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入梦时

返回首页当你入梦时 >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48一生气就脑溢血

第一卷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048一生气就脑溢血

    一家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又都将目光投向了顾泽。

    他一脸傲然,“是我叫他们换的,那里更宽敞嘛,一家人说个话、进进出出什么的也方便。”

    我当即就冷下脸来,没有理会他,直接对护士道:“那个,不好意思,麻烦你们了,我不换。”

    他还有点急了,“哎。怎么不换呢?我都打点好了,钱也支付好了的,再说这VIP病房还不是想住就能住得上的呢,我可是……”

    “那还真是谢谢你的好意了,可我不需要!”我的语气和脸色都特别不好了,他委屈巴巴的张了张嘴,终是什么都没敢再说。

    老妈可不干,“我说你个死丫头,能有VIP病房住还不住么?你当你老妈还是跟你一样的年轻人精神头十足呢?我昨晚睡那小陪护床给我硌得呦,一晚上醒好几回。我这一睡不好,血压就升高,现在这脑袋都还昏昏沉沉的呢,再这么下去搞不好脑溢血呢我跟你说。”

    我无奈的看了老妈一眼,“那你今晚就不用守着我了,跟爸爸上我那儿住吧!”

    她又啧了我一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着急样,“就你那小破床,挤得下我和你爸么?再说了,我和你爸都去了,谁来照顾你?你当真以为你老妈我去了就能舒舒坦坦睡踏实了?我可是你亲妈诶!”

    “可是……”

    “好了好了,我说你这丫头是不是脑袋有坑啊!没法住更好的也就算了,现在人家小顾好心好意的都帮忙打点好了,就住嘛。何必辜负人家一番苦心呢?”

    “妈……”

    “得了得了,别跟我说了,我头疼。你再这么惹我烦下去,我这血压又要高了,搞不好真的会脑溢血。”

    说着,她一手拄额头,一手扶住床边,一副真的要晕倒的样子。

    真是……戏精本精无疑了。

    可再一看她,连脸色都白了。

    我赶忙伸手扶住她,“妈,没事吧,我让医生来给你看看。”

    她朝我摆了摆手。

    爸爸也急忙靠了过来,扶住老妈,“你这老婆子,不就住个VIP么,至于给你急成这样?住就是了住就是了,不过……”

    他转头看向顾泽:“谢谢你的好意了,钱我们自己出。”

    我刚想说这样最好,就见缓过神来的老妈照着老爸的大腿就是那么一拧。

    老爸吃痛,不明所以的看着老妈,又闷坑坑不敢埋怨。

    “你插什么话啊,你知道个什么呀!这样说也不怕伤了人家小顾。人家像缺你这两个钱的人么?这么一做就是表个心意,心意懂不懂啦?哪有你们这样子对待人家的。小顾,你说是不是?”

    顾泽终于找到了知音一般,“对的对的,阿姨。也不是什么大事,那几个钱对我来说不值一提,不过是为了芊芊和你们住的更舒服些,真的不要太见外的。”

    “哎呦,这孩子,真是越看越可爱呢!阿姨就喜欢你这种实诚的孩子!”

    两人就那么一唱一和,完全把爸爸和我晾在了一旁。

    把病房那么一搬,再输完液,已近下午。

    等对豪华病房的新鲜劲过了之后,老妈终于收起了夸张无比的赞叹来,开始和顾泽聊得眉飞色舞起来。

    老爸一直闷闷坐着,偶尔看看我,然后又继续低头翻看手机上的新闻。

    整个病房里,满是老妈时不时爆发出的杠铃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