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王子殿下

返回首页HELLO!王子殿下 > 正文 第拾章 走到哪里也要找到你(1)

正文 第拾章 走到哪里也要找到你(1)

    VOL.01

    正当我独自兴致勃勃地享受着这些我从未见过更别说吃过的美食时,身后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雪贞,你也来了。”这使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牛排的我,全身都僵在那里了。是她吗?我犹豫地缓缓地不情愿地转过身怔怔地看着眼前的这个人。

    O_O是池珍娜!她正端着餐盘姿势优雅地站在我面前,脸上带着出乎我意料的温和而又友善的笑容。

    “怎么是你?”虽然我极不愿意在这种场合见到她,但是出于礼貌,我还是朝她僵硬地微笑了一下。

    而她似乎并不介意我的态度,装作和我很熟地继续说道:“雪贞啊,这儿的的东西是不是很好吃?你那么瘦,应该多吃点。”

    什……什么?我没听错吧?O_O我瞪圆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她!这也太奇怪了吧!

    她现在的友善态度与之前恶劣的态度相比何止是差了一百八十度!真不知道她到底想要搞什么花样?不管怎么说,还是小心为妙!

    “呵呵—雪贞,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嘛!我已经仔细地想过了,既然你和钧浩在一起已经成了事实,无法改变了,那我们还是冰释前嫌吧!”

    看着她脸上认真的表情,我在心里思来想去,早上我才挨了她三巴掌,怎么现在她的态度变得这么友好呢?虽然我很想相信她,但还是没有将警戒线松懈下来。要是她想表演变脸秀的话,我可没兴趣参与。

    “……”我低着头继续吃着东西,丝毫没有要理她的意思。

    “呐,这个甜点很好吃的。雪贞,你尝尝看。”池珍娜不死心地又夹起了一块巧克力蛋糕放进我的餐盘里。就在我不知道该不该接受这块蛋糕时,刚才围在钧浩身边的那些女苍蝇们不知从哪里突然窜了出来。

    很明显,来者不善啊!

    “你叫韩雪贞对吧?听说你在和钧浩交往?”一个穿着露肩装的女生斜着眼睛,不屑地问道。

    还没等我开口回答。另一个脸上刷着厚厚白粉的女生嗲声嗲气地接着问道:“好像我之前从来都没有见过你,请问你是哪个财团的千金?”

    “我……”该死的!早就知道这种地方不适合我来,虽然这里的东西还真不错,可是要对着这些五颜六色的丫头们,再好吃的东西,我也没有胃口消受了!

    可是……钧浩为什么偏偏要带我来呢?难道他不怕我会给他丢脸吗?

    虽然我现在是一副富家小姐的模样,但我既不是什么财团的千金,更没有什么显赫的家世。我只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穷人家庭。这……这让我怎么回答啊?55555……

    “怎么了,韩小姐?难道你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吗?”露肩装女生毫不客气地推了推正在发呆的我。

    “呃?”钧浩,你在哪里啊?快来帮帮我啊!

    “雪贞虽然不是什么财团的千金,不过她却是钧浩最喜欢的人。而且雪贞人长得漂亮性格又好,钧浩会喜欢上她也没什么奇怪的啊。难道要钧浩喜欢像你们这样粗俗低级的人吗?”池珍娜突然挺身而出,站在那帮女生面前连珠炮地说道。

    天哪!她竟然帮我说话?我没有听错吧?这时的池珍娜就像换了个人似的,我不可思议地盯着她。她究竟玩的是哪一出啊?

    “粗俗低级?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依我看你和她才是那种穿上了水晶鞋也成不了灰姑娘的粗俗低级的人吧!”浓妆女生用她那鸡爪似的手指指了指我们,鄙夷地说着。

    “与你们这种成天只会比谁家有钱,哪家少爷会看上自己的白痴千金相比,雪贞不知比你们好了多少倍!”哇啦!说得太棒了!O_O此时的池珍娜在我眼里就像一个勇士一样,让我好好感动哦!嗯嗯,继续说继续说!气死她们!

    只见那群女生听了池珍娜的话后个个气鼓鼓的,想要发作却又碍于场合,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就像川剧里面的变脸似的。

    “哼!你们这两个死丫头,我们走着瞧!”浓妆女生见势头已经被我们抢了过来,只好气愤地甩了甩头,拉着她的那群所谓的姐妹,故作潇洒地走了。

    “哈!笑死我了!那群白痴!”池珍娜一手捂着嘴巴,一手指着那群女生的背影哈哈大笑了起来。

    “雪贞,我们去另一边坐坐吧。”这时池珍娜竟然跑过来友好地拉住了我的手,用她那双看似天真无邪的眼睛真诚地看着我。她真的是诚心地想跟我和好吗?如果她心里真这么想的话,那我当然开心不过了。俗话说:“多一个朋友比多一个敌人好!”

    正当我准备跟着池珍娜去别处坐坐时,钧浩满头大汉、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

    “雪贞,你没事吧?刚才那群苍蝇没把你怎么样吧?”钧浩一把把我从池珍娜手中拽了过去,一脸厌恶的表情,急匆匆地问到。看钧浩这么着急地跑过来,真的很关心我的样子。呜呜……这小子原来会做的感动事情这么多啊!惹得我那感动的泪水又要夺眶而出了!

    “没……没事啊!我怎么会有事呢?”我故意背过脸去喝了口饮料,顺便安抚一下被钧浩感动的情绪。

    “钧浩。”池珍娜礼貌地向钧浩打着招呼,还微笑着递了杯鸡尾酒给钧浩。

    “雪贞,我们走吧。我不想待在这儿了。”说完,钧浩看也没看池珍娜一眼,不容分说地拉着我就朝电梯口走去。

    我回头看了看池珍娜,她的手还尴尬地停在半空中,脸上的表情也突然像上了石膏一样僵在了那里,突然间我觉得她其实也很可怜。撇开她以前对我做过的那些可恶的事情来说,她今天的确帮了我很大的一个忙!

    “喂—为什么这么快就要走?”我转过脸,看了看身旁的钧浩。

    虽然我明白自己的确不适合这种场合,但是就这样中途离开了真的没问题吗?钧浩的朋友会不会不高兴?可钧浩一句解释也没有,只是一脸严肃拉着我向电梯门走去。

    “钧浩—”池珍娜突然追着我们跑了出来。就在她快要追上我们的时候,钧浩毫不犹豫地迅速按了一下按纽,电梯门缓缓地关上了,而池珍娜则被结结实实地挡在了电梯门外。

    这小子,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不过话虽如此,可我的内心不知为什么隐约有一种窃喜的感觉!

    “钧浩—”我撒骄似地摇了摇我们紧紧牵在一起的手。破天荒地用一种连我自己都觉得有点恶心的声音温柔地叫着他。

    “干吗?”这家伙不解风情地回应到。哼!真是的!

    “其实刚才面对那些苍蝇时……是池珍娜帮了我。所以你不要这个样子对她。”我为了引起他的注意,更加卖力地甩了甩我们牵在一起的手。

    “哦。”钧浩仍是面无表情地淡淡地应了句,就再也没说什么了。这家伙到底是谁招惹了他,怎么突然间情绪这么低落啊。

    “雪贞!”钧浩似乎突然想通了什么似的,转过身来对着我说道。

    “呃?”我抬起头迎上了他那温柔的目光。好喜欢他温柔的表情哦!真想永远这样对看下去!

    “我以后……不会再带你来这种地方了!”钧浩突然把我的双手放在他的胸前,好像在对着我发誓,又像是在喃喃自语,总之是一副坚定不已的样子。

    “什么?为什么?”难道他觉得我给他丢脸了吗?我紧张地问道。

    “这种地方不适合你,我不想你再被那些死苍蝇们伤害?所以我不会再带你来了。”钧浩无比严肃地说道,语气坚决。

    呜呜呜……原来他是怕我受到委屈!原来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保护我!原来他是这么在乎我的感受!突然间,感觉眼中有些不争气的星星雾水在不自觉中蔓延开来!

    VOL.02

    经过了昨天的宴会事件之后,月下老人好像又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了些。好开心哦!好感谢他老人家!此时我的心情就像此时窗外的阳光一样—非常好!

    我三下两下地洗好脸,换好衣服,站在了和钧浩约好的地方等他。

    “喂!韩雪贞!上车!”不一会儿,钧浩就开着车出现了。

    “哦!”我听话地快速坐上了车。

    钧浩突然转过脸来对我说道:“韩雪贞,从明天开始,以后每天你都要做早饭给我吃。”啊?什么?我怎么听都觉得他的语气中有点撒娇的意味啊?**不过,等等,什么理由要叫我做早饭啊?

    我摆出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的表情问到:“你家里不是有用人的吗?”

    “你知不知道我为了接你这只懒猪我连吃早饭的时间都没有!”钧浩一脸委屈地说道,表情好可爱的样子!

    “呐,给你这个吧!”于是我把我的早餐—一个昨天买的面包递到他面前。

    “我不吃!”钧浩看也没看就撇出这句话来。

    “有的吃就吃吧,还这么挑三捡四的!”我不满地嘟哝了一句。

    砰—

    什么嘛!

    钧浩丝毫不管现在是开着车在马路上奔驰,想都没想对着我的脑袋就是一记栗暴。我看我最近变迟钝的原因一定都是拜这小子所赐的!

    “我要吃你做的!”钧浩大声地解释道。切!什么逻辑嘛!那好,我明天故意给你做很难吃的!看你会不会吃!嘿嘿—

    一路上我和钧浩打打闹闹,很快就到了学校。要不是预备铃声已经打响了,我还真舍不得这么快就下车。

    上课铃声已经敲响了,老师也已经开始上课了,可是慧玲的桌子,却仍然空空如也。

    这可不像是慧玲的作风啊,自从我认识她以来,她就从来没有迟到早退过,更别说是旷课了。能让她这个乖乖女破例的,就只有在锡哥了。

    突然我开始担心起来,隐隐感到一种不好的预感。还是问问钧浩,看他那里有没有在锡哥的消息吧。我掏出手机,立刻就做起了拇指运动。

    慧玲今天没来上学,我好担心,在锡哥有没有来上课?不知道他们两个是不是在一起。

    嘀嘀—

    他也没来。你别担心了,应该不会有事的,要不我们放学后去找找吧。

    看着短信中意料之中的结果,心一下子沉了下去。他们两个到底去了哪里?我好想现在就冲出去找他们。

    就在我对着手机一阵感叹的时候,下课铃声敲响了,一个急促的声音伴随着铃声一同从教室门口传来。

    “雪贞!”是慧玲的声音!我一阵欣喜抬头朝前面一看。真的是慧玲。

    “慧玲!”我高兴地回应她。

    “雪贞,你快去看看在锡哥吧!”慧玲急匆匆地从教室门口跑到了我的面前,两行未干的泪痕挂在脸上。显然,慧玲刚才哭过了。

    看看在锡哥?在锡哥怎么了?难道真的出了什么事了?刚刚放下的心,又一次重重地沉了下去。

    “在锡哥他……雪贞,你快跟我走吧!”慧玲喘着粗气,一把抓起我,往外面狂奔而去!

    我跟着慧玲一直跑,一路上累得我根本就没有时间和力气来说话。终于在一个叫做“新世纪酒吧”的门口停下了。

    “慧……慧玲……这里……这里……”我一边弯腰扶着双膝,一边吃力地说着话。

    “雪贞,别……别停下,快进去……”慧玲说着同样不连贯的话语,伸手把我拖了进去。

    我跟着慧玲一起推开酒吧的门,还未踏入里面,浓烈的酒味、烟味就朝我迎面扑来……里面黑乎乎的一片。

    “慧玲,在锡哥在这里?”我不敢相信地看着她问道。

    “是的,已经好多天了,清醒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不清醒的时候,就总是叫着你和晓琳的名字……”慧玲两眼暗淡缓缓地低下头。

    “我……”我的心顿时像被揪了一样,难受无比。

    穿过热闹的舞池,我们来到了正对着门的角落里,黑色的沙发上躺着一个醉醺醺的熟悉身影。

    “在锡哥?”我缓缓地开口,声音有些哽咽。

    黯淡的灯光照着沙发的一隅,借着微弱的灯光,我定定地看着沙发上的那个身影。凌乱的头发,胡子拉碴,空洞无比的双眸,红红的血丝充斥了原先深邃温柔的眼睛。

    那个身影慢慢地抬起了头,怔怔地看着我。

    “雪贞,是你吗?”认清了是我,在锡哥空洞的双眸掠过一丝光亮,是不是我的这张脸又勾起了在锡哥的回忆?

    “在锡哥,是我!我是雪贞。”我边说边回头看了看一边的慧玲,她朝我无奈地笑了笑。两个人同样地憔悴,却不一样的坚强!

    “雪贞,你回来了是吗?”在锡哥一把抓起了我的手激动地说。

    “在锡哥,你别这样!不要再喝酒了!”我一边甩开他,一边大声地叫着。

    “好!只要你能回到我身边!什么我都答应你!”在锡哥笑了笑,带着近乎乞求的语气跟我说。那样的笑容,苦涩无比,我仿佛也品尝到了那种味道,酸涩极了。

    看着面前这个衣衫不整的人,我怎么都无法想象面前的这个人就是几个月前一直神采奕奕,温柔微笑的金在锡。在锡哥,以前的在锡哥消失去哪里了呢!他的这副样子……

    “在锡哥,你就听雪贞的话,不要再喝了!”慧玲的话打断了我的心绪,泪水爬满了整张脸,哀求地看着在锡哥。尽管现在在锡哥成了这样,但他一定还是慧玲心里的那个王子吧。

    我转过头,看了看焦急的她,那紧紧皱起的双眉,那苍白的脸色……连我都不忍心让她继续这样憔悴下去!我的双手一下子激动地攥成了拳头……

    我一把夺过在锡哥手中的啤酒,狠狠地摔在了地上。顿时,临近座位的人全都看向了这里。

    我紧绷住了自己的脸,大声说道:“在锡哥!你清醒一点!你看看每天陪着你的慧玲都成什么样子了?你有没有想过她的感受?不要再想着晓琳,不要再想着我这张和晓琳一模一样的脸了,请你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慧玲一个机会!你这样折磨着自己,只会给自己和慧玲带来更大的伤害!”

    “雪贞!”我话还未说完,慧玲就打断了我!

    “慧玲,不要管他,跟我走!”我一把拉起慧玲,就往外走!这样的在锡哥,只会给慧玲带来更深的伤害!牢牢记着自己那段已经回不去的过去,究竟有什么意义呢?为什么不珍惜眼前的人,重新品尝幸福的味道?

    “不要!在锡哥他……”慧玲极力地挣扎着。

    “慧玲!让在锡哥清醒清醒吧,好不好?”我不顾慧玲的挣扎,狠狠地抓着她往门口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