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八十六 章 玉石

未分卷 第 八十六 章 玉石

    徐晨摆了摆手,对于这种人,他没有丝毫的兴趣去赶尽杀绝。

    一旁的黑虎立马领会了这个意思,也知道了,这个徐晨应该不再生自己的气了。黑虎暗暗告诫自己,以后要打消掉对于林天雪的所有欲念,免得自己再稍稍不注意,不小心得罪了这个徐晨,那自己的后半生估计是废掉了!想了想自己手下的小赵和猴子的下场,下体处一阵阵阴风吹过!让他不寒而栗。

    黑虎扫了一眼傻子似的经理,一脚把他踹倒,口中毫不客气的骂骂咧咧的说道:“你这个熊玩意,踏马的眼瞎么?也不把你的眼好好看看,这位女士可是咱们云海市的龙头企业里面的天雪集团的人物!坐在你面前的这一位,可是天雪集团的总裁,林天雪!而在她旁边的这个,是她的丈夫,你和我说,他们两个是来吃白食的么?别说他们只是来吃顿饭了!就算是想要把这个酒店买下来,也只是小儿科的事情!你还在这说这种话!真是可笑!”

    这下不只是这个经理震惊了,就是这个包间里面的其他人,也感到十分的震惊,尤其是李壕这样的人物!

    李壕的家里面有个两三千万,虽然在很多同龄人面前算得上是一个富二代了,但是在黑虎面前完全不够看的。黑虎的产业可不只有这一家酒店,他的产业遍布整个云海市,他也是整个云海市中,道上数得上的人物,什么样的人也都要给他几分面子,所以黑虎吃的很开,一年下来,纯收入的话,差不多就要有一两亿吧。

    而天雪集团更是夸张,这个黑虎的所有产业加起来,连给林天雪提鞋的资格都没有!

    这也是为什么黑虎很喜欢林天雪,但是却不敢一直的过于疯狂的追求,只是因为深怕惹怒了林天雪,她随随便便动动手指,都能过把自己灭了。更何况她的一个疯狂的追求者孙龙,也是一个流弊人物,像是黑虎这样的,完全不够看的!

    他追求林天雪,纯粹是希望自己能够在不经意之间能够得到林天雪的另眼相看,能够让自己后半生吃喝不愁!

    其他人一看,这天雪集团他们几个人也是早有耳闻,各种各样的称号都是在他们的集团中传出来,也是让人能够惊讶不已的!

    他们一个个在心中以最快的速度做出了比较,什么李壕陈丽啊,在天雪集团面前就是一个渣渣,林天雪轻轻的一句话就能让李壕他家的公司面临倒闭!

    一个个的同学装模作样的想要举起酒杯来,和林天雪共同喝上一杯,诉说一下自己心中的大抱负,让林天雪对自己能够刮目相看,顺便高薪聘请自己能够去她的天雪集团里面进行工作。

    但是他们一个个的想多了,徐晨发觉自己的身份被人说开了,并且没有办法继续给这群人打脸装逼了。

    他和林天雪对视一眼,和她嘀咕了两句,两人就离开了。黑虎亲自送到了酒店门口,至于其他的同学,那就没有人去理会了!

    林天雪和徐晨要了一下车钥匙,说是自己要去开车,徐晨没有多疑,就把车钥匙给他了。

    林天雪坐上车后,直接把所有车门锁死,仅仅摇下一个车窗,对着外面的徐晨喊道:“今天你就自己找办法找住的地方吧,也自己想办法回去吧,我不管!这是你随便叫我老婆的一个下场,以及后果,这是惩罚。还有这两天我需要静一静,我不允许你出现在我的公司和别墅面前!”

    然后还没有等徐晨能够来得及反应呢,林天雪一个油门就把车开走了。徐晨望着被开走的车子,感到有几分无奈,女人心海底针啊,说变就变!

    徐晨没有好的办法,他能去的只剩下自己的宿舍了,只好拖着自己的躯体回到了宿舍里面,然后把自己整个人扔在了床上。

    他的几个舍友迅速的围了上来,凌峰看着徐晨的模样,笑了笑,对着徐晨说道:“老大,这才出去几天啊,就这么虚了吗?是不是天天都在美女窝里面啊!”

    事实上,这个时候没有心思和他们开玩笑,还笑着骂了一句让他滚蛋,然后就转个方向去,想要睡觉。

    这个时候一旁的邵忆走到他的身边,趴在他的耳边说道:“老大,你可真是厉害啊,这么多天都不去上课,也不怕老师把你开除了!对了,这两天有一个女老师询问你没有上课的原因,我们几个算是支支吾吾的给你应付过去了吧!剩下的只能看你自求多福啦!”

    徐晨只是嗯了一声,对此自己心里没有什么想法,自己只是几节课没有去上课而已。以教导主任对他的那些态度,怎么可能会让自己开除呢?他也就有几分无所谓了!

    几个舍友对视一眼,也没有多说什么,就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地方。

    徐晨睡到下午的时候,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就打算出去逛逛,对于上课怎么可能呢,去那里浪费这些时间干什么啊。

    随处逛逛的徐晨,来到了一条古玩街,也就是人们俗称的淘宝街。这个地方只要你眼力够不乏有什么好宝贝,但是更多的还是坑。只有你的眼力够就可以捡漏!如果你的眼力不行,那对不起了,你只能是去送钱的,这只能是你的一份学费而已!

    徐晨很快来到了一家名字叫做聚宝阁的一个古玩店里面。里面各种各样的古玩都随意地摆放在玻璃展柜里面,任由人们来观看。

    首先来说你要有足够的钱,才能看看这些东西,你不提供这样相应的钱,你是拿不出来这个产品的。

    像徐晨这样的,刚刚从林天雪手里面要来了几十万的零花钱,再加上他的穿着,是林天雪先给他买的那几身衣服,一看就是那种有钱人的打扮。人们都说,人靠衣裳马靠鞍,像徐晨现在这个样子,典型的一个高富帅,虽然说这个帅字有点勉强吧,但也算是可以的,毕竟有钱可以抵得上一切!

    徐晨在这个展厅里面随意的看着,看这玩意需要眼力,他之前修炼了一门功法,是修行眼上的,这一次主要是来看一看,这一个功法对探宝到底有没有用。

    徐晨悄然运行了这个功法,然后对着展厅里面所有的东西扫视了一圈。突然觉得在一个角落里面有一块玉石,有几分异常,竟然可以若有若无吸收它散发出来的真气,一看这东西就不是平常的东西。徐晨立马接近了这个玉石。

    这个玉石表面很是平常,甚至来说如果把他放在普通的鹅卵石面前,根本就不会再次把它挑出来的。整个玉石灰不拉叽的,根本看不出来任何的异常。

    徐晨再一次运转功法,看了过去,发现确实是和刚才似的,能够缓慢吸收他散发出来的真气。这让他感到有几分神奇,他从来没有见过有一块石头能和这个似的。

    他看了看下面的简介,有一个标价是10万。旁边只有一句话,来自于某一个深山老林里面。剩下来就是一顿吹嘘它的话语,真实性有待于考证。但是有相对来说,这个东西已经在这里摆了有一段时间了,很多人都没有来买它。来这里的人都是有眼力的人,像这种莫须有的话语,怎么可能去轻易买下来呢?毕竟这个10万块钱也不是一个小数目!

    徐晨看了他,迅速的把它买了下来,觉得自己买了一个宝贝。同样在这里看到这个玉石的也有很多人,看到徐晨这个傻子,连价都不讲就买了下来,不禁嗤之以鼻。这样一个玉石,简介也是说的云里雾里的,谁闲的没事干会买这种东西啊!

    在他的旁边,都有不少的好心人劝阻他,说他买这个东西感到一点都不值得,这东西表面上什么都没有,不要听它的简介上的吹嘘!

    徐晨觉得这些人虽然是好心的,但却没有听到他们的说话,因为毕竟这个东西可以吸收真气的特征,一看就不是什么凡品。二话不说就买下了这个玉石,此后又继续出去溜达了。

    就在徐晨刚刚出去不久,就有一伙人冲了进来,手里面拿着一张照片,几个人的打扮有点偏于古风,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一个片场上走出来的演员呢。

    几个服务员立刻就迎了上去,毕竟这种特殊的人,你是歌手里面都是特别的有钱,看到什么东西都是二话不说就买的,往往都会比展厅里面标的价格高上几倍,相应的,他们几个人也会有很多的提成,恭敬的问道他们几个人:“先生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到你们的吗?我们几位很乐意为你们效劳的!”

    这群人领头的一个人立马掏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块玉石的样子,对着那个几个服务员说道:“少在这里耽误我们的时间了,没有时间听你们推销!我们现在就要买这一个玉石,价格你放心吧,5000万!我需要你们尽快给我找出来!”