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

返回首页神算 > 奇阵法 28 乔迁之喜

奇阵法 28 乔迁之喜

    吃过午饭,赵氏重工那边的人就打电话过来,说等下带我们去看新营业场地了。

    当然,宁老板也非常渴望去神殿那里刷一下刚刚得到的黑卡。

    “你打扮得好看一点,毕竟我们要去的是世界顶尖的奢侈品专卖场所。”宁老板说,“听说里面还有面向世界各地贵族的私密网上奢侈品和收藏品拍卖场地,支持现场拍卖,好像去看看。这个资料上说,只要你能想到的奢侈品种类,吃喝玩乐用,都能在里面找到。”

    “有奢侈品宠物吗?”我说。

    “有啊,你看这个说明上说,21层就是高档宠物市场。我擦,竟然真的卖活物。”宁老板道。

    “你说把毛球卖了,能卖多少钱?”我悄悄说。

    “哼!!!!!”毛球顿时不服气的哼唧起来。

    在宁老板的要求下,一直都穿自己的便装的江源也换上了西装。是我的。

    我的西装特别多,都是宁老板一有钱就买买买,什么色系都有,其实我根本不喜欢穿。我就喜欢穿棉袄睡衣。

    因为舒服。

    江源之前先去了一趟我们原来的店里,怕那些搬家的弄坏我们的电脑啥的,先给搬过来了,打包后,我们准备一并带去,下午就在新公司地点给装上。还有我买来的二手打印机什么的。

    接我们的人果然准点到了,是一个身穿工作制服的妹子带着几个男员工。

    “你好秦先生,我是浮梦派来的您的助理,我叫宁语,主管您的开业事务这一块,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带过去的东西么?我们就顺便帮你带到道馆新场地那里去。”妹子问我。

    “电脑,打印机,我们都打包好了,还有我备用的轮椅,坐垫,衣服什么的,如果能带过去就多麻烦你们了。”我道。

    于是那几个员工就进来开始忙活起来,在宁老板的指挥下开始抬东西。

    “秦先生,电脑什么的我们那边都配好了,当然您电脑里有资料什么的,抬过去也好。打印机可以不用了,我们有新打印机。”宁语道,“其实轮椅也给你配好了,还有和楼层配套配色的办公桌椅,家具摆设,各种靠垫,都有的!你拿些便服就好了,要是想在公司过夜,拿一些被褥也行。我们那还给你准备了冰箱和微波炉。”

    “好齐全啊!不愧是世界一流的大公司!”江源惊叹道。

    其实我电脑里除了游戏,什么都没有,不过,为了不重新下载那个超大的游戏,我还是叫他们带上了我的台式电脑。

    毕竟这是我为了玩那个游戏刚买的主机。

    好几千呢!

    神殿是一座占地超级大的未来感十足的大厦,能在市中心批下这么大一块地,赵剑玄的神通通天。

    大到什么程度呢?每一层楼都有专门的楼内电车接送人们,因为单靠自己走,可能一天逛一两层楼就累死了。

    更不用说每一层都有不同的设计主题,弄得跟艺术主题公园似的。

    下面的24层楼都是老式的中空室内天井设计,给人蹦极的既视感。

    24-30层是用来招待高级贵客的区域,其中就有拍卖区。

    更上面的并不是我想象中的传统办公区域,而是更加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

    我们通过只有金色高级员工卡才能进入的公司高层全透明电梯上升时,可以一层层依稀看到每一层的风景。有的楼层竟然是全水景结构,而有的楼层则是全透明的材质,还有竹林楼层,鲜花楼层,人造落雨楼层——采用了高科技感应技术,人在雨幕中行走,完全不会被沾湿。

    还有用整整三个楼层的空间改造出来的空中公园,完全用来当员工的休息区,并不开放。

    这里的确是神灵的神殿。

    当到达三十七层时,一出了电梯门,我们就发出了惊呼声,因为很多色彩斑斓的游鱼竟然在空气中游弋飘过,就跟我的蝶符似的!

    整个三十七层都是未来感十足,地板和墙壁是透明的,能看到透明地板下的蓝色海水荡漾,四周的墙壁和天花板闪烁着海浪的美丽波纹,宛若身在海底世界,不时能看到水晶珊瑚和贝壳的装饰,还有绮丽的微光灯光环绕四周。

    “这些鱼都是还未公开的幻影投影技术造出来的。只是装饰用的。”宁语介绍道,“这一层的主题是未来科技星海。有海洋和未来元素。”

    “好像龙宫啊!”宁老板拿起手机开始拍。

    “不好意思,这里禁止拍摄。”宁语阻止了宁老板。

    随着众人的前进,脚步在透明地板上竟然还能漾起逼真的水波纹,就连我的轮椅经过地板,后面也能划出波纹痕迹。

    可以说,只有超级有钱的疯子才能造出这样的办公场所。

    通过那些泛着波浪的半透明墙壁,能看到一些办公室里,职员们在各自忙碌的的工作着。

    “这样的办公环境简直神了!!”江源赞叹道。

    来到这一层的室内小车站等了一会儿,就有专门的敞篷电车过来接人了,我们坐上电车的心情,就跟小时候坐着过山车的小孩子一样,看什么都是新奇的。

    这里的办公区域不是完全方方正正的,像个小型社区一样,街道蜿蜒,有的办公室甚至是不规则的气泡型。

    “每个楼层的设备外观颜色包括制服都是有特殊规定的,甚至是职员的私人用品的形状颜色都不能乱用。”宁语在车上解释道。

    “这么严格啊!那你们一个月工资多少啊?”宁老板问。

    “我是刚来没多久,工资水准是最低的。”宁语不好意思道,“其实今天是来接你们的高级主管有事儿,所以把她的金卡给我了。我现在还是实习期,工资只有一万八。不过据说只要过了实习期,没犯大错的话,工资就有五万一个月。像拿金卡的主管更多了,是十万,甚至几十万一个月的都有,反正大家都很拼,虽然要求很严格……但是……能留下一个月也是好的……”

    “那来到这里的一定都是精英!!”江源惶恐道。

    “大部分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不过,也看脸吧,像我,就是因为来面试时,赵总正好偶然经过,随手叫我给他送咖啡,就被他说可以通过了。在这里,赵总就是绝对的权威和帝王。他的话就是绝对的真理!”宁语道,“在这里,我可能是唯一一个二本毕业的……所以只能打杂……啊,对了,我等下就被分到你们道馆去了,当你们的助理,帮你们熟悉这里。因为这公司的规矩真的很多。”

    和宁语一边聊天,很快就到了我们的新道馆所在地,道馆采取了一点点中式复古的设计,进入自动感应的透明镂空雕花大门后,就是一面豪华的屏风,内里才是设计成古代大厅式的道馆办公区域,像真正的公司一样,有职员区,接待区,老板专用的私人办公室,甚至还有室内小型水池松树喷泉景观。

    员工的办公桌都是仿古的桌椅,不过上面的电脑引人瞩目,电脑屏幕就是透明的板材,跟科幻片似的。

    “这是光控和脸部识别的电脑,初次使用时面对电脑屏幕,就能登记你的信息,以后只要刷脸就能开启了。”宁语说,“这种电脑的处理效率是普通最高配置电脑的二十倍,也是不公开的技术。我们其他部门的电脑都锁死了,只能用来办公,不过你们这边……好像是独立的……因为秦先生您的权限非常高,啊,你们的员工卡都在这里的主管办公室里。这边也是根据了您的身体状况做了改造,非常适合残疾人。洗浴间都是独立的。那边还有专门的轮椅停靠位。”

    宁语说着打开了我的专用主管办公室的门,竟然是靠着大楼的边缘,三面墙都是整块的落地玻璃,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的风景!

    当然,摆设也是够古风和奢华,甚至还有养在玻璃橱柜里的小型竹林。

    “哇!真的很豪华啊!”宁语惊呆了,“我给你找找你们的卡,原定是有好几个员工来你们这里。”

    她从我的新办公桌里拿到一个考究的信封打开。

    “哇啊啊啊!!”宁语在看到里面的内容时惊叫出声。

    “是黑金卡!只有总裁级别的人才能使用!这是秦先生你的么?这可是传说中的员工卡!”宁语惊呼,“还有金卡和银卡!这些都是高级员工卡!赵总真的很重视你啊!”

    是啊,他重视到想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