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八十一 章 逛街

未分卷 第 八十一 章 逛街

    徐晨嘿嘿一笑,对于妖狐这种冷冷的口气,并没有介意什么,反而口中仍旧调戏的说道:“我当然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了,那可是好几亿呢!你放心,这一件事情我肯定可以的!”

    妖狐手中高高的挥起了自己的鞭子,向着徐晨的面部就抽了去,口中对他低声的吼叫道:“登徒子你完蛋了,你会为你这几句话付出代价!”

    徐晨轻轻地用两根手指就捏住了妖狐鞭子的末端,轻轻地绕着自己的手指两圈,使劲的攥在手里面,然后对着妖狐说道:“你这是干什么呀?一言不合就要动你手中的鞭子吗?哦,我还是不想跟你鞭打呢,我觉得像你这种人才应该被打的!你可要双手紧紧的握住这个皮鞭哟,可不要让它不小心就到了我的手里!”

    这几句话让妖狐在心里面感到十分的不满,而且感到十分的气愤。哟,自己在道上也是能够排的上号的,最起码来说也是很好,红玫瑰差不多一个级别的,之前谁见了她,不都是客客气气的,甚至随随便便,屁股后面就跟了一大串的追求者。现在却成了这个登徒子口中的调戏的人员,这样她的心里面怎么能够受得了呢?

    而在一旁的老汉也是忍不住了,不仅之前他和徐晨说话被他忽视了,而且他自己也算得上是妖狐一个追求者,心中自然很是愤怒,二话不说,一个蛮力冲撞就对着徐晨冲了过去。

    徐晨单手紧紧的拉住了鞭子的末端,然后轻轻往自己怀里一带,妖狐自然没有徐晨这么变态的力量,就不由自主的往前走了几步,才能够勉强的止住自己的步伐。而这个时候,老汉也已经冲了过来。妖狐手中的皮鞭高度正好在老汉的脖子处。

    这一点自然是徐晨早已经算计好的,他等老汉冲过来之后,像老汉这样的体积,他的重力惯性比较大,肯定是刹不住车!徐晨便用手中的皮鞭,正好牢牢的固定在,他将要走过的地方。

    果然不出他的所料,老汉冲过来之后,整个人没有刹住车,径直的撞上了鞭子上,随后徐晨就拿着一个鞭子的一头,快速的绕着老汉的脖子两圈,然后再用手里轻轻往回一拉,这样一来,老汉的脖子自然被牢牢的拴住了。

    老汉自然喘不过气来了,毕竟脖子是一个人最脆弱的地方之一。由于刚刚徐晨的提醒,所以说,妖狐紧紧的抓住自己手中的鞭子,丝毫没有松手,这样一来的话,老汉脖子上受到的压力就更加大了,整个人就像被勒住的狗一样,猛烈的喘息着。用尽自己全身的力量,只为了自己能够多呼吸上几下。

    就在老汉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黑虎赶忙掏出了自己的手枪,然后对着徐晨的地方放了两枪,知道徐晨的眼神微眯,觉得这个黑虎威胁很大。

    刚刚要不是自己的身手比较敏捷,绝对会被这个黑虎打中的,怪不得这个家伙能坐上老大的位置呢,手里面肯定是有自己的手段的。这让徐晨不禁高看了他一眼。

    就在徐晨躲避子弹的时候,手中不自觉的放松了对于皮鞭的控制。老汉也趁着这个机会,赶忙挣脱了皮鞭,然后整个人瘫在了一边,拼尽全力的喘息着,稍稍回复之后,对着老大黑虎的地方,投过去一个感激的眼神。

    妖狐这才反应出来,自己干了什么样的事情,连忙止不住的对着老汉说,对不起。老汉是也没关系,毕竟这件事情并不怪他,最主要的罪魁祸首还是徐晨。

    徐晨这种人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打击他的机会,立马嘿嘿一笑,然后对着他们说:“妖狐你就不用狡辩了!我知道你这一切肯定都是为了我!竟然连自己朝夕相处的同伴都下手,你对我的爱真的是太深了!你放心我肯定会接受你对我的示爱的!快来,快来,投入你亲爱的老公的怀里!来,让老公来抱抱你。”

    妖狐的眼圈瞬间红了,她刚刚她不是故意的,而且被徐晨这么说,很容易被他的同伴们冤枉。这让他以后怎么能够在他的帮派里面呆下去,这让他心中很是不平凡,立马怒气多过了理智,手里面拿着这个鞭子,毫不顾忌的对着徐晨的脸就是甩去。

    徐晨轻轻地躲开这个鞭子,嘴中还不忘了调戏道:“哎呀,你不要激动吗?我刚刚不就说了已经答应你,打算接受你了吗!你怎么还要这么做啊?如果把我的脸毁了,那么你就岂不是看不上我了,毕竟你看上我也只是看上我的颜值,哎,谁让我长得那么帅呢!”

    就在徐晨刚刚落到下一个地方的时候,黑虎手中的枪又开了两枪,还好,徐晨并没有黑虎想象的那么反应迟钝,猛的一缩脖子,子弹险险的从自己的上空飞过,这样的动作瞬间让黑虎等人觉得不可战胜,毕竟日常躲子弹这种事情只有小说上,或者是那种抗日神剧中才能够见到的,可这个时候他们却实实在在的体会到了,怎么能让他们几个人,不感到吃惊呢?

    徐晨对于黑虎这种背后下阴手的手段十分气恼,毫不客气的用眼神瞪了过去,然后对着黑虎,标出一个抹脖子的姿势。

    黑虎一看这个模样,心中立马下了一个大跳。他再也坚持不住自己心中,最先想要收编徐晨的想法。看着徐晨那眼神,让他心中不寒而栗。

    黑虎边往后边跑,口中一边大声喊道:“赶紧的,兄弟们,替我挡住这个家伙,每个人我回去的时候立马发上一百块钱!如果谁能够拦住这个家伙,能把他制服的话,从今以后,这个人就是咱们的三护法!并且我黑虎,会欠他一个人情!我黑虎说到做到!只需要大家能够替我拖上十分钟的时间!”

    一百块钱对于,这群过着刀尖上舔血的家伙,并算不了什么。但是也有很多只是普通的副本,而他们手中根本没有多少钱,毕竟他们只是无业游民,还要支撑着自己高额的消费,这一百块钱在他们眼里也算是比较大额的钞票了。

    最让他们心动的还是第三护法的位置,以及黑虎的一个人情。于是一个个开始不要命的往外挤去,想要拼命的拦住徐晨,刚想要把徐晨整个人给擒住。

    可徐晨是什么人啊?怎么可能让这群人,近得了自己的身子呢?徐晨左右开弓,对付这群战力五的渣渣,根本用不了太多的功夫,没几分钟的时间,一个个都哀嚎的躺在了地上。他抬头看了看黑虎逃跑的方向,那个家伙已经坐上车跑走了,而之前他也已经约好和林天雪,一起出去逛街,他不能这么轻易的失信,所以也就懒得搭理这个黑虎了,任由他这么灰溜溜的跑走了。

    至于剩下的两个护法以及大部分的小喽啰,徐晨并没有过多的去针对。只有两个人被特殊的照顾了。其中一个自然是最先出言挑衅的小赵,他的下场,还是比较出彩,过几天的话,他也要陪着猴子一起去泰国玩玩了!

    另外一个则是护法之中的妖狐,对于她的照顾,自然是和小赵不一样的,更多的是对她言语上的调戏,让他心中气得不要不要的,但是手上功夫打不过徐晨,只能无可奈何的气愤的,用无助的眼神,看着徐晨。

    徐晨这个家伙也自觉,也只是在言语上调戏着妖狐,但是真正的手上并没有多做什么样的,让人引起误解的动作。谁知道这个时候别墅里面的林天雪有没有在看着!万一引起她的误会,这可就不太好了。虽然说徐晨表面上并不在乎她的看法,但是怎么来说这个女子也是他的妻子啊!

    徐晨解决掉外面的时段之后就,进入到房间里面。随意的换了一身衣服,简单的打扮了一下自己,就准备和林天雪出发。

    林天雪很是明智的没有和徐晨提起刚刚发生的事情。她的心中也是对徐晨的这些身手感到十分的惊讶,尤其是刚才,他的躲子弹的那两下!但是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林天雪并不认为徐晨会告诉他,也就没有多去询问。

    两个人结伴准备去商场,这一次没有开林天雪,夸张的保时捷反而是开着徐晨比较低调点的百万左右的车辆。虽然说徐晨的这个车子也不是一般人能够开得起的,但是相对于保时捷也已经算是够低调的了。两个人在家中只有这种车子,只能开这一辆了。

    到了商场里面,徐晨的服装引来了很多人的注目,毕竟林天雪带着她来的地方也是整个云海市高档服装店的集成所在地。

    像徐晨这种服饰的人,怎么可能出入到这种地方呢?这里随随便便一套最便宜的服装,都要一万元起步,徐晨这一身衣服从头到尾加起来还不够这里一件衣服的零头。怎么可能出入到这个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