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七十 章 五百万

未分卷 第 七十 章 五百万

    林天雪和徐晨两个人就直接走进了林天雪的办公室里。在公司的楼层中走过的时候,引来了很多公司员工的人注目礼,尤其是几个八卦党分子一个个都提醒着对方看看。

    徐晨进门之后,随意找了个沙发,懒散的躺了上去。林天雪看见在床上葛优瘫的徐晨,苦笑着摇了摇头,对于他的看法又低了一层,觉得自己也绝对不能嫁给这种人!这么懒散的人,让我嫁给他,不就是纯粹找罪受吗?林天雪怕别人看见自己的办公室里面有别的男人,对公司影响不好,所以就把房门给关上了,还把玻璃墙上的窗帘给拉上了。

    天雪集团的公司员工都感到很是纳闷,从来没有见过,自家的总裁拉上窗帘,这一次确实出乎意料之外的拉上了,尤其是之前还进去了一个男人,不禁让他们这些人想歪了。

    一个个的八卦党叽叽喳喳的议论起来:“快看,快看,咱们总裁办公室里面进去了一个男的,咱们总裁把窗帘都拉上了!嘿嘿……”

    “谁知道在里面干什么呢!嘿嘿,我觉得肯定不会干好事的!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还是刻意阻挡了咱们的视线,哎呀,啧啧啧……”

    “这也不能全怪咱们的总裁呀,这个年纪的女人,怎么也需要点安慰啊,总不能一直渴着,没有人去浇灌吧!”

    “嘿嘿,谁说不是呢。我可是听别人说过,一般情况下,同龄的女人有两种情况最饥渴,一种是美女,另一种则是女强人,嘿嘿,咱们林总裁可是两项都占了的啊!就是不知道,刚刚那个小身板的男人能不能满足她呀!”

    “我估计啊,很有可能是被榨干了才出来的,毕竟都已经饥渴到来这个集团办公室里面办事了,嘿嘿……”

    外面几个人的话语,徐晨和林天雪自然是听不到的。徐晨瘫着沙发上,毫不顾及自己形象的对着林天雪说道:“老婆,咱们的这办公室挺大的呀,咱们的这个公司看起来也是挺成功的啊!看来呀,下半辈子,我就什么也不用愁了,安安心心吃软饭就好了!嘿嘿!”

    林天雪白了一眼徐晨,对于他的话语感到十分的反感,对他毫不客气的说道:“呵,你想多了吧!给你定下娃娃亲的人,是我的父母,而不是我!再者来说,这家公司是我林天雪的!这个办公室也是我林天雪的!并不是咱们的!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

    徐晨不为所动,依旧瘫在沙发上,对着林天雪嘿嘿一笑,口中继续调戏着说道:“嘿嘿,老婆,咱不能生气啊!生气生多了,容易长皱纹的!这样你就不好看了哟!不过没关系哟,就算是你变老了,我依旧会爱着你,和你在一起的哟!你说这集团是你的,这个我是承认的呀!不过你是我的,所以这个东西也是咱们的啊!嘿嘿!咱们两个强强联手,肯定可以把天雪集团变得更加美好的!”

    林天雪对于徐晨的脸皮厚度,只能是连翻眼皮,她从来没有见过像是徐晨这样厚颜无耻的人,就算是她的追求者之一的孙龙,也只是对她纠缠不清,并不敢对她说一些过分的话语,尤其是像徐晨这种一口一个老婆,一口一个咱们的称呼,这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林天雪无奈的对他翻了翻眼皮,随后对着徐晨严肃的说道:“徐晨,我告诉你,咱们两个所谓的娃娃亲,也只是父母定下来的,我并没有过多的认可!再者来说,咱们两个人并没有什么夫妻关系,所以说,你不能叫我老婆,你可以称呼我的全名,或者说是林女士!这是对人最起码的尊重!”

    徐晨嘿嘿一笑,继续对着林天雪嬉皮笑脸的说道:“这有什么太大难度呀,既然你要求称呼你的全名的话,我叫你徐林氏,这个称呼,你满意么?”

    林天雪双眼微眯,她觉得这个徐晨实在是太过于可恶了!对着徐晨毫不客气的说道:“我告诉徐晨!就你这幅屌丝的模样,什么时候也别想找到对象,除非哪个人眼瞎了才会看上你的!”

    徐晨稍稍坐直了身子,对着林天雪嘿嘿一笑,口中说道:“你不能这么咒你自己眼瞎啊,这可不太好吧!嘿嘿……”

    林天雪再一次对着徐晨想要发火,但是从小家教良好的她,再一次忍了下来,对着徐晨毫无感情的说道:“取消这次的娃娃亲,我就当你没有来找过我!从此以后,你也不要来这个云海市,我给你五百万!就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过!”

    徐晨嘿嘿一笑,上下打量了一下林天雪,口中有些轻佻的说道:“嘿嘿,你觉得你自己就值五百万么?在我眼里,你就是个无价之宝啊!我又不傻,五百万能娶到你这么漂亮,而且还很会挣钱的老婆么?别想了,我又不傻,嘿嘿!这个交易是不可能存在的!嘿嘿……”

    林天雪何曾受过这么大的委屈啊,这个徐晨的男子,一而再再而三的侮辱自己,让自己感到很生气,从头到尾,这个家伙一直瘫在沙发上,从来没有对自己表达出一丝丝的尊重,还一直不停的用一副色迷迷的眼神打量着自己,眼神不停的在自己的隐私部位上停留着,让她觉得很是难堪。

    于是,林天雪再也忍不住了,一个饿虎扑食就扑到了徐晨的身上,想要疯狂的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林天雪的力量和徐晨一比,那简直就是小娃娃和成人的区别啊,她对徐晨的攻击几乎可以等同于挠痒痒,徐晨只是轻轻的把她控制在自己的怀里面,将她的腿牢牢的控制住,防止林天雪过于激动,袭击了自己的下面,这可就得不偿失了!

    两个在狭小的沙发上,疯狂的扭动着躯体,然而徐晨一直都是在叫喊着:“谋杀亲夫了!”

    就这么一句话,让林天雪特别的气恼,也就幸亏这个办公室里面的隔音效果很好,要不然的话,还不知道会被多少人听见这样的声音呢!

    两个人的波动幅度过大,林天雪一身制服,本就不适合剧烈运动,更别说这样的打闹了。所以说,她里面的衬衣在这次打闹中,看上去很是诱人的模样,让徐晨下意识的咽了一下口水,有下意识的评论了一句:“真是一个迷人的小妖精。”

    这两句话,让原本想要停下的林天雪变得更加的愤怒了,再一次的想要打徐晨,两个人就这么开始了新的一轮拉锯战!

    就在两个人难舍难分的时候,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林天雪赶忙站起身来,将自己的衣服整理了一下,将刚刚不小心挣脱开的衬衣扣子给再一次扣好,对着门外喊道:“请进!”

    但是门外那人没有丝毫的动静,林天雪又重复了一遍,徐晨看不下去了,提示林天雪说道:“喂,你把门都锁死了,你让人家怎么进来啊?”

    林天雪瞪了一眼徐晨,便过去开门了,外面站着的是林天雪的小秘书,她看见林天雪一副怒气冲冲的模样,以为自己坏了她什么好事呢,连忙对着林天雪说道:“总裁大人,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现在马上就要召开董事长会议了,其他的董事都到了差不多了,所以请你准备一下过去,这是您让我准备的材料,我先走了啊,请您早点过去!”

    林天雪知道秘书想歪了,她翻了翻白眼,知道这种事情只能是越描越黑,根本说不清楚,点了点头,表示自己马上就去,又对着徐晨说道:“我现在没有功夫搭理你了,你先走吧,不过咱们两个的事情没完。”

    徐晨耸耸肩,并没有说什么,目送着林天雪离开了,随后自己觉得没什么意思,也离开了公司。

    林天雪和徐晨刚走不久,刚刚的那群八卦党再一次聚集到了一起。

    “哎呀呀,你看见了么,咱们总裁一脸的潮红,刚刚面对自己秘书的时候,那眼神就像是想把她吃了一样!啧啧啧,你们何曾见过林总裁,发这么大的火气啊!”

    “依我看啊,肯定两个人在里面没干什么好事!我不知道你们看见了么,那小秘书敲了这么长时间的门,才被打开,而且,一看这个总裁的衣服褶皱这么多,嘿嘿,谁知道呢!”

    “臭流氓!这不是通往幼儿园的车么?让开,让开,我要下车!”

    “是不是你心里没数啊?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