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

返回首页神算 > 奇阵法 32 深坑

奇阵法 32 深坑

    吃过午饭后,宁老板叫江源送走了那些人,然后亲自来到了我的办公室里。

    宁老板锁死了门后,抱着手臂来到我面前道:“情商够低的啊,秦君华,想不到这是你能干出来的事,上班第一天,觉得自己是老总了,所以就疯狂的招小三了?”

    “宁神,这都是误会。”我说。

    “别用那么生分的称呼,说罢,怎么让我消气?”宁老板瞪着我问。

    “我跪键盘。”我说道。

    宁老板顿时撇嘴:“你就说你能跪的住吧?凭你的残腿?”

    “那我躺搓衣板上。”我解开自己被红酒弄脏的衬衫衣扣。

    “切,把你衣服脱了,我之前给你带了换洗的干净衣服,我给你拿来换了。我看到这里有你的私人浴室,去洗个热水澡吧。”宁老板道。

    “长宁,你真是太贴心了。”我说。

    “你果然学得油腔滑调的了。”宁老板坐在了我的桌子上,“开始变得像个生意人了呢,君华。”

    我笑了笑,扶着轮椅的扶手稍微站起来一些。

    宁老板这个家伙,总是喜欢用些香水,我凑到他耳边的时候,那股淡淡的香味闻得很清晰。

    “现在的秦君华,可是看起来一点都不无情啊。”顾长宁道,“是谁说过,智者无情?还是说,这只是你的表演?”

    “何必在意这许多。”我轻声道。

    他的肌肤,有点点凉。

    “小心。”他揽住了我的下坠的身躯,“正好我也被泼了一身的酒,和你一起吧。”

    “是不是有点太纵欲了?现在还只是大白天。”我说。

    “不是白天了。”宁老板微微一笑,倾盆大雨,在窗外瞬间落下,毫无征兆。

    真是任性的神灵。

    幸好我的办公室的墙,不是那种透明的。

    独立浴室里的浴池大得能容下三四个人,甚至是和落地窗户建在一起,好似在高空洗浴。

    我还没有试过,在这种浴室里……

    总之,当宁老板终于离开时,我回味起在浴室里发生的事情,还是感到脸红。

    不知不觉,赵剑玄约好的去他所谓的私人酒会的时间也到了。来接我的是赵剑玄身边的人,名叫唐敛,说是赵剑玄的贴身保镖和司机。

    我跟着他坐进了赵剑玄专用的加长豪车里,赵剑玄竟然早已在车内等着了。

    “师尊,今晚我带你见见世面。”赵剑玄托着就酒杯,翘着腿道。

    我笑了笑:“什么世面,无非是被你的神力所迷惑,对你顶礼膜拜,希望能够满足自己欲望的一群权贵吧了,你是要把我介绍给他们,巩固你的权势地位吧?”

    “既然师尊想要在这个世上混的住脚,自然要结交这些人,现在想要彰显清高,已经过时了。”赵剑玄吸了吸鼻子:“师尊,你身上可都是梦灵的味道,刚干过吧?你还真是老当益壮,性yu旺盛啊!”

    我没有理会他,而是把目光转向了车外。

    那个私人酒会的地点非常偏僻,果然和我预料的一样,是个高层人物聚集的奢华地方,这些举足轻重的大人物对赵剑玄崇拜无比,恨不得跪在地上舔鞋子,那都是因为他们知道了赵剑玄的真正身份,盼望着命运本身的垂怜。

    然而,赵剑玄是多么残忍而冷酷的神灵,他不过是对这些谄媚的权贵稍加和颜悦色罢了,等着他们的,终究是最恐怖的命运捉弄。

    还是那句话,对待神灵,装作不知道和不闻不问,反而是最好的保身之道。

    赵剑玄当然把我介绍给了这些人,但是这些人对我的兴趣远远低于对赵剑玄的兴趣,很快,我就坐在角落里的沙发上无人问津,而那些人只是围着赵剑玄,争着奉上自己的“贡品”。

    赵剑玄恶劣的命唐敛把我放在沙发上后,推走了我的轮椅,我只能干坐在哪里,无聊的看着他们折腾。

    “抱歉,秦先生,是赵总命令我把你的轮椅推走,省的你中途退场,若是你要去洗手间,可以告诉我。”唐敛站在我旁边道。

    “我在这里又能做什么呢?”我拿出一根烟,唐敛立刻贴心的为我点上,我打量了一下他,倒是极为英俊不凡的人物,的确配得上赵剑玄的审美。

    “实际上,今晚这里还有个照例举行的狂欢,届时……”唐敛压低声说出了可怕的内容。这里就是传说中的黑弥撒。

    而命灵并无意要满足他们的要求,也无意赦免他们,甚至不打算让他们活着离开。

    无人幸免,这才是命灵要的狂欢。

    对他顶礼膜拜,根本没有任何鸟用,无非是请来了邪之子让这些人坠入地狱罢了。

    命灵的邪之子诱惑了这些人,让他们沉醉于欲望的支配,无限放肆,甚至在邪之子脚下手拉手狂欢,而邪之子,只是想看他们最惊恐绝望的表情。

    我一点都不同情这些人。

    这些人为了能够站在所谓的金字塔的顶端,无不是满手鲜血,踏着无辜者的尸体往上爬。

    现在只是跌回了本来该属于他们的地方。

    已经得到了权力,金钱,一切,还妄图让命灵也为他们服务。

    “最后才是最有趣的节目,你们这些人,我已经腻歪了。”赵剑玄支着头道。

    他的话音刚落,这些人所在的地板忽然下限,原来早就安置了巨大的机关,将他们尽数翻到了下面的地坑里。

    “来看一下有趣的风景吧,师父。”赵剑玄把我抱到了那个深坑的边缘,强迫我往下看。

    血腥味冲天。

    “我真想把你也扔进去呢,师父。”赵剑玄呲牙笑道,“你现在连路都不能走的样子,可真让我恶心!”

    我勾住他的肩膀笑道:“我这残废,却恰好是你的师父,这是命灵也改变不了的事情,真是不好意思。”

    “我当初怎么会被你这家伙吸引,才同意了你的鬼话保住了这个无聊的人世,你可真是不一般,秦君华。”

    说罢,他忽然将我扔飞了出去——这家伙的臂力真是大得惊人,不过他不是把我扔到坑里,而是扔给了唐敛。

    唐敛稳稳接住了我。

    “坑里唯一还活着的那个人,是个房地产商人,本来吴仁发和他对着干,结果吴仁发不信我的邪,自己单干,栽了。现在他接手了吴仁发大部分的生意。”赵剑玄插着口袋道,“也接手了吴仁发当初定下的计划——吴仁发本来打算开发三处龙脉龙穴,第二处是桃花镇,没想到在新达小区就翻车了。

    不过今晚,这些生意都要被我赵氏重工接手了。”

    “三处龙脉应该是连为一体的,一处捣毁,其他两处也没用了。”我说,“但是桃花镇,也是个怪异之地。你要我,为你先行探路是么?毕竟你打算做诸神之主,好歹也是有架子的人,不能轻易出动。

    但是,你明知道我有天眼,不怕我再有所动作么?”

    “你再有动作,总归是为了保住这个人世。而没有人世,我这赵氏重工也没有存在的意义了,所以我们的利益是一致的。你再怎么搞,我都是无所谓的。”赵剑玄道,“唐敛会跟你一起去,他是个全能手,可以当你的助手。”

    命灵的邪之子,总是喜欢摧毁人类的理智。

    好在看到他折腾凡人的一幕的我,心理承受能力还比较强。

    如果一般凡人面对他,无非是吓疯了,或者是斯德哥尔摩症发作,从此深深爱上他或者成为他忠实的走狗。

    他只是给我一个下马威,让我知道就算换了时代,他也丝毫没有改变他恶劣的作风。

    回到家里时都是深夜了。我趴在床上想着我在深坑里看到的情景,一时无法入睡。

    人类,在神灵的注视下,

    如此渺小。

    第二天,天色阴沉。

    我终于想起来给我那个远方表妹打了个电话,问问她在这边安顿得如何了,但是电话却迟迟没有人接。

    过了一会儿,我又给表妹打了几个电话。

    最后,接电话的是个女子:“喂~你找谁?”口音很奇怪,不像是本地的人,也不是标准的普通话,甚至还捏着嗓子说话。

    我可以断定这不是我那个表妹,因为口音完全不是我老家那边的。

    “请问郑小芸在吗?”我问。

    “她啊~不知道~啊~不知道啊~”那女子捏着嗓子,好似小孩子撒娇一样重复了两遍。然后电话就挂了。

    我确信我没有打错电话号码。

    我手里还有江源给我的,表妹现在住的地址,当时表妹一口回绝江源送她过去,非要自己前往。

    我昨天太忙于安妮和赵剑玄那一些琐事,竟然忘记打电话问她到底有没有安全到达了。

    现在唯一能补救的……

    我连忙拿出我占卜用的神棍工具,给表妹占卜了一下。

    虽说这些东西都是骗人用的,但是用目视符来操作,还是能够得到我想要的效果的。

    在目视符的监控下,卦象显示表妹还活着,只是她……

    被什么东西缠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