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六十三 章 袭击

未分卷 第 六十三 章 袭击

    之后就立马冲进来一群特警,把整个银行里面围得水泄不通。特警个个都带着防爆盾,另一只手拿着微冲。将场中的徐晨和三爷团团围住,防止与对方发生什么大的伤害。

    由于这一次的影响特别恶劣,惊动了上级领导,所以对这一次加派的人手特别多。尤其是这一次的劫匪都是携带着管制武器的,肯定让人觉得这事情比较严重了!

    徐晨知道警察来了,不能再继续逞强下去了,虽然他很厉害,但是,在这里袭警的罪名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被对方特警团团围住,他连躲闪的空间都没有啊,万一被对方击毙了,那可就不太好了。

    徐晨立马趁着三爷不注意,轻轻的将手中的工兵铲抬起,而后重重的横扫到他的两个三棱军刀上。徐晨的力量多么大啊,这一句直接让三爷的手不住的发抖,没有抓住三棱军刀不小心跌落在了地上。

    三爷手中没有武器后,徐晨一个箭步绕到了他的背后,对着他的膝盖弯,就踢了过去。三爷那里能够承受住这样的攻击啊,直接半跪到了地上。

    三爷很想挣扎着再次站起来,但是很快特警就围了上来,将两人分开,分别给两人被铐上手铐。

    徐晨挣扎了一下就放弃了,倒不是他觉得,挣扎不开,主要是对方身份有几分敏感!徐晨一脸的不乐意,对着付薇说道:“喂,那个妹子,我可是良民啊,为什么要给我扣上手铐啊!我这可是为民除害啊!你怎么能够拷上我啊!而且我很讨厌别人拿枪指着我,我劝你最好让你的这几个手下都把枪给我放下,否则的话,我可管不住我的脾气!”

    付薇看了徐晨一眼,以他对徐晨的了解,知道他这并不是吹牛的,挥了挥手让围着他的几个特警把枪撤掉,而后,又把徐晨从背后拷着,改到了前面。今天有几个人不愿意的,生怕徐晨再次暴动,毕竟刚刚徐晨鬼魅般的速度闪到三爷背后,快的让很多人都没有看清具体他是怎么移动的,这样的敌人怎么能够掉以轻心呢?

    付薇力排众议,其他人没有办法,毕竟付薇是这一次行动的主要负责人,就依言照办了!

    付薇简单的问了一下,其他受害者的具体情况,并对他们做了简单的笔录,随后提取了银行的监控系统,准备回警局。

    徐晨满脸不乐意的看着付薇,但是一时间又只记得她的模样,突然忘记了她的名字!对她有几分不客气的说道:“喂,那个谁,你这不是已经调查清楚了么?是不是应该给我放了啊?你这个模样拷着我,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犯罪的呢!我可是见义勇为的十佳少年啊!”

    付薇毫不客气的瞪了他一眼,然后一字一顿地对他说道:“我叫付薇!不叫喂,不叫那个啥!还有,这次的行动,我是主要负责人,按照现在的这个情况,我有权去逮捕你!尤其是,现在我们严重怀疑你和这些劫匪有一定的关系,并且有可能是,分赃不均,才造成双方的决斗!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配合我们的调查!”

    徐晨一愣,下意识的问道:“分赃不均?我一直都没有沾染到了这些钱,怎么可能和他们分赃不均呢。更何况我压根就不认识他们,你让我怎么配合你们调查?”

    付薇对他说道:“作为公民,你需要配合我们的调查,既然有对你的指控,就说明我们有一定的证据,虽然说现在只是怀疑,但还是希望你能够配合我们的调查!我们是不会冤枉一个人的,同样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犯罪分子的!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听话,乖乖的跟着我们!你能够主动交代一些问题,对于这件事情,我们希望早点解决,毕竟对你对我们都不好!还是希望你能够配合我们的调查,谢谢!”

    还没等徐晨说话呢,一旁的林芸芸就冲了过来,双手死死的抱住徐晨,脸色很是不好看,对着付薇说道:“凭什么跟着你们去啊?我男朋友可是阻止了一场巨大的损失啊,你们不能这么对他的!而且在座的很多人都知道我男朋友,凭借一己之力制服了那么多的劫匪!你们不褒奖他也就罢了,现在还要逮捕他,让他跟你们回去做调查,这也太说不过去了吧。不行,反正这件事情我不同意!”

    付薇看了看林芸芸,美女见美女,本就会有一定的互相看不顺眼,付薇下意识对两个人的身材样貌做了一定的比较,对面的这个美女,和她差不多,但是在年龄上,林芸芸胜了一成,显得更加年轻漂亮,让她心中有几分愤懑不平!

    面对林芸芸,付薇自然没有好气,冷笑了一声,就对她说道:“我们是掌握了一定证据才会这么说的!那家伙平常人谁有那么厉害的身手?所以才让他配合我们去调查!如果事情真如你所说的那样,我们自然会对他进行一定的褒奖,但不是现在!现在我们需要他跟着我们回去接受调查!如果你妨碍我们,我们也是有权对你采取一定的措施,必要的话也会将你带回警局,一起接受调查!”

    林芸芸立马针尖对麦芒的回了一句说道:“跟你回警局就回警局,我又没做什么亏心事,我还会害怕你吗?但是如果说,我和我的男朋友并没有做你所说的事情,我希望你要对我们道歉,并且是公开的道歉!”

    付薇对林芸芸轻蔑的笑了一声,在她的眼里,这个女孩子就是被爱情冲昏了脑袋的人,立马就答应了她的要求。

    站在一旁的徐晨不乐意了,进入一次,就那肯定不容易出来,如果再让她也跟着自己一起进去,那多么不好意思啊,徐晨想了想,让林芸芸稍稍上前。

    林芸芸自然就走上前去,耳朵贴在徐晨的嘴边,就听见徐晨对自己说道:“这个女的,这两天可能是有特殊情况,所以才会脾气那么冲呢,你别和她置气。你抓紧时间回去,拿着我的铁箱子和我新买的车,毕竟那可是我全部的身家,万一咱们两个都进了警局,钱和车子怎么办啊!乖,听话!”

    徐晨嘴中的热流轻轻的吹拂到了林芸芸的耳朵中,让她感到有几分痒,听着她私密的悄悄话,让林芸芸觉得有几分害羞,尤其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让林芸芸心中立马充满了小心心,立马答应了徐晨的要求,轻轻的拿出徐晨口袋里的车钥匙,就准备往外走。

    还没走出去两步,就又退回来,恶狠狠的瞪了付薇一眼,并对她说道:“今天本姑娘的心情不错,不打算跟你计较了!我就不去警察局了!但是我警告你,你要记得你刚才答应的事情!是要当众道歉!哼!徐晨,我走了,拜拜,么么哒!”

    付薇看了林芸芸一样,此时在她的心中,林芸芸就是小孩心性,也就没打算去搭理他,就任由他离开了。

    简单的处理了一下银行里的劫匪,死亡的交给法医,其他的,都安排进了救护车里面,每一个救护车里面都有一定的警察监管着。由于徐晨的身上浑身是血,虽然说他没有负伤,但是没有那么多的血,也就把他安排到了救护车里面。并且由付薇亲自押送。

    由于这一次的人数比较多,根据上级领导的协商,就打算把这群人先全部安放到监狱里面,然后再隔开一一审问。

    去往监狱的路上,有的是荒芜的地方。而且周围没有特别高的建筑物,只有空荡荡的一条马路。这是为了预防有犯人从监狱里逃出来,以及防止有人袭击警察和劫囚!

    一路上颠颠簸簸的,付薇等几个人小心翼翼的盯着徐晨,毕竟这个时候徐晨可是头号嫌疑分子啊,稍稍不注意的话,就有可能让他逃跑了,甚至有可能让他们受到一定的伤害,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一个个都是打起了12分的注意力。

    这一个浩浩荡荡的车队都开动了,去往监狱一半的路上。徐晨再一次感到了有危险的存在,便立马对付薇说道:“付薇妹子,我感觉到有几分危险,我劝你最好让几个人,看看这附近有没有人!毕竟小心驶得万年船!”

    付薇看了他一眼,她觉得徐晨完全是小题大做,这么空荡荡的马路,怎么可能会有人存在呢?而且这个时候徐晨是属于犯人,付薇怎么可能轻易的相信他的话语呢,也懒得搭理他的话语,就把他忽视了!

    走出去还没有200米的时候,就听见了五六声重型狙击枪awm或者巴雷特的声音,车辆开始一个个紧急刹车,付薇听到,肩膀上的对讲机,很多车辆都报告自己的车辆的司机被人击杀了,一个个都想付薇询问怎么办。

    还没等付薇来的及回话的时候,就听见外面一阵嘈杂的枪声。徐晨从枪声来判断,估计袭击的人和绑匪是一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