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王子殿下

返回首页HELLO!王子殿下 > 正文 第玖章 是你吗?王子殿下(2)

正文 第玖章 是你吗?王子殿下(2)

    VOL.03

    疲倦万分的我回到家里就沉沉地进入了梦乡。睡梦中我好像又看到在锡哥那张憔悴的脸……

    嘟—嘟—嘟—

    正当我还沉浸在梦中的时候,外面突然传来了一阵刺耳的喇叭声。

    该死的!一大清早的还让不让人睡啦?!我愤愤地跑到阳台正想把那该死的按喇叭的人臭骂一通,但是……O_O怎么是钧浩啊?现在还这么早呢。

    钧浩朝我摆了摆手示意我快点下来,我甜甜地一笑,以“光速”洗漱完毕,胡乱地抓过牛奶和面包就跑出了家门。

    等等,不能让钧浩这小子看到我这么心急地跑来见他,我故意放缓了脚步,努力平复气喘吁吁的呼吸。

    呼呼—

    “韩雪贞!你怎么这么慢啊?”钧浩见到我,眉毛都要拧成麻花了!什么嘛,我刚才那么拼命地跑呢,还嫌我慢?!

    “你来这里干吗?”我撅着嘴,别过脸转向另一边,不理会他的“坏脾气”。

    “来接我的女朋友上学啊!”钧浩扬了扬手,语气十分不自然。咦?这种恶心巴拉的话不像是钧浩会说的啊……

    “这个是不是闵成眩教你的?”我眨着眼睛,质问钧浩,顺势丢给他一颗“卫生球”。

    “你怎么知道?”钧浩吃惊地瞪着眼睛。好像我有多神机妙算似的。

    晕—这种问题用脚指头想也知道,这种话只有闵成眩那小子才说得出来!

    “他是不是还告诉你,这样说的话我就会很开心?”钧浩把头点得像捣蒜一样,我心里偷偷地笑个不停。

    像我这么冰雪聪明,一眼就能看穿你们的小把戏。

    “你不要听他胡说!这种方式在我这里是行不通的!”我故意一本正经地泼了钧浩一盆冷水,其实看见他窘得发红的脸,我差点忍不住笑出来呢。

    “谁跟他学了?!乖乖吃你的面包吧!”钧浩表情慌张地转过脸去,不让我看见他的表情。

    嘿嘿,不看我也知道钧浩的脸现在红得像个大番茄!呵呵!明明学了还装蒜,是该说他可爱呢,还是该说他单纯呢?!

    “你抓紧哦,我要开车了!”钧浩上了车,眼睛看着前方,丢给我一句。

    “哦……啊!”我刚系好安全带,钧浩这小子就把马力开足了,车子“嗖”的一下飞了出去。

    一路上简直是惊心动魄的车技表演嘛!不过看着钧浩一脸自信从容的表情,我的心这才安定了下来。

    不一会儿,车子就在学校门口停了下来。

    “放学后在这里等我,”钧浩一副不容我拒绝的表情,修长的手指了指校门。

    “你给我乖乖待着,不要乱跑!要是我来之后看不到你,你就死定了!”说完,他还不忘手紧握成拳威胁我。

    “知道了。干吗那么凶!要是你再威胁我的话,我就……不理你了!”我也举了举手,表示抗议。

    “喂喂,你们看!是郑钧浩哎!”

    “听说郑钧浩已经和韩雪贞交往了耶—真不知道郑钧浩为什么会喜欢上那种人?”

    “是啊是啊,那个韩雪贞真不要脸!和金在锡在一起却又勾搭上了郑钧浩,她的手段可真多啊!”

    “哼!会有人帮我们教训她的!”

    “走着瞧好了……”

    这帮女人!

    算了,反正我都不知道被议论被骂了多少次,对于这些我的承受能力可是还不错的!我才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呢,只要钧浩在我身边,只要钧浩相信我,一切都不重要。

    我一边屏蔽掉那些花痴女生的聒噪,一边走进教室。

    “慧玲!”^O^我开心地向慧玲打着招呼。

    “雪……雪贞。”慧玲的声音听起来怪怪的,平常她见到我都会给我一个拥抱,可是今天……

    “慧玲,你怎么了?是哪儿不舒服吗?”看着慧玲躲躲闪闪的样子,我觉得事情有些蹊跷。

    “没……我没事。”慧玲仍然埋着头,不敢看我。

    “慧玲,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难道你不想看到我吗?”我焦急地摇着慧玲的手臂。

    “雪贞,不是的,我……”慧玲急着辩解,可还是低着头,看也不看我一眼。O_O这是怎么回事?

    我扳过躲躲闪闪的慧玲的肩膀,立刻愣住了—慧玲的左脸明显地肿了起来,脸颊上紫色的瘀青也分外明显。

    “慧玲,你怎么会弄成这样?”我惊慌地摇着她的肩膀。

    “没……没什么。这是我不小心撞的。”慧玲惊慌地再次别过脸去,说什么也不肯再转过身来面对我。

    鬼才相信?!这分明就是被人打的,我又不是没挨过打,难道这点我会不知道?可恶!到底是哪个挨千刀的家伙欺负慧玲?

    “慧玲,是谁把你打成这样的?”我激动地一把抓住慧玲的手追问道。

    “雪贞,我不是说了是自己撞的嘛。”慧玲还是继续躲闪着,不让我看她的脸,可我听得出她的声音分明有些颤抖。

    “才不是!撞伤根本不是这样的!慧玲,你说!是谁欺负你了?快告诉我!”看到慧玲被欺负成这个样子,心里的怒火都快将我吞没了。

    “雪贞……”慧玲再也忍不住了,扑到我身上哇哇地大哭了起来,“那个池珍娜叫我告诉你,以后不要缠着郑钧浩,我不肯,她就……”

    可恶!原来是那个池珍娜!要算帐找我一个人就好了!干吗连慧玲都不放过!我一直百般忍让着池珍娜做出的种种恶行。可是没想到她不但不知悔改还变本加厉起来!

    我再也压不住心里的愤怒了,转身朝教室门口跑去。

    “雪贞!雪贞……”

    “池珍娜,你给我出来!出来!”我一口气跑到池珍娜的教室门口,站在那儿用力地跺着地板,大声地叫着她的名字。

    教室里的人都奇怪地看着我,可此时我也顾不上什么仪态举止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替慧玲讨回公道。

    “韩雪贞!怒气冲冲地干什么?”池珍娜缓缓悠悠地走出来,不屑地看着我。

    “你为什么要欺负慧玲?”我插着腰朝她吼道。

    “哼!那你为什么要抢走我的钧浩?”池珍娜怨毒的眼神看得我心寒。

    “这是我们之间的事,和慧玲一点关系都没有。如果你要算帐的话尽管来找我,你欺负慧玲算什么?你要报复的人是我,不要伤害我身边的人!”

    “你凭什么命令我?好啊!你是要我别欺负你的好朋友是吧?”池珍娜微微地笑着,表情狡黠,“那好,你要让我消气,我就不再对付慧玲。”

    “好!你想怎么样?”我真是想不明白,她的那颗心里面究竟装了什么。我不能再连累慧玲了,不管她提出什么条件,只要我能做到。

    “哼!韩雪贞,你可不要后悔。”池珍娜得意地看着我,嘴角露出胜利的微笑。

    “你也要说话算话,以后不准再欺负慧玲!”我昂着头继续说道,一副慷慨激昂的样子。

    “哼—”池珍娜冷笑了一声。

    啪—

    突然池珍娜的巴掌在我的左脸上落下,瞬间我就感觉到脸火辣辣的。

    啪—

    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带着风一样的巴掌又打在我的脸上,我不由自主地紧紧闭上了眼睛。

    啪—

    第三个耳光甩过来后,我只感觉被打的左脸已经麻木了,左耳也有些嗡嗡响,甚至有点晕眩地站不稳了。

    静静地过了三秒钟,池珍娜没有再甩她的巴掌,我才慢慢地睁开眼睛。

    “韩雪贞!你别以为这样我就会罢休了!我们走着瞧!”池珍娜咬牙切齿地说着,走回了教室。

    我紧绷的弦顿时松懈了,突然感觉左脸像火烧一样的疼痛难忍。

    走廊上来来往往的人都停了下来站在我面前好奇地打量着我,我强忍着眼泪,我不能哭!一定不能哭!

    “雪贞!雪贞!”慧玲气喘吁吁地跑到我面前,“你,你的脸……”

    可是一看到慧玲,我的眼泪就再也忍不住了,像一个受了天大委屈的小孩,眼泪潮涌一般,止也止不住了。

    “对不起,雪贞,都是因为我。呜呜……”慧玲也跟着我哭了起来。

    “怎么能怪你呢,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要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被人欺负!”

    我赶紧擦了擦眼泪,心里的委屈暂时忘记吧,因为如果我哭,慧玲会更难过。

    “雪贞—”T_T

    VOL.04

    一整天,我的脸都是火辣辣地疼着。慧玲找来了冰毛巾帮我敷脸,我不能让钧浩看见我这么难过的样子,他一定会担心,会生气,说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来呢。

    到了放学的时候,虽然我的脸还是很痛,但已经没有那么红了。钧浩来的时候应该不会发现吧……我站在学校门口心里不停地嘀咕着。

    “等很久了吗?”正在我发呆之际,耳边突然传来了钧浩的声音,我着实被吓了一大跳。

    “你什么时候来的?”这小子突然不声不息的出现,他是想吓死我吗?

    梆—

    钧浩没有回答,举着拳头对着我的脑袋就敲了下去。

    “呜哇—你干吗打我啊?”今天上午刚刚挨了池珍娜的打,下午难道又要受你小子的折磨吗?5555555—我韩雪贞为什么就那么命苦啊?TOT

    “你刚才是不是在想别人了?所以才没看见我来。”钧浩振振有辞地说道,脸上写满了不满。晕—这小子没事乱吃什么醋嘛!

    “我想我妈妈了,不行吗?”我不知死活地继续反驳道。

    梆—

    该死的!再这么敲下去,我就要变成傻瓜了!

    “喂—郑钧浩!”我生气地瞪着钧浩。

    “你的心里除了我,谁都不准想!”钧浩理直气壮地对我说,还顺势捏了捏我脆弱的脸。呜哇!好痛!我可怜的脸,再一次受到了魔手的摧残。

    “连我妈妈我爸爸我朋友都不行吗?”我偷偷揉了揉疼痛的脸,一字一句地说道。

    “不行!”钧浩挑了挑眉,怒视着我。晕,回答得还真是干脆。这个霸道的家伙……@#$%^&*虽然我还想和钧浩继续争辩,可不知为什么心里却反而因为他的霸道和不讲理而开心呢。我是不是真的被打傻掉了呀?!

    “走吧。”

    “你要带我去哪里啊……”钧浩不顾我的大喊大叫,硬生生地把我塞进了车子里。

    “韩雪贞,一会儿你先换上这个吧。”车子开动以后,钧浩忽然拿出一个大大的盒子扔给了我。

    “这是什么?”我疑惑地打开了盒子—

    O_O淡黄色的蕾丝,袖口是漂亮的蕾丝滚边,裙摆上还镶着亮闪闪的珠片—哇啦!这是公主的礼服吗?是送给我的吗?我也可以穿上这么漂亮的衣服吗?我顿时激动不已。

    “为什么要我穿这个?”虽然我心里兴奋不已,但却还是一头雾水,不知道钧浩到底要干什么。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钧浩一直看着前方开车,简单明了地回答了我。切!搞什么神秘嘛!不会这次又是你的生日吧?!

    哧—

    不一会儿,车子停在了一家酒店前,这不是有名的“VENUS”酒店吗?以前听妈妈说过,这个酒店里的东西贵得吓人。

    “韩雪贞,还愣在那儿干吗?快去化妆间换衣服!”钧浩丝毫不管坐在车子里发愣的我,一把把我拉了出去。

    “要打扮得好看一点。”钧浩用着命令的语气对站在我身旁的一位可爱的小姐说道。

    “知道了,少爷。”可爱的小姐毕恭毕敬地鞠了一躬。

    “喂,钧浩……”我真是越来越莫名其妙了。

    “雪贞小姐,请跟我来。”可爱的小姐也朝我鞠了一躬,并示意我跟她进去。

    “快去啦,少啰唆!”钧浩顺势推了我一把,我只好乖乖地跟着可爱的小姐快速走进了“VENUS”。

    我一脸疑惑地紧跟着这位可爱小姐走进了这个金碧辉煌的“宫殿”。哇塞!上流社会的地方真是应有尽有啊!想不到酒店里竟然还有美容沙龙?!我探头探脑地东张西望。

    “雪贞小姐,您是想先洗头还是沐浴?”突然可爱的小姐温和地对我说道。

    “呃……沐浴?!洗头?!你们想干什么?”真是搞不懂钧浩在想些什么,带我来这个地方就是为了让我洗澡吗?

    “雪贞小姐,一会儿少爷自然会跟您说的。”

    “哦。”看来我是别想从她们嘴里得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我还是乖乖地闭上嘴吧。

    一番精心的准备后,我按照钧浩的话换上了那条漂亮的蕾丝吊带裙。可爱的小姐又把我原本的直发全吹成了波浪卷,并给我化上了淡妆。

    “雪贞小姐,你看还满意吗?”我慢慢睁开眼睛,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真不敢相信,镜子里的人真的是我吗—

    黑亮动人的大眼睛,浓密的向上微翘的长长睫毛,微微泛红的脸颊,挺直的鼻子,小巧的嘴唇……这真的是我吗?

    “雪贞小姐,你真漂亮。”为我化妆的可爱小姐夸赞地说。我还从来没有被人称赞漂亮呢,顿时有点不好意思了。

    “韩雪贞!该死的!怎么那么慢……”大老远地就听到了钧浩不满的声音。切!喊什么喊?!还不是你带我来这里的?!

    就在我抬起头不好意思地看着钧浩的时候,发现他也正傻傻地盯着我。

    “我有那么奇怪吗?”我迷惑不解地看着钧浩。

    “我们……快走吧。”钧浩小子的脸颊上忽然飘过两抹红晕,唇边漾着淡淡而又自信的笑容,拉起我的手就朝“VENUS”酒店的电梯走去。期间钧浩一直紧握着我的手,好像生怕我会跑掉似的。

    看着周围的人个个西装革履,礼服缠身的模样,我紧张地吞了吞口水,压低嗓音问道:“我们来这里干什么?”

    “今天是我一个朋友的生日。”朋友的生日?为什么要带我来呢?我总觉得自己不适合这种地方……我的头耷拉得更低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一个装修得超级豪华的宴会厅。从进场开始,钧浩都从容得体地面对,他一定是对这种场合再熟悉不过了吧。

    “钧浩,你来了。”一位文质彬彬的男生朝我们走了过来,看他的样子应该就是PARTY的主角吧。

    “嗯。”钧浩淡淡地应了声。

    “这位小姐是……”这位男生一脸疑惑地看着我,好像钧浩带个女伴出现有多奇怪似的。难道钧浩之前从未带过女伴出席过此类的宴会吗?想到这儿,我的心像吃了蜜糖一样甜。

    “她是我的女朋友。”晕—干嘛说得这么直接啊,真是羞死人了!我慌乱地转头看着钧浩,他还真是面不改色呢。

    “呃?呵呵—你好。我是钧浩的朋友,我叫李智泰。”刚听到钧浩的介绍,智泰脸上立马闪过一丝惊讶的表情,不过很快就恢复了礼貌式的微笑。

    “你好,我叫韩雪贞。”

    “钧浩,不用我招呼了吧。我去见见我爸爸的朋友。”李智泰说着又到另一边招呼别人了。

    呼—终于可以松了口气了。

    “我们到那边坐坐吧。”钧浩带着我刚一坐下来,一群花痴女就拥了上来。真看不出这个小子为什么这么受欢迎。—_—

    “钧浩,好久不见了呀,上次我去你家找你,怎么你都不在家呢?”一个卷发女生娇嗔地对钧浩说。

    “是啊,钧浩,知不知道人家有多想你啊!”另一个女生更大胆,竟然公然摸起了钧浩的脸。

    5555

    我这个正牌女友都没摸过呢!

    “走开!”钧浩看也不看她们,冷冷地甩出一句。

    “钧浩,不要这样嘛……”

    “韩雪贞!我们换个地方吧,没想到这儿的苍蝇蚊子这么多!”钧浩冷根本不理会那帮女人,站起身拉着我就走。

    花痴女们怨恨地看着被钧浩拉走的我,一个个都恨得咬牙切齿了。

    “钧浩,你过来一下,给你介绍个朋友。”钧浩正要拉着我要吃东西的时候,李智泰站在不远的地方叫他。

    “雪贞,你在这儿等我一会儿。”

    “哦……”虽然有点不愿意钧浩去,但我也知道这种场合应酬是免不了的。

    我只好独自拿着餐盘夹着东西吃,呵呵—这儿的东西真是好吃啊!^O^实在太棒了!

    HO—HO—

    在美食的诱惑下,我暂时忘记了钧浩的离开,开始享受起这难得一吃的美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