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

返回首页神算 > 奇阵法 31 修罗场

奇阵法 31 修罗场

    神殿那边的效率很高,第二天就给我配备齐了一套工作人员,我的道馆正式开始营业了。

    当然,我也大小算是个总裁了。其实说到底还是个神棍罢了。

    那位远房表妹也从她所在的城市来到这边了,早上江源去接了她,问她目前住在哪里,她说_自己已经提前找到了租住的地方,和闺蜜住在一起,既然如此我也不过问了。

    本来我还以为要帮表妹在道馆里安排工作,更让我惊讶的是,表妹竟然连工作都找好了,明确告诉我不用管她的事情了。她和闺蜜一起找的工作还算不错,是另一家公司的文员,而且死活也要和闺蜜在一起,不愿意分开。

    最后江源只能一个人回来,把这些事告诉我。

    “奇怪,我怎么听三姑说,表妹这个人又宅又懒,本来就是在我这里挂闲职的。她怎么那么勤快了。”我说。

    “可能是开窍了吧,毕竟好的朋友也有引导作用的。”江源道。

    “希望如此。”眼看我们的车已经到了神殿的地下车库。江源停车后就要帮我拿轮椅。

    “不用了,我锻炼下,今天不用轮椅了。”我推开车门,拄着手杖下了车。

    从车库就有主管专用的电梯直达我要去的楼层,这大厦里的员工三六九等分得很清楚。

    今天我晚来了一会儿,来到道馆时都十点多了,但是我的员工却都到位了,一个个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不知道在忙什么。

    当我进门之后,那些员工纷纷起立,向我问好。

    “不用这么客气,大家随和点就行了,反正我们也不算是赵氏重工的真正属下,而只是加盟商罢了。”我道,“宁语,今天我有什么日程安排?”

    总算有七八个员工了,我也模仿了一下电视剧里的总裁问起了日程。

    “日程表是时尚总部那边发过来的,说今天晚上会有个高峰级别的私人酒会,赵总点名要你去。”宁语道。

    “真是会给我找事。推掉,说我身体不适。”我说道。

    那几个员工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看来在这里没人敢这么违逆赵剑玄。

    “赵、赵总说,你要是推掉,我们几个全都要被炒鱿鱼,说他有的是办法整死我们,这是上面传来的原话。”宁语脸色难看道。

    “还真会整人,我知道了。其他还有什么日程?”

    “没有了。时尚部的穆总,哦,就是那个人称时尚女皇的副总,她说叫我们道学馆给她们那边的时尚杂志弄个占星专题,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做了,秦总你要不要审查一下?”宁语问。

    “弄好了我看看。”我道,“再给我倒杯咖啡送过来。”

    说罢我拄着拐杖进了自己的私人办公室。

    其实就没啥事了,我坐在自己的老板椅上打开了电脑,开始了无所事事的做游戏日常。

    宁老板倒是很快给我来了电话,今天是他开着自己的新车——那个什么玛莎拉蒂去单位的第一天,虽然还没上车牌,但是足够他去虚荣了。

    果然,他说他要带着一帮同事中午过来神殿下面的商业区吃饭,叫我也过去陪吃。

    这时,我桌子上竟然有个地方传来了宁语的声音,是某种传话装置吧!超级高级,我找了半天才找到接话的按键。

    “秦总,塞壬先生带着安妮小姐过来了,说是有一些公务和您商量,让他进来么?”宁语问。

    “让他们进来。”我说。

    塞壬这小贱鱼又过来了,不知道要搞什么鬼。

    他还带来了一个穿着很火时髦的长发美女,叫做安妮,说是来给我们部门做各种套装定制的,因为我们是单独的部门,所以按照规定需要和部门主题相符的工作服,安妮是设计师,要给我量身定做高定西装和其他套装。

    “道尊,您真的不考虑和我结契么?要不你把天眼收回去吧!我感到很恐惧啊!”塞壬还不死心的找一切机会哀求。他介绍完安妮后先绕到我身后,给我捏肩膀低声道。

    “你再多说一句,我就发动那颗眼球。”我说道。

    “塞壬,你也太低三下四了吧,秦总到底有什么能耐,让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变得如此小心翼翼的?”安妮是个凡人,而且并不知道我们说的是什么话题。我看了她一眼就看出来了。

    “因为他——御人有术呗~”塞壬只得撇着嘴站到了一边。

    “看来秦总的确很有本事。秦总,麻烦你一会儿,能让我量下尺寸么?”安妮道。

    “可以。”我点点头。

    安妮于是带着一堆工具来到我身边:“麻烦你站起来一下行么?”

    “不好意思,我的腿不方便站。”我有点尴尬的微笑了下,刚才为了玩游戏舒服,我把腿上的肢具拆了。

    安妮瞥见了我放在桌边的肢具,于是礼貌的说:“没关系,坐着也可以。请您把手臂抬高点。”

    “安妮不仅是浮梦最好的裁剪师,还是时尚圈非常有名的设计师,深得穆总的赞赏呢!”塞壬在一边道,“能让安妮大人亲自设计和高级定制,秦总你真的很幸运。”

    “哦?那秦某真是三生有幸。”我道。不是恭维,我的所有衣服之前都是宁老板在店里随便买买买的,什么高定之类的,只在网上听说过。

    “秦总说笑了,我哪有他说的那么厉害,我就是个设计师而已。秦总你身材很好啊,是右腿不太好么?我设计的时候会尽量让你感到舒服,因此要充分了解你身体不方便的地方。”她蹲下来为我量裤围道。

    “右腿几乎不能动,但是左腿是好的。是车祸。”我解释道。

    安妮笑道:“那也就是说,其实不影响男性功能是吧?”

    她突然这么一问,我愣住了。

    “您的头发是染的么?很漂亮啊!”她又问。

    “……是天生的。”我扯道。

    “少白头的人,据说都很聪明,秦总年纪轻轻就能做出一番事业,的确不是常人。”安妮一边说一边量,很快将我浑身上下都量了个遍,还在不停的说道:“那您有结婚了么?抱歉我点唐突了。”

    “我没结婚。”

    她的手指放在了我的手上,抚摸那枚宁老板送我的戒指:“那这枚戒指,不会是女友送的吧?很好看啊,就是有点小气,这个牌子好像是面向平民的低端品牌,在我们神殿也只是地摊货的水平。您这么不凡的人,戴这种戒指,实在是很格格不入啊。对方是小家碧玉?”

    “算是吧。”我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想必肯定是个小鸟依人的美人了?”安妮摆出了一个姿势摆弄自己的金发,显得很有女人味。

    “不,有点暴力。”

    “其实女人还是温柔一点的比较好,你说是吗?秦总,中午有空一起吃午饭么?”安妮含情脉脉的说。

    “楼下那个蓝湖餐厅。中午12点。”我说,“安妮小姐愿意赏脸就来吧。”其实那是宁老板要吃饭的地方,既然她想一起吃饭就一起来呗,反正已经够多人了。

    “好,不见不散。”安妮微笑着离开了。

    “我觉得你很会对付女人哎,你肯定会变成很浪骚的渣男的。”一直没出声的塞壬终于说话了,“是她非要让我带来见你的,她可是个很有手段的女人,第一时间知道我和你认识,就叫我过来引荐了。怎么样!如果你不解开我额头的天眼,我就告诉梦灵,你找小三!

    说起来,我到底哪点比不上那个安妮!你竟然就那么轻而易举约她吃饭!我也可以变成女人!你为什么不约我吃饭?我可比她漂亮多了!我还懂得神灵才知道的那方面的gao潮术!我……”

    “行了行了,你想跟我一起吃饭,中午也一起来啊。”我支着下巴道。

    “真的?那我岂不是和那个安妮要同台竞技?你怎么想的?我们三个一起吃饭?你以为你选妃呢?”塞壬问道。

    “你就说你来不来。”我道。

    “来!”塞壬道,“我绝对要超过那个安妮!你等着瞧吧!要不要我现在就帮你口xx一炮?我会伺候的你很舒服的!”

    “我只想静静,你出去吧。”我说。

    结果中午的时候,我们这一桌几乎把整个餐厅掀翻,宁老板带来的还是那些叽叽喳喳爱说爱笑爱闹的妹子学员,塞壬和安妮的表情都很僵硬。

    因为宁老板在一群腐妹子的撺掇下,直接吧唧亲了我的脸颊。

    “你是同性恋?!你之前为什么不说!”安妮的脸色更垮了。

    “同性恋怎么了?你凭什么歧视同性恋?!”宁老板的学员立刻开始还击。

    “同性恋就是恶心!骗子!”安妮气的抓起酒杯,泼了我一脸。

    然后宁老板也立马泼了她一脸酒。

    之后餐厅就炸了。

    犹如好多关晓彤扮演的韩星子聚集在一起,上演了一出我看不懂的撕逼乃至厮打。

    “所以你为啥要把我们都拉到一起吃饭?我收回原来的话,你情商真是低得可怕。”塞壬幽幽道。

    “为了省钱。”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