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八十三 章 同学聚会

未分卷 第 八十三 章 同学聚会

    想到这里,陈丽便皮笑肉不笑的对着林天雪说道:“天雪啊,今天咱们俩高三同学正好有一个聚会,地方不远,就在离这里不到一百米的虎哥酒店里面。对,先想通知你来着,结果谁都没有你的联系方式,就只能作罢了,今天正好从这里碰见你,咱们就一起去看看吧!毕竟咱们这些同学也是很久没有见面了!”

    林天雪看着眼前这个恬不知耻的家伙,心中感到十分的愤怒,自己已经把她羞辱成这种模样了,她竟然还那么厚脸皮的和自己说话,不由得感叹道,这个家伙的脸皮是真的厚啊,当然了,对于她说的同学聚会,自然是想都不用想的拒绝了,他高中毕业之后就再也没和这些同学联系,因为在她的眼里,她的这些同学给他留下了很多坏的印象!

    比如说高中时候,有那么几个调皮捣蛋的坏男生,自己不学习,每天都拉着她一起玩,她自然是不愿意的,但是那几个男孩就天天缠在他身边,自以为自己是林天雪的护花使者,每天恬不知耻的就跟在她的身边,无论他走到哪里都跟着,像是一群嗡嗡叫的苍蝇一样,让她差点高考的时候没有发挥好,这样一来的话,她怎么可能还愿意去呢?

    徐晨在一旁却是答应了下来,立马开口对着林天雪说道:“老婆,这么好的白吃白喝的条件从哪里有啊?反正今天咱们已经走了那么远,或多或少有几分累了,咱们就去看看吧!反正又不远,就一百米,而且这一次肯定是陈丽他们请客!咱们一起去吧!”

    陈丽一看徐晨这里有几分松动,心中很是开心,因为徐晨就中了自己的计谋,能够让自己好好的把这个逼装完,立马再一次诱惑的说道:“你放心,这一次有我们呢!我老公李壕把虎哥酒店里面最大的一个包间包了下来。可能你不知道,这个最大的包间里面最低消费是1万元起步!你放心,在里面你放开肚皮的吃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还会对你们有一点好处,毕竟你可以认识,很多成功人士!说不定你表现良好的话,可能会去给他们当一个小喽啰哟!”

    徐晨装作听不出陈丽里面的羞辱的意思,对着林天雪傻笑的说道:“老婆,咱们两个就一起去吧,反正是他们请客,还可以放开肚皮的吃!”

    徐晨边说着边对林天雪眨了眨眼睛,林天雪没有办法,只好依着徐晨,两个人就答应了陈丽,去同学聚会。

    陈丽心里嘿嘿一笑,一副阴谋得逞的模样。

    很快四个人一起结伴,就来到了包间里面。

    原本在里面聊着天,那几个同学一看到他们今天聚会的主角李壕进来了,立马站起来,满脸堆笑的对着他们说道:“哟,李哥来了啊,快快请上座,嫂子,你也赶紧找个地方坐在李哥的旁边吧!”

    李壕和陈丽自然当仁不让的坐到了主位上。陈丽没有着急落座,反而向大家介绍起了林天雪:“大家有没有记得,咱们高三的时候来了一个转校生,被大家称为萝莉仙女,今天我在买东西的时候,很巧的遇到了她,所以我就请她一起来咱们这个饭局啦,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哦!”

    顿时下面传来了一阵一阵的骚动,萝莉仙女这个名字可不是随便一个人就能够承担起来的,她是当初几乎所有男生的梦中情人,这个人就是林天雪。几乎同时,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林天雪。

    而这个时候,徐晨正好站到了林天雪的面前,谁也不知道这个家伙究竟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几乎挡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徐晨这个家伙也是厚脸皮的,走上前一步,对着大家自我介绍道:“我刚才听陈丽说,来这个地方可以带家属的,而我作为林天雪的老公,自然也应该能够来的吧!所以我就不请自来啦,希望大家不要见怪哟!”

    徐晨的这一句话,让很多男生直接把矛头指向了这个徐晨。他们一个个心中的梦中情人,多少个寂寞的夜晚,就算是有左右小妾的陪伴,心中仍旧幻想着的人,此时却嫁给了这样一个浑身地摊货的家伙,让他们这些自以为是,成功人士人物,怎么能够轻易的放过他呢?

    一个个皮笑肉不笑地对他说了几句话,装作对他刚刚那个举动并不在意的样子,但是在心里,一个个恨不得把他整个给撕开。

    饭局很快就开始了,一瓶啤酒白酒都端上了酒桌。

    秦风,是林天雪曾经最狂热的追求者之一。但是他最多只是暗恋,并没有改校林学,吐露自己的心声,此刻的他已经是一名都市白领了,等他再想追林天雪的时候,却发现没有林天雪任何联系方式,这件事情让他懊悔了很久。今天又看到了林天雪,但是却陪在一个陌生人的身边。穿的衣服也不是什么牌子货,明显的和林天雪应该过的生活不搭配,让他心中很是不满意。

    在饭局的刚开始,他就站起身来,先对着大家说道:“很感谢大家能够百忙之中,抽出一点小小的时间来,这里参加咱们这一次同学聚会!在这里呢,我们首先要感谢陈丽这位嫂子,如果不是这一位发起者,大家肯定是没有办法在一起欢聚到这里了!所以我提议咱们这第一杯酒,你应该敬这一位嫂子!”

    不少人在下面都感到有几分懊悔,秦风的这一个举动肯定给李壕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说不定还会就这样调入到他的公司里面。但是这个时候秦风都已经提议了,其他人不能够不给面子,一个个站起身来喝了这一杯酒。

    “咱们这第二杯酒呢,肯定是要敬咱们李壕大哥,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首先要感谢他的这一次慷慨解囊!如果不是他,我们根本没有机会再一次在这里相聚一堂,毕竟这个包间的消费水准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咱们这第二杯酒,就要敬李壕大哥!”

    众人举杯,再喝了一杯酒。

    “第三杯酒肯定是要进两位模范夫妻,祝他们两个人能够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众人再一次举杯,第三杯酒也就喝完了。

    这个时候,唯一一对没有跟着大家敬酒的,自然就是林天雪和徐晨了。明天雪只是对着他们扫了一眼,也没有多说话,而徐晨开始对着桌上的几个好吃的菜肴发动了起来,率先把很多东西都给消灭干净了。这让刚刚敬酒的那一群人,眼神不禁抽搐了起来。

    秦风也看到了徐晨这副模样,心中冷笑一声,脸上却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对着徐晨说道:“这位小兄弟是雅量啊,咱们都是应该先喝酒再吃饭的,他却反倒是反其道而行,可真是注重养生啊!不知道,这位小兄弟,现在从哪里高就啊?”

    徐晨也知道这种所谓的同学聚会,不过也是两种事情,一种是互相捧着臭脚,吹着对方多么多么厉害,希望能够为自己以后的将来,谋取一个好的出路。另一个就是,同学聚会嘛,一些余情未了,自然在时间的作用下迸发开来,然后这些人就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拆散一对是一对!

    徐晨看了一眼眼前这个,主动送上门来给自己打脸的人。主要是这个家伙太过于可恨了,上来就称呼自己为小兄弟,说的就好像把他自己多么牛逼似的,这让徐晨心中有几分不满,徐晨皮笑肉不笑的对这个家伙说道:“对不起啊,我现在还是一个学生,还没有一个正式的工作!”

    秦风一看这个家伙只是一个学生,心中自然对他轻蔑了起来,冷笑一声,然后从自己口袋里面掏出来一个别克的车钥匙,然后口中说道:“还是在大学里面好啊,步入到社会里面就比较惨了,如果不努力混上两年,估计以后吃饭都是问题啊!还好我混的还是不错的,这么两年来,终于混出了一个别克10万左右的车,马马虎虎,算是全款买车吧!”

    这引来了其他人的一阵阵惊呼,毕竟他们这些人,毕业才五六年呢,有的现在才刚刚挣扎在温饱线上下呢,秦风这个时候却拿出了一辆10万元左右的车钥匙,而且是一次性付清的,怎么能够让其他人不羡慕呢!

    徐晨一看这个家伙才拿出了一个10万元左右的车钥匙,这不就是把脸伸上来给徐晨打吗?徐晨立马嘿嘿一笑,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他刚买的那辆百万级别的车钥匙,学着刚刚秦风的语气说道:“可是这人有人,天外有天啊!自己不过是一只井里的小蛤蟆,还装作自己见过多大世面似的,这样一来,多么让人笑话啊!不要以为自己在大学里面挣不到钱,就以为所有人在大学里面挣不到钱啊!小生不才,勉强开学这么多天来刚赚来的!也不算多么贵吧,也就一百来万,不好意思,也是一个全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