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八十四 章 疯狂打脸

未分卷 第 八十四 章 疯狂打脸

    这下秦风不乐意了,自己好不容易能买辆车,家里面没投资任何的钱,全靠着自己的努力巴结上司,才能够走到这一步,相对于一般的同龄人,他已经算得上是一个成功人士了,可以说,他有资格在这里说出来这样的话语。但是现在的他却被人给打脸了,让他的心里感到很是不爽。

    于是再一次出言讽刺道:“呵,我这可是靠着自己本事买的车,靠着家里面的人,算什么英雄好汉啊?还不是到了社会,没了家人的帮助,就一败涂地了,就像是刘阿斗一样,就算是给了他一个聪明绝顶的诸葛神相,还不是败得一败涂地,给再大的江山,再大的钱,还不是有几分守不住啊!”

    徐晨嘿嘿一笑,装作没有自己事情的模样,反过头来对着一旁看热闹的李壕说道:“喂,你这个家伙,怎么这么没皮没脸啊?人家都说你说到脸上去了,你怎么还在这里像个傻子似的嘿嘿的笑啊!人家说的果然没错,你这个家伙,就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啊!”

    李壕脸上的表情凝固到了一起,他没有想到这个家伙是这么的无耻,竟然在这个时候羞辱他,明明是徐晨这个家伙和秦风两个人之前的战争啊!怎么就把自己牵扯进来了啊,自己可是无辜的唉。

    一旁的秦风此刻脑子一片混乱了,虽然他也知道这个李壕也是一个富二代,这次的聚会主要目的就是他们两个夫妻的秀一秀他们的家产,他们这群人的到来,也只是当做陪衬的,是为了捧捧两个人的臭脚,方便自己能够跳槽到他们的公司里面,并进行合理的爬上去。

    秦风立马向着李壕解释道:“大哥,我说的肯定不是你啊!像你这么帅气的人,怎么可能是刘阿斗那种人啊!你可是……”

    “你可是比刘阿斗更蠢,更扶不起来的人物啊!”徐晨不咸不淡的说道,只是脸上装作一脸献媚的模样。

    秦风没有听见徐晨说的什么,以为徐晨也是再夸奖李壕的话语,下意识的点了点头,但是他想纠正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了李壕投过来冰冷的眼神。他的心一下子凉了,解释也没有用处了,只能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收拾起自己的东西就离开了。临走恶狠狠的瞪了徐晨一眼,但是没说什么。

    其他人一看这个秦风被赶走了以后,心思立马活跃了起来,一个个的都觉得这个时候,自己的机会来了,但是前提是先要把徐晨踩一踩!

    一旁的一个打扮的人模狗样的家伙站了起来,整个脸属于那种贼眉鼠眼的模样,嘴上有两个突出的大门牙,像极了水浒里面的白日鼠白胜。

    大门牙站起来,对着李壕他们两个人微微欠身,然后就对着徐晨说道:“呵呵,随便拿出一个钥匙来,就以为真的有车啊?估计可能是个假钥匙吧,这个可是说不准的啊!打肿脸充胖子了不太好啊!”

    徐晨嘿嘿一笑,拿起钥匙来把玩了两下,然后装作不小心的模样,点了下钥匙开锁键,在座的人隐隐约约能够听见窗户外面有车的声音响了起来,随后就赶紧锁上,随后又赶紧装模作样的说道:“哎呀妈呀,真是不小心啊,点成开锁了,万一被人偷了可就不太好了啊!对了,大门牙,你刚刚说啥来着,我没有听清楚!麻烦你再说一遍!”

    大门牙脸色变得及其难堪,没有想到这个家伙会这么说,但是脸上还装作无所谓的模样,嘴上仍旧强硬的说道:“呵呵,谁知道你这个车是不是让别人拿来修的啊?小心哟,如果你开的这个车出去玩,不小心擦了碰了把你赔上,也都赔不起哦!”

    徐晨像是看傻子一样看着大门牙,口中毫不客气的冷嘲热讽道:“你以为人们都和你似的,会随便把车拿出来借给一个,开,赔不起这辆车的人开吗?你是上学上傻啦?还是干活干傻啦?怎么连这么点事情都搞不清楚?我劝你还是回家老老实实的反省几天,再回来说话吧!可别在这里暴露了你的智商了好吗?不要以为自己的智商这样,就把所有人都当成这个模样了!刚过,赶紧滚回家,回娘胎好好深造一下吧!别在这丢人了好吗?”

    大门牙的脸色马上变得特别难看,完全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竟然会如此的伶牙俐齿,他的说法一次又一次的,没有打成,却打在了自己的脸上。这让他有些不甘心,但是想要反驳的时候,却找不出来任何东西来反驳!只好默默的坐下,一言不发。

    对于徐晨的厚脸皮,以及他的辩证能力,林天雪是早有体会的!所以对于许晨有这样的战果,她一点也不惊讶。这个时候的他,更像是一个观众,默默的站在一边,看着这个徐晨发挥。

    徐晨将这个家伙也打完脸,让他坐下去。这个时候的陈丽坐不住了,她没有想到林天雪这么低调的一个家伙,竟然还会找这么一个高调的男人!这让她的心中感到很是不解,但是她觉得这件事情不能就这么发展下去!

    再也忍不住的她立马站起身来,指着徐晨说道:“这里面没有你吃饭的地方!你这样不要脸的家伙,竟然来了就坐下吃饭,我们这些人都还没到呢,就被你吃光了,你自己掏出这个钱来吧!这顿饭,我老公李壕是定了18888的套餐!再加上一些酒水,差不多2万块钱吧,你赶紧去付款吧!不要脸来这里吃饭,还想吃霸王餐,怎么可能呢!快点交钱!”

    正好徐晨感到很是不可思议,没有想到这个家伙脸皮竟然可以厚到这种程度。欧,当然了,他下意识的忘掉了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把自己的不要脸的事情给下意识的忽略掉!

    对于不要脸的人,自然也要不要脸起来。徐晨对着陈丽摊了摊手,示意自己身上没有钱,然后对她说道:“哦?我觉得我刚刚来的时候,有人说他请客怎么啦?这么点钱就没有了,请不起了吗?我不想来了,可是你们非要拉着我来,非要请我吃饭,我能有什么办法,只能又不跟你们一起跟着来了,可你们到好,这才几分钟就翻脸不认账了吗?做人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呢?所以说这顿饭钱还应该是你们付的!”

    “呵呵,我们凭什么要付这一顿饭?我们这些人还没有吃什么东西呢,都被你一个人吃光了,你怪我们了吗?我们有什么样的义务去帮你买你吃过的饭菜?大不了我们这些人再重新开一个就是了,你自己付这一桌的饭钱吧!”陈丽对着徐晨变得有几分抓狂,愤怒的说道。

    徐晨这家伙嘿嘿一笑,继续挑逗的说道:“哎呀,你不是说你要请客的吗?哪有客人来付钱的啊,都说客随主便,所以说你点了什么饭菜,我就吃了什么!我这个人还没有怪你照顾不周呢,你等我返来讹上我了,说我要付钱,你怎么做人那么不要脸呢?像你们两个人这么有钱的家伙,一顿饭钱而已,你们还出不起了吗?竟然还需要你们请的客人来付钱,这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吗?”

    陈丽冷笑一声,知道自己打嘴仗打不过他,二话不说就对着门口的服务员大声的喊叫道:“服务员,这里面有一个吃白食的,你们赶紧来把他拉走吧!不要影响着我们几个人来吃饭体验,如果影响了,说不定我们就会拒绝付款的,快点来把他赶走!像你们这种星级饭店,怎么也会有这种像乞丐似的不要脸来吃白食的人啊!”

    服务员进来了,她也听到了这个陈丽的言语,但是她也只是一个刚来没几天的人,对于这种时间都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只好把她的经理就来了。

    来的这个经理,和李壕认识,自然也就认识陈丽了,毕竟他们两个也是从床上打过架的人!

    经理来了之后,装模作样的了解了一下情况,然后看见陈丽给他打的手势,就立马明白了,他下一步要怎么干了。

    为了保持这样饭店的良好形象,经理一时间没有爆发开来,然后对着这个徐晨说道:“这位先生,这个包间里面是这位先生和这个小姐订下来,为他的这些同学们举办的一个聚会,对于一些无关人员,是不允许来到这里面进行捣乱的!您的这一个举动已经触犯他们的权益,刚刚我也进行了一下询问,这个包厢里面并没有人认识你!所以说您是属于不请自来,而且你还吃了那么多,所以说这个包厢里的所有消费需要你自己承担!请您把这个帐结一下!”

    徐晨在经理刚刚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他和陈丽两个人在眉来眼去,瞬间就知道了,这两个家伙的关系不一般,然后说道:“哎呀,好一个妇唱夫随啊!我只是一个人,怎么能打过他们两个人!哎呀呀,真是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