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王子殿下

返回首页HELLO!王子殿下 > 正文 第捌章 郑钧浩我的救命恩人(1)

正文 第捌章 郑钧浩我的救命恩人(1)

    第捌章郑钧浩我的救命恩人

    VOL.01

    车子行驶了一小会儿,缓缓在一处地方停了下来。我的眼睛开始四处张望着,盼望能遇到好心人。

    “给我下来!”

    我被彪形大汉狠狠地推下了车,面前是一个破旧的仓库。

    “你们到底要干什么?”都到这地步了,我也就不装软弱了,擦了擦刚才假装哭泣留下的泪痕。

    “不要怪我!谁叫你是郑钧浩喜欢的人呢!”金佑泽笑容诡异地看着我。

    “郑钧浩是不会来的!我跟他根本没什么关系,你们死心吧!”我狠狠地瞪着金佑泽。

    “不!他会来的。那小子很喜欢你。”金佑泽摸了摸我的脸,我顿时觉得一阵恶心。

    “呸!拿开你的脏手!”我愤恨地朝他吐了口口水。这个笨蛋真是恶心!

    “臭丫头!你找死啊!”金佑泽对着我甩了一巴掌。顿时,我的眼前都是星星和月亮不停地围着我转呀转的。跟着他又从地上捡起根绳子把我绑在了椅子上。

    看着周围死一般的沉寂,心里的害怕开始一层层上升,钧浩小子真的会来救我吗?

    嗯?那个彪形大汉怎么一脸诡异地向我走来?我的心里顿时不安起来,摩挲着双脚,试图让整张椅子跟着我的身体后退,可是椅子太笨重了,我根本连动都动不了。

    “臭丫头!为了防止你耍花招,你就先睡一觉吧。”彪形大汉贼贼地笑着,整张脸恐怖地扭曲起来。

    我的心一怔,彪形大汉的那只臭手已经向我伸了过来,一股刺鼻的味道直直钻入我的鼻子,顿时我的脑袋开始眩晕,眼前的事物也渐渐模糊……

    哐!

    不知睡了多久,昏昏沉沉中,我赫然听到一声巨响!顿时把我从迷糊中惊醒了过来。

    我惊愕地望向门口,吓?原本关闭的仓库门突然被人用力地踹开了。

    我抬头看到门外的天色,已经开始有些昏暗了。借着路灯微弱的光芒,我看清了前面的那个熟悉的人影。

    黑色T-恤,洗得泛白的牛仔裤,桀骜不驯的发型。这么不羁的小子,除了郑钧浩,还能有谁?

    此刻的他,居然那么亲切,我像看到了救星一样,真想跑过去一把抱住他。可刚想站起身,才意识到刚才自己已经被死死地绑在了椅子上。而且不仅如此,我的嘴巴现在塞着泛着刺鼻味道的毛巾。

    “韩雪贞!”钧浩小子一边叫着我的名字,一边大步向我这边跑来。

    “你别怕,我马上就帮你解开!”就在他动手帮我解绳子时,突然从各个角落里窜出了好几个手握粗棍的人。

    我惊恐地看着他们,禁不住害怕得嘴巴呜呜地叫着。

    这个笨蛋,居然一点都没有发现我的暗示,还以为我是受惊过度,只是不停地安慰我。我开始使劲地跺脚,想以此来警告郑钧浩危险,可是……可是他依旧根本没有意识到周围已经危机四伏了。

    “小穷鬼!对不起!是不是很害怕?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我不会让你受伤害的!”钧浩小子用温暖的笑容再次模糊了我的眼睛。这个小子居然在这么危险的时刻说出这种动情的话来。55555!干吗要说得那么感动?T_T

    钧浩小子快速地解开了绑在我身上的绳子,拉着我就要跑出去,就在这时,金佑泽这伙人已经把我们给团团围住了。

    “生死恋演完了?郑钧浩!我们的账还没算完你就想走?”金佑泽一边说着,一边挥舞着手中的棍子,一脸邪恶的笑容。

    钧浩小子刚刚一心只在救我上,根本没注意到他们的出现,现在不禁愣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了常态,冷冷地开口道:“先放她走。要算帐我随时奉陪!”

    他的言语中居然没有一丝颤抖,神情没有一丝犹豫。我呆呆地看着钧浩小子。是什么时候开始……那道高大的身影开始在我心里扩大,成形,再也抹不去呢?我还以为他不会来呢。没想到这小子单枪匹马地就跑来了,他难道都没有意识到危险吗?还是……他很担心我?很在乎我?

    “好啊,我也不是这么不讲理的人!”说着,金佑泽回过头来命令我道:“丫头!这种血腥场面不适合你看!快走吧!”

    “不要!我不走!”我斩钉截铁地说道。

    “该死的!韩雪贞!你找死吗?快给我回去!”钧浩小子听到我的回答,一下子变得急躁起来。口气也一下子从刚刚的温柔变成了现在的威胁。

    “我不要!我干吗要听你的?我死都不回去!”我异常坚定地说着。

    “你要我揍你才肯回去吗?”

    “我不是说了吗?无论怎样我都不会回去的!”我怎么可以丢下钧浩小子独自逃跑呢?虽然我有时是很讨厌他没错,可是……他今天也是为了救我才独自一人来的,要是他有什么闪失,那我……总之我不要看到钧浩小子受伤!决不!

    啪!啪!啪—

    “啧啧啧!你们还真是恩爱啊!”站在一旁的金佑泽突然拍起手来讽刺道。

    恩爱?他说我和钧浩小子很恩爱?就在我刚想张嘴反驳,金佑泽又继续说道:

    “丫头!既然你不走!那我就让你看看郑钧浩被打的惨状!”他一下子转换了口吻,恶狠狠地说着。

    “兄弟们,上!”金佑泽一声令下,旁边那些该死的臭东西突然一起朝钧浩小子冲了上来。钧浩小子一把推开了我,跟他们打了起来。

    我蹲在角落里看着钧浩小子孤身一人奋战,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愧疚。虽然我是因为他才被抓来的,可是如果他不来救我,也不会有现在的遭遇了。

    就在这个时候,我眼睁睁地看到一根棍子从钧浩小子背后砸了下来……

    “啊……”我大叫一声。

    不叫还好,这一叫更让他分心了,接连几棍子都准确地敲到了他的身上,钧浩小子疼得五官都挤在一起了。可是不知为什么,这一棍棍砸在钧浩小子身上却好象也同时砸到了我的心上,感觉好疼好疼……

    太可恶了,居然以多欺少,这种事情也做得出来!充满了正义感的我在一旁再也待不住了,我一下子站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开始观察起周围来,很快我的目光就停留在了唯一一件具有攻击性的工具上—那张绑住了我的凳子。

    我闪过正打成一团的人群,走到凳子边上,一把抱起椅子,看了看那些可恶的家伙。哼哼!你们等着瞧吧!

    “呀!”我用力全身的力气把笨重的椅子举过头顶,向金佑泽那个浑蛋冲了过去!

    VOL.02

    此刻这群坏蛋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钧浩小子的身子,没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这正是我行动的大好时机。

    “乌龟王八蛋!你死定了!”瞄准了目标,顺利地闪过人群,我用劲全身的力气使劲地把椅子朝金佑泽的头砸了过去!

    哐—砰—

    椅子十分听话地砸在了金佑泽的那个王八脑袋上。只见金佑泽整个人晃了一下,随后鲜血缓缓地从脑袋上渗了出来,整个人狼狈地向后倒了下去。

    “大哥!”

    “大哥!”

    金佑泽的兄弟看着倒下去的金佑泽,全部惊呆了,连忙都停了下来,跑向他。

    一下子,全场安静了下来,所有的厮杀声在这一刻都停止了。我愣愣地看着倒下去的金佑泽,心惊不已,难道……难道我杀人了?O_O

    看着眼前的一切,我的腿顿时变得不听话,软了下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只觉得浑身都没有力气了,手臂阵阵疼痛。

    我……我真的杀人了?突然眼前一阵灰暗,难道我真的杀人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只觉得矇蒙眬胧中总是不断地听到有人在叫我,又好像有人在推我?!

    “韩雪贞!韩雪贞!”好像是钧浩小子的声音,可是听上去怎么那么焦急!

    随后感觉到一双温暖的大手将我抱了起来。唔……又是那个温暖又熟悉的怀抱,散发着淡淡薄荷的味道。

    这种感觉真是好好哦!真想永远都这样!

    可是耳边又一次传来了一阵焦急的呼喊。

    “喂!韩雪贞!你给我醒醒!再装睡的话我就揍你!”这次我可以确定是钧浩小子的声音,只有他才会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

    蒙眬中,视线里亮堂堂的都是白色……我这是在哪里?传说中好像只有医院是这个样子的。那我现在就是在医院?

    伴随着一点点清醒的意识,我开始从久远的梦中苏醒过来,眼睛微微地张开,我迷茫地张着嘴:“我杀人了……”

    “韩雪贞!韩雪贞!没有!没有!”急促的声音,好像害怕我不敢相信一样。

    我终于彻底睁开了眼睛,看见眼前的人—郑钧浩!

    “喂!韩雪贞!你醒了啊?”钧浩小子表情复杂地看着我说道。

    “我……”

    “你没有杀人,只不过把他砸晕了而已!放心吧!”还没等我说出口,钧浩小子就已经回答我的问题。

    我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你居然会晕倒,真是吓死我了!幸好终于醒了!”他认真地看着我说道。

    “是啊,是啊,我醒了!不是被你这家伙叫醒的吗?”听到自己没有杀人,我立刻就变得神采飞扬起来,毕竟本来就是被吓晕的,嗬嗬,好没用哦,幸好刚才那小子没拿这事嘲笑我。此刻我的嘴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

    “……”钧浩小子没再说话,病房里顿时静了下来。却有一种不知名的幸福在我们之间流淌着。经历了之前的事情,我们之间似乎改变了些什么……一种微妙的感觉慢慢在心里萌芽……

    “你……”我刚要说话,谁知钧浩小子竟又和我如此的一致。

    “你……”今天是不是谁吃错药了?

    “你先说吧。”我对钧浩小子说道。

    “不用了,你先说。”钧浩小子推托着。

    “我……”现在我却不知该说些什么了。“你……没事吧?”半天居然挤出这样一句话-_-

    “呃?哦,我……没事。”钧浩小子挠了挠头答道。

    呵呵,他居然还好像害羞的样子!

    谁都能觉得我们之间的这种气氛有点奇怪。

    我发现自己的脸微微泛红起来,眼睛不停地瞄向钧浩小子。

    妈呀!我这才发现,我醒来之后根本就没有好好看过那张脸!这可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钧浩小子此刻的脸就像个活生生的调色盘,因为受伤的缘故,红的药水,紫的药水,通通集中在了钧浩小子的脸上。哈哈,实在……实在是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看着钧浩小子这副蠢样我再也禁不住大笑了起来。

    “笑什么?”钧浩小子不明所以地看着我。

    “你……你的脸……”我都已经笑得说不出完整的话来了,钧浩小子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笑的原因。

    他原本的那副标准扑克脸立刻就又跑了出来-_-^

    “韩雪贞!再笑你就死定了!”唉,这个笨蛋,实在没有第二句更经典的台词了!

    想到他救我的英勇,我只好强迫自己停止了大笑。

    这时,我抬起头看了看窗外。窗外的天色渐渐全黑了,呀!可不能让妈妈知道下午发生的事情,否则她一定会担心的。我得赶紧回家才是。

    “我要回去了,你自己好好待在医院吧。”我一咕噜从床上爬了起来。

    “什么?谁准你出院了?”钧浩小子顿时嚷嚷了起来,眼珠都要掉出来了。

    “我又没受什么伤,当然可以出院了!”我把那句只是被吓晕而已硬生生地吞进了肚子里。哎,这可真是我韩雪贞人生中的一大败笔啊。

    “不行!你必须留下来陪我!医生说我还要留院观察一天。”该死的!又是这种命令的口气!刚刚还已经决定好好对他的我一下子气焰又冒了上来。不让我回家?那我就扔个爆炸性的问题给你。

    “对了,你为什么要去扮熊猫?”我毫不客气地说出了这个。

    钧浩小子的脸腾的红了起来,耷拉着头不敢看我。

    “还有我的手机呢?”

    “丢了。”说这话时钧浩小子倒是一脸的平静。

    “什么?丢了?!”虽然没有指望他马上能把手机还给我,但是我也万万想不到他居然可以如此平静地告诉我这个当事人他把我的手机丢了。

    呜呜……臭小子!知道我买这个手机有多不容易吗?!想到这儿,我的泪水扑哧扑哧地开始往下掉。

    “呜呜呜……”

    “喂!韩雪贞!你哭什么?呐呐,爱哭鬼拿去!”钧浩小子瞪着眼睛愕然地看着我,手忙脚乱之际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递到我面前。

    “什么臭东西!我不要!我只要我的手机!”我一把推开了伸到我面前来的大手。

    “白痴!这是手机!”钧浩小子嚷嚷着,硬是用着一股蛮劲把盒子塞到了我的手中。

    嗯?手机?听到这个词,我一下子停止了哭泣,眼泪还挂在眼角处,嘴巴却开始咧了开来。

    钧浩小子看着我迅速转变的表情竟然目瞪口呆起来……

    我伸出手正准备去拆盒子时,钧浩小子却表情怪异地阻止了我:“回去再拆!”

    我刚想大声地反抗,可是东西是人家送的,想想还是算了,换了个口气说道:“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