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入梦时

返回首页当你入梦时 >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40怦然心动情绵绵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40怦然心动情绵绵

    我想转过头去告诉让他别这样了。

    可是脖子刚一想动,才发觉已经僵硬得不听使唤了。

    就连整个身体也是。

    我闭上了双眼,紧紧的咬住唇,身体像触到了灼烫的火球般本能的用力收紧,往后一退。

    却被他拦住腰肢,越发压紧的按向了他。

    脑袋好热,喉咙好渴,他的舔舐……

    好温柔。

    说是怕崖上小屋风太大寒了受伤的我,我们是留在他的石屋里过的夜。

    因着背上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伤,他也不让我躺着睡觉,非要我匍在他的胸膛上睡。

    我用手肘稍微撑起了一些自身的重量,“我会不会太沉了,压到你的伤口。”

    见我说着便要撑坐起来,他温热宽厚的掌紧紧的捏住我肩,将我牢牢的按进了他的怀中。

    “乖……不要乱动。我……很热。”

    他压低声音,鼻息粗重。

    我抬起了头,“那是因为我们贴着太热了,我起……”

    还不等我把话说完,他就急急的拉过我的另一只手,柔柔的捏在掌中,后又轻轻的按在了他的胸口,嘴里含含糊糊的咕哝了一句:“别……”

    他看向我的眼神,迷离而涣散。

    我一下子反应了过来,心跳瞬间加速。

    赶紧乖乖的靠在了他的胸口上,一动也不敢动弹。

    透过那只覆在他心脏位置的手,我能感觉到他狂乱无章而又分外铿锵有力的心跳。

    身下的身躯也一阵赛过一阵的热。

    他突出的喉结也隐忍的那么一滑。

    我也不是傻子,自是知道我们中但凡有一个人稍微再迈出那么一小步,将会意味着什么。

    悸动又不安,害怕中又隐隐透着那么一丝渴望。

    我闭上眼,强迫让自己冷静了下来。

    越是美好的事物,越是值得去等待的,不是么?

    他的身体也慢慢缓和了下来,呼吸终于稍微清透了些。

    “芊芊,你放心。我们没有成亲之前,我定不会逾越雷池半步的。等过些时日祭祀大典的风头过了,我便会设法替你安置一个合适的身份,与你成亲。”

    说着,又捏了捏我被他握住掌心里的手。

    我没好气的笑了笑,“少臭美了,谁说要嫁给你了?”

    他一下子认真了起来,“你都与我同床而卧那么些时日了……”说着,他的耳朵背又红了,“这已经生米做成熟饭的事情。不与我成亲,你还想与谁成亲?”

    我调皮的朝他吐了吐舌头,“我们那儿啊,别说生米煮成熟饭了,就算做成爆米花,那人也不一定是你的呢!”

    他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世间,竟还有如此淫乱无序的氏族?”

    我也学着他的模样故作惊讶的瞪大眼珠,“是啊,是啊!气死你!”

    他方才反应过来我是在跟他开玩笑,紧绷的神情放松了下去,重新靠回了床上。

    “芊芊,你的谈吐举止,生活习性,都是如此另类独特,好想能去你的家乡看看。究竟是怎样的奇乡僻壤,能养育出这样么俏皮可爱的你。”

    我甜甜一笑,“那确实,我的家乡啊……”

    什么都比这里好吧!

    科技发达,交通、生活格外方便,最重要是自由。不必像这里一样,去逛个街都跟做贼似的。

    可一想到我与他之间,终是隔了数千年的时空。我的家乡纵使再好,他穷极一生也不可能看到。

    我心间顿时一痛,鼻尖一阵发酸,原本欢喜轻松的表情散了开来,化作万千愁丝,“我的家乡哪里都好,却唯独一点……”

    我柔情漫漫的望着他,他深情款款的凝向我,“唯独?”

    我粲然一笑,“那里……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