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八十五 章 黑虎的酒店

未分卷 第 八十五 章 黑虎的酒店

    陈丽的脸上先是一慌,但很快就反应出来了,她不能任由事态的发展,一旦露馅的话,她会死的很惨。毕竟这个李壕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啊。

    经理也有几分慌了,但嘴上仍旧装模作样的说道:“这位先生,请你不要引开话题,我们现在讨论的是要求您付账的事情。也不怕告诉你,我们这个饭店名字是虎哥酒店,我们虎哥在道上大大小小也算是一个人物,像你这种没有权没有势的家伙,最好是少得罪的好!不然的话,你先下的这些钱,可就用你身体上的某些部位来赔偿了!”

    徐晨一听这话,这个虎哥名字有点耳熟啊,一想,是不是黑虎啊?如果是的话,也许别人怕他黑虎吧,但是徐晨可是丝毫不畏惧他的。徐晨装作很是害怕的模样,对着经理说道:“你说的这个虎哥,是不是道上,人家都成黑虎的那个人物?”

    经理看着徐晨的这个模样,以为这个家伙已经害怕了呢,原本恭敬的神情立马改变了,变得有几分趾高气昂,像是一只斗胜了的公鸡一样,对着徐晨说道:“不错,这家酒店就是道上人尊称黑虎的大哥开的饭店,如果你失去的话,就乖乖付了钱走!不然的话到时候就算你有钱,也要卸下两个零件,才能从这儿走!”

    徐晨冷笑一声,为什么这个年头喜欢装逼的人那么多啊,一个大哥的名头而已,把他捧得就像是,神仙一般的人物。

    徐晨突然整个人瘫坐在椅子上,然后毫不客气的对他说道:“哎呀,你刚才这句话把我吓到了,我要整个人就赖上你了,我没有钱,反正我也不管你会怎么对我,我就是赖上你了,我看看你能把我怎么样?”

    经理很是愤怒,他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竟然是这么的油盐不进,立马对着门口喊道:“保安,保安!两个人把这个家伙给我轰出去!”

    那保安一溜小跑过来了,这保安的心中极度愤怒,早晨的时候,刚刚被老大叫去参与一次打仗。自己这边四五十号人,而且还有两大护法,竟然被对面一个人给打跑了,尤其是在老大动用手枪的份上,还这样被打跑了!让他有几分怀疑这个老大到底能不能行了!

    刚刚回来,他的本职职业应该只是一个饭店的小保安,是给自家老大看场子的一个存在。不要小看这一个职业,这一个职业也必须在帮派里面混出来,才可以的!毕竟这个职业一个月的工资3000块钱也不是那么好赚。

    保安心里很愤怒,他倒要看看是哪一个不长眼的家伙,居然在这个时间来触动他的霉头!他觉得自己一定要把这个家伙打得骨折,才可以解决自己心中的愤怒!

    这保安一脸英气的走了进去,对着经理问了问什么情况,经理指着徐晨的鼻子说要把他轰出去,保安撸起袖子就准备往那走着,但是发现了这个人,突然有点眼熟,仔细一看,却发现这个人不就是。今天早晨独自一个人,能够打败自己这边四五十号人的存在,据其他人说,这个家伙叫做徐晨。

    这个保安看见徐晨,就像是老鼠看见猫一样!立马心里害怕的不行,再也不干撸起袖子往前走了。老老实实的把袖子弄好,想要赶快偷偷溜出去。

    经理一看这个保安这副模样,心里立即感到十分的疑惑不解,立马对着这个家伙大声的吼叫道:“你看什么呢?就是前面的这个家伙!赶紧上去把他轰出去,省得在咱们饭店里面和个乞丐似的,竟然敢在这里面吃白食!快点快点,不要影响到各位客人的心情!”

    保安心里面一万只草泥马在飞奔,连护法都打不过的家伙,竟然还想让自己这个小胳膊小腿的家伙去,和他打一架,这不是和闹着玩似的!

    今天的黑虎也是很郁闷的,没有想到自己拿出枪来,还没有威慑到这个徐晨,自己在一帮小弟的面前,威信已经下了很大,让他心中很是不爽。这个时候他又去了自家酒店,里面有人大吼大叫,听吼叫的内容好像是有个家伙来吃白食的!他的心中立马就愤怒了,想要去看看到底是哪个家伙来吃白食!

    黑虎还没有进门,声音就先传了过去:“我倒是要看看今天哪个不开眼的家伙,敢在我的门前吃白食!是不是我这两天没有在道上走动的,都把我忽略了,以为我黑虎好欺负吗?”

    经理和保安等其他人听见了黑虎的声音,立马腾的一下站了起来,生怕自己一个小小的举动,引起了黑虎的不满意!

    李壕也赶紧站了起来,虽然在这群同学面前,他是一个土豪富二代,但是在黑虎面前别说是他了,就算是他老子亲自来也算不了什么。所以就只能赶忙站起来,想要在黑虎面前刷一下存在感。

    李壕站起身来,走到黑虎面前,十分的恭敬的说道:“虎爷,今天我在你那找个包间里面宴请我一些同学们一起来聚餐,我也是老老实实的在你们饭店里吃饭,像我这种人怎么可能不给虎爷一个面子呢……”

    黑虎今天心情本就不好,又听见这个人叨叨的,心里更加的愤怒,直接毫不客气的打断他说话,说道:“哦?按照你的意思就是说我黑虎的面子是你这种人想给就给,不想给就不给了吗?是不是胆子大了?你以为你来我饭店吃饭,我就不敢收拾你了吗?你这个家伙是谁啊?报上名来,我都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资格!”

    李壕心中立马吓了一跳,就差要给黑虎跪下了,口中有几分哆嗦的说道:“虎爷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我今天只是来单纯来吃个饭,虎爷的面子那么大,尤其是我这种人能说的,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就把我忽略了吧,轻轻的把我当一个屁放了吧!我爸是李钢,在以前还是和你有过一面之缘的,希望您大人不计小人过,能把我放掉!”

    黑虎只是冷哼一声,这个时候他扫视包厢里面的所有人,里面不少的妹子,其中跟在李壕旁边站着的陈丽,还不时给他抛几个媚眼,他上下打量了那家伙一眼,眼中带着毫不掩饰的侵略感,觉得如果说寂寞的夜晚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

    他继续往一边扫视着,突然发现在角落里面唯一坐着的那个家伙,很像是徐晨,而坐在他旁边的那个人,不就是自己苦苦追求,却一直没有追求到手的林天雪吗?她的心中充满了震惊!

    他脸上有几分抽搐,没有想到在这里就碰见了徐晨,但是他好歹也是一个人物,能屈能伸,是一个人最起码的本事,他立马腆着脸走上去说道:“晨哥,今天你怎么有雅兴来到我的包间里面啊?你能来到,可是让我们酒店蓬荜生辉!这几位都是你的朋友吗?”

    徐晨连看都不看黑虎一眼,他知道这个家伙肯定是上来刷一刷脸,希望自己能够大人不计小人过,把他早晨犯下的事情给忘了,既然有好的人员去打脸,何必要自己亲自辛苦的去打他们这些人的脸呢?于是开口说道:“这几个人啊?他们一个刚刚说了,他们这一群人都是不认识我的,你觉得像我这种大忙人,怎么可能会认识他们呢?”

    经理看着黑虎这个模样,心里有几分奇怪,脑神经有点短路的,他完全没有想到这意味着什么?这个时候,他很想在陈丽面前装一个逼,毕竟刚刚他刚榜上的那一个男人,在黑虎面前完全没有得到相应的重视,他要让这一个陈丽觉得自己要比他的这个男人要强上很多。

    这样想着,也就有几分昏了头,傻了吧唧的开口说道:“虎哥,这个家伙就是来我们酒店里面捣乱的人物,他只是一个乞丐,只是来我们这里来吃白食的!您不来的话,我刚想到一个保安把他轰出去了!我觉得应该把他留下点东西再走!”

    黑虎一听这话,心头狂跳,这家伙这不是简直要害自己到死么?二话不说,回个脸来,就一脚踹在那个经理肚子上,口中凶狠的对他说道:“你这个家伙,今天是不是没带眼啊!这可是我晨哥!你踏马的算老几啊?竟然还想让我晨哥留下点东西再走?今天你被开除了,但是你走之前要留下点东西!别的东西我觉得也没什么用处,就留下你的第三条腿吧,其他的我也不要了!”

    经理脸色蜡黄,完全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啪的一声跪在了黑虎的脚下,但是黑虎连看都没看这个人一眼,他的几个手下很快就上前,把这个家伙给拖走了,当然,那也不会发生什么太严重的事情,只是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太监而已!

    黑虎笑眯眯的问着徐晨说道:“晨哥,你觉得我这个处理方式你还满意吗?不满意的话我再让他留点东西!只要你满意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