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六十四 章 神人之威

未分卷 第 六十四 章 神人之威

    徐晨看到这幅模样,也知道这个特别行动组的组长付薇比较难办,他也害怕自己稍稍不注意的动作在引起了他们的误会,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付薇的脸上冒出来几滴冷汗,她的胳膊上也被几发流弹擦过,开始往外冒血。现在她的心里面特别的乱,但所有人都在关注她的举动。

    徐晨看着付薇焦急的神情,想到用催眠术稍稍帮助付薇冷静一下,便突然对着付薇喝道:“付薇,冷静一下!相信你自己会处理好的!”

    付薇听到徐晨在耳边的声音,整个人一下子清醒了过来,直愣愣的看着徐晨,她自然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但她的潜意识中告诉自己要先让我们几个人都逃掉。

    付薇定了定神,对着对讲机喊道:“我是特别行动组组长付薇,大家不要慌乱,都听我指挥。所有车辆,一律快去开动起来,在马路中间围成圆圈。盯好自己车厢里的囚犯,有异动者,准许击杀!”

    外面的人们一下子找到了主心骨,一个个都听从命令,迅速的将车辆发动起来,围成了一个圆圈。由于车辆比较多,所以是围成了两个圆圈,里面一个,外面一个。付薇又命令外面车辆内部的成员,撤到里面来,付薇大概的清点了一下人员数量,这一次的袭击,让特警们减员一半了,而外面的劫匪还没有发现对方人数到底有多少呢!

    外面的劫匪一个个又开了轿车,将里面围得水泄不通,每个车上都放着一个大喇叭,上面轮换着放着:“交出我家三爷!留你们全尸!快点投降吧!”

    徐晨看着外面不时飞来的子弹,让他有几分心惊胆战,尤其是重型狙击枪,这口径这么大的枪械,徐晨也是肉体凡胎,怎么可能挡的住这样的枪械威力呢?这不是闹着玩的呢?

    徐晨对着付薇说道:“那个,付薇小姐,咱们两个商量个事情,你把我放开,我帮你解决掉外面这些劫匪,这个交换合适么?你看你的这些特警们都已经死伤大半了,继续下去也没有太大的意义?还不如让我出手,帮你收拾一下!”

    付薇原来想直接答应来着,但是刚刚徐晨给她展示了一下催眠术的强大,让她心中有几分畏惧,深怕自己再一次受到徐晨精神上的催眠,喝了点凉水,让自己努力清醒一下,思考了一下利弊,就让人帮忙打开他的手铐。

    徐晨见付薇同意了,组织了上前给他开手铐的特警,两只手稍稍用了点力气,就把手铐中间的链子给挣脱开了,再用手轻轻的一掰,手铐就从手腕上取了下来。

    一旁的特警直接看愣了,这手铐有多么结实,他们心中都有数,很多囚犯就是因为没有办法挣脱开手铐,才不得不认命的!徐晨还没有用太大的力气呢,就轻轻松松的将手铐取了下来,这不得不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这样下去的话,要是徐晨有什么不好的心思,那么众人不注意的话,那不就完蛋了啊。一个个表面上没有什么,但是都在心中给这个徐晨的危险程度提高了几分!

    徐晨没有去理会他们的想法,他对于这种人的这些想法也没有办法去改变啊!徐晨原本想和他们要上几把枪来着,但是想了想,他们肯定是不愿意的,就此作罢了。

    徐晨松开手铐之后,轻轻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放松放松筋骨。然后照着刚刚坐的那辆救护车的车门踹了过去,一脚之下,整个门就掉落了下来。车门除了玻璃被打碎了以外,其他的还基本上算是完好无损。尤其是下面的部分,大约高度1米5左右,徐晨稍稍躬身,也就能把自己完美的挡住了。

    徐晨轻轻地拿了起来,然后又试了一下这个车门的坚固程度,发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至少来说能挡住几发小口径子弹的攻击。而且这种车门一般都是经过特殊加工处理的,能够承受住攻击还是比较高的,毕竟这也是属于特种武器!

    徐晨单手拿着,开始往外围奔去,不时的用着手中的车门,抵挡着子弹的打击。毕竟子弹这东西是不长眼的,打在人身上也是会疼的,徐晨虽然能够近距离躲避开小口径的枪,但是却无法避免子弹穿过自己的身体。

    徐晨左突右闪,很快就冲到了最外圈,基本上和劫匪们面对面了。

    劫匪的车速很快,手中的枪一直没有停下来,对着徐晨不住的打击着,然后徐晨面前有一个车门挡着,能够帮他抵挡住不少的子弹,要不然的话,恐怕就被会被打成筛子。

    徐晨的用车门立在自己的身前,整个身子弓在车门下面,他现在所处的地方,正好处于对面狙击手的视线盲区里。对面的狙击手没有办法看清他的具体位置,只能不住的放空枪。

    徐晨是一般人么?他手里面的功夫可不是盖的!跟着他老爷子的变态训练,仅仅凭借枪声和风声,就能够知道子弹的走向。虽然说那种大口径的狙击枪有一定的危险度,但还是能够勉强进行避免的!

    车上的劫匪也很明显的看见了车门,以及在车门后面的徐晨,虽然说子弹已经没有办法打到他了,但是车辆可以凭借自身的冲击力,能够将他击倒。

    作为司机的劫匪车速不减,反而将油门踩到了底,脸上露出了狞笑,向着徐晨所在的地方就冲了过去,想要一下子直接把他碾压死。

    徐晨又岂是一般的人?看着车辆冲了过来,他脸上丝毫没有露出意外的神情。他慢慢的将身子趴下来,两个腿呈现弓步的姿态,单手死死的顶住,然后将车门倾斜,与地面呈45°角左右。

    劫匪的车辆丝毫没有停留,但是由于徐晨的车门挡着了,所以整个车辆死死的卡带也是半空中没有办法移动。徐晨这时候直接用空闲的另一只手握成拳状,打在了车头上。

    徐晨的力量有多么强大啊,足有一千多斤,一拳下去,整个车头之间扁了下来。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无论是对面的劫匪,还是以付薇为首的特别行动组里面的成员,他们一个个心里面下意识的想道,这还算熟人?这么重的车辆,竟然被他一拳就直接打扁了!这样非人的力量,可是很久没有人见过了!

    一个个的下意识的拍了拍自己的脸,感受到自己脸上传来的痛感,才发觉这一幕是真实的!但却也让他们受到了十足的惊吓!

    徐晨冷着眼看着车里的几个傻眼的劫匪,轻轻的一个弹跳,跳了起来,随后只见一个飞踹,踹下了车里的司机,然后把副驾驶上的人手中的枪械夺了过来,随后又拿枪击杀了后座上的两个人。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几秒钟的功夫,徐晨赤手空拳就杀死了对方的四个人,这样的力量,怎么不会让众人佩服!

    对面的劫匪头头也是看见了这一幕,显然也是吓了一跳,完全没有料到,什么时候特警队伍里面会有牛逼的人物存在了。他的心中顿时有一万个草泥马在奔跑!

    之前好不容易从银行里逃出去报信的一个小劫匪,来到了劫匪头头面前,对他说道:“大爷,这个家伙就是和三爷打的不相上下的人!刚刚我们那一群人基本上都是折在他的手里面!最起码来说,他的力量只能靠大爷和二爷,去和他比较一下。三爷之前和他打的时候,完全都不是对手,就区区几招就把三爷制服了,让他不能动弹分毫。”

    大爷和二爷两人小对视了一眼,都看出了彼此眼中的惊骇,三爷的力量,两个人心中都是很清楚,要是他发起猛来,两个人也没有太大的把握能把他制服。这个时候又出现了比他还要猛的人,可以说几乎没有多少把握了。

    他们二人此时有点后悔来到这里了,这里对武器的管制实在是太严格了,他们费尽心计才弄来了几把重型狙击枪,要是换成别的国家,别说几把狙击枪,就算是坦克也能弄到手啊!但是此刻没有那么牛逼的热武器,所以说让他们两个人的心中很没有底。

    两个人当机立断,先把这个人解决了,才能够解决其他人。立马对着众人下命令道:“立马集火秒掉那个小子,所有车辆在他的周围准备待命,随时准备,不惜一切代价撞死他!”

    其他几个劫匪回答了一声之后,就按照两个头领的话语去照办了。

    突然间,徐晨所在的车辆变成了集火的目标,徐晨果断的拉开车门,一个翻滚,寻找一旁的掩体。手中的枪声不断,对着几个冲上来车辆的司机开了两枪。

    他们的车辆没有那么好的防弹系统,轻轻一枪就可以击碎他们的玻璃,司机也是当场死亡,随后在朝着车辆里面的其他人开上几枪,大部分劫匪会当场死亡,而车辆失去了控制,开始横冲直撞。不一会的时间就给徐晨弄好了一个掩体,让他能够轻易的把自己的身体躲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