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

返回首页神算 > 阴校园 失恋的悲剧

阴校园 失恋的悲剧

    于是,宁老板真的回娘家住了几天,实际上是被他爹禁足了。

    我这几天也开始开工了。

    从越南回来休整了今天后,由于宁老板的力量增强,我的腿伤和腰伤也有了很大的好转,于是便去了我那间很久没有亲自去坐镇的玄学馆。

    尤利尔还在看店,当我来到店门口的时候,我被我的店惊呆了,尤利尔竟然把我的玄学馆装饰成了一家挺时尚小清新的杂物店,卖的都是一些当下小女生很喜欢的装饰品什么的。他说自己从唐墨那借了钱,找到了网上的进货渠道,销量还不错。

    由于他靓丽的外国人外表,还吸引了不少女生回头客,在网上还挺有名气的。

    真想不到尤利尔还挺有商业头脑的。

    “噫!主人你可以自己走路了?!”尤利尔看到我走进店门时惊喜的说。

    “嗯,多亏了宁老板。”我朝着门外开车的唐墨挥挥手,唐墨就开车离开了,他将我送到玄学馆后就去上班了。

    唐墨现在也是有正经工作的有为青年。他是神殿的签约模特。

    我坐在了自己老板桌后的椅子上,像个真正的boss那样听取了尤利尔的营业汇报。

    因为宁老板要和自己的父母演狗血剧,他把我的发型也换成了短发,还染黑了我的白发,现在的我无论各方面看起来,都正常无比。

    因为我来到时都是快中午的时分了,很多附近中学的学生陆续开始进入店里,有人只是来欣赏尤利尔的美貌的,不少女生甚至直接和尤利尔合影。

    尤利尔脾气超好,真的是个天使暖男。

    当然,我的存在让这些女生感到很好奇,尤利尔连忙介绍说我就是那个一直没出现的神秘的店主。女生们恍然大悟:“没想到神棍都这么帅哦!”

    现在的零零后说话真是口无遮拦,竟然直接在我面前叫我神棍!

    我懒得和她们计较,继续看电脑视频。

    “店主,你算桃花运吗?”这些小女生并不打算放过我,凑过来问道。

    我摘下耳机看着她们,她们不禁惊叹道:“好漂亮的眼睛啊!”

    我略微一惊,连忙别开目光,并关上了电脑屏幕,从屏幕的倒影里,我看到我的眼睛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忽然我明白了,是因为宁老板为我医治双腿时用力过猛,异神的力量还在我身上流转,因此我的眼睛也散发出些许异神专有的蛊惑力。

    “我算命是很贵的。”我敲了敲桌子玻璃板下面压着的价目表道。

    “什么嘛,算个命最低价要三千啊!抢钱啊!”女生们看了价目表便叽叽喳喳起来。

    “小妹妹,你以为呢,我这可是真正的脑力工作。”我托着腮道。

    “不就是封建迷信么!当心我们向工商局举报你哦!”这些小女孩还挺厉害,其中一个看起来是大姐头的领头小女生还挺不服气的说:“喂,老板,你给不给我算个桃花运嘛,给算的话我就不举报你,不然我们就把你搞封建迷信的事情发到网上去!我不会亏待你的,我知道你这些价格都是瞎定的,这样吧,我给你三十块。”

    “三千压到三十,你可真会砍价。”我笑了一声,“罢了,真是怕了你们了。去那边的沙发,我给你算算。”

    我刚才为了更舒服的玩电脑,直接把助行器拆了,装上助行器起码要半天,于是我索性扶着桌子拖着脚来到我的沙发专座上,那些女生看着我走路的样子低声议论,尤利尔则识趣的送来了茶,这是我写在员工守则里的礼仪。

    我按照招待正式客人的礼节请那女生喝了茶,她还嘟囔:“还不如请我喝奶茶呢!老板,你好有神棍气质啊,你是看手相还是看面相还是抽签塔罗牌?”

    “手相。”我道,“把手翻过来,我看看纹路就好。”

    她伸出手,我看了一眼,便道:“可以了。”

    “你不仔细看看吗?是不是敷衍我?”她不满道,“喂,你要是不好好算,我可是也会举报你的!”

    “你喜欢的是比你高一级的学长,对方是个学霸,长得挺帅,家里也挺有钱的,是么?”我道。

    “哇!好准啊!紫雪真的喜欢那个学长……”后面围着的女生说道。

    “这个很容易猜啊,一般女生喜欢的男神不都是那个样。”有个女生则唱反调道,“老板,你还是在故意用算命骗人的那一套说辞啊!”

    我微微一笑道:“反正你们不相信我,不如去验证我接下来算的准不准。喜欢那个男生的人很多,这位小妹呢,其实和那些追求者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估计连搭讪都没成功过。”

    “喂喂!你胡说什么!”那个叫做紫雪的女生不服气了。

    我伸出手制止了她接下来的发怒,道:“我给你写个真言,你照着上面的做,就能让你那位学长和你喜结良缘。”

    说罢我来到书桌前,拿出纸笔开始写画,她们想要靠近看,被尤利尔制止住了。

    “哇,老板,你的手指少了一根啊!”紫雪又是很没礼貌的指出了我的残缺。

    “没错,我出过车祸,腿和手都留下了残疾。”我道。

    “你算命准的话,怎么没算出自己要倒霉啊?”她又问。

    “你挺能说的么?”我抬头看了她一眼,“因为我要用代价来交换神灵之助啊。付出的越多,得到的才能越多。”

    她似乎是被我的目光吓到了,终于闭嘴了。

    写好后,我把纸条封在信封里,交代她只有她自己一个人能看。

    “准的话,你再过来给我钱好了。”我微笑道。

    终于送走了这群大小姐,尤利尔叹气道:“主人,让你受累了。”

    “没事,我正好无聊呢。”我躺在自己的转椅上,继续看我的视频。

    没错,我看的就是那些家庭狗血剧,什么父母反对子女婚姻啥的,就是为了配合宁老板的狗血。

    “主人,你在纸条里写了什么?”尤利尔问道。

    “我写了那个小男神今天放学在一条偏僻的路上会被小混混劫道,这个小女生只要适时出手,就能赢得美男心了。”我说,“这种普通人的命格就算不用天眼,也能预测出特定的事件,如果这个小女生把握住这个机会,这就是他们一生喜结良缘的奇点。尤利尔,我下午要去一个地方见宁老板,你开车带我过去吧。”

    “好的。”尤利尔答应道。

    宁老板约我见面的地方是一个公园的僻静角落,周围有很高的灌木丛和树木,是一片平整的草地。

    见面之后,宁老板质问我道:“秦君华!你终于舍得见我了么!这么多天都死了么!我打电话你也不接!你知不知道我多受煎熬!”

    我觉得你很享受狗血的感觉。

    我干咳一声道:“长宁,我们不适合在一起,还是分手吧。我不想耽误你的前程。”

    “我不在乎!为什么!你当初和我海誓山盟!只是因为我父母的阻拦你就对我们的感情却步!你说过的,无论如何都要和我走到底的誓言呢!”

    “对不起,长宁,我没想到现实是这样的残酷,就算你不在乎你的前程,但是我在乎!我考虑过了,我忍受不了别人对我异样的眼光……我们……还是不要见面的好。”我低下头道,“我已经开始相亲了。”

    “你混蛋!”宁老板伸出手,啪嗒打了我一个耳光。

    完全是假打,一点都不疼。

    我还要配合的捂住脸。

    “如果你多打几下能出气的话,你使劲打吧,长宁,是我对不起你。”我道。

    “秦君华!为什么你要这么对待我!我错看你了!”宁老板无比投入的咆哮道,“我再也不要见到你!你滚!你滚!去相你的亲!去结婚生子吧!你放心!我会从你面前消失,我再也不会打扰你了!”

    说罢他毅然转身离开。

    同时我注意到某处的树丛动了一下,那是有人躲在那里暗中观察。

    应该是宁老板的妹妹了。

    看着宁老板回去的身影看了一会儿,眼看天色都几乎完全暗下来了,路灯也亮了。我也只得转身离开。

    我刻意从宁小妹藏身的树丛所在地走上了公园里的路面,不出我所料,那树丛里果然又发出了细微的声响。

    我弯腰将我之前放在路边的手杖捡起来,故意装作没看到,走在了前面。

    这个公园已经很古老了,几乎都没什么人来,我缓步走在前面的时候,仔细听就能听到身后宁小妹跟踪我的、刻意放得很轻的脚步声。

    她还真是要把我跟踪到底啊。

    我从公园的北门出去的话,外面虽然有尤利尔停车等着我,但是我坐车走了的话,就等于把宁小妹丢在了夜间的无人地方。

    这公园四周都是建筑荒地,好像治安也不怎么好。而且这公园异常茂密阴森,林间说不定该藏着不好的东西在夜间游荡。

    虽说她只是个虚幻泡沫变出来的人。

    我只得临时改变了路线,从公园的南门走出去,那样起码可以陪着宁小妹从南门通往人稍微多一点的大路,还能找到公交车站。

    只是南门比北门要远得多。

    我发了个短信让尤利尔开车在南门外的大路上等着我。

    然后我就开始自己能够走路以来最漫长的一次远征。

    当终于从南门出来,最终把宁小妹带到了公交站台的时候,我在上尤利尔开来的车时就跪倒在地了。

    幸好有车身挡着,不至于让路人看到我这丢脸的一面。

    “主人!”尤利尔叫出了声。

    “没事……就是腿软了……”我手脚并用爬上了车里的座位,然后一头倒在车座上。

    我真是自讨苦吃。

    “主人,你这么温柔,她也不会明白的。”尤利尔道,“你是不想她陷入危险才把她带出来的吧?”

    “她是宁老板的家人,我自然有义务要照看一下。”我说,“装作不认识她,从她旁边开车过去吧。明天我怕是又要用轮椅了。”我感到我的废腿已经开始痉挛了。

    “这件事不要告诉其他人。”我又补充一句。

    尤利尔看了我一眼,他没说什么,只是发动了车辆。

    我半夜里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

    是宁老板的父母打电话过来的,说宁老板割腕自杀了,现在正在抢救。

    当真是狗血到了极致!

    这大半夜的!

    我还能怎么办?我只能弄醒了家里的猫狗。

    “发发,开车带我去找宁老板。”我对四仰八叉在猫窝里睡觉的黑猫说。

    “主人,为什么使唤我不使唤那条狗?”发发老不情愿的说。

    “你们都去!”我的腿到现在还是酸软抽筋的状态,根本没法自己过去。早知道就不该那么逞能。

    在我的严厉呵斥下,毛球和发发终于舍得变回人形,他们换上衣服后用轮椅推着我出了门,还帮我叫了辆出租车——因为这两个家伙都不会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