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七十二 章 结婚证

未分卷 第 七十二 章 结婚证

    林父林母听见这个称呼后,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高兴的答应了一句。

    这让林天雪心里很是不开心,毕竟自己才应该是父母亲生的女儿,这样看来,就成了自己是个外来户,反而徐晨成了一个父母亲生的。

    林天雪很是不开心的对着父母撒娇道:“爸,妈,你看看你们啊,怎么就和我嫁不出去似的,一个劲的催着我们两个人结婚啊!我今年才22呢,离着该结婚的日子还早呢!”

    林母拍了拍林天雪的小手,温声细语的对她说道:“傻女儿啊,什么叫做该结婚的年龄啊?你这孩子,真是的,多少年之前,就可以满十八岁结婚了,你现在都已经22了,超年龄四岁了,怎么算是还早呢?依我看啊,还是找个靠谱点的男人,早点结婚吧!你看我和你爸爸,也是父母指定的娃娃亲,这不都很幸福的么?更何况,这徐晨一表人才,肯定要比你爸爸和我都要出彩的多!你就偷着乐吧!”

    徐晨微微一笑,对着林母说道:“岳母啊,你这么说,让小子我怎么好意思呢!天雪姐无论是姿色容貌,还是脾气秉性都是上等的!更何况,还有你这样的一个贤妻良母的典范在这里给天雪姐做示范,那我以后可就辛福了啊!我还要谢谢岳父岳母两位帮我把天雪姐给教育的那么好!”

    林天雪白了一眼徐晨,这家伙这是厚脸皮啊,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经常嘲讽自己,还对自己出言不逊,一副懒散的模样。为什么到了父母这里,他就成了一个得体的上上之选的女婿啊!这可就太不公平了吧!这个家伙这是个虚伪的货色!

    不过,说句实话,这徐晨好好的打扮一下,穿上一声帅气的西装,还是比较可以的!并没林天雪想象的那么不堪。只不过,林天雪有一个先入为主的想法,就是自己的这个未婚夫,是当年父母为了报恩才许下的,一直以来,父母给林天雪的定位,就是徐晨的妻子,这怎么能不让林天雪感到不公平,也感到了不开心,这样一来的话,就自然而然的对于徐晨的印象给变坏了,再加上之前,徐晨在她面前的表现。

    林父看见自己的宝贝女儿有几分不开心,于是出言安慰道:“雪儿啊,你不要这幅模样啊,父母也都是为了你好啊!更何况,你之前和我也说过的,做人要讲诚信,诚信是一个人的立足之地啊!父母当时给你许下了这么一门亲事,你们两个人的亲事都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父母差点就忘了,人家找上门来了,我总不能不认账吧!那我不就是不讲诚信的坏蛋了啊?更何况,这徐家也是虎父无犬子!我相信这徐晨肯定不比他父亲差!”

    林天雪的心里面连连翻着白眼,自己的父母还说自己差点忘了,他们两个人哪年不是提上四五遍啊!但是这个时候她就想着支开自己的父母这个说法。连忙撒个娇,不想在这个话题上继续下去,于是开口对着父母说道:“爸爸,人家都已经饿了,咱们先吃饭吧,吃完饭再聊聊这个,好么?”

    林父林母对视一眼,林父给林母悄悄使了个眼色,林母便开口说道:“哎呀,吃饭这种事情,咱们不着急的,等领完证回来再吃也不着急啊!咱们这边离着民政局很近,领完了回来再吃也不着急啊!”

    林天雪和徐晨愣在当场了,显然两个人谁都没有做好结婚这方面的准备,突然被林父林母催婚,让两人都不适应,尤其是他们两个人今天才刚刚见面啊!之前谁都不认识谁的啊!

    徐晨倒是感觉无所谓啊,毕竟这林天雪可是万里挑一的大美女啊!这样的人怎么可以拒绝这种要求呢,嘿嘿!所以,这个家伙只在一旁偷笑,并不多说什么。

    林天雪自然是不愿意嫁给这个家伙,于是开口对母亲说道:“妈咪,我和他认识了还没有多长时间呢,怎么可以这么快就结婚了啊?”

    林母直接打断了林天雪的话语,口中带着疑问的说道:“你们两个认识了很长时间了啊!当时不是给你看过他的照片了么?他也有你的照片,这就算是认识了呀,现在想想时间过得实在是太快了吧,十八年转眼就过来了啊!你们两个这都到了该谈婚论嫁的年龄了!”

    林天雪愣了一下,一听父母这个模样,肯定是当年四岁定娃娃亲的时候,那时候他只是个小屁孩,知道些什么啊!怎么就成了两个人认识了啊?

    林天雪又想了想,再一次说道:“妈咪,就算是之前我们就认识了,但是我们两个根本就不熟悉啊!我怎么和他这么快就结婚了呢?”

    林父一副我都知道了的模样,话语有点嬉笑的感觉,对着林天雪说道:“哎呀,妮子呀,你就不要害羞了,也不要不承认了啊!刚刚我看着这徐晨开着你的保时捷来的。平常的时候,你的车子,别说让别人开了,就算是碰碰你都不愿意的啊!这徐晨都能开了你的车,你还说你们两个不熟悉啊?”

    林天雪顿时哑口无言了,她刚刚让徐晨开着自己的车子,只是因为自己今天很累,害怕会出现什么样子的意外,才会导致成这幅模样的。

    林天雪心思万千,又赶紧说道:“这去领结婚证,需要用身份证和户口本的……”

    “没关系的,我们早就想到了,户口本给你带来了,这个身份证你都是放在你钱包里的,刚刚我帮你检查了一下。至于徐晨的,应该也有吧?”

    徐晨赶忙说道:“户口本爷爷在我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把它交给我了,身份证我随时带着。”说完之后,还对着林天雪挑衅的看了一眼,气的林天雪浑身发抖,但并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随后,林天雪想起这个徐晨是这两天刚刚从农村里面出来的,应该没有多少钱,便再一次难为徐晨说道:“爸爸妈妈,我嫁一次人怎么也需要有点彩礼钱吧?这个可是咱们中国的一个传统啊!像我这样的人,一般情况下彩礼钱都不会太少,我知道,这个徐晨还没有固定工作啥的,所以我的要求也不会太过于过分了,我只要求一百万就行!毕竟以后我的花销啥的需要有一定的保障!”

    林母一听,这一百万对于徐晨来说肯定是比较多的,便出言劝导林天雪:“别啊,女儿啊,这钱数是不是有点多啊!这徐晨还没有什么太大的经济来源呢!更何况,你不是有一家公司啊,收入又那么高!怎么会养不活你自己呢?”

    林天雪的小脾气也上来了,对着母亲说道:“哼,我林天雪的男人,怎么也是要来养我的,要是只是个吃软饭的家伙,我要他干什么啊?这件事情绝对是不行的!我林天雪还没有这么便宜呢!最起码要拿出一百万来!否则这件事情免谈!”

    林父和林母都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女儿,她什么性格,当父母的自然是一清二楚了,他们都知道了自己现在是劝说不了这个林天雪了。

    徐晨嘿嘿一笑,从口中拿出来银行卡和车钥匙,慢慢的放在桌子上,对着林父林母说道:“岳父岳母啊,天雪姐说的不错,我怎么也是要拿出一笔彩礼钱来啊!别的没有,这张银行里面有二百万!这个车子也不算太贵,勉勉强强一百万吧,我觉得这个样子,应该能够支付了林天雪的嫁妆了吧!”

    林天雪一看,这样一来,她就没有什么话可说了,她的要求已经提出来了,但是被徐晨超额满足了,自然没有办法拒绝的!

    无奈之下,林天雪只能和徐晨去民政局了,虽然曾想过在路上逃跑,但是林父林母都一起跟着去的,牢牢的看着林天雪,还对她进行一番洗脑,说这个徐晨有多好,让他们多么满意。把徐晨夸的,他都已经不好意思了。

    到了民政局也没有什么特别意外的情况,两个人就这么顺顺利利的拿到了结婚证。只不过照片方面,林天雪显得极其的不乐意,好在她对自己的形象特别的在意,所以拍出来的照片只不过是没有任何的笑容,其他的都还好说!

    领了证之后,林父林母显得很是开心,一行人再次回到饭店中,林父还特别点了一瓶酒,一直和徐晨推杯换盏,喝的很是开心,还不时的说着自己的女儿比较调皮,希望徐晨以后多多忍让一点。

    林天雪的心中很是不开心,真的感觉父母就觉得自己已经嫁不出去似的,好不容易碰到一个眼瞎的,想要自己的,所以抓住他丝毫的不去放手。这让林天雪的心中很是不平衡,但是这个时候她反抗已经没有什么太大效果,毕竟两个人的结婚证都已经领出来了。

    吃完饭后,四人又结伴来到了林天雪的别墅里面,按照林父林母的安排,就是要徐晨和林天雪一起住在这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