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七十三 章 实战

未分卷 第 七十三 章 实战

    林天雪怎么可能愿意呢,她本身就很反感徐晨,更别说让他和自己住在一起了!要不是今天父母逼得太紧,她连结婚证都不可能和领出来!

    林父劝慰林天雪道:“女儿啊,我还不是为了你们好吗?你们两个早点到了在一起,能够互相的熟悉一点,在广场里一段时间,咱们就举办婚礼了,你们两个在互相不发生点什么实质性的进展,这就会很尴尬的。这徐晨的功夫也是比较高的,还可以保护你!这里面只有你和你妹妹林芸芸两个小女孩住在一起,怎么来说也是不安全的啊!”

    林父说完之后,悄悄碰了碰他的妻子,林母立即接过话茬来说道:“就是啊,两个女孩子在外面,我们肯定是不放心你们的啊,我们也相信徐晨的本事,毕竟虎父无犬子,他一定会好好的保护你,你们两个人的!再加上你那么大的别墅,又没人住,那么空的房间,让他住进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啊!又不是一个小房子住不开了!”

    林天雪一脸的愤怒,反驳说道:“我看着让这家伙住进去的话,才是最大的不对!这家伙整个一个流氓的样子,我让他住进去的话,那我和芸芸不就很不安全了啊!万一发生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到时候你们后悔都来不及了!”

    徐晨尴尬的挠了挠头,然后弱弱的对着林天雪说道:“貌似我们两个人已经结婚了,发生一些那种事情也是正常的现象吧!再说了,请相信我,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们两个人的!岳父岳母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的疼爱林天雪的!我不会让她受到一点委屈的!”

    林父林母很是满意徐晨的说法,一边在口中称赞道,这徐晨绝对是打着灯笼都难找的好女婿。让林天雪心里很是不平衡,但是却没有太多的办法。

    最后林雪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假装在父母面前同意了,等父母走了之后再把他轰出去。

    林父林母看见林天雪同意了让徐晨住进去,两个人对视一眼,也稍稍的放松了,觉得两个人肯定能够日久生情,会让自己早点抱上一个小孙子的。两个人看到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便不在这里多停留了,就准备准备离开了。毕竟他们也有自己的公司,也有很多事情要忙。

    林父林母刚刚离开,林天雪先徐晨一步钻进别墅的大门,然后关上了大门,对着门外的徐晨说道:“刚才在父母面前答应让你住进来,只是权宜之计,现在我的父母走了,你该往哪去就往那去,不要在这里纠缠我了!不然的话我就告你私闯民宅!”

    徐晨的脸皮那么厚,怎么可能三言两语的就离开了,他便对着里面的林天雪喊道:“你怎么告我私闯民宅啊?咱们两个是合法的夫妻。难道上次不能进入自己砌的房子吗?就算是让警察来检查也不会管的吧?你还是省省这份心吧!”

    林天雪被徐晨这么一说,心中顿了一下,这是他所说的那个模样。林天雪本来今天就受了很大的委屈,心中很是不高兴的,便对着门外的徐晨喊道:“你这个王八蛋,我上辈子肯定倒了八辈子的霉,才会让父母逼迫的嫁给你这个王八蛋!”

    “嘿嘿,我要是王八蛋的话,那你不就是一个绿豆了吗?毕竟王八看绿豆才会对上眼啊!”

    “你,你这个混蛋!你这个狗……”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你还是要跟着我的!你要和我一起度过下半辈子的!”

    “我不管,这里是我的房子。没有我的同意,你坚决不能进来!”

    “女人总是口是心非的,嘴上说着不要,在心里想的什么还是不知道呢!所以说你嘴上说的不同意,这就说明在你心里同意我进去了!”

    “你这个王八蛋……”

    “你这个小绿豆……”

    突然,一个脆生生的声音说道:“姐,徐晨,你们两个人在家门口干什么呢?”

    这个人自然就是林芸芸了,自从她昨晚听到她的叔叔的话语,到现在还是一头雾水呢,在她的心里还是有一定的侥幸心理的,但是现在却看到了他们两个人在门口打情骂俏,让他们心中极度不平衡。

    徐晨对着林芸芸嘿嘿一笑,将手中的结婚证递给她看了看,嘴上说道:“没有办法,我不想要你姐姐这个家伙,但是他非得死皮赖脸的跟我结婚,这不这才认识了一天,她就非要和我在一起了,还用尽一切办法和我领了一个结婚证。唉,人帅就是没办法啊!”

    林芸芸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结婚证,在她的心里,仿佛一个晴天霹雳一般,她一直抱着一个侥幸心理瞬间轰然崩塌了,心里觉得很是不公平,这个徐晨明明是自己先看上的男人,自己这里还没有来得及下手呢,就被自己的姐姐直接给果断拿下了!

    林芸芸下意识的对着徐晨说道:“那你以后岂不是……是我的姐夫?”

    还没等徐晨说话呢,林天雪立马抢在徐晨的前面说道:“叫什么姐夫啊!这个家伙就是一个死无赖,为啥还要叫他姐夫?这个家伙,你以后就当不认识就好,不用在这里再搭理他!”

    徐晨立马回了一句林天雪说道:“当我是无赖,你还讲这不是自己找罪受吗?既然嫁给了无赖,你就要准备好当无赖的媳妇了!”

    林芸芸看着两个人确实是在吵架,而不是在打情骂俏,让她的心中稍稍放心了一步。觉得自己还是有一点机会的,并不是完全被封死了,虽然说自己这么做,有点不地道,但是爱情面前人人平等!

    林天雪气鼓鼓的看着徐晨,并对他和林芸芸说道:“以后这个男人你就装不认识他就行!他不是你的什么姐夫,只是一个无赖而已!至于这种死不要脸的家伙,谁会当他的妻子啊!还有就是以后无论面对谁也不许提,我们两个人有这种关系!这件事情只有咱们五个人知道,我不希望有第六个人知道!”

    徐晨立马对着林天雪说道:“哎呀,这件事情已经是不可能了,到现在为止,都已经有第六个人知道了,你忘了当时在民政局的那个大姐,她肯定也知道我们两个人结婚了啊,当时她还夸咱们两个人很有夫妻相,这才过了多长时间啊,你都忘了啊?就你这个模样,还当总裁呢,你这记忆力,唉呀!没事没事,老公不会嫌弃你的!”

    “你……徐晨,你个王八蛋!”

    “你什么你,你个小绿豆!”

    两个人又争吵了一番,最后两个人都吵累了,林天雪实在是不想搭理这个无赖,就拉着林芸芸的手回去了,将大门牢牢的锁住,坚决不让徐晨进去。

    徐晨无奈的摆了摆手,以他的开锁技术肯定能完美的进去。但他想想,没有很快就进去,反而回到学校拿了一些东西,原本想着开车去的,但是发现自己的车钥匙和银行卡在刚刚的时候,给了林天雪当做嫁妆,无奈之下,他只能走着回去了。

    等徐晨回到学校之后,简单的对付了一下自己的晚饭,拿了一身换洗的衣服,和宿舍里的其他几个人打了一声招呼,就准备离开了。

    但是宿舍里的舍友,哪有那么容易就让他离开啊。

    凌峰走上去前去,对着徐晨说道:“老大,你瞒着我们几个人可真苦啊!我可看见今天早晨的照片了啊,你刚一出门,就有一个开着保时捷的极品美女来接你走了,还主动把驾驶位让给了你,你的艳福可是真不浅啊!要不要传授给兄弟们几招,你看他们几个人还是单身呢!”

    徐晨嘿嘿一笑,对着凌峰说道:“这种事情天机不可泄露,关键是像你们这种,我传授几招,你们也没有办法用啊!像我这样的人,有一个首要的条件,那就是必须要长得帅啊!看看你们几个人的样貌,在和我一比,你们不自行惭愧吗?”

    林东切了一声,对着徐晨说道:“老大,你可真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啊!真的是不要脸啊!你觉得你是怎么样?能够配的上那个极品的美女吗?那照片我们可是看了啊,那女生长得,啧啧啧,光是看那一张照片就能让我度过半年的寂寞夜晚!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女人呢!”

    徐晨轻轻的踹了林东一脚,对他说道:“以后那个女人可是你们的嫂子,把你这些龌龊思想给我收一下!否则可不要怪我对你无情下手哟!嘿嘿,不说了,我要早点走了,省得晚上没有地方住了。你们这几个家伙就寂寞的在宿舍里面玩吧!”

    打击完几个舍友,徐晨便慢慢的走回了别墅。

    他刚走不久,林东也学着徐晨的模样,对着林东和邵忆说道:“不和你们两个在这里说话了,我也要早点走了,省得晚上没有地方住了!你们两个单身狗就慢慢的在宿舍里面跟着苍老师学习吧!哥哥我要去实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