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入梦时

返回首页当你入梦时 >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04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04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可我压根就没有睡着啊,怎么会在梦里呢?

    努力闭上眼睛,异想天开的希望能凭着自己的意念回到原来的世界。可再次睁开眼来,我还是身处这该死的石室!

    这梦竟还是连续的!

    好不容易爬了起来,全身虚软,手脚直发抖,胃里锣鼓喧天。这感觉……是饿的么?伸手去摸肚皮,空空如也。

    明明有吃过饭的,怎么会饿成这样?

    就算什么都不确定,但有一点是明确无误的,无论是现实还是梦境中,哪一具身体,都是需要进食的。不然真感觉会被活活给饿死。

    可是,这鬼地方放眼望去除了石头就是石头,该上哪去找吃的呢?

    自然而然的想到了昨晚梦到那个男人。隐约记得他那石床边的桌上摆着些什么吃的。感觉他应该多少是个有点身份的人吧,还能有佣人之类的。

    虽不确定他会不会帮我,但眼下似乎只有这一个办法了。

    毕竟这个陌生的世界里,我只认识他。

    身体本就虚虚晃晃,脚底又似乎还隐隐在渗着血,疼得我几近昏厥。我绵绵缓缓的的往前挪去,平常短短的几步路,却走得好似万里长征般漫长,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撑着最后一口气,打开了那最后一扇石门的。只记得那暗室的门才一打开,那男人就出现在了我面前。

    敛目低眉,侧身抿唇,姿态挺拔。着一袭泛着光泽的黑衣长袍,胸口处仍旧包扎着白布,只是不再有血渗出。

    一双熠熠生辉的眼,似乎透着比我更多的惊讶。

    昨晚躺着没注意,他个子原来那么高,而且怀抱也……这么暖。

    贴在石墙上的我,几乎是石门打开的瞬间就跌进了他的怀里。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站在这里,仿佛是在等我似的。

    或许是听到了动静?这石门开开合合的动静确实也不小。

    就在倒进了他怀里的同时,门外传来恭敬整齐的一声问安。我也听不太真着叫的是什么,但潜意识能感觉到,好像是个重量级的人物来了。

    他看了看我身后的石门,大概是觉得再把我放回去,过大的动静会惊动了外面的人。再次看了我一眼之后,他动作迅速的将我抱回床榻,轻轻侧立放下,盖上被子。

    神里闪过一丝凝滞,手上却是毫不迟疑的褪去了身上的长袍。

    一副精壮健硕的躯体就那么毫无防备的赫然眼前,我一下子看呆了。

    等他一跃而卧,光着臂膀靠近了我身旁,我才后知后觉的羞红了脸。

    在我低眉颔首之际,他已经面对着我侧立躺好,然后拉过我身前的被子,一同盖了上。

    和一个肌肉结实的古男同床而卧,这画面怎么看怎么觉得是我现实中清心寡欲太久而潜意识中意、淫出的幻像,但脚底那一阵赛过一阵的痛感又不住的提醒着我——

    这真的不是梦,是清晰无比的现实!

    我笨重的往后挪了挪,试图离这具烫得我心尖尖直发颤的身躯远一些。

    他却抬起手来,越过我的头顶,先是在后背顿了顿,又移到了腰间,而后灼热的手掌压了上来,将我直直的往他怀里那么一摁。我几乎是整个的贴在了他的身上。

    那一刻,我真觉得自己就像根冰棒,彻底融在了他这个大暖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