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入梦时

返回首页当你入梦时 > 第二卷:不堪盈手赠 还寝梦佳期 075似曾相识的暴戾

第二卷:不堪盈手赠 还寝梦佳期 075似曾相识的暴戾

    我一看不妙,自己那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该不会给秋医生添麻烦吧。

    于是慌忙解释道:“对不起秋太太,我不知道你……”

    那女人淡然一笑,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清纯中,透着一股别样的诱惑。

    她那么一笑,真让我有种看到春天百花盛开的感觉。

    一个暖如晨风,一个美人如花,真真是太配了!

    两个都是如此美好的人生火在一起,该是多么的幸福啊!

    却在这个时候,听到一旁的秋医生极为尊敬礼貌地叫了一声,“嫂子。”

    我傻眼了。

    呆呆地看着他,“嫂、嫂子?”

    他点头轻笑,“嗯。我住在隔壁那栋。这里,是嫂子和两个小侄住的地方。你们都是女孩子,住在一起方便些。”

    那女人闻言,不觉嗤笑一声,“阿阳,这小姑娘你叫女孩子倒是合适,可别再把我叫女孩子了吧。都年近三十,且是两个孩子的妈了,还女孩子呢?”

    秋阳柔柔一笑,“嫂子,这位是赵芊芊,是我的一个病人,因为一些原因,可能需要暂住家中几日,有劳你了。”

    那女人一脸见怪不怪,朝着秋医生点了点头,又将视线挪向我,爽朗大方,“你好,我是唐依依,长你好几岁,你往后就叫我依姐吧。”

    我心中满是感激,虔诚地点了点头,“谢谢你,依姐。”

    她朝我微微一笑,又看向秋医生,”阿阳,你回来得正好,两个小家伙可正一个劲找我寻你来着呢。我今天也有一个很重要的标书要赶,今天,那两个笑魔王可就交给你了!”

    秋医生朗声一笑,“没问题。”

    接着,秋医生便高高兴兴地跑上了二楼,不一会儿便一手牵了一个娃,欢欢喜喜地走了下来。

    那两个娃娃一大一小。年龄差还有点大。男娃娃十岁左右,是个又帅又酷的小正太。见家中多出了一个生人来,即刻一脸警惕地看向我,而后自然而然地将他那白白糯糯呆萌可爱的小妹妹护在了身后。

    我朝他甜甜一笑,“小朋友,你们好啊!”

    谁料人家却是异常高冷地轻声一哼,摆了我一眼,扭过头拉着身后的妹妹径直从我跟前走了过。

    秋医生无奈地朝我笑了笑,“笑家伙有点怕生,你别见怪。”

    我赶紧摆了摆手,“哪有哪有,是我打扰你们了。”

    他们三打开了侧边的一道门,去了隔壁那栋别墅。

    还别说,这门一打开来,就是热热闹闹的一家子。一关上,又是互不打扰彼此独立的自由空间。

    既有了自己空间,又不乏有家人陪伴的温暖。

    这样的设计真是好!

    往后我也要挣多多的钱,替爸妈也盖上这样一座连在一起的别墅。

    一别是他们俩,一边是我和……

    对了,风是无法来到现实世界的。

    一想到这儿,我一下子又难过了起来。

    依姐轻车熟路的将我领到了其中一间装修精致、整洁干净的房间后,又简单交代了几句,边说自己还有事忙,有问题上二楼找她,便走了。

    这也是我想要的。

    我心里感激,可是也没有时间来寒暄了。

    眼下已经不比在风的那儿了。想什么时候醒来就什么时候醒来。还不知道那边绾姐姐会不会遇到什么事儿,如果真遇上了,她一下子又叫不醒我,不知道会慌成什么样?

    死及此,我连洗簌都来不及的将门锁好后,便径直躺上了床。

    果不其然,我眼皮子还没来得及睁开,耳边就传来隐隐地呵责声。

    “大胆贱婢!竟敢阻我去路?”

    一个暴戾躁怒的男人声。

    接着,便是我所熟悉的绾姐姐那温柔谦卑之声,“还请泽王宽恕,我家主上昨夜很晚才入睡的,现在还在歇息,请泽王稍后片刻,待我与主上稍做梳洗一番,再前来相见。”

    “滚开!老子要见的是自己未来的妻,管她谁没睡醒,你们几个贱婢再敢阻拦,小心我砍——”

    “绾奴。”

    我低声轻唤。门外那暴怒之声即刻顿了住。

    很快,绾姐姐便恭恭敬敬地踏了进来,见我不只醒了,还已经大致穿好了衣裙,她抬头惶惶不解地看了我一眼,随即又快步上前来,替我又整了整衣衫。

    “你唤他进来吧。”

    闻言,绾姐姐一怔,“可是……”

    我笑着朝她摇了摇头,“没事的。总归是要见的,不然总是那么闹着,我这里上上下下一干人,别想落个清静了。”

    绾姐姐忧心忡忡地看了看我,终是轻轻地应了一声,“是。”

    那泽王随即便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

    一进屋,便毫不遮掩地从上到下地扫了我一眼,而后薄唇勾起,笑容浪荡,“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美人,你可知道我想你想得好苦。”

    我将目光越过他,看向他身后的门口。

    风什么才会来呢?

    现在以他的身份,估计是来不了的吧!

    这里有没有没什么密道石关之类的呢?

    见我完全无视于他,那家伙有点急了,“我说,美人,你要不要这么目中无人?本王从进屋到现在,你可曾好好看过我一眼?”

    说着,朝我盯着的方向看了去。

    当然能看到的便只是一扇空洞洞的门口,还有门口站着的惶惶然然的绾姐姐。

    泽王无端端地就朝着绾姐姐呵责道:“你个贱婢,看着就烦,快给老子滚下去!别呆在这里碍了老子的眼。”

    绾姐姐战战兢兢,脚下却不曾移动。

    我朗声道,“你就待着,哪儿都不用去!”

    泽王回头看向我,“你——”

    不过随即,那满脸的怒容,就变成了一脸玩味的笑容,“美人,你总算是开口说话了。”

    说着,他抬起手来便要朝我的脸摸过来。

    我往后退去几步,与他拉开远远的距离,方才淡淡地扫了他一眼,冷声道:“不知泽王前来,有何事?”

    他脸上的笑容凝住,“美人,何必如此生疏?反正你早晚也是我的人。再说,你莫不是忘了,我们先前见过的,两次,在这宫中。呵!什么城外,什么偶遇,那个老狐狸的话也就蒙骗蒙骗我那傻父皇罢了。你别以为我不知道……”

    他一双细而狭长眼如鹰一般牢牢地盯向我,“你和那个城王,你们之间定是有某些不可告人的牵扯吧!”

    我全身一僵。

    他怎么会知道的?

    看上去就是个脑袋装满浆糊的花花公主,一脸的肾亏样,居然会知道我和风的事?

    见我一脸诧异,他笑得越发狞邪,“呵!看来还真是!”

    天,难道说刚刚只是想套我话?那我岂不是——

    “啊!”

    毫无防备地,他一个箭步跨了上来,一把恶狠狠地揪住我垂下的发丝,重重地往下一扯,我吃痛地扬起头来望向他。

    身后的绾姐姐第一时间便要冲上前来,被他反手就是重重地一掌拍翻在地。

    门外的人自然也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没有命令,谁也不敢进来。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暴力吓懵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忽然要被这么残忍的对待!

    不是前来和亲的公主么?闹到竟没有半点地位么?

    绾姐姐很快便爬了起来,正欲上前,我挣扎道:“去找三叔,就是……清扬王爷来救我,去!”

    绾姐姐慌忙点了点头,颤颤巍巍地跑了出去。

    那泽王一把将我甩到了床上,整个人沉沉地压了下来,一直大手不由分说便掐住了我的脖颈,狠狠地那么一掐。

    我顿觉呼吸困难至极。

    他紧紧地贴了上来,满目狰狞,灼热的鼻息一下下地打在我的脸际,“我额娘说得没错,这灵国女子,都是水性杨花之悲。枉我见了你第一面就对你念念不忘,你却早已到了南国和那混账城王私会起来了,还拿那个老狐狸做幌子!”

    我使劲想要扳开他的手,却想不到他一个看上去病病怏怏的死瘦子力气居然那么大。

    见我这般痛苦,他似乎很是享受,笑得那个张狂,“对!就是这样!这我见犹怜的模样,这垂死挣扎的泪眼,我会牢牢记住,刻在石上的!贱人!好好的南国将来的君妃不做,要跑去跟那臭杂种鬼混一气。你当真以为本王看不出来么?昨晚在大殿上你们那个眉来眼去的劲儿,尤其是他,那双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越说,他手上的力道越紧。

    似曾相似的感觉。

    在现实中我也遭遇过!

    这可怕的人,就连到了梦中,也不肯放过我。

    “本王才不要被别人碰过的脏东西。本王得不到了,别人也休想再拥有!”他恶狠狠地说罢,手上猛地一用力。

    我感觉我的脖子都快断了,死亡仿佛触手可及。

    就在这个时候,门外传来一串脚步声。

    三叔他们终于来了么!

    谢天谢地!

    好难受!

    就在我以为终于得救之时,耳畔响起了一个冰冷的声音,“泽儿,娘不是说过么?这灵国的贱人,唯有活着,方有价值。等我们把该做的事情做了,再杀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