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六十九 章 老婆

未分卷 第 六十九 章 老婆

    到了晚上九点多,林芸芸还是没有睡着,但是她找到了一个好的办法。她决定打电话给自己的叔叔,也就是堂姐林天雪的父亲。她觉得如果林天雪真的有一个未婚夫的话,她的叔叔肯定是知道里面的详细内容的。

    在拨打电话之前,她是十分的纠结的。一方面她希望,徐晨是骗自己了,他根本没有和姐姐有什么娃娃亲的约定,这样一来的话,她还有机会的,毕竟他的姐姐那么的漂亮,她看过去就会,不禁的生出爱慕之心来,更何况像徐晨这样的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呢,两个人要是有这么一个约定,她自然就会不会有任何的机会了。

    另一方面,她不想让徐晨就这么骗了自己,毕竟这么长时间以来,他从来没有骗过自己,她已经在心里默默的把徐晨当做自己的男友来对待了。她不希望因为这么一个事情,一个想要攀高枝的故事,就使得她不再信任徐晨了!

    这让她很是纠结,但是她还是有一颗想要刨根问底的心,最终她决定把这个电话拨打出去了。

    “嘟——嘟——”

    “喂,你好,请问您找谁啊?”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雄厚的男中音。

    “叔叔,我是芸芸啊!你这是怎么了?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啊!就算是听不出来我的声音,手机上面总是有备注的吧!”

    “哈哈,原来是芸芸啊,叔叔刚才太累了,刚想要睡觉了,被你电话吵醒了,一时间没有看电话的屏幕,就直接接了起来!这么晚了,找叔叔有什么事情啊?”电话那头的声音因为听到对方是林芸芸之后,变得异常的和蔼,让人听了,也是觉得如沐春风。

    林芸芸此时感到自己实在是太过于激动了,连现在几点都没有分清,都这么晚了,像叔叔这样注重养生的人,肯定早就已经睡了啊,连忙不好意思的说道:“不好意思啊,叔叔,我没有看清现在几点了就给你打了这么一个电话。因为我现在的心情实在是太过于激动了。”

    电话那头完全没有林芸芸的这个电话,而感到有几分恼怒,反而听到林芸芸的话语,感到有几分疑惑,耐心的开口问道:“有什么事情还能够让你半夜的给我打个电话,看来这个心情实在是太过于激动了吧!快点说来听听,和叔叔分享一下你今天的故事吧!正好这么早睡觉,确实也不太好,这时间还早,咱们叔侄两个人很久没有说过话了,一起好好的聊聊吧!”

    林芸芸嘿嘿一笑,她的这个叔叔从小就十分喜欢自己,对于自己的很多要求,他都是无条件答应,对自己极其的宠溺,所以林芸芸就直接开门见山的对他叔叔说道:“叔叔啊,我的这个故事让我实在是太吃惊了,如果我告诉你的话,我估计你也会十分的吃惊。不过你千万不要生气哟!”

    “好好好,我答应芸芸,无论你说什么,我都是不会生气的!”

    林芸芸嘿嘿一笑,继续对着叔叔说道:“今天我听见了一个怪事情,就是我的一个同学说,他和我的姐姐林天雪确实有一定的关系,好像是娃娃亲的关系!他说他来云海上大学,也就是为了找自己这个娃娃亲的未婚妻……”

    电话那头的声音突然激动了起来,连忙问道:“芸芸,你那个同学叫什么?是不是徐晨啊?”

    “是啊,怎么了?叔叔,你怎么知道的啊?”

    “好好好……那个芸芸,你和你姐姐说一声,过两天,我和你婶婶一起去云海看看你们!好好好……不用过两天了,我们明天就会过去!好好好……”

    随后林芸芸的叔叔也挂了电话,这让林芸芸很是莫名其妙,怎么想怎么都是想不通,索性就不想了,干脆就直接睡觉了。

    第二天,早晨的时候,徐晨早早的就起床了,拿上自己的婚约书,就打算去找林天雪,看她认不认账,当自己的未婚妻。

    徐晨根据地图来到了,天雪集团的门口,结果由于徐晨穿的太过于寒酸了,所以,门口的保安不让他进去,防止他是一些什么不良社会分子。

    其实徐晨的穿着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主要问题是有两点,第一点是,这个公司里面是不允许随意放一些陌生人就进去了,每当一个人进去,总是要质押一些什么能够证明自己身份的东西,可今天早晨徐晨太过于激动了,实在是太过于匆忙了,所以没有带身份证,没有办法让他进去。

    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他从来了之后,就一直嚷嚷着林天雪是他的未婚妻,他是来把他的未婚妻娶回家的。这让保安更加的不敢放他进去,生怕这个人是什么样的精神病患者,如果出了一下什么样的大乱的,这样可就不太好了!

    无奈之下,徐晨只能坐到了天雪集团的门头,就坐在那里,等待着林天雪的出门。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林天雪打算回家拿一些东西再回来的,于是开着车就打算出来了。

    徐晨的听力和眼力早就比其他人要好很多。大老远的就听见了车子的响声,急忙跑了过去看了一眼,发现车子的驾驶位上坐着的是林天雪。眼神一亮,立马走到了车子的必经之路上,站在那里呈大字展开自己的身体。

    林天雪刚出门就看见了这个拦路的人,她以为和往常一样是一个碰瓷的人,想要加速就冲过去,把这个人吓走的,但是对面那个人丝毫没有动弹,让她不禁放慢了车速,毕竟她可不想就这么撞死一个人,给自己摊上一个莫名其妙的官司。

    林天雪是刚刚下车,就看见对方急忙跑到了自己的身边,林雪以为是什么样的精神病,或者是一些碰瓷的人,吓得赶紧坐进车里关上了车门。

    徐晨赶忙走上前去,轻轻的拍了两下玻璃,然后对着里面的林天雪说道:“老婆,我就知道你是不可能谋杀亲夫的,所以才不舍得撞开我的……”

    林天雪一看这人的穿着,再加上她刚才在一些举动,让她不禁暗皱眉头,觉得他这样的人多半是一个精神病患者,索性不想再搭理她,想要开车走。

    徐晨怎么可能会给她这样的一个机会呢?轻轻地用两手抵住车门,用尽全身力量和这个车的前行作抗衡,这让这个车,根本不能发动起来,很快这个车就被逼得熄火了。

    徐晨继续嬉皮笑脸的对着林天雪说道:“天雪啊,我真的是你老公啊,你怎么能够这么做呢?刚刚夸了你不会谋杀亲夫的,转眼就变脸啊!”

    林天雪的脸上充满了怒气,毫不客气的对着徐晨吼叫道:“你这个无赖,赶紧给我滚蛋!不要在我的面前挡着我的,车子行走!不然我可要打电话报警了!”

    “别啊,我真的是你的老公,我这里还有你小时候和我定下娃娃亲的证据呢。!”徐晨可不想再次回到警察局里面,和付薇这样的小妮子面对面,只好连忙说道。

    林天雪下意识的愣在了当场,她的确是因为一场娃娃亲,是在她四岁的时候,就被他的父母给定下来的。但是知道这件事情的人少之又少,连跟她住了很久的林芸芸,也丝毫不知情。而面前的这个人却知道,所有的事情真让她不得不感到惊讶!

    其实关于这一场娃娃亲,林天雪讨厌的并不是娃娃亲的另一方是谁,而是因为她也不知道另一方具体是什么样的人,自己可不想就那么随随便便的把自己嫁出去了,所以说她对于这场娃娃亲是感到极度反感的,她拼尽一切办法想要解决掉这一个娃娃亲。

    林天雪的心中还是抱着一丝侥幸的希望,这个人只是在和自己撒谎,和自己开了一个玩笑而已,于是她硬着头皮问道:“这位先生,请问您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徐晨……”

    什么?徐晨?这两个概念,一下次在林天雪的脑海中迸发开来,对于这个名字,她肯定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从她很小的时候,她的父母就告诉她,她有一个老公,名字叫做徐晨。

    面对这个名字,她怎么能够不惊讶呢,但是显然这里不是一个合适说话的地方。就对着徐晨发出了邀请,想让他们两个去她的办公室谈一下。徐晨自然没有什么意见,就跟她一起去了。

    徐晨走到门口的时候,还不忘记仇的对着保安瞥了一眼,随后用言语讥讽道:“下次的时候记得要把自己的眼神给擦亮哟。!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我这么样的好脾气!也就是我的老婆,对你们这群人还是宽厚仁爱。要不然的话,肯定早就被人踢了无数遍了!”

    林天雪是对于徐晨的这个话语,感到十分的气恼,这在她心里对着徐晨的印象又低了几分。但却没有浪费时间和门口的保安解释,这个人并不是自己的男朋友。

    不过这件事情却在保安面前,变了性质,下意识的认为,林天雪这个举动就是默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