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八十二 章 陈丽

未分卷 第 八十二 章 陈丽

    当然了,更吸引人目光的还是林天雪了。今天的她,穿着一袭定制的黑色抹胸长裙。黑色显瘦,本就丰满的林天雪此时又穿着一件黑色的长裙,显得更加美艳动人!

    林天雪脚下瞪着一个五公分左右的高跟鞋,轻轻的踩在瓷砖上,发出一阵阵啪嗒啪嗒的声音,显得格外有情调。

    这么美艳的女子,自然会吸引很多色狼的目光。

    徐晨和林天雪走在一起,显得有几分不搭配。首先来说,徐晨的相貌配不上林天雪,虽说徐晨也算得上是一个帅哥级别的人物吧,但是在林天雪的面前,也只能是呵呵了,甚至不少各种色狼都觉得自己比这个徐晨帅气!

    再次就是,徐晨的衣服价值远远低于林天雪,这让很多人都下意识的以为林天雪包养的徐晨,但是看看这个徐晨的样貌,这个想法自然就破灭了,所以说,两个人走在一起有点不搭配。

    林天雪也注意到了这种情况,毕竟这个徐晨也算的上是她名义上的丈夫,怎么来说,也不能穿的那么寒酸,就带着徐晨先去买上几件衣服了。

    徐晨试了好几件衣服,他自己都有几分厌烦的时候,可林天雪毫不厌烦,这让徐晨不得不佩服林天雪的逛街能力!

    “你好,你是林天雪么?”

    林天雪在等候徐晨的时候,耳边突然想起一个略显尖锐的声音,林天雪下意识的看了过去,是一男一女,发现这个女人有几分眼熟,但具体是谁,一时半会没有想起来,便疑惑的问道:“我是林天雪,不好意思,请问你是谁啊?”

    问话的那女人愣了一下,很快就笑了起来,立马开口说道:“林天雪,还真是你啊,我以为见不到你了呢,没想到在这里面碰见你了啊!我是陈丽啊,咱们高三的时候一个班呢?你忘了么?”

    林天雪努力想了想,确实有这么一回事,但是这个陈丽可不是个省油的灯!

    陈丽能够给林天雪留下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这个家伙在高中的时候,经常和她对着干,自以为自己很漂亮,天天在外面跟着各种各样的男生鬼混,只要求能够给个合适的价格,就基本上可以给你当上几天的小姐。

    林天雪在学生生涯的时候,表现很是平常,从来没有化过妆,能穿校服的时候,从来没有穿过别的衣服。但是,林天雪如此的天生丽质,再加上,林天雪上学的年龄相对于一般的同学来说,年龄要小上不少。这样一来的话,她的容貌本就出众,给人一种萝莉的感觉。很多同学都是喜欢这样的女生,所以说很多男生都对她,绕着圈圈的示爱,而同样自以为美艳的陈丽却没有得到这样的宠爱,让她心生嫉妒。

    如今陈丽已经傍上了一个大款,他家里面的存款怎么也是八位数,虽然第一个数字只是三,但是相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已经算是很了不起了!

    这个时候,徐晨也出来了,由于刚才试的衣服不算多么合身,所以徐晨就穿着自己原本的衣服出来了。

    陈丽看到徐晨这一副穷酸的模样,和自己身边的这位大款肯定是没法比的,所以就出言嘲讽道:“哟,天雪啊,这就是你新找的老公吧?我看也是不怎么样的啊!我看到他这样浑身上下的行头,还不如我老公的一个皮包贵!哎哟,想不到你眼光竟然是这样的!哦,对了,是不是你们来这里只是试一试衣服,而不买啊?”

    陈丽刚刚榜上的这个大款姓李,名字叫做李壕,两个人认识的时间也不短,李壕对于陈丽的姿色还算是比较满意的,所以一直没有被他抛弃。

    今天他看到一个惊为天人的林天雪,像陈丽这样的货色,自然在他眼里,已经没有什么稀奇的程度了。由于林天雪身上穿的衣服大部分都是定制的,所以很多logo都是不明显的,他并没有认出来林天雪穿的是什么牌子的衣服,毕竟林天雪穿的衣服,这一身行头都基本上都让他家里的存款。他竟然把林天雪穿的这身衣服当做是地摊货。

    面对这样漂亮的小姐姐,他的心自然是怦怦跳动的,面对这样美艳的小女子,他肯定是不愿意去轻易放手的,他也看出,陪在林天雪旁边的只是一个普通人竟然让他放心起来,他想如果自己能泡到这样的妞,陈丽这样的家伙自然可以随手甩掉了。

    徐晨听到陈丽的话语,心中一动,自然明白,这个家伙典型是来找事的。脸上不露声色,却装作一副可怜的模样,对着林天雪说道:“老婆,我试好衣服了,刚才那件不合适,合适的也就之前的四件衣服,你看着挑一件吧!”

    由于刚才陈丽说话的声音比较大,自然有导购小姐听见,这两个人只是来试衣服,而不是来买衣服的,想要下逐客令的时候,就听见林天雪喊道:“服务员,帮忙拿一下刚才那四件的新品,统一打包带走!”

    导购小姐也不是那种没有眼力的人,她走近了林天雪一看,就看见这个人身上的衣服面料是上佳的选择,甚至这种面料,像它这种奢侈品店都没有办法去卖,因为还不够档次啊。

    导购小姐立马换了一副脸色,连忙把那四件衣服拿了起来,统一打包好,然后对着林天雪说道:“小姐,总共二十三万三千八,给你摸个零头,一共二十三万,请问是刷卡还是支付宝?”

    “刷卡!”林天雪丝毫没有犹豫的回答道。

    林天雪的这一举动,立马震惊了陈丽她们两个人。毕竟20多万,也不是随便一个人都能拿出来的,像李壕这种家庭在一般人眼里也是很厉害的家庭了,但是他也只是一个月左右才来这里一次,来的时候最多也就是买一件,只是为了装装面子而已,如果说一次性让他买这么多衣服,他的心也会心疼不已,而且这相当于他一年的生活费呢,他怎么可能去愿意呢!

    陈丽两人对视一眼,明白自己的矛头针对林天雪了,两个人便十分默契的把矛头转向了一旁的徐晨。

    陈丽率先开口说道:“哎呀,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现在这年头还有吃软饭的人啊?靠着自己对象给自己买那么贵的衣服,怎么好意思呢?他是不是一个爷们啦?”

    虽然陈丽没有指名道姓的说到徐晨的脸上,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个事是说的徐晨,像徐晨脸皮这么厚的人,怎么可能会害怕这样的责难呢?立马针锋相对的说道:“哎呀,有些人自己以为自己当上了一个大款,还在这里说别人榜上大款,她的脸皮是怎么修炼的啊?这不就是五十步笑百步吗?还不是因为自己包装的大款不太争气,所以才羡慕别人的嘛?要是我这时候就会找一块豆腐,把自己撞死了好了,怎么会出来在这里丢人现眼吗?老婆,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呀?”

    林天雪先是一愣,她极其的不喜欢这个家伙,称呼她为老婆,尤其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上,但是这个时候她又不能不给徐晨面子,只好强颜欢笑的结果话把来说道:“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那就是天下无敌!一辆公交车而已,只不过面临报废了,所以才变成私家车了,有什么好骄傲的啊?”

    徐晨完全没有想到林天雪的话语,比他想象的要高深得多。竟然骂人的时候还一点脏字都不带,让他感到很是佩服,毕竟读过博士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林天雪的话让陈丽和李壕都是一愣,他们两个人显然都没有意识到,林天雪会是这么尖酸刻薄。尤其是陈丽,在他的眼里,林天雪一直都是一个乖乖女,从来不和别人发生过任何的争吵,看见别人对她的一些争吵也会主动让步,她的座右铭就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时候,竟然会这么的说话。

    李壕更是傻眼了,在他的心中,陈丽诟病的就是这么一个事情,毕竟她陈丽之前是干什么样的事情,那他多多少少也是有一定了解的。虽然说他对陈丽也只是玩玩而已,但是这种事情被人摆到明面上来说,他的脸上也是不好看的,只能呆在愣在原地。

    陈丽心中一动,一个计谋就来到了自己的心上,虽然说她现在已经知道了,林天雪身上穿的这件衣服很是昂贵,但是她的同学们还是不知道,今天中午又是有一个特别大的同学聚会,这样一来的话,如果她把凌天雪和徐晨带过去的话,一定会让两个人形成一定的难堪,毕竟当年林天雪追求者那么多!

    尤其是林天雪这么羞辱她,在她的同学心里,根本不知道林天雪会是这么的土豪,只知道她最近和一个大款好上了,而且她不少之前的同学都是跟在自己老公手下干活的,在她的同学面前她还是高高在上的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