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六十五 章 通缉犯

未分卷 第 六十五 章 通缉犯

    徐晨手中的枪械子弹也不是无限,但是他使用的枪械大部分都是劫匪们手中的制式枪械。在他身边劫匪们的尸体不知道有多少,枪械子弹也很是容易的找到。所以他在一直不停的更换着自己的手中枪械,开始不停的收割着外面劫匪的生命。

    徐晨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里面的付薇又不傻,怎么可能会轻易的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呢?命令着她的手下,开始帮助徐晨往外攻击这些劫匪,尽可能的帮徐晨压制对面的火力,尤其是对方可能存在着狙击手的位置,开始重点扫射,想要把几个扎手的狙击手给除掉。

    大爷二爷一看现在的这幅模样,开始有点慌了。虽然说暂时两边人,算得上是势均力敌。但是对方手里面有一个类似于开挂了的人物存在,连车辆都能直接一拳砸扁车头,这样的一拳砸在人的身上会是多么大的后果啊!肯定没有几个人会去轻易的尝试!

    二爷悄悄的附在大爷的耳边,对他说道:“大哥,我们准备准备撤吧。这样下去,兄弟们的命都基本上交代在这里了!留下几个受伤的兄弟,让他们帮咱们断后!咱们赶紧撤吧!”

    “不行!你别忘了,咱们的三弟还在里面!当年我们许下誓言,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我们不能就这么放弃他就溜走!”大爷眼神里原本有一丝犹豫,但很快就把那一丝犹豫给舍弃了,坚定的回答道!

    二爷看见了大爷眼中一闪而逝的犹豫,他已经被对面的徐晨吓破胆了,继续对着大哥劝道:“大哥,别再傻了,你看看对面的那个小子,咱们给他那么多的火力,可他依旧这样活蹦乱跳!为了我们几个兄弟!咱们还是老老实实的走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

    大爷眼中的犹豫显得更深了,他的心中很是挣扎,一边是老三这个结义弟兄,另一边是众多手下,他的心中肯定是希望两者都一起出去,他有些犹豫的回答道:“再等等吧!万一呢,我们能够把他们救出来啊!”

    二爷看了一眼大爷,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又对着身边的小弟嘱咐道:“把前面的车辆调回来几辆,通知所有人,随时做好好撤离的准备!”

    二爷的这个命令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既然能够撤退了,谁还愿意在上面拼命?一个个的都打算回头撤离,很多开车的小弟都开着车往回跑,完全没有了反抗的心思。

    徐晨一看对方想跑,怎么可能轻易的让对方就这么逃跑了呢,立马找了辆还能够开的车,跑了过去,把趴在司机位置上的尸体给挪开,也不管车子上的血迹斑斑,直接开着车朝着对面的劫匪就冲去。

    劫匪很快就发现了这个冲来的车子,尤其是车子里面坐的人,还是可怕的和开挂似的徐晨,这让他们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把他放过来?

    二爷慌忙的对着几个开车的手下大声喊道:“快!拦住这个家伙,千万不能让他冲过来!要不然的话,咱们几个也都会死在这里的!”

    一时间,车辆纷纷开始掉头,开始朝着徐晨所在的车辆冲去。

    徐晨的车技自然也是不可小瞧的!只是他平时的时候一般不愿意开快车,不想被人当成傻逼似的在那里和别人一起飙车,所以说他的车技相对于他的其他技能来说,算得上是不显山不露水的。

    徐晨看到几个冲上来的车辆,丝毫没有害怕,提高档位,直接将油门加到底,开始凭借着速度的优势,从他们几个车辆的缝隙中穿过。由于他的计算能力很强,对于车辆的行驶方向以及行驶路线上,是否会发生相应的碰撞,早就计算好了,很是巧妙的将他们的合围躲了过去。

    而劫匪的技术哪里能够和徐晨相比呢,根本就离不开,就只能碰撞到了一起,发生一声声剧烈的碰撞声,有着车辆,就这样在碰撞中熄了火。

    付薇能混到一个特别行动组的组长,手里也是有不少特别的本事。她自然能看见,现在这个可趁之机,早在之前,她就迅速的命令手下,赶紧的上前,实施抓捕行动,尽量的不让这群劫匪逃跑掉。

    她已经敏锐的感觉到了,这些劫匪背后肯定有很大的阴谋!所以她要求手下尽量的要活捉对方,尤其是主要的几个头目人物!

    徐晨开着车,一路上躲躲闪闪,不停的躲开了对方劫匪自杀式的袭击,直奔对方两个头目过去了。

    徐晨将速度提升到了最快,在车在外面,还能够隐约看见轮胎与地面摩擦产生的黑烟。徐晨丝毫的不在意,双手牢牢的掌控着方向盘,没几分钟就成功的追上了对方头领所乘坐的车辆,然后从侧面一个猛烈的撞击,将对方的车辆逼停,还没等对方有什么太大的动静,就赶紧闪下车来。

    他刚下车,还没有几分钟的时候,就看见自己车的驾驶座上被打成了筛子,他暗自庆幸自己毫不犹豫的下车。随后摸起身边的枪来,将对方的司机给打死。

    徐晨看着包围上来的人,脸上冷笑一声,面对这种团战,自然要讲究擒贼先擒王的道理。

    于是,徐晨一把拉开对方的车门,用枪托照着两个头目的脑袋,就砸了过去。措不及防一下,两个人都被徐晨给打的昏迷了,徐晨拿枪指着他们两个人的脑袋,对其他的几个劫匪说道:“都踏马的把枪给老子放下!不然的话,万一我手抖了,就会把他们两个人打死!我数三秒钟!三!二!”

    几个劫匪都很害怕,谁也不敢尝试一下,能不能在徐晨打死他们头目之前,先打死徐晨,没有办法,一个个乖乖的将手中的枪械放到了地上。

    而这个时候,付薇也赶了上来,将放下枪的几个劫匪一一给制服了。并给他们都铐上了手铐。

    当付薇来到徐晨的身边,想要给他带上手铐时,徐晨自然不乐意,毫不客气的对她说道:“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心没肺啊!刚刚我出生入死,帮你把这些劫匪都给制服了,你却翻脸不认人了是吗?好吧,你对我只是有一点的怀疑,并不能证明我是一个劫匪!我只是协助你们调查,并不是让你把我当成一个囚犯来看待的!你最好对我客气点!”

    付薇毫不畏惧的看着徐晨,对他说道:“你刚刚展现的武力,对我们来说,威胁实在是太大了,我们要小心为上!我知道我们的手铐不一定能够制服你,但最起码来说,会给我们留下一定的保障!所以希望你能够配合我们的工作,不要让我们双方都难办!”

    徐晨双眼死死的盯着付薇,口中毫不客气的对付薇说道:“老子刚刚展现的那些武力到底是为了谁?你心里没点数吗?要不是怕你们,降服不了那些劫匪,我更希望老老实实的躲在后面!你这纯粹是卸磨杀驴,过河拆桥!我刚帮了你的事情,你就这么对我,你不觉得你自己实在是太过分了点吗?”

    “刚刚你那么做,又没人求你!更何况,那是你主动要求这么做的!最重要的是,你刚刚那么做,只能算是你洗清一定的嫌疑,以及算得上是戴罪立功!并不能证明你不是一个不法分子!而且我以前有你两次打架斗殴的记录了!你的手段向来是极其凶残的!我们要采取必要的措施!”付薇丝毫不让步。

    徐晨的脸色有几分恼怒,对着付薇咆哮道:“你这个家伙实在是太不懂人情!我刚帮了你们的忙,你就这么落井下石,你觉得合适吗?我今天就不带这个手铐了,我看你能把我怎么样!”

    付薇心中更是恼怒异常,想要拔出手枪来,逼着他带上手铐的时候,她手下的副组长就慌忙赶了过来,一把按住了她想要抬起的胳膊,满脸堆笑的对两个人说道:“这位徐兄弟,刚刚你的力量,我们几个人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们相信区区的手铐也是拷不住你的,我们老大也只是公事公办,并没有你说的那个意思!她怎么可能会对你落井下石呢?我们几个人,感谢你都来不及呢!”

    副组长看着徐晨的脸色有些缓和,就继续说道:“徐兄弟,你在心里不要怪我们的老大,她也是按规定公事公办的!希望你千万不要往心里面去啊!这样的误会,可不太好!”

    徐晨冷哼了一声,也没有再和付薇几个人计较。老老实实的坐着车,跟着他们几个人回到警局接受检查去了。

    到了监狱里面一查,发现这伙人是国际有名的贩毒团伙,早已经被网上通缉了很多年了,这一次是来云海市交易的。

    结果因为三爷觉得这交的钱少了,所以三头目带人去打劫银行,想多捞点钱,却被徐晨遇上了,导致被抓了,其他几个头目知道三爷去打劫,也是脸色一变,本想阻止的,结果知道三爷被抓了,于是纷纷出来救援的一幕,破获了这个大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