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六十八 章 林天雪

未分卷 第 六十八 章 林天雪

    林芸芸看着徐晨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样,小鼻子哼了一下,又继续对着徐晨说道:“哼,我也不是和你吹。就是你们学工商管理的同学,想要留在云海市的,百分之八十都希望进去我姐姐的公司天雪集团里面工作!我姐姐林天雪也是在咱们云海市数一数二的人物……”

    徐晨听着这个名字很耳熟,很像是自己未婚妻的名字,下意识的问道:“你刚才说的那个人,也就是你的那个堂姐,名字叫什么啊?”

    林芸芸以为自己仅凭借自己堂姐的名字,就已经把他吓住了,毕竟这个云海市里面听到自己姐姐名字能够淡定的,这样的同龄人,恐怕找不出来几个的吧!毕竟天雪集团的实力在那里摆着呢!

    林芸芸一脸傲娇的重复道:“我的堂姐名字叫做林天雪!她是云海市本地人!也是咱们云海市最出名的天雪集团的创始人,以及现在的总裁林天雪!如果你现在过来抱抱我的大腿的话,我还有可能和堂姐好好说一说,让你毕了业之后,也直接进入他们集团里面进行工作!而且现在我们两个人就住在一起,关系好的不得了,我很有可能让你进去哦,然后让你看一看你目前最想看见的一个总裁!”

    徐晨笑了笑,听到了林芸芸这样的介绍,心中不禁暗自发笑,然后用着一种无所谓的语气对着林芸芸说道:“其实,我是一个有婚约在身的人!从我两岁的时候,我的父母就给我签订了一场娃娃亲,当时的那个女孩只有四岁……”

    林芸芸白了徐晨一眼,毫不客气的对他说道:“怎么啦?你想舔我也不要这样舔啊!你这样骗我,我绝对是不会同意的,如果你好好说话的话,说不定我还有一丝丝的可能性同意!而且咱们两个年龄差不多大,而你编造的故事,女主角应该比你大两岁,所以从这一点上我就不符合啦,下次等你撒谎的时候,请提前打个草稿好不好?毕竟我也不是三岁的小孩子了,怎么可能会听信你这样的故事?”

    徐晨不禁感叹道林芸芸的联想能力,哭笑不得的对她说道:“怎么可能呢?咱们两个差不多大,我是知道的。故事女主角的确比我大两岁!我怎么可能会告诉你,这个故事的女主角就是叫林天雪呢?也就是说你刚才说的那个堂姐,有着十分巨大的光环的堂姐,极有可能就是我的未婚妻!说不定以后你还要叫我一声姐夫呢!”

    林芸芸白了一眼徐晨,口中毫不客气的对他说道:“你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啊!难道你不知道我姐姐的身份吗?想追她的人,完全能够绕着这个云海市的外围街道,排上一圈!就你这样的,怎么可能是我姐姐的未婚夫呢!我也从来没有听说过我姐姐有一个娃娃亲,不过有一点你确实是猜到了,我姐姐比我大两岁,如果你和一个不值钱的人说说,还有可能别人被你骗到了,但是我和我的堂姐关系那么好,她要是会有一个未婚夫,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下次想骗人的时候,可要找上一个合适的人哟!”

    徐晨皱了皱眉头,他也很想知道,林芸芸口中的姐姐林天雪到底是不是他的未婚妻,于是他用询问的语气,对林芸芸说道:“我刚才不是说了吗,只是有可能又不是百分百准确的,这么说吧,咱们两个一同进入别墅里面,看看你姐姐是不是我的未婚妻!你看看这样可以吗?”

    林芸芸皱了皱眉头,觉得徐晨这么做是别有目的的,尤其是她从来没有听说过自己姐姐,有一个未婚夫的,但是又考虑到徐晨的人品,他是不可能做出这么下三滥的事情来诋毁姐姐的,他说出这样的话语肯定是有一定的依据的。她考虑了一下,点点头答应了徐晨。

    很快,两个人就结伴走到了别墅里面,别墅的占地面积很大,里面有一个巨大的游泳池,还有一个小型的高尔夫球场,这可不是一般的人就能享受起的生活,徐晨估计了一下,别墅的面积怎么也得有300平左右,相对于一般的别墅要大上不少。

    徐晨走到别墅里面,四处打量了一下,然后坐在沙发上对着林芸芸说道:“这么大的房间,怎么就只有你们两个人呀?这样不觉得很空吗?怎么连个保姆都没有啊,这可不像你们这种有钱人家的风格!”

    林芸芸白了一眼徐晨,耐心解释道:“我和我姐姐又不是那种娇生惯养的人,一般这个别墅里面只有我们两个人住,请的一些保姆,相对来说也害怕出什么事情。毕竟现在的保姆市场的确有点乱,难道你忘了前几年发生的杭州保姆纵火案的事情?我和我姐姐只是两个弱女子,就算我会一点女子防身术的,也是完全不够看的,万一保姆都玩什么样的歪心思,那么我们不就完蛋了?加上这个别墅只是面积大一点,其实打扫起来很多时候根本用不了我们出手,每层楼都有一个扫地机器人,大部分的地方都采用了智能化,所以来说,并不需要特别的费力!”

    徐晨看了一眼林芸芸,感觉自己实在跟不上这个时代了,自己这两年来一直都跟着老爷子学习着武术之类的东西,每天都被老爷子你也来练去了,浑身酸痛不已,哪有心思关注这些东西啊!更何况他的花销,每天都被老爷子给限制住了,根本没有太多的钱来买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不由的感叹道:“有钱的生活是真好啊,穷确实是一种原罪啊!”

    “吃胖了你就别跑了,想跑也没人要了,吃胖了你就别跑了,想跑也跑不动了……”

    一阵悦耳的铃声响了起来,徐晨循着,铃声看了过去,屏幕上显示的备注昵称为堂姐,就发现是林芸芸的手机。

    很快,林芸芸就接了起来,对着电话那头说道:“喂,姐怎么啦?怎么现在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了啊?”

    很快,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阵十分急切的声音:“芸芸,今天我的工作实在是太忙了,所以今天晚上回不去了,你就自己在家里睡吧,一定要关好门窗,然后打开报警系统,千万不要放陌生人回来呀!保安的电话号码一定要存在自己的手机里,随时准备拨打过去!还有睡觉的时候不要睡太死,明天早晨记得早起给我打开门哟!好啦,就这样吧,你自己多注意点,我要赶紧忙我的工作了,再见,晚安。”

    一阵急切的声音之后,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阵忙音。徐晨感觉这个声音十分的好听,就像林中的百灵鸟在唱歌一样。单单凭借声音来说的话,就觉得这个女子肯定是一个大美女!而且以林芸芸的这副相貌,她都只觉得自己不如堂姐漂亮,由此可见,她的堂姐会有多么的漂亮。

    林芸芸无奈的看了看手机,对于她的姐姐这副模样,她早就习惯了,然后无奈的对着徐晨耸了耸肩,说道:“我姐姐就是这个模样,一旦讲到工作就十分的认真,很多时候都连续加班很久!所以说很遗憾的告诉你,今天晚上她不回来了,可能也等不到她来了,等下一次的时候我们再证明这一个话题吧!”

    徐晨也无奈的耸了耸肩,就不再纠结这个问题,过了一段时间,两个人又聊了几句之后,一同出去吃了一个晚饭,徐晨就把林芸芸送下,老老实实的回宿舍睡觉去了。不过他在心里打定主意,一定要看看这个林天雪是不是自己的未婚妻!

    随后,他就在网上疯狂的浏览着,关于林天雪的一些资料。根据资料的一些比对,尤其是父母姓名和他知道的一样,他越来越发觉这个林天雪就是自己的未婚妻!

    每一份资料都要有林天雪的一张照片。他要仔细看一看这些照片,如果说林天雪的模样,让他有几分失望的话,这个婚约解除了也就解除了吧,到时候回去告诉爷爷,就说自己没找到不就可以了吗!

    一身职业装穿在身上,36d显得格外出众。随意扎起来的马尾辫,就这么知性搭在肩膀上。一个小巧玲珑的瓜子脸,配着她大大的眼睛。你要说她唯一的缺点,就是她这一身女王范,实在是太强了,给人一种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气势。

    徐晨本就是一个制服控,看到了林天雪的这个模样,自然是满心欢喜,心中暗暗的感激自己的老子,给自己找了一个这么好的媳妇。

    徐晨不知道的是,让他走了之后,林芸芸觉得这事情特别的蹊跷,她从来没有听说姐姐有什么样的未婚夫。而且根据他对徐晨的了解,觉得他根本不可能去撒谎来骗自己的,这对他没有什么样的好处,而且他也不是那种口出狂言的人。至于他的情商,也就只能呵呵了,根本不可能说出这种撩人的话语。这件事情她感到十分的郁闷,但是这个时候她的姐姐正在忙着,没有办法求证,让她感到很是折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