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

返回首页神算 > 异国风云 交锋

异国风云 交锋

    这个饭店从一开始,就是那个号称是“完美的少女”的帕夏公主给我出的难题。

    她估计是接触到了这些神造的生物,并和所谓的魔族做了交易,魔族和天界的战争持续不断,估计天界的这位天使中了埋伏,身受重伤,在意识朦胧中将这座饭店当做了暂时的容身之所。

    大概是看到了这座饭店并没有魔族的结界,而且刻意被引到了我的房间。

    实则饭店不过是又一个陷阱,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魔族伪装的,在我和天使相遇之后,魔族的结界便笼罩了这个饭店,公主想要借助魔族之手将我们一网打尽。

    恐怕此时此刻,由于魔族的结界效果,这个饭店已经成为了孤岛,不仅没有信号,甚至还有空间屏障。

    这些魔族和天使的超能力,是制作他们的异神为了模拟异神而加上去的,但是由于这些种族并不是真正的异神,所以效果无法和异神相比。

    如果这些魔族仅仅是会放火放雷什么魔法少女系的攻击的话,就算是我的符,都可以牵制住他们。

    忘了说,那位制造了天使的异神,是个少女漫画爱好者,他制造出来的生物都是极尽浪漫而低魔的。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没有监管这些国外生物的缘故,因为不知道哪天脆弱的他们就被其他异神给灭了。

    那位完美的少女帕夏,究竟何谓完美呢?我猜是人类中能够孕育出来的极致超人,大概拥有一切人类认为完美的属性,比如说超绝的智力什么的。

    换句话说,就是无限接近异神的人。

    这种人也是最危险的存在,有一小部分次等的异神,虽然神格不够,但是确实是由这种有着天赋异禀的人类转化而来的。

    人一旦开始向异神演化,就会无限发疯,最终连人性都丧失完全,变成了异神那般永浸疯狂的怪物。

    我并不反感异神的存在,毕竟异神也是这大地孕育的物种之一。

    只是我反感这种主动向我宣战的家伙。

    向天局宣战,就意味着毁灭的前奏。

    我在门口贴的符,虽说可以抵挡那些魔族的法术攻击,但是效果其实并不算强,因为我的天眼还没有睁开。

    符咒这种东西完全靠脑力和意志力支撑,天眼张开,效力会强万倍!

    “师祖!这里交给我吧!你去休息好了!”唐墨闻声从内室走出来,连宁老板都出来了。

    “门外来找茬的是魔族,唐墨,你不要贸然出手,这里交给我……”我话音未落,忽然一把冰冷的匕首架在了我的脖子上。

    “看来你竟然能够识别我们的身份,不愧是那位传说中的东方智者。”拿着匕首的人笑道,那是一个有着黑色羽翼和角的妖艳男子,“没想到你竟然还能使用法力,不过你那种只能通过纸片才能用的低微法术,也就是只能唬唬低等魔族罢了!我们的王对你很感兴趣,你最好乖乖的配合我。”

    他竟然还能说汉语。

    “放开我师祖!”唐墨叫道。

    “瞬间移动的本事么?竟然绕过了我的符咒。”我则在分析这只魔族的能力。

    “我不得不承认你的那种叫做符咒的小玩意儿很精巧。”魔族人根本不理会唐墨,而是威胁我道:“把你的那些无聊的符咒撕下来!快!”

    “我觉得我们最好心平气和的对话。”我说,“这是我的劝告。还有,你不要无视我的徒孙唐墨。他可不是你想象的寻常凡人。”

    “开什么玩笑,这个人类根本没有任何魔力涌动。人类是不会拥有我等的异能的!叫嚣的人类真是太碍眼了!”魔族人伸出一只手对准了唐墨,他的掌心出现了那种特效一样的能量光球,并且还在吟唱着某种咒文。

    “所以你还需要读条么?”唐墨撇了撇嘴,忽然打响了一个响指。

    我根本没反应过来,就被唐修一把拖走,而我身后则是一声炸裂响声——伴随着一阵惨叫,我的身体被唐修放在稍远处的地毯上,这时才看清那魔族人的手臂竟然整个炸掉了!

    “唐门禁术!唐墨,你竟然继承了唐门禁术!”我惊道。

    唐门禁术,在一千年前,由异神传授给唐门天才们的一种禁术,以不可思议的手法将细小的引爆物埋入一切有形之物,并可以任意引爆的秘术。

    “是修爹在一千年前传授给我的。”唐墨道,“然而玄清父亲不允许我在正常的情况下使用,我想,现在应该算是非正常情况了。”

    单单这项禁术,就足以抗衡魔族无数魔法了。

    “你们!!你们怎么可以!!”那魔族人在地毯上挣扎嘶吼,断臂像是被撕裂的肉条。

    “再来一下就让你脑袋开花,最好闭嘴。”唐墨冷酷的说,“我的禁术甚至可以精确爆破你身上任何一个细小部位,难道你要感受下被逐渐肢解的感觉么?”

    “你只是个人类而已!为什么你可以伤到我!”魔族人伸出手想抓住唐墨。

    “他是半神,有神的血统。”我道,“愚昧的魔种,连自己在对抗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人类是不可能打倒魔族的!!”他忽然咆哮着一跃而起,身体骤然变形,暴涨的四肢撑破了衣物,面容变成了狰狞的兽状——

    只是在他变身冲来的一刹那,他便整个人都瞬间四分五裂。

    我被宁老板扶到了轮椅上坐好,唐墨面对着一地的肉块问我:“师祖,要怎么处理如今包围这座宅邸的其他魔族?”

    “顺我者生,逆我者亡。”我简单道。

    “了解。”唐墨的嘴角微微一扬,“只要是师祖的愿望,就算是逆天也可以达到。我便是师祖征伐杀戮的利器。”

    “看来没有我出手的机会了。”宁老板道,“只是唐墨就可以对付得了这些废物了。”

    “宁老板若是出手,就问题很严重了。”我道。宁老板所造的幻境,甚至吸引了其他异神做巢而毫无所觉,他的七层下陷式虚幻世界,就连在其中建立了一个小国度的异神都没有察觉出不对劲。

    宁老板和人造月亮结合,甚至能够扭转改写世界线。

    他可是真正的ssr级别的大异神。

    除此之外,我们的队伍里还有一个能操纵概率和命运、装傻的命灵——李玄清。

    一个拥有神传禁术、天局都无法测定的弑神利器——唐墨。

    以及我足以让一切异神停止活动的天眼。

    这阵容碾压三千异神都绰绰有余,何况是尚未成神的帕夏公主,以及连异神都无法认知的魔族呢?

    由于衣服上沾了血污,我去洗了个热水澡,换了身新衣服,等我回到了卧室时,那个天使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他不愧是神造的物种,恢复力惊人,在受了那么严重的伤的情况下,竟然已经可以悠悠醒转了。

    我简明扼要的跟他说明了一下这里的状况,天使的脸色变得严肃而凝重。

    “你是那位来自东方的智者法师——秦君华,我们在搜集凡间的情报时,也听过你的名声。”天使道,“我名叫尤利尔,是四大天使之一,前不久下界传出了帕夏公主和恶魔勾结的讯息,当得到证实后,我们带着神谕征讨此地,没想到……帕夏公主竟然拥有某种无法估测的魔力……加上路西法的阴谋诡计……这次远征军中,只有我一人幸存……”

    说到这里他露出了哀伤的表情,美的像是一幅油画。

    但是他们的名字好中二,路西法!哇啊啊啊啊!中二非主流少年少女曾经最爱的id有木有!我就不告诉这群天使恶魔这id甚至还有一丝乡土感了。

    “帕夏公主似乎在进行某种阴谋,意图消灭掉这世上所有对她有威胁的人,秦,你也在她的名单之中,因为你拥有净魔之力,所以她同样不允许你的存在,你快逃吧!趁她还没有彻底封锁整个国度!”尤利尔道。

    “我……并没有净魔之力。”我道,“我只是利用符咒使用一些……额……法力……”

    其实每个符都是调动已死异神的神力残余罢了。

    “总之她是不会放过你的,我还有一丝力量残余,我可以帮助你离开这个即将入魔的国度。”尤利尔热心道。

    “这不可能,他们有军方的力量。要离开这里,除非劫持军用飞机。”唐修道,“那起码要一个海豹突击队才能做到。”

    其实我知道他能做到,他就是故意打哈哈给天使听。

    “要劫持军用飞机么?”尤利尔一脸懵逼,“我是说,我的能力还可以突破已经在整个首都布下的魔族结界。”

    低层级的非人之物的结界只能网住凡人,而且范围越大效力越弱,笼罩整个首都的结界,怕是只剩下“认知混淆圈”的效果——即混淆人的认知和思维,让人走不出去罢了。但是那种所谓的结界,恐怕无法迷惑我们在座的任何一人。

    我觉得唐修和天使说的完全不是一个层面上的问题。

    而天使还不知道,这整座酒店的魔族精英小分队,都已经被唐墨给全灭了。

    “总之要尽快离开这里,否则魔族不仅会把此地的人类变成他们的奴仆任意宰杀,还会反扑天界,我要尽快把这个讯息送出去!”尤利尔道,“秦,为了你自己的安全起见,你和你的朋友要尽快想办法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