全色系的高档口红……太不好意思了……”

    “你收着吧,那是员工福利。”我叹了口气道。

    这时,外面忽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只见一个男子忽然冲入道馆,然后几乎是滑的扑倒我面前抱着我的腿哭叫道:“道尊!!!求求你!!收回你的眼球吧!!!我的头上不能留疤啊啊啊啊!!”

    “这不是模特部门的世界名模!塞壬!!”宁语哇哇大叫起来,“他怎么在这里!!”

    “道尊求求你!!”

    “疤痕是男子汉的勋章,你看我额头都有疤。”我说。

    “不行!!!我是模特啊!!完美对于我来说就是一切!!!”塞壬大哭。

    大概是因为外面贴了目震符,他没法变成人鱼了,只能人形跑过来了。

    还真是个蠢货,竟然还来招惹我。怪不得先出头。

    “用化妆技术遮掩不就行了,少来烦。”宁老板抬起脚将他踹到了一边,场面十分暴力。

    “没想到美男子打架也这么残忍暴力。这个塞壬真是奇怪,莫名其妙就过来又哭又闹的,留疤就去找美容医生好了。外国人的脑回路真是不一般。”宁语在一边吐槽道,“话说,我没看到窗花啊?”

    江源道:“我也没看到。不知道宁老板说的是什么窗花。秦先生腿脚不好,怎么可能去贴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