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七十一 章 林天雪的父母

未分卷 第 七十一 章 林天雪的父母

    徐晨慢慢的走回了宿舍,看着宿舍里面没人,加上这节没有课,就躺在床上补个觉。

    “我们一起闯码头,马上和你要分手,催人的汽笛淹没了哀愁,止不住的眼泪流……”

    徐晨的电话铃声闯码头想了起来,徐晨皱了皱眉头,发现并没有备注,想了想,就把它接了起来。

    “喂,你好,请问是徐晨么?”对面一个温和的女声响了起来,徐晨听着这个声音有点耳熟,但是一时间没有想起来是谁。

    徐晨想了想,突然发现这个声音不就是,自己的未婚妻林天雪的么,嘿嘿一笑,他便回话道:“老婆,你看咱们两个确实是心有灵犀啊!我都没有告诉你我的电话号码,你居然都已经能够知道了,而且现在也没有告诉我你是谁,我就已经知道是你了。看来咱们两个人的缘分可真是莫逆啊!这才多长时间啊,都已经想我了啊?还是想通了,打算乖乖的跟我回家?”

    林天雪很是反感徐晨的无赖程度,口中毫不客气的说道:“今天我父母来到了云海市,想要约着咱们两个一起吃个饭,我从芸芸那里要到了你的手机号码,才给你打的电话,请你不要太过于自恋,想多了!你看你今天中午有时间吗?咱们一起去吃个饭吧!”

    “我能认为你这是要我单独去约会吗?嘿嘿,我自然是完全同意的啦!只要是你提出约会来,我肯定是百分百有时间的!”徐晨贱贱的说道。

    电话那头的林天雪显然有些生气,要不是自己的父母,再三要求自己一定要把这个徐晨约出来,她才懒得给这个人打电话,她有些无奈的说道:“徐晨先生,请你自重!今天这件事情并不是我约你,而是我的父母来约你见个面的!”

    徐晨嘿嘿一笑,知道林天雪肯定是不可能承认她要来约自己出去的,在这就是说,这件事情肯定是她的父母来逼着她做这件事情,于是他对着林天雪说道:“嘿嘿,原来是岳父岳母约我出去吃饭啊,你早说啊,这件事情我也肯定有时间的!我相信,我一定会让你的母亲,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的!这一点你就放心了吧!”

    林天雪懒得和他理论些什么,直接开门见山的对他说道:“那好,15分钟之后,咱们从你学校门口见面!”

    “嘟嘟嘟——”说完这句话之后直接就挂断了,她实在是不想和徐晨这个赖皮货,再说些什么,这个家伙实在是太不要脸了!估摸着都可以拿他的脸皮研究防弹衣材料了,林天雪自然不是他的对手啊!

    徐晨看见电话挂断了,丝毫没有感觉到任何的意外,毕竟一个大型集团的总裁自然要雷厉风行的!他悄悄地把这个手机号码存在了自己手机里,备注为亲亲老婆。

    徐晨又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他们有什么过多的化妆品,也没有什么过多的衣服,稍稍弄了弄自己的发型,就往门口走去。

    徐晨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正好林天雪开着她的那辆保时捷到门口,轻轻的按了两下喇叭,示意徐晨来这边。

    林天雪走到云海大学门口的时候,就引发了很多人的注意,毕竟平时看到的最多都是,男生开着一辆豪车来泡了几个女生,像这种男女反转过来的事情,几乎没有发生过的,尤其是林天雪还是一个美女呢!

    这个时候,徐晨快步走到了林天雪的车子旁,对着林天雪说道:“我来开车吧,昨天晚上你没休息好,万一出事了怎么办啊!”

    林天雪丝毫没有怀疑他怎么知道自己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想了想之后就把主驾驶位给让开了,老老实实的坐到副驾驶上。

    一众的云海大学的学生,心中感到十分的不平衡,尤其是还有不少人觉得自己很帅的那种人,没有想到这么一个美女没有看上自己,反而看向了一个这样的货色,这岂不就是鲜花插在牛粪上了吗?尤其是这一个鲜花,还是一个有钱的鲜花,让他们几个人心中更加的不平衡!谁和这个鲜花发生一定的关系,以后的生活肯定能够少奋斗20年了!这让其他人怎么能够不嫉妒呢!

    徐晨和林天雪问了问酒店的位置,就驱车离开了,没有理会外面的那些大学生的脸色。一路上都是绿灯,畅通无阻,十几分钟的时间就赶到了地方。

    两个人结伴就到了之前订好的包间里面,包厢里面坐着两个慈眉善目的中年夫妻,看到徐晨和林天雪来了之后,连忙站起身来,向他们两个人问好。

    这让徐晨受宠若惊,连忙说道:“叔叔阿姨快请坐,小子徐晨,还不值得你们这些人这么做呢,你们二位可都是我的前辈啊!”

    夫妻二人对视一眼,轻轻的点了点头,都对徐晨的这一反应感到很是满意,随后两人也就落座了,并且招呼着林天雪和徐晨一起落座了。

    林天雪的年龄也仅仅比徐晨大上两岁,只不过是她头顶上的光环,实在是太过于耀眼了,再加上她那么年轻,就当上了集团的总裁,如果不显得严肃一点,怎么能够服众呢?所以她几乎就形成了一副上位者的气息,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

    这个时候来到了父母的身边,自然暴露出她小女儿的心态,有些撒娇的对着父母说道:“爸爸妈妈,你们怎么这才想起来看我啊,这都好几个月过去了才知道来看我一次!我都已经超级想你们了,你们才想起来我这个女儿的,哼!本宝宝不开心了!”

    林父林母宠溺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女儿,自己的女儿,这么小的年龄都已经成长得比较成功了,已经让他们开心了,一直成为很多人口中别人家的孩子。有这样的孩子,谁能够不开心呢?

    林父对着林天雪笑了一下,对她说道:“这不是这两天才有功夫吗?再加上我听芸芸说,你的未婚夫找来了,所以说正好一起吃个饭看看。老婆子啊,你看看这徐晨长得像不像是徐炎啊?依我看,这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这炯炯有神的眼神,就和当年一摸一样!”

    林父的话语还没和自家闺女说几句话呢,就把目光投向了徐晨,这让林天雪心里感到隐隐的不平衡。

    林母接过话头来,接着说道:“可不是嘛,不光这眼神像,光看看这精气神,就知道两个人是亲父子两个!连那亲子鉴定都不用说,这个是直接没有办法复制!我觉得他和咱们的女儿林天雪还是一定的夫妻相呢!更何况啊,这女大二,金满贯啊!老头子,你觉得呢?”

    林父嘿嘿一笑,他也是很满意这个女婿,立马赞同的说道:“谁说不是呢,他们两个人走到大街上,无论是谁,一眼就能看出他俩是一对小夫妻。老婆子,还是你当年有眼光,一眼就挑中一个这么好的好女婿!这种女婿,可是打着灯笼都难找的啊!”

    徐晨笑了笑,对着林父林母说道:“叔叔阿姨啊,你们这么说,让我十分的不好意思。小子何德何能让你们两个人能这么称赞我啊!嘿嘿,自我感觉,天雪姐可是万里挑一的大美女啊,像我这种人,在天雪姐面前,自然应该自行惭愧的!只不过是我脸皮比较厚,才能够和天雪姐坐到一起的!”

    林天雪很是愤怒父亲母亲不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身上,反而一个劲的打量着徐晨,还口口声声的说,他们两个人有夫妻相。这让她感觉,就像是父母觉得自己都已经嫁不出去了一样,一个劲的对着别人推销着自己的女儿,生怕对方突然感觉到不好,不要了一样!

    林父很是满意自己的这个女婿,见林母也同意,就开口说道:“按理说,你们小孩的事情我不应该插手。但是,我和你阿姨两个人啊,想早一点抱上一个孙子,哦,孙女也行,我们不介意的,所以说,还希望你们两个人能够抓紧时间啊!”

    林母也面带笑容的说道:“是啊,你们两个人都已经见面了,我看着,你们还是一起开着车来的,我想你们两个人肯定要有一定的相互了解了吧!反正你们两个也已经有娃娃亲了,我想你那边你爷爷应该一定是同意的,毕竟我家天雪也是比较优秀的!择日不如撞日,要不咱们今天就去准备准备领个结婚证,过几天再找个时间的话一起办个婚礼吧?毕竟你们两个人年龄都不小了啊!”

    徐晨和林天雪两个人很是明显的楞在当场,尤其是林天雪,感觉自己真的就和嫁不出去似的。

    徐晨对着林父说道:“叔叔,其实,天雪姐很好,我也很满意……”

    林父佯怒道:“既然你们两个都已经满意了,怎么还能叫我叔叔呢?”

    徐晨愣了一下,但很快反应过来了,给了林天雪一个挑衅的眼神,对着林父林母说道:“岳父岳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