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王子殿下

返回首页HELLO!王子殿下 > 正文 第捌章 郑钧浩我的救命恩人(2)

正文 第捌章 郑钧浩我的救命恩人(2)

    VOL.03

    看他已经转过身去,我实在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轻轻地把盒子拆开,小心翼翼地翻看手机。

    哇咧!这小子怎么知道我喜欢粉红色?

    我看了看型号……居然,居然是新款……我这一辈子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用这么高级的手机。好奇心驱使,我继续查看着各项新鲜的功能,那么多……都是我以前的破手机没有的哦……

    嗯?新手机还有内置日记本?我想也没想便按了下去。

    三月二十号……今天吗?我表情疑惑地看了看背对着我的钧浩小子。

    韩雪贞,不管这些话你有没有看到,我都要说。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如果你硬要我打个比方来形容的话,那就是我对你的爱就像是一个宇宙那么大。一个宇宙!懂吧?你在我心中已经超出了我自己。

    韩雪贞!虽然你性格又凶人也长得不怎么样,可我就是被你深深地吸引了。可是对于我的喜欢你这个白痴还是毫无察觉。你总是要反抗我,对我除了打就是骂,每次我看到你和在锡在一起,我的心里总是像刀割一样。

    所以,韩雪贞,我们交往吧。如果你拒绝我的话你就死定了!好,就写到这里!

    看完日记,我傻傻地愣在那里,他……他喜欢我……这个……这个是表白吗?

    我的内心除了震惊之个,剩下的居然是难以形容的欣喜!心中第一次有一种特别甜蜜的感觉,像微风吹过湖面一样一层一层地扩散开来。

    世界好像在一瞬间突然亮了起来,我怔怔地出神。

    从第一次遇见他开始,钧浩小子的吻,他的手,温暖安全的怀抱,海滩上的相处,他可爱的表情,单纯的样子,他的那句不让我受伤害的话……他的种种种种……何时在我的心中发芽长成了大树?

    “你不是要回去吗?还愣在那干吗?不要影响我休息!”钧浩小子背对我,用被子半蒙住了脸。

    虽然他极力掩饰自己,可是我还是看到了那张通红通红的脸颊。这个笨蛋!要赶我出去也要用好点的理由吧?

    要知道他现在躺着的可是我刚刚睡的病床!这个大笨蛋!紧张得连自己病房在隔壁也忘掉了。

    我看着手中精美的盒子和手机,脑海里忽然闪过一个念头,难道……这个手机……是他扮成大熊猫,辛苦赚回来的?

    “韩雪贞!如果我自己赚钱了,你是不是会很高兴?”

    “呃?当然拉!自食其力你就不是‘寄生虫’啦!”

    “那我决定了!”

    “决定什么?”

    “以后你自然会知道的!”

    这小子……难道……当真了?

    我看了看手机,再看了看卧在床上的钧浩小子!实在忍不住开口问道:“郑钧浩!这个手机……是不是你用打工赚来的钱买的?”

    钧浩小子听到我这句话迅速往头上拉了拉被子,不自然地喊着:“谁去打工了?我要睡觉了!不要影响病人休息!”这个笨蛋。我对着钧浩小子做了个鬼脸,起身离开了病房。

    可是心里对他那种微妙的感觉似乎越来越强烈了……

    昨天回到家以后,想着一下子改变的那么多事,心里有些异样的感觉。晚上思前想后地折腾了很久才终于睡着。

    你微笑浏览手机里的浪漫

    原来真心送出爱是这么简单

    温馨影幕上

    你可爱的模样

    原来爱情可以来得这么突然

    ……

    什么声音?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天居然已经大亮了……

    《浪漫手机》的歌声依旧在房间里面回荡着……我找半天才发现原来是昨天钧浩小子送我的那个手机在叫……

    我从枕头下面掏出手机,按下通话键。

    “喂!”

    “雪贞!我肚子饿了,你快点给我送些吃的过来。”电话里面传出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带着贯有的命令口气。

    “为什么?现在才七点半啊……”我晕乎乎地答道。难得周末,连睡个觉都不得安宁。

    “少啰唆!八点之前没赶到医院的话你就死定了!”钧浩小子凶恶的语气顿时把我身上的瞌睡虫吓得无影无踪。

    “臭小子……”我低低地骂了句,心里不满加愤怒。

    “我要吃紫菜包饭!韩雪贞,你给我快点!”

    “喂,你……”正当我要发作的时候……

    “嘟嘟嘟……”冰冷的挂断声单调地响着。这个臭小子!一大早的,居然就命令起我来了?!实在是太可恶了!什么紫菜包饭!我连饭包紫菜都不会做!

    我的心里虽然愤愤不平,不过还是有些害怕钧浩小子的拳头。那家伙生起气来真不是普通的可怕!想到这儿我快速地下床,直奔厨房……

    “妈妈,紫菜包饭怎么做?”

    ……

    原来只知道紫菜包饭很好吃,可不知道这点小玩意儿做起来居然这样的费时间。

    在我完成好这项伟大工程,站定在病房门口前已经是将近两个小时后。让他等了那么久,他肯定又气得暴跳如雷了吧?!

    我有点犹豫地推开了病房的门:“郑钧浩,我来了!”

    “呀!雪贞,你来了啊?哈哈,带什么好吃的来了?”就在我推开门的那一瞬间,成眩像只猴子似地跳到了我的面前。

    “你……你怎么来了?”我有点惊讶地看着他。这个家伙,无论什么时候都是这么生龙活虎的。

    “嗯?我不可以来吗?还是这里容不下我啊?哈哈!”成眩对这我挤了挤眼睛……天啊!他不会……他不会是知道什么了吧?

    我把视线转到躺在病床上的钧浩小子身上,以示求助。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家伙居然摆着一副凶巴巴的脸孔。

    “韩雪贞?该死的!你怎么现在才来?”坐在病床上的他无视我的求助眼光,开始张牙舞爪起来。

    “呃……我……我还有事,就先走了!”一看形势不对,成眩这个家伙就想逃之夭夭。

    “胆小鬼……”我朝成眩吐了吐舌头。走吧!走吧!讨厌鬼都走光才好。

    “我走了!你们两个,咳咳……闪人!”啰唆的家伙终于走了。

    “韩雪……”

    “知道了,我来晚了还不是因为给你做这个!”刚刚忽视了的家伙,开始咆哮起来,不是给他带来了吗?还鬼叫个什么啊!我有些不快地把便当盒递到了钧浩小子面前。

    “呃?”钧浩小子听到我的话愣了一下,“这个……是你做的?”

    “要不然是谁做的啊!”我没好气地朝他白了一眼!

    一秒钟!钧浩小子就由刚刚嘟着的嘴一下子咧成了微笑。

    那灿烂的笑容居然让我一瞬间完全失了神。这家伙有时怎么这么小孩子呢?这么一点紫菜包饭就如此满足了?

    “这个果然像你的风格!这么丑哦!”当我还沉浸在对这小子的幻想之中时,居然冷不丁地被泼了一盆冷水。不过这次还好,那声调还是很温柔的,听起来却也不似平时那么刺耳!不过还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不吃拉倒!”我假装气呼呼的样子,作势要拿回便当盒。

    “不行啦!这些已经是我的了!”钧浩小子嘟哝地说着,飞速抢回了便当盒。

    看着他紧张的样子,我的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情绪,可是我猜不透是什么……

    “好吃吗?”我小心翼翼地看着他问,随后便伸手去取一块来试吃,这可是本小姐的烹饪处女作呢!

    可是……

    啪—

    我的手还没碰到东西悬在半空之际,被迎上来的一只大手给打掉了。我一脸诧异地看着大手的主人。

    “谁说要给你吃的?这是我的!”钧浩小子激动地把便当盒抱在了胸前,一副万分宝贵的样子。

    我呆呆地看着他认真的表情,不禁让笑容浮上脸庞。

    VOL.04

    “韩雪贞。”就在我还未收回自己失神的目光时,一声温柔的叫喊打断了我的思绪。

    “什么事?”我反射性的回答,跟上那个温柔的声音,居然也没有了平时的蛮横。

    “跟我来!”钧浩小子忽然无比严肃地看着我,温热的手拉过我,走出了病房。

    “喂……我们,要去哪儿?”我疑惑不解地看着钧浩小子。他的手里还紧紧攥着放着紫菜包饭的便当盒,眼睛里写满了温柔和期待。

    “嘘……等会儿你就知道了。”钧浩小子朝我挤挤眼,修长的手指堵着我的嘴,神秘兮兮地说道。

    到底是什么事嘛。这么神神秘秘的!虽然不清楚钧浩小子究竟要带我去哪里,但此刻我的心情却愉悦无比,心脏也紧张地跳动着。

    天台?

    我望着快我几步走上台阶的钧浩小子,表情更加疑惑了。这不是医院的天台吗?他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韩雪贞,怎么了?快上来!”钧浩小子神色复杂地看着我,温暖的大手朝我伸来。我想都没想,握住钧浩小子的手,拉开了天台的铁门。

    就在门拉开的那一刻,一阵风呼啦啦地掠过耳边,衣角轻轻地扬了起来。

    我试探地走上前。哇!好漂亮!医院的天台里竟然摆满了粉红色的气球!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简直就是个粉红的世界嘛!使得本来就不大的天台顿时被挤得满满的,连放脚的地方都没有了。

    一个个圆鼓鼓的气球像顶着个大脑袋咧着嘴开心地朝着我笑。不仅如此,各个粉红色的气球上还写着:

    韩雪贞,我喜欢你!

    我惊愕地捂着嘴,瞪大了眼睛,转过身来不可思议地看着倚靠在门边的钧浩小子。

    钧浩小子……这又是他费尽心思设计的浪漫告白吗?包括昨天的告白日记……难道这些都是他准备的?他带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我一个惊喜?一直以为行为粗鲁脾气暴躁的钧浩小子只会命令人,可是没想到,他竟还会有细腻的一面!

    这么多个气球,要跑多少趟才买得回来啊?还要一个一个把它们摆放好……

    眼底慢慢起了雾气,两行感动的泪水慢慢溢出。虽然我极力控制着泪水,不想让钧浩小子看到我喜极而泣的模样,那家伙要是看我感动得哭了,一定会得意忘形的。

    可是我现在……真的是很感动……呜呜……讨厌!我干吗掉眼泪啊?擦掉!快擦掉!

    泪眼蒙眬中,穿着病号服的钧浩小子慢慢朝我走来,卒不及防地一把将我搂在了怀里。

    扑通扑通!呼,心脏好像快从喉咙口跳出来了!糟糕!我的呼吸急促起来,我快晕过去了!镇静镇静!我仔细回想着,这是钧浩小子第几次抱我了?总是这样突然地就把人家粗鲁地抱在怀里,让人不知所措!

    可是这次的拥抱,我好像体会到了一种不同的东西。多了些坚定,多了些温柔,多了些疼爱的成分。我幸福地沉醉在钧浩小子的怀抱里,无法自拔。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韩雪贞,跟我交往吧。”好温柔的语气。我从未听过钧浩小子用这么温柔的口气跟我说话。这是梦吗?好美好甜……

    “嗯……我答应你……”我喃喃地说着,仿佛坠入了一个无比香甜的美梦中。如果这是梦,我宁愿一辈子不要醒来。

    暧昧的因子开始在两人之间流淌。我似乎看到了钧浩小子的脸越来越近,我怔怔地站着,脚像被什么钉住了一样,心里扑通扑通。

    近了近了,我已经能够听得到钧浩小子的心跳声了!

    唔……好紧张!钧浩小子的脸已经就在咫尺了。

    砰!

    一声巨响,天台的大门被用力推开了。我和钧浩吓了一跳,连忙分开。

    该死的!哪个不要命的家伙?偏偏在这种时候……

    “咳咳……你们在这干什么?这些是什么东西?谁允许你们上来的?”一位清洁工打扮的大叔脸色通红地看着我们,不自然地咳嗽着。

    我敢肯定我韩雪贞打从娘胎出来,就没有过比现在更窘迫的时候了。我偷偷地瞄了一眼钧浩小子,他的脸也比我好不到哪里去。

    “按照惯例,天台是不允许你们上来的。既然……咳咳,你们继续!继续啊!”说着,变态大叔还撅了撅嘴,做出个啵啵的样子,笑嘻嘻地说道。

    继?续?大叔你这说的是什么话?现在气氛被你弄得这么尴尬了,还怎么继?怎么续啊?讨厌!我的脸火辣辣地烧着,羞愧地低着头,看着地板。

    “GOODBYEKISS!GOODBYEKISS!”变态大叔拿着扫帚,兴奋地叫喊着,蹦蹦跳跳地离开了。

    晕,昨天精神病院的门没锁吗?

    “那个,我……我先走了!拜拜。”我尴尬地笑笑,蹲下身抱起好几个气球,向楼梯口走去。

    “咳咳……韩雪贞!路上小心。”正当我的身影即将消失在楼梯口的时候,钧浩小子别扭地清了清嗓子,吞吞吐吐地说道。

    “嗯!”我开心地点点头,拿起手中的气球挥了挥。

    哔—

    双脚刚离开医院,钧浩小子就发了短信过来。

    我忙拿起手机看了起来。

    小穷鬼!既然你接受了我的拥抱和气球,那现在你就是我女朋友了!

    看到短信,我的心颤了一下,笑容渐渐浮现出来,我回想着刚刚的幸福时刻。看着手中的气球,我的笑容更加灿烂了。原来平凡的我也能得到幸福,而且还这么快。

    这一次我不会再迷糊了,我一定会……好好地对钧浩!

    想到这儿,我一把放掉了抓在手中的气球,让它们呼啦啦地朝湛蓝的天空飞去。我抬眼望去,那一颗颗气球似乎变成了钧浩小子那张帅气的脸,在朝我微笑。

    我也开心朝着气球拼命挥手,感觉回家的这条路也不再像来的时候那么的长,那么的无趣了,金色的太阳光撒下来,我一边踢着路一边的小石子边走着。

    一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白天的情景总是出现在眼前。

    就在我想累了,思绪开始迷糊起来时,钧浩居然这个时候打电话来说要庆祝明天他出院,约我在东海岸见面。

    这小子怎么那么多馊主意,出个院居然还想要去海滩!我的思绪又一次迷糊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