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六十六 章 电话

未分卷 第 六十六 章 电话

    事情都已经调查清楚了,这些劫匪与徐晨并没有什么给关系,只是碰巧遇上了!两者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联系。

    付薇所掌握的另外两个事情,同样是打架斗殴的事件,但是由于证据不足,而且另外一方的受害者不承认这次的事故,只是说是一场误会,而且都不愿意去追究相应的徐晨的责任,这样一来,这两件事情也就只能不了了之!

    付薇还是不想放过这个徐晨,毕竟在这几件事件中,徐晨都或多或少的得罪了付薇。付薇便不想就这么放过他,一心想要抓住徐晨的小辫子不放手,想要把他送进监狱里面住上几天。

    付薇心中想到,自己才认识徐晨几天啊!徐晨都已经犯了这么多的事情,要是自己仔细的寻找一下徐晨的案底,肯定会有较大的发现!自己绝对不能就这么轻易的饶过这个处处和自己作对的这个小男生!尤其是他还是具有那么非凡的武力值,稍有不慎的话,就有可能被他引发什么大型的案件!

    尤其是徐晨还不知道收敛,处处和付薇作对,总是不肯主动承认自己所犯下的错误。这让付薇的心中很是恼火,她很想赶快把徐晨给收拾一下,然后处理剩下的案件。最好是能够让他进入监狱里面呆几天!能让他消停一会,不这么和自己作对!

    徐晨怎么可能是那种老实的孩子,直接找到付薇,站在办公桌前,身体向前倾去,两眼死死的盯住她,口中毫不客气的对她说道:“付薇,你踏马的都已经关押我那么长时间!这都已经超过24小时了!再者来说,我和这一场抢劫案件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你为什么还要扣压着我?你这么做就是你的不对了吧!再者说,你有什么权力扣押着我?”

    付薇心中冷笑,她当了这么多年的警察,虽然只是一介女流之辈,但是这样的威胁根本没有办法吓倒她!毕竟折在她手里面的十恶不赦的匪徒没有一百,也有八十了!什么样的匪徒她没有见过,一个个都装作自己即清白的样子,极力的把所有的证据都掩埋在下面,但是当她一点一点把外面的东西都扒开,露出里面真实的样子的时候,这就又是一个惊天的大案子!这样的成果让她很是满足。

    这一次徐晨的案子让她受到了一些挫折,她已经把徐晨的案子翻来覆去看了数十遍,一直都没有发现徐晨的蛛丝马迹。他的档案里面显示很简单,21岁的年龄,出自于农村,其他的基本上一片空白。但是最让人可疑的就是那一片大的空白期!付薇不相信,这里面没有鬼,没有人会平白无故的消失那么多年。

    但是这种事情付薇肯定是不可能摆到明面上和徐晨说的,付薇认为当务之急是要先稳住徐晨的情绪,在一点一点寻找他的证据。于是便表现出一副心平气和的模样,对着徐晨说道:“徐晨先生,你好!按照合理的司法程序,您确实应该离开这里了,但是有人举报你在前两天在马路上飙车,并且怀疑你和云海市的飞车党有一定的联系。因为有人见过您当时所骑的那辆车,参加过一定的打架斗殴事件!所以还是需要您积极配合的,希望您能够主动交代,我们不会冤枉任何一个人,也不会错放任何一个人!”

    徐晨的心中充满了怒火,这个女人真的是油盐不进啊!自己和他说了这么多次,他总是以这样的理由来反驳自己。他冷静了一下后,又对着付薇说道:“我已经出来这么长时间了,我需要用电话和外界进行联系!防止关心我的人过于担心我!这件事情你总能答应了吧!”

    “对不起,你现在的身份还是一名嫌疑人,请积极主动的配合我们的工作,不要为我们的工作添加一定的麻烦!您的这个要求是不可能被允许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你向外打电话时,透露一些不必要的案情与证据信息,被别人毁掉!为了您的保障,还是不要给我们添加这些不必要的矛盾了吧!徐晨先生请回吧!不要给我们浪费太多的时间!”付薇不冷不热的说道。

    徐晨那小暴脾气怎么可能容忍得下去?双眼死死的蹬着付薇,付薇也不甘示弱,也用眼回瞪着他。徐晨口中恶狠狠的说道:“老子今天就要打这个电话,你允许也就罢了,不允许也得给我允许!赶紧给我拿个电话来!老子不想和你在这浪费这些时间!”

    付薇的怒火也上来了,她一直容忍着徐晨这个犯罪分子,只是现在没有掌握足够的证据,没有办法把他绳之于法,所以才对他一忍再忍,没有想到徐晨会这么的强硬,但她怎么可能甘心就这么示弱了呢?砰的一下子从椅子上面,站了起来,口中毫不客气的对徐晨说道:“我告诉你,我已经说了,这件事情不可能,您赶紧呆在一边去!这里是警局,不是你家的办公室,是你想撒野就能撒野的地方!你最好给我乖乖的回去!”

    徐晨再也忍不下去了,他觉得他自己做的已经足够的仁至义尽了!自己好不容易出来做一场为国家除害的事情,这闹到现在这个下场,让他的心里怎么能够平衡?自己现在只想打个电话,却被拒绝了。他的心中肯定是怒火中烧,对于付薇的怒气也是越来越重。

    突然,他抬起攥成拳状,然后对着付薇面前的实木办公桌就一拳打了过去,发出剧烈的响声,并吼道:“我告诉你!我今天必须打这一个电话,不然的话,咱们两个人没完!”

    让外面很多办公的人也都听到了这一声剧烈的响声,很多人都被吓了一跳。所有人都停下了自己手头的工作,一个个都往办公室里面看去,生怕自己的组长受到什么样的意外。

    副组长的心头猛然一颤,心中暗想道,哎呀,这个小姑奶奶又给自己惹事了!徐晨是什么样的人物,她还不了解吗?怎么就这么喜欢和他对着干啊!这可苦了他了,在这一个办公区里面,只有他的官位最大了,只能看硬着眉头上去劝说。

    副组长稍稍走进门去,里面站在了两人的中间,满脸堆笑的对两个人说道:“徐晨先生,我上次不是和你已经说过了,我们的付薇组长心中的标杆比较高,在工作中也是一个极有原则性的人,一直深受我们这些人的爱戴。但是呢,她的原则性太强,所以说对于一些事情没有办法过多的通融,才会和您发生一些矛盾的。希望你还能够看在我的面子上,能够稍稍的原谅一下她!”

    徐晨轻轻的瞥了一眼副组长,这个时候的他已经是怒火中烧了,现在突然冒出来一个人,还是替付薇说话,让他的心头怎么能够不愤怒呢?毫不客气地回怼说道:“你踏马的算什么东西啊!还想让我给你留几分脸色,你根本就不配!这里面没有你的事,赶紧滚蛋,我不收拾你!”

    这些话语让副组长很是难堪,但是他有没有办法去反驳,只能是默默的接受了。徐晨丝毫没有在意副组长是什么样的反应,再一次直面付薇说道:“我告诉你,我既然有本事把那些劫匪团灭,我自然也有本事从这里走出去!我现在只想打个电话,我希望你最好不要逼我!”

    副组长一听,心头狂跳,在心里想到这还了得,徐晨的武力值,他们都是知道的,徐晨这样一个开了外挂似的人物,怎么可能是他们能够阻挡的?慌忙擦了擦头上的冷汗,硬着头皮再一次站在两人的中间。

    徐晨用他极其冰冷的眼神,看了一眼副组长。副部长也看见徐晨的这个冰冷眼神了,但是这个时候他没有办法再去后退了,只能硬着头皮说道:“徐晨先生,您看,咱们有什么事情好商量,为什么非要动武呢?您可以打这一个电话,但是我们要求需要打到免提上,并且有我们的人进行监听,您看这样可以吗?”

    这个时候的徐晨只想早点出去,至于是否是免提状态,他丝毫的不在意,因为他要打这个电话给他的老爷子,让他老爷子想办法把他送出去。面对这个折中的办法,只好点了点头,同意了他的说法。

    副组长轻轻的点了点头,随后擦了擦头上的冷汗。付薇想要有什么不同意的地方,但是却被副组长一把拉住,悄悄地伏在她的耳边说道:“组长啊,咱们已经超过时间限制了他人生自由了。要是他长时间的失踪,被闹到了媒体那里的话,咱们会很被动的!更何况他这一次是免提打一个电话,并不算得上什么样的太大的影响,说不定还有可能对你所研究的事情有一定的头绪。”

    付薇考虑了一下,尤其是这个时候,副组长已经拍马决定了,如果她拒绝这个提议的话,首先来说就是挑战副组长的威严了,只好无奈的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