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六十七 章 徐晨的神秘背景

未分卷 第 六十七 章 徐晨的神秘背景

    很快一部公用的电话就搬了过来,徐晨恶狠狠的瞪了付薇一眼,就拿起电话来,拨打了一个很多年前就熟悉的一个电话号码来。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一个,让徐晨特别熟悉的声音,对方和蔼可亲的说道:“喂,你好,请问你是谁?”

    徐晨有些玩世不恭的说道:“老爷子,你怎么还是这么的死板啊!每一次给你打电话的时候都只是这么两句,这么多年了,你不嫌烦啊!我这两天出了一点事情,想要见义勇为来着,结果被关进了这一个监狱里面,你看看你能找点办法把我早点送出去吗?”

    电话那头听到是徐晨的声音之后,也变得有些玩世不恭的说道:“被抓了更好,省得在外面祸害,在里面还能天天吃着免费的午餐,还能够提供免费的住宿,每天都能够成为很多女生心中的目标男友,这样多么好啊!你就在里面吧,不要再出来了!还有别的事情吗?没有我挂了啊!”

    徐晨有些措手不及,显得有几分难看,但还是皱着眉头,继续说道:“别啊,老爷子,我要是进来了之后,谁还给你找未婚的孙媳妇啊?谁能让你,抱上一个可爱的大胖重孙啊?还有咱们的这个电话是被打到免提状态下的,因为很多人都能够听见,希望你能够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辞,谢谢!”

    电话那头明显的咳嗽了几声,最后变得有几分,严肃起来说道:“你说的的确是对的,你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早点找到那一个孙媳妇,不能在监狱里面荒度光阴。这样吧,我给你去找一找上面的老领导,活动一下,让他们早点能够把你放出去……”

    徐晨立马打住了老爷子的话语,纠正道:“老爷子,这一次我没有犯事,是别人和我过不去才造成的这种情况。我已经过了24小时的嫌疑关押时间,到现在还没有放了我呢!然后这一个组长和我杠上了,我希望你能够想想办法!”

    “好,等我三分钟。”电话啪的一声就挂掉了。

    徐晨对着他们摊了摊手,没有必要再去和他们争吵了,他知道这件事情已经解决了一半了,他没有必要再去等待具体的结果了。

    果然不到三分钟的时候,付薇就接到了一个上级打来的电话,其他人只能隐隐约约听见,电话里面上级的语气比较严肃,付薇也只能不住的点头与道歉,并没有别的其他办法。

    付薇放下电话之后,她的心情还是沉重的,脸色直接变得阴沉了下来,走到了徐晨的身边,不冷不热的对他说道:“徐晨先生,您确实没有参与过违法犯罪的情况,现在您可以离开了!”

    徐晨挑衅地对付薇说道:“如果早就是这个结果不就好了吗?还需要我费那么多的功夫么?找啥样的话不就完事了吗?省得还要我在这里面多待那么长的时间?现在我已经不是嫌疑人了吧,你没有权利再扣押我的东西了吧,没有办法再对我审问了吧!”

    付薇看着徐晨一副小人得志的模样,气得咬牙切齿了,但却又无可奈何,徐晨可不想就这么轻易的放过,得罪了他那么久的付薇,阴阳怪气的对她说道:“这位先生,你现在还是处于嫌疑人的身份,请您主动配合我们的调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争取能够早日走出现在不良的一面,改过自新,成为一个社会好青年!”

    付薇怒气冲冲的看着徐晨,她恨不得上去把他撕碎了,但她没有办法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只能够一字一顿地说道:“徐晨先生,现在你已经不属于我们的嫌疑人了,您可以重获自由了!但是请您马上离开我们的办公区域,并且收起您那放荡的言语,否则的话,我们可以宽恕你,妨碍公务,并对你进行一系列的抓捕!”

    徐晨笑着看了付薇一眼,毫不畏惧的继续对她说道:“我想请问一下这位警官小姐,我哪里面妨碍公务了?我对我自己自言自语,这样就不行吗?是不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你们这么做也是,不是太霸道了点?您这样做的话,我只能再去打一个电话,举报你这样的不法行为了!”

    付薇一想到自己的顶头上司对自己的那一副严厉的表情,还有一系列恶狠狠的话语,使得她不得不低下了自己高昂的头颅,于是转过头来,又回到自己的办公桌上坐下,办公桌上触目惊心的裂纹,并不能够打扰到她的心情。但却是她此时心情的最真实写照,她也恨不得对着对方发泄一番,将对方的身体达到和自己的这张办公桌似的。

    徐晨又刺激了几下付薇,付薇这是一直牢牢的攥着自己的双拳,暗暗的告诫自己要放松。一直被他气得咬牙切齿,但没有太大的动作。把所有的嘲讽都忍了下来。

    徐晨看着付薇这幅模样,心里有些无趣了,再加上这个时候,徐晨打电话叫来的林芸芸也已经赶到了警局门口,徐晨耸了耸肩,便离开了这个地方。

    看着徐晨走了,副组长悄悄的走到付薇的旁边,小声的问道:“组长,这个徐晨到底是什么样的身份啊?怎么可以这样轻易的打了个电话,就这样把他放走了啊?”

    付薇轻轻看了一眼副组长,淡淡的回应了一句说道:“刚才我的上司打来电话,说他上司的上司,给他打个电话,要求他放了徐晨。而且据他所知,真正让放徐晨的人物还是另有其人!而且官位也是只高不低!”

    副组长愣在当场,没有想到这个突如其来冒出来的徐晨,背景能力是这么样的强大。他暗自庆幸,自己并没有得罪徐晨,反而或多或少给他留下了一定的好印象,但是他的上司组长付薇小姐,怎么看都是把徐晨得罪死了的模样,脸上不由得露出一副幸灾乐祸的模样。

    ……

    林芸芸的车子准时停在了警局门口,看到徐晨从里面出来,立马飞奔到他的旁边,兴高采烈的抱住了徐晨,徐晨也轻轻地拥抱了一下她。

    林芸芸兴奋的对着徐晨说道:“人家在外面担心了你那么长时间,今天你总算是能够出来了!在里面受苦了吧,咱们一会儿去吃个大餐,好好的庆祝一下!”

    徐晨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只好摸了摸林芸芸的头发,让她原本整齐的头发变得乱糟糟的,像个鸟窝一样,惹得林芸芸一阵一阵的白眼,随后又把她一点一点的理顺,林芸芸小鸟依人一样,任由徐晨肆意的玩弄着她的头发,嘴上并没有说着什么不愿意的话语。一会工夫,就不再像之前那样想要落泪的感觉。

    徐晨感受到了林芸芸的变化,心情也就放松了一下,随后对着她说道:“咱们现在先去把银行,把钱存上,然后我再去请你吃一顿大餐!”

    林芸芸一脸傲娇的看着徐晨,对她说道:“我们现在直接去吃大餐吧!至于那些钱,我早已经帮你存上了,他们几个人看见,我是你的女朋友,知道你帮他们阻止了很大的损失,立马对我特例处理,一直都是开着绿灯,没过多长时间就把那张卡办了出来!哦,对了,给你这张卡,密码是六个六。”

    徐晨很是开心的看了一眼林芸芸,觉得这小妮子还是挺懂事能干的。

    两人去吃完大餐之后,徐晨为了报答林芸芸帮他存上钱,两个人就在街上逛起街来。期间,徐晨给林芸芸买了不少好东西。

    不知不觉夜幕就降临了下来,徐晨出于绅士,就提出要把林芸芸送回了家。

    林芸芸的家在一片别墅区里面,距徐晨了解,这么一个别墅区,里面的任意一栋房子,没有下来千万级别的。

    徐晨对着林芸芸问道:“原来你家里是那么的有钱啊,居然还能够从这里面买到一处房子住,真是低估了你的家庭背景,怪不得你能面对着300万的现金不动心呢!真厉害!”

    林芸芸轻轻瞥了一眼徐晨,口中傲娇的对他说道:“住在这个别墅区里面的不是我家,而是我的一个堂姐的家!她现在还是一个单身,但是她自己已经组建了一个大型的公司,她担任里面的总裁。我虽然说对商业上的事情不太清楚,但是我也知道,她的公司在他们那个商业圈里面也能是排的上号的!保守估计,她在那一个公司市值价值在五十亿以上呢!这样一个别墅,她自然是住得起!”

    徐晨的脸色并没有像林芸芸想象的那样吃惊。徐晨这个人对于钱没有太多的感触,并不是他装成这副模样的,实在是因为他从小跟着爷爷,给各种各样的富豪看病,收到的钱每次怎么也有几百万啊!当人们手里的钱多了之后,这就已经不再是钱,那只是一个数字而已。现在的徐晨就是拥有着这样的感触,五十个亿并不能激起他心中太大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