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

返回首页神算 > 异国风云 婚礼

异国风云 婚礼

    当然这次国没有白出,唐墨他最近被有个参加巴黎时装周的工作,在他的邀请下,我们顺便去了一趟巴黎。

    我不得不用天眼又学会了法语。当然就是粗略的学了一点,日常交流算是没有什么障碍。

    宁老板自从知道了那些钻石是从帕夏公主那里生出来的,便觉得很嫌弃,通过唐修放在巴黎黑市卖了一部分。

    这些钱总算足够宁老板在国外潇洒了一段时间。

    我们就像是那些时尚界的名流一样,参与了几场时装周的走秀的观看,宁老板买了超多的衣服,光是西装就够我三天一换,一年都不带重样的了。

    看到他大把大把的买西装,我觉得我回到国内后,不打算再穿其他的衣服了。不然有的衣服都不知道能穿几次。

    唐墨也是桃花运旺盛,每天都有一大堆中外妹子围着他赚,甚至已经有了自己的粉丝团,他的照片开始出现在国内的微博上,由于他出众的外貌和风度,引来了无数点赞,娱乐公司也开始找他谈签约的问题。

    托了帕夏公主的预知的福,我在时装周上结识了一位国内的富二代,他老爹和赵剑玄认识,当我告诉他,我是赵剑玄的私人风水玄学师后,他兴致勃勃的找我谈了一单生意,让我给他家看看风水。

    我用神棍忽悠人的知识忽悠他一通,最终拿到了和他的长期订单,每个月都会固定付我一笔玄学咨询费。

    这个事儿我还是瞒着宁老板进行的,因为怕我的钱又被他拿去胡乱花。

    在高档餐厅送走那个富二代后,我示意尤利尔可以带我离开了。

    “主人,你真的不要去试试天界的灵药么?”尤利尔还不死心,他对自己的天界还是念念不忘。现在天界和魔界都是群龙无首,估计正陷在种种混乱中,我并不想让他趟浑水。

    “都说了没必要。”我道,“我们返回旅馆吧。”

    “可是宁老板说他等下要来接你。”尤利尔道,“不等他的话。他会骂你的吧?”

    “你还挺清楚的。”我撇撇嘴,于是我示意侍者再点一份餐,等着宁老板。

    谁知宁老板竟然和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年轻女子一起进了餐厅,那女子看起来兴高采烈,通过宁老板的介绍,我才知道这是他之前在国内认识的一个朋友,现在在巴黎混。

    “长宁!没想到你的朋友都这么帅啊!”女子看到尤利尔后惊呼,然后她叹气道:“其实我有点后悔离开国内了,在这里呆了一年,也没有什么头绪,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也没有考上满意的学院。”

    “所以你要回国内的剧团发展吗?我可以帮你介绍。”宁老板道。

    “那个,我想问问,你现在有女朋友了么?”女子旁若无人,问得直截了当。

    “他有女朋友了。”我端起咖啡道。

    宁老板瞥了我一眼,这时那女子不满的嘟嘴,半开玩笑道:“长宁!你好坏!怎么不等等人家!哎对了,你的朋友也都有女友了么?”

    宁老板呵呵一笑:“你是说君华啊,君华他目前已经许配给人了,旁边那个外国金发小帅哥,他是君华的执事,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哎哟,好厉害,都有执事了!”女子笑嘻嘻的双手端起杯子,“我也和前男友分手了。哎,长宁,你现在的女友是什么样的人啊?”

    “她……”宁老板似乎还在思索,我就接话道:“是个很凶的姑娘,干刑警的。”

    “死样!看不出你有这种爱好!”那女子啪叽打了宁老板的胳膊一下,感觉他们关系亲密得不得了。

    “长宁,你今晚送我回家好不好?其实我从来没有六点后回家的,因为巴黎最近很乱的。”吃过饭后,那女子又开始撒娇,甚至头都要贴上宁老板的肩膀了。

    “那,君华,我今晚晚回去一会儿,你让尤利尔先带你回去吧。路上小心点。”宁老板只好无奈的说。

    “你对你朋友好好哦,你们关系肯定很好吧?铁哥们?”女子问道。

    “对,我们关系很铁。”宁老板无奈的看着我。

    我目送着他和那位叫梦凡的女子一起离开了餐厅,一出门,梦凡就直接挽住了宁老板的手臂,看样子好像是怕冷似的,宁老板甚至脱下了大衣给她披上。

    “尤利尔,我们暗中跟上他。保持点距离,不要被他们发现了。”我说。

    “这有点困难吧,主人,你需要坐轮椅,很容易被发现的。”尤利尔道。

    “也是。”我重重的把杯子放在了餐桌上。

    回到旅馆后,我放出了蝶符和目视符的组合,去尾随追踪宁老板。

    宁老板跟着梦凡进了一家公寓,上了楼,两人进了屋后,梦凡就留他喝了几杯,然后就开始哭,大概是说自己的失意,在宁老板安慰她的时候,她就一头栽进了宁老板的怀里。

    “长宁,我真的放不下你!”她哽咽道,“我很寂寞,很怕,只要一晚也好!求求你不要走!”

    宁老板伸出手指,朝着她后脑勺一弹,她就噗通倒在了地上,睡着了。

    “君华,我知道你在偷看!”宁老板对着空气叫道,“你也太小气了!你这么疑神疑鬼的,我可是要生气了!”

    我哼了一声,收回了蝶符。

    他回来时,我就在门口坐着等着。

    他一进来就在玄关处迎上了我。

    我坐着轮椅,平日里只能仰视他,然而这次我看都不想看他。

    我低着头,一把圈住了他的腰身。把自己的头埋在他身上。

    “君华,你这叫撒娇么?”他哼道。

    “我只是想给你点法式的欢迎方式罢了。”我道。

    “切,你这个偷窥狂。”宁老板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大概是想要推开我,但是终于换了个姿势,直接用手指弹了弹的我的头。

    “快松手,不要跟个在门口等着主人回家的狗似的。”宁老板道。

    “那你答应我一件事……”我承认我确实有点无赖。

    “我不生气了!满意了吧!”他挠着我的头发道。

    “不是这件事。”我终于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

    “emmm……是不是要我帮你买什么国外的手信带给你的七姑八大姨?”宁老板摸着下巴道。

    “你是我的肚里的蛔虫么?”我惊道。

    宁老板哼哼两声:“我早就帮你置办好了。走吧走吧,我要去洗澡了。”

    看着他进了浴室,其实还有一件事,我还没好意思说出口。

    宁老板洗完澡出来后,我盘腿坐在大床上看着他。

    “你怎么有点怪怪的?看电视吗?”宁老板打开了电视遥控器,“脸怎么红红的,是不是感冒发烧了?”

    他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

    “不舒服吗?”他关心的问。

    “没有没有。”我连忙否认,“其实上次,我没来得及送你情人节的礼物。”

    “哇哦?你是不是瞒着我买了什么给我?”宁老板顿时双眼发亮,“你先别说,让我猜猜,是宝石,鞋子,手表,还是我喜欢的限量版的时尚单品?”

    “都不是。”我摇头。

    “不会是路边摊买的那种什么所谓巴黎特色小商品吧?我知道你就喜欢那种文艺兮兮的东西。不过还好吧,毕竟挺有情调的。”宁老板兴致不减。

    “在你枕头底下。”我只好道。

    他于是有点兴高采烈的去翻,结果翻到了一个信封。

    “这是什么?”他自言自语的拆开了信封。

    然后他就发出了惊呼声,不,应该是尖叫声。

    “我擦!!!我擦!!!秦君华!你这个老家伙玩起浪漫来真是要人命!!”

    “就办个异国婚礼而已,这不是你的梦想吗?”我说。

    “那我们以后每到一个国家都办一场吧!”宁老板竖起大拇指。

    “婚宴是唐修唐墨他们帮忙安排的,因为其实在国外就我们几个人,所以还请了一些唐墨在时装界认识的名流当宾客。其实我是打算当做正式婚礼办得……”我脸红道。

    “反正以后我要在世界各地和你结婚十次!”宁老板嘿嘿笑道,“我要浪漫十次!”

    说罢他叉腰大笑起来。

    我这辈子,第一次看到异神傻笑。

    笑的还很蠢。

    我本以为他的反应会很狗血很文艺。

    没想到是这样。

    婚礼当天所在地是一个世外桃源般的葡萄酒庄园附近的小教堂里,我和宁老板都穿上了庄重的白色礼服。

    在教堂里,我早早被推到了牧师旁边等待着。

    台下还来了不少宾客,我其实有点小紧张。

    毕竟这是我一千年来,唯一的一次婚礼。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好像真的是……

    每一世都没结婚过……

    所以为了庆祝,我特意把外国的结婚证领了,放在兜里揣着。

    宁老板是由唐墨领着进入了殿堂,他手捧鲜花,穿着的白色礼服非常合身,他一进入教堂,我的目光就无法从他身上离开了。

    “君华,我们也算是修成正果了。”来到我面前时,他微笑着对我说。

    牧师开始念起了誓言,让我们跟着他说。

    “宁,你愿意嫁给秦么?”

    “我愿意。”

    “秦,你愿意娶宁为……伴侣么?”牧师还是挺机灵的。

    “我愿意。”我拿出了结婚戒指。

    我们按照正统的欧式婚礼交换了戒指,宁老板甚至俯下身,当着众人的面,在一阵热烈的鼓掌中和我深情相吻。

    这本来是很感人的时刻,亲完后,唐墨忽然不知道从哪里拿出几个花篮,开始撒喜糖。

    门外唐修还放了鞭炮。

    不用想这都是宁老板自己私自要唐墨搞得,因为他就想要个什么都有的婚礼。

    牧师还没说完话,宁老板就说:“大家都去喝喜酒吧!牧师你也来吧!君华我们等下去敬酒啊!”

    算了,这就是我的第一次婚礼。

    以后还要办十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