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入梦时

返回首页当你入梦时 >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42世间安得双全法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42世间安得双全法

    感觉自己总算是从鬼门关捡回了一条命来,又见到最亲的人,真想大哭一场。

    可是我没敢哭,我要是一哭,老妈得有多奔溃呢?

    我吸了吸鼻子,努力挤出一个笑脸来,“妈,你头发乱了。”

    老妈眼眶通红,硬忍着泪,“你个死丫头,都什么时候了,还管什么头发乱不乱的?要不是我一直打你电话,都不知道你出了那么大的事啊!医生说你是重度营养不良外加脱水才导致的晕厥。你说你啊你……千交代万交代,不准再为了跳舞身材好看节食减肥了。

    你说你165厘米的人体重才45公斤了,还不够瘦么?你就是吃了脸圆的亏,其实你比你们舞蹈队的那些女孩子都要瘦很多很多了。再瘦下去,就要成纸片人了。

    你这才刚经历了一场大病,现在又……”

    ……

    大概天底下的妈妈都会有同样一种病。

    唠叨。

    曾几何时,我也觉得好烦啊!在她眼里,无论我多大了,都永远是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屁孩。什么都要管,什么都要说。那时候总想快点长大,逃离他们的叨念,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是现实,我忽然意识到……

    早晚有一天,我们会分离的。

    再也不能相见。

    他们庇护和怀抱,不会是永远的。

    连唠叨也是。

    这么想着之后,再看着面前仍在一个劲念叨着的老妈,我发自内心朝她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来。

    老妈一见我这样,瞬间止住了话匣,一脸惊慌的探了探我的额头,“你个傻丫头,傻笑什么呢?是不是节食节得人都变傻了?”

    我笑笑着,伸出另一只没有插着针的手替她捋了捋额前散乱的发丝。

    妈妈摇了摇头,轻轻握住我的手,“乱就乱吧,只要你没事啊,别说让妈头发乱了,就算要了我的命也成。”

    鼻子又是一阵发酸,我抿了抿唇,“妈,我口渴了,你去给我买瓶水好么?”

    老妈点了点头,人都走出了门外,还能隐隐听到她在埋怨着老爸真是不中用,去买个饭也半天买不回来。

    直到再也听不到她的半点动静,我才将头埋进了被窝里。

    眼泪决堤。

    我在梦里…遇到风的事情。

    绝不能让她们知道!

    且不说他们理不理解,那样一来,只会更担心!

    就让他们以为是节食晕厥的吧,这样至少正常些。

    一切真如那个秋医生所说的那般,有得必有失。得到的,是在梦境里的感觉越来越清爽明朗。失去的,是在现实中人就会越来越虚弱无力。

    我脑海里冷不丁冒出了一个念头来,全身随之猛的一颤!

    是不是,我在现实中身体,生命力会慢慢消失,变得……再也无法在现实中醒来?

    那我该怎么办?

    是不是得快点想办法结束那个梦?不然……我可能真的会死的!

    那……这就意味着,我再也见不到风了吧!

    想到这儿,心狠狠的揪做一团。

    别傻了,就算再能见到,也只是梦啊。不可能为了一个梦里的人,不顾现实中自己的双亲!

    我擦干了眼泪,使劲锤了锤胸口,方才钻出被窝来,四下看了看,找到我的包,翻出手机。

    下午四点了。还有两个小时。

    不能再这么坐以待毙了,重新回到那个梦境里后,我得找到方法。

    在现实中的身体生命体征一点点消失之前,测底结束那个梦境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